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菜油吧
]
,一眨眼就下来了
ceaser1997
11-10 10:42
11-10 10:42
164
0
[
玻璃吧
]
你看看纯碱,就你磨叽
梭哈不要怕
11-10 10:42
11-10 10:42
209
0
[
PTA吧
]
在减仓,减仓差不多了就可以跌了
真心天使3519
11-10 10:42
11-10 10:42
233
1
[
甲醇吧
]
散户们冲呀抢筹低估的五月甲醇合约。
一丈阳光8461
11-10 10:39
11-10 10:42
125
0
[
豆粕吧
]
盘中有急跌,你追必死!
股海无忧
11-10 10:42
11-10 10:42
156
0
[
玻璃吧
]
空头别玩砸了就行,看你们表演
牵着蜗牛去蹦
11-10 10:42
11-10 10:42
114
0
[
菜粕吧
]
如果跌起来,也是分分秒秒的事情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0:42
11-10 10:42
144
0
[
甲醇吧
]
史上最垃圾的品种没有之一。
股友M552x963
11-10 10:42
11-10 10:42
150
0
[
菜油吧
]
空头嘎嘎香辣
账户已注销
11-10 10:42
11-10 10:42
145
0
[
纯碱吧
]
冲
梭哈不要怕
11-10 10:42
11-10 10:42
180
0
[
铁矿石吧
]
撑住了
大哥明
11-10 10:42
11-10 10:42
158
0
[
棕榈油吧
]
胳膊不能跟大腿斗,该认输要认输多头们
吾心宇宙
11-10 10:42
11-10 10:42
2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A不稳港股不会稳的,不是港股带蹦大A而是大A带蹦港股,想想要是都没钱你会有
七星资本
11-10 10:42
11-10 10:42
158
0
[
玻璃吧
]
纯碱起飞,他当
期无完肤
11-10 10:42
11-10 10:42
406
0
[
淀粉吧
]
有一些机构识图开空玩火自焚啊
账户已注销
11-10 10:42
11-10 10:42
133
0
[
甲醇吧
]
砸盘秒秒钟的事,想开多的自己考虑下
股友q6qac6
11-10 10:42
11-10 10:42
19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3620以上
长线小王子88
11-10 10:42
11-10 10:42
208
1
[
豆粕吧
]
4300近在咫尺
上善若水7888
11-10 10:35
11-10 10:42
379
5
[
棉花吧
]
大空头已完成空多转换,不要再空了,再空出事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21:29
11-10 10:42
175
0
[
纯碱吧
]
2478抄了底
幻然一梦
11-10 10:42
11-10 10:42
416
4
[
LPG吧
]
原油跌了八个点,石油液化气居然还能不跌反涨,请问是叫石油气吗
多文来财得曹
11-10 10:06
11-10 10:42
161
0
[
沪镍吧
]
开空了,每涨5千,加倍空
股友oUhnpG
11-10 10:41
11-10 10:41
147
0
[
菜油吧
]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拾个太阳
11-10 10:41
11-10 10:41
293
0
[
白糖吧
]
这是疯了?
宁武子邦
11-10 10:41
11-10 10:41
225
0
[
沪镍吧
]
新能源车需求越来越大,销量越来越高代替燃油车,镍需求太大,而且加息也就这样了,我
股友vpyhQu
11-10 10:41
11-10 10:41
121
0
[
玻璃吧
]
这不跟妈
全部起飞吧
11-10 10:41
11-10 10:41
193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真牛
股友LEu0EJ
11-10 10:41
11-10 10:41
208
2
[
纯碱吧
]
怎么感觉要绿啊
归来一瞬
11-09 21:57
11-10 10:41
170
2
[
A50期指吧
]
后市又要去破3千了,a股不具备连续上涨的基础,耐心等待再次3千以下的机会
仙人掌0099
11-09 19:14
11-10 10:41
542
3
[
硅铁吧
]
下跌一小时上涨三分钟[闭嘴]
瑞龙迎财
11-10 10:12
11-10 10:41
131
0
[
甲醇吧
]
一样的套路,拉高,一波砸下来
股友057MY022
11-10 10:41
11-10 10:41
132
0
[
棉花吧
]
还要涨
挣到500w收手
11-10 10:41
11-10 10:41
155
0
[
纯碱吧
]
空单被套加倍反手
FSLX11
11-10 10:41
11-10 10:41
163
0
[
纯碱吧
]
一条直线上去了,冲啊!
股友K6WVvi
11-10 10:40
11-10 10:40
164
0
[
棉花吧
]
60分钟找!过不了,别装了。
股友n3K28180
11-10 10:40
11-10 10:40
108
0
[
PVC吧
]
小周期共振,多单还可以多拿一会[胜利]
ajbdxhidbd28
11-10 10:40
11-10 10:40
492
1
[
聚丙烯吧
]
我等着大跌,买入呢,还不跌?
