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股友信仰之道
06-21 17:29
06-21 17:29
79
2
[
焦煤吧
]
多韭菜太逗了,自己账户亏得不敢打开,整天一银骗自己涨停快把账户截图发上来回到现实
一鼓作气周一
06-21 15:47
06-21 17:28
99
1
[
焦煤吧
]
东海停线550吨
桀骜不驯的汤
06-21 16:58
06-21 17:27
576
13
[
碳酸锂吧
]
这个应该是官媒了吧
勤奋的小太阳
06-21 11:10
06-21 17:26
567
3
[
焦煤吧
]
假的,……
dreaming_lee
06-21 16:59
06-21 17:26
95
2
[
氧化铝吧
]
众所周知,一斤面粉变不出二斤馒头,小几子看你的了……
dreaming_lee
06-21 11:36
06-21 17:23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杂搞老铁,还是放假好
人遁其1
06-21 17:21
06-21 17:21
536
10
[
碳酸锂吧
]
预告:这两天将会出碳酸锂和氧化铝走势的深度分析解读,敬请期待!
碳酸锂期权10
06-19 15:42
06-21 17:20
39
0
[
红枣吧
]
真有意思,一收盘就涨停了,一开盘就拉稀[捂脸]
博尔术
06-21 17:20
06-21 17:20
32
0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股友信仰之道
06-21 17:19
06-21 17:19
106
0
[
玻璃吧
]
永远不要用主观臆断来从事赚钱。这根本就行不通。但人们就好这一口。以为不预测,不预
股友信仰之道
06-21 17:19
06-21 17:19
184
4
[
红枣吧
]
红枣喜干不喜湿,新疆暴雨,红枣减产是肯定的
夜游长安城
06-21 09:09
06-21 17:16
68
0
[
沪锌吧
]
伦锌十日线和20日线全破,周一高空,看到23500
拯救自己2025
06-20 12:51
06-21 17:16
203
6
[
碳酸锂吧
]
讲道理,真是活久见,一个贴吧里同时能看到多空双方都怕死的,多头怕继续跌空头怕反弹
股友vYOZcH
06-21 13:39
06-21 17:16
194
9
[
NYMEX原油吧
]
虽然老特投降了,以色列不会,还有反转
葬在光里
06-16 19:47
06-21 17:16
143
3
[
红枣吧
]
去新疆沙漠里看海吧!千年一遇,沙漠变绿洲
股友16V25130
06-21 09:31
06-21 17:15
137
0
[
COMEX黄金吧
]
AI时代,半导体级金元素(市纯度黄金)已从传统金融资产转变为支撑AI算力基础设施的关键些略物资
接福金鑫
06-21 17:15
06-21 17:15
182
1
[
塑料吧
]
空狗们周一慌不慌,一方不彻底投降不会停
不想被闹钟喊
06-20 22:22
06-21 17:15
31
0
[
塑料吧
]
拉爆他去
袁大将军
06-21 17:14
06-21 17:14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暗盘暴涨
是小王耶
06-21 17:14
06-21 17:14
45
1
[
NYMEX原油吧
]
一狼老老实实地谈判,还能活下来!不然,就不好说了。。。
股友JW1688
06-21 17:04
06-21 17:13
171
2
[
鸡蛋吧
]
东莞今天到货70多台,而且质量还很差,是不是产地商之前屯着不舍得卖的臭蛋蛋开始抛
一入期市陷泥
06-21 08:17
06-21 17:12
142
6
[
焦煤吧
]
多韭菜很狂躁啊!静等韭菜踩踏吧!多平大法再出江湖,就问一句,移仓,你移得起吗?
