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大方向头未改,一路提示做从4320到4120整200点,丝毫不差,本周空间这
凌馨说金
06-20 09:16
06-20 09:16
203
6
[
焦煤吧
]
目前焦煤从技术上看,支撑在近期前低1150附近,压力为近期前高1500附近,突破
卖金毛的小原
06-19 10:39
06-20 09:16
63
2
[
焦煤吧
]
做多的谨慎对待吧,两根阴线那么大。建议先观望再入场。
财神就是本宝
06-09 13:57
06-20 09:15
69
4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反弹了
有领导力的齐
06-19 10:33
06-20 09:1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5#还要8块5咱们油桶贵呀
谁来抬抬3004
06-20 09:09
06-20 09:09
132
2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股友信仰之道
06-20 07:25
06-20 09:09
112
7
[
PVC吧
]
4730开的第一手,不知不觉12手,问题是还亏了60点,看来下周继续加多,接着干
屡分歧
06-19 09:39
06-20 09:08
209
3
[
NYMEX原油吧
]
凌晨一条线是什么意思,国外放假了?
谁是明白人
06-20 07:47
06-20 09:08
121
2
[
沪银吧
]
结论-沪银2610对应下跌:965.04点-节后开盘对应理论点位:15562.9
tcsc
06-20 06:55
06-20 09:08
117
0
[
沪金吧
]
周评:黄金4100上波段主多看涨
云杰黄金札记
06-20 09:07
06-20 09:07
119
4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又跌了,是不是周一就可以闭眼做空,赚大钱
股友119u603e
06-19 20:46
06-20 09: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末不开盘吗
股友BPxO8K
06-20 09:03
06-20 09:03
75
2
[
鸡蛋吧
]
周一全仓做空,卖房做空
股友119u603e
06-19 20:48
06-20 09:02
221
4
[
碳酸锂吧
]
现在都说传播宁德一家超七家车企的新闻,缺德这是被上面盯上了吧,人家下游制造业都没
股友23067g77
06-19 19:39
06-20 09:02
188
4
[
NYMEX原油吧
]
通航了,原油反而开始涨了,什么情况?
抄底摸顶专业
06-20 06:55
06-20 09:02
5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买多是闭眼躺赚,期货急跌已经兑现通航预期,接下来谈判会反复拉扯,加上小伊有点
股市张少
06-20 08:26
06-20 09:01
377
3
[
黄金/美元吧
]
20号晚上0.45收盘了空单没平!估计要吃大面
逆境重生WWL
06-20 08:06
06-20 08:58
41
0
[
焦煤吧
]
多头大师们又出来了,说明还要走低,继续分析继续跌,看来你们还是赔的不多
商海浮沉
06-20 08:56
06-20 08:56
82
1
[
碳酸锂吧
]
期货交易所都限制你,不让你炒作了,你还较劲什么,这是跟大势趋作对,
股友最嗨
06-20 00:09
06-20 08:53
223
1
[
沪银吧
]
就是一根k线,这么费劲,玩那么花
大队长SSY
06-20 05:24
06-20 08:52
319
2
[
焦煤吧
]
缺煤吗?反正我这不缺,河里等着卸煤的船都快把河面堵死了。徽商家人净多第一的品种重
锂尚往来
06-19 12:14
06-20 08:5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4点多那一下是什么意思
壹个小角色
06-20 08:51
06-20 08:51
51
2
[
碳酸锂吧
]
盲猜下次又是钠电池量产
股友32520F05
06-19 22:51
06-20 08:49
264
4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底黄金5000没有问题,我全仓紫金矿业和湖南黄金,有反对的可以把我的话截图下
股友放长线钓
06-20 05:54
06-20 08:49
38
0
[
氧化铝吧
]
连续五天攻不上去,估计要跌,空单周一吃肉
我要验主力的
06-20 08:48
06-20 08:48
50
1
[
玻璃吧
]
节后低开950可以抄底了先建少量多单,930再加点
股友uJtDux
06-19 17:39
06-20 08:48
118
2
[
鸡蛋吧
]
端午爆击,预计三天跌10元,预计现货先跌到4500,稳不住再跌到4200
股友868u0N06
06-19 22:28
06-20 08:47
335
2
[
焦煤吧
]
预测一下,周四大跌因为新源县复产一座的消息加上端午节假日避险需求,同步放大了跌幅
股友27l02U99
06-20 06:12
06-20 08:45
86
4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一心天天涨,我们一心天天算计,不光是格局问题……
只想赚点生活
06-17 08:52
06-20 08:44
31
0
[
COMEX黄金吧
]
便宜筹码的机会不多了
恒跌外卖消费
06-20 08:44
06-20 08:44
253
6
[
沪银吧
]
这会做空的又睡不着了,一个假期把多空都搞的难受
迎来黎明破晓
06-19 20:55
06-20 08:44
7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通航了,下跌下跌下跌,求求了!
mygod1202
06-19 23:39
06-20 08:43
103
2
[
豆粕吧
]
老美也过端午节吗,为啥外盘也不开啊
炒股的西北狼
06-19 11:12
06-20 08:43
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到3000不服来战
股友27P01109
06-20 08:40
06-20 08:40
258
3
[
A50期指吧
]
尾盘怎么红了
a煎饼侠
06-20 05:17
06-20 08:40
75
2
[
小型纳指吧
]
海峡开放中东全部停火了利好A股
签署一路长阳
06-20 01:35
06-20 08:4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股专治抄底小韭菜。
股市新手1211
06-20 08:40
06-20 08:40
66
2
[
白糖吧
]
做多就是检钱,主力已经没仓位打了,等减仓反弹
不爆仓不割肉
06-18 09:51
06-20 08:39
41
1
[
白糖吧
]
尿素:坚决平仓多单!开空!美元加息!要大跌!中东美伊签署和平协议!原油大跌!尿素
京朝阳
06-18 10:02
06-20 08:39
57
0
[
生猪吧
]
据ABC新闻:澳大利亚确认首例H5禽流感病例。
顺势而为7733
06-20 08:39
06-20 08:39
334
5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休市了
亚咩得亏光了
06-20 01:31
06-20 08:37
69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我们一起满仓满融科技,科技还会翻倍,老登会跌成仙股,在光里沐浴财富自由的感觉
小猫鼐
06-20 00:31
06-20 08:36
47
1
[
PVC吧
]
可以抄底了,坐等暴力拉升
文总吉祥
06-19 20:48
06-20 08:36
115
3
[
螺纹钢吧
]
玻璃已经创新低了,而你什么时候跌呢?
金银高升de雨
06-18 14:41
06-20 08:34
82
2
[
螺纹钢吧
]
金针探底预期,准备子弹右侧交易机会。
凤凰南路93
06-17 22:14
06-20 08:34
24
0
[
COMEX黄金吧
]
死猫跳
猫猫9431
06-20 08:33
06-20 08:33
390
11
[
玻璃吧
]
2026/06/19/ 1065 — 975段k线结构分析 一一 附60分钟和5分钟k线图
lcs00
06-19 12:38
06-20 08:32
91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兄弟们,罢工不罢工都影响不到什么,罢工能维持多久一个礼拜足够了,这样的消息就
未来三年做多
06-19 23:29
06-20 08:30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突发!美伊谈判推迟至下周一,黄金多空博弈进入“深水区”【宏观速递】据最新消息,原
亮哥日进斗金
06-20 08:30
06-20 08:30
393
3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不是锂矿采矿证,而是陶瓷土(含锂)采矿证,年开采上限1450万吨,0.27
余云度
06-19 14:49
06-20 08:29
123
3
[
COMEX黄金吧
]
这特吗要破4000的节奏啊
二十年老酒
06-20 06:50
06-20 08:28
45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2609(COMEX|GC26U)$
鱼生有你2026
06-20 08:26
06-20 08:26
36
0
[
纯碱吧
]
龙虎榜净持仓,空的比多的大出百分之30!!!