一鼓作气周一
06-21 10:52
06-21 17:12
33
0
[
A50期指吧
]
已空仓,等暴跌。
跳水天后
06-21 17:11
06-21 17:11
3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就知道了,
靠又爆仓了
06-21 17:10
06-21 17:10
34
0
[
PTA吧
]
现在是原油跌,pta涨,原油涨,pta也涨
逆市开仓就完
06-21 17:10
06-21 17:10
58
1
[
焦煤吧
]
主力机构还是万手空单国泰周四减了1万手多单
湖滨东路
06-21 15:24
06-21 17:08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6.22黄金开盘走势剖析
向行舟
06-21 17:05
06-21 17:05
50
0
[
玉米吧
]
6斤土的盆栽,去年养死了,现在开花了
拉萨北京中路
06-21 17:04
06-21 17:04
160
2
[
碳酸锂吧
]
你观察到的“仓单里甩不掉”这个现象,确实是目前市场在讨论的一个真实问题。专
股友5319329g
06-21 16:01
06-21 17:04
41
0
[
鸡蛋吧
]
海棠鸡蛋明天涨停板开盘
股友70887uN8
06-21 17:04
06-21 17:04
1511
2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了咋回事呢
股友3w12099m
06-21 14:48
06-21 17:04
157
3
[
玉米吧
]
2月至5月的打击太难过了!限交!胆怯最后几天不敢加空仓的失败!令自己巨亏!
日月星汉
06-19 17:31
06-21 17:04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的怎么样了,有在会场的兄弟吗
赌客一刀流
06-21 15:38
06-21 17:04
37
0
[
A50期指吧
]
史诗级暴涨马上要来了,年底上证指数6000点
迷人的小红粉
06-21 17:04
06-21 17:04
75
1
[
碳酸锂吧
]
智利港口联盟官方网站www.cupch.cl有兴趣的自己去查,浏览器带翻译
不要追涨杀跌
06-21 16:56
06-21 17: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美原油会回调到74.62左右
股友29z80355
06-21 17:03
06-21 17:03
218
5
[
沪锡吧
]
周一咋整?
靠又爆仓了
06-21 07:20
06-21 17:03
54
1
[
碳酸锂吧
]
造谣智利罢工,说明多头慌了!
股友8aoVe8
06-20 23:20
06-21 17:03
227
8
[
焦煤吧
]
个二多头主力,你要自救也没说你啥,蒙散户抄底儿。学学人家傅海棠,怎么着也有几
尽量不失手
06-20 17:57
06-21 17:01
864
1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就是胡说八道
玉树临风的慕
06-21 14:21
06-21 16:59
98
2
[
沪铝吧
]
节后会大跌一波吗,去去库存。然后在慢慢涨上去
婀娜多姿的许
06-19 15:32
06-21 16:59
34
0
[
棕榈油吧
]
抄底
广大的机会
06-21 16:59
06-21 16:59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一定直接低开,而是明天会回调到74.62
股友29z80355
06-21 16:59
06-21 16:59
3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
广大的机会
06-21 16:59
06-21 16:59
26
0
[
棕榈油吧
]
去12000
广大的机会
06-21 16:58
06-21 16:58
75
1
[
碳酸锂吧
]
有点搞不懂央视说磷酸铁锂供不应求,而期货却大跌。有老板可以回答吗?
誉荣的之芯
06-21 16:33
06-21 16:58
309
6
[
沪铝吧
]
尾盘这是干什么
抄底摸顶专业
06-18 15:25
06-21 16:58
100
1
[
玉米吧
]
玉米周一飞冲天,上周五有多单的要发财了
股友0028n9n3
06-21 16:15
06-21 16:57
39
0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就是最低点,买进通通赚钱
惠天大获全胜
06-21 16:56
06-21 16:56
308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真的要涨停了,网传复工是小工会,大工会还在罢工,今年碳酸锂的需求也是增
不要追涨杀跌
06-21 15:41
06-21 16:55
486
8
[
氧化铝吧
]
这k线必跌!!!!!!!!!!
我要验主力的
06-21 05:51
06-21 16:54
3047
5
[
海航期货吧
]
暂停新开户!期货罚单这项业务成重灾区
海航期货资讯
06-20 21:33
06-21 16:54
38
0
[
沪银吧
]
这会又有好多开始吹多的了啊
迎来黎明破晓
06-21 16:53
06-21 16:5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看伊朗底牌,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股友55h1i937
06-21 16:52
06-21 16:52
348
4
[
碳酸锂吧
]
今天财联社的小作文会影响明天的走向吗
股友57G71z10
06-21 13:43
06-21 16:51
9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又是投降了,配合美国佬演戏呢
股友00T19u96
06-21 16:51
06-21 16:51
89
5
[
生猪吧
]
做空做空做空!周一满仓空单!做空符合基本面!做多就是yy(被空头逼的其实我是多头
职业套狗师
06-21 10:05
06-21 16:50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最新消息啊
睥睨的邴琳
06-21 16:27
06-21 16:49
40
0
[
对二甲苯吧
]
电子签能成,纸质的没签成,玩吗?现在又说谈!谈啥?你们既然这么闲的,能不能改谈不
ljl55555
06-21 16:42
06-21 16:42
120
3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完蛋啦,黄毛波斯猫想在海峡双重收费
低频交易员
06-21 08:33
06-21 16:42
5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用途,不就起一个装饰作用。不如藏铜银未来工业用途广泛
基民eZqeBm
06-21 09:53
06-21 16:40
446
3
[
玻璃吧
]
周一咋说,赚多少
打击呜呜
06-21 09:02
06-21 16:38
201
3
[
玻璃吧
]
新疆暴雨冰雹红枣减产周一抄底红枣去吧
股友1LeQsM
06-21 13:09
06-21 16:3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别太慌,一周内不会有新低,还是区间震荡。
等待关键日K
06-21 16:38
06-21 16:38
238
8
[
碳酸锂吧
]
周一跌8千点都是最少的。我感觉15万要破掉。
塞外听雪踏歌
06-21 06:43
06-21 16:36
276
0
[
玻璃吧
]
毫无疑问,玻璃就是空头趋势,能放大收益的只有期权,风险有限利润无限的只有买沽
人中龙凤999
06-21 16:17
06-21 16:35
205
6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早盘完成了07与08的最后加仓。把账户多余的资金全部转出,关软件关机收拾行囊
游戏欧线
06-18 11:12
06-21 16:3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我不涨,美股跌,我大跌,科技股涨,我大跌,科技股回调,我跟跌
美股不可能会
06-21 16:32
06-21 16:32
440
7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很多老铁在思考:为什么南华期货H股不跟涨A股?我就来给扒拉扒拉一下,H股上市共有
非牛不买
06-03 18:51
06-21 16:31
320
5
[
NYMEX原油吧
]
谈的怎么样了,有在会场的兄弟吗
赌客一刀流
06-21 15:56
06-21 16:30
44
1
[
聚丙烯吧
]
周一高开,不要追,等回落到上周收盘价附近再买。
清扬的霍峥
06-21 15:49
06-21 16:26
486
14
[
沪银吧
]
沪银VIX=50:市场对白银未来30天波动预期大幅拉满,处于高风险、宽震荡阶段,
人中龙凤999
06-19 18:18
06-21 16:26
45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蹦跶一天又要跌几天呢?
顺势而为逄低
06-21 13:51
06-21 16:25
251
6
[
玻璃吧
]
说句中立的话,目前玻璃确实属于空头趋势中,行情不断创新低。且根据前几个合约的规律
绝地大哥
06-20 23:23
06-21 16:24
32
0
[
沪银吧
]
就是收割多头的,别卖就好,
股友wPEDc8
06-21 16:24
06-21 16:24
8
0
[
甲醇吧
]
如果涨停找我领红包
bg6lbx
06-21 16:24
06-21 16:24
153
1
[
鸡蛋吧
]
仓位只要超50%大部分开盘就爆!难道还会给你跑的机会?明天开始多单建第二层仓位了
牛肉面很长
06-21 15:07
06-21 16:23
295
7
[
鸡蛋吧
]
希望明天开盘多头会猛拉,我好加上仓
只做一手鸡蛋
06-21 13:28
06-21 16:22
28
0
[
沪银吧
]
$沪银2609(SHFE|ag2609)$
独一无二8888
06-21 16:22
06-21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22239
篇
首页
上一页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