股友85030Y6N
06-20 08:24
06-20 08:24
364
2
[
COMEX白银吧
]
能跌到50以下
三百万以内大
06-19 23:36
06-20 08: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在等最后一批上钩的人
兔比浪啵万
06-20 08:23
06-20 08:23
13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周四下午十五点收盘以后,到目前为止,已经涨了至少三个百分点了
股友55h1i937
06-20 06:14
06-20 08:22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抄底资金马上来了,明天打爆空头!
好看的周慧敏
06-20 08:22
06-20 08:22
152
2
[
鸡蛋吧
]
鸡蛋技术面反转,08合约击穿30天均线,且大幅放量。下周一估计还要跌
人覺非常麏
06-18 20:58
06-20 08:22
302
3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价不是4154附近么,怎么又变成了4160?
哈哈一笑什么
06-20 08:10
06-20 08:22
76
1
[
原油吧
]
空头慌了
明天我就悟道
06-19 13:13
06-20 08:21
31
0
[
原油吧
]
抄底资金马上来了,明天打爆空头!
好看的周慧敏
06-20 08:21
06-20 08:21
73
1
[
白糖吧
]
高盛之所以敢裸空白糖是因为国际白糖价格低即使没有白糖进口配额高价进口白糖也很合算
股友8N85c887
06-19 18:07
06-20 08:21
93
2
[
原油吧
]
协仪签不了又开打了,空单瑟瑟发抖
股友956Q3f29
06-19 10:10
06-20 08:19
27
0
[
原油吧
]
抄底资金马上来了,明天打爆空头!
好看的周慧敏
06-20 08:19
06-20 08:19
344
2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锂矿:储量看着庞大,实际锂开采价值已大幅缩水近期枧下窝矿重新拿到新版用地预
股友182r3176
06-19 23:25
06-20 08:15
172
6
[
棕榈油吧
]
诱空诱了我三天节前开空一手得亏多少钱啊
Jackie10000
06-19 12:37
06-20 08:14
253
2
[
A50期指吧
]
科创股带动的上涨
掌握股市规律
06-18 16:53
06-20 08:10
39
1
[
塑料吧
]
难受,多给平了,星期一2只点不成问题
股友2555AR50
06-20 00:06
06-20 08:09
58
1
[
纯碱吧
]
2026年6月天然碱法的单吨利润约为75-120元,资源矿利润都只有10%了。其
股海老杨
06-20 06:28
06-20 08:08
38
0
[
白糖吧
]
目前白糖库存充足国际白糖价格低廉端午节也已经过了白糖先看到5225吧这仅仅是猜测
股友8N85c887
06-20 08:07
06-20 08:07
49
2
[
NYMEX原油吧
]
维持基本生活了,你们做多的多消费消费高物价吧
股友919686PX
06-20 00:02
06-20 08:07
128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意寻知
06-20 05:32
06-20 08:03
493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约700艘船正在海峡通行伊朗必须在60天内达成协议6月20日讯,美国总统
探金寻宝
06-20 07:55
06-20 07:57
92
2
[
PTA吧
]
周一基本涨停了,美伊没开战时PTA都5400了,你们不知道为什么吗?
抄底摸顶专业
06-20 06:44
06-20 07:55
273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虽然在霍尔布兹海峡的船队很快就阔以补充到各个航线中,虽然油价特别是新加坡
每次都很顺利
06-19 17:10
06-20 07:47
72
2
[
沪银吧
]
64.4折价下周一开盘购17000折价多少
听君一席话喔
06-19 23:43
06-20 07:46
993
61
[
沪银吧
]
我准备半场开个香槟,周一应该可以赚点吧,也不一定谁知道呢,这市场太容易反复
亢慢慢
06-19 07:36
06-20 07:43
96
4
[
沪金吧
]
1.44买的看跌8802.8没走。星期一有希望到5块吗?
再割我就不玩
06-18 21:13
06-20 07:37
105
1
[
棕榈油吧
]
搞笑了,明明说了7月b50还空,美伊这样搞一下本来讲的就是能源替代,我们东大讲的
喝酒不懂酒
06-20 01:56
06-20 07:36
66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用人和我说,盘面自己给的信号,6.11那天外盘64沪银15,外盘低点61的时候
阻力最小方向
06-20 07:36
06-20 07:36
共有帖子数
16520730
篇
首页
上一页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