股友25i69z50
11-10 09:58
11-10 10:40
484
1
[
豆二吧
]
散户不要抱怨,大部分盘罪魁祸首都是中信,仗着自己财大气粗,专门骗散户,有种出去跟
股友637k2c27
11-08 22:58
11-10 10:40
145
0
[
甲醇吧
]
好好玩游戏,不要吵架
图影王
11-10 10:40
11-10 10:40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这两天是最弱的品种。做多容易亏,做空容易赚。
账户已注销
11-10 10:40
11-10 10:40
118
0
[
玻璃吧
]
多开多开多开
诚信国哥
11-10 10:40
11-10 10:40
175
0
[
纯碱吧
]
站稳2500我加多5手
只看15分钟线
11-10 10:40
11-10 10:40
117
0
[
玻璃吧
]
我嘞个擦,68损了一半[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1-10 10:40
11-10 10:40
172
0
[
沪镍吧
]
一切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n1429166249c
11-10 10:40
11-10 10:40
174
6
[
乙二醇吧
]
逢低不补多仓,就是到3990你也不解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10 09:12
11-10 10:40
353
2
[
PTA吧
]
怎么这么难上去,要命
Frankbj
11-09 22:04
11-10 10:39
239
1
[
甲醇吧
]
彻底跌不动了
vxxnmzn
11-09 22:07
11-10 10:39
161
0
[
沪镍吧
]
破20不晓得死多少空头
股友tY2TKV
11-10 10:39
11-10 10:39
140
0
[
玻璃吧
]
看上去每天玻璃只有几个点,其实庄家来回倒,每天收益七八十个点
只做空纯碱
11-10 10:39
11-10 10:39
145
0
[
原油吧
]
闪人了,见好就收了,空仓等待下一波波段,按个脚吧,
账户已注销
11-10 10:39
11-10 10:39
218
0
[
纯碱吧
]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啦[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11-10 10:39
11-10 10:39
110
0
[
菜粕吧
]
……
Frankbj
11-10 10:39
11-10 10:39
148
0
[
豆油吧
]
准下8700-8600
股友683oF306
11-10 10:39
11-10 10:39
178
0
[
尿素吧
]
和有色金属一样?高位了?看不懂了
永安内部反指
11-10 10:39
11-10 10:39
171
0
[
纯碱吧
]
这个v如何,下跌必v,上涨就是最高点[微笑]
全体牛回速归
11-10 10:39
11-10 10:39
124
0
[
菜粕吧
]
太容易涨了
流浪的小燕子
11-10 10:39
11-10 10:39
214
0
[
玉米吧
]
唉难,太不要脸了
佳行期行
11-10 10:39
11-10 10:39
128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f1856765
11-10 10:39
11-10 10:39
147
0
[
沪镍吧
]
破20
股友tY2TKV
11-10 10:39
11-10 10:39
163
0
[
纯碱吧
]
着一根大阳线像不像最后冲刺一哆嗦
股友I65p5727
11-10 10:39
11-10 10:39
178
0
[
菜粕吧
]
你豆爹都已经跳水了,你还在装逼。
股友2KwWpO
11-10 10:33
11-10 10:39
200
0
[
乙二醇吧
]
又折磨人了
昆仑山脉九层
11-10 10:39
11-10 10:39
193
3
[
A50期指吧
]
内外合力做空
好运连连涨停
11-10 07:18
11-10 10:39
186
2
[
豆油吧
]
快点多
股友h6393179
11-10 10:10
11-10 10:38
407
5
[
沪镍吧
]
有没有19.7以上做多的
股友w63X5550
11-09 21:24
11-10 10:38
150
0
[
纯碱吧
]
完成了洗盘了么
归来一瞬
11-10 10:38
11-10 10:38
145
0
[
菜粕吧
]
休息了十五分钟又活力满满,还我把多头平仓了,你好好涨,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11-10 10:38
11-10 10:38
316
5
[
菜油吧
]
这属于典型的利益现货与期货价差猎杀空头的行为。还记得前几年前几年猎杀PTA的荣盛
无雨夏天1
11-10 08:55
11-10 10:38
150
0
[
不锈钢吧
]
知道要涨还是不敢买
天上star
11-10 10:38
11-10 10:38
221
1
[
纯碱吧
]
l六千多手多开两三千手空平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10 10:35
11-10 10:38
171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获利持仓中,但是有个疑问,如果中午确实利空,怎么还没见大量多单平仓,心里不是
翡翠利市得柯
11-10 10:38
11-10 10:38
149
0
[
燃油吧
]
高空操作
kkT1857
11-10 10:38
11-10 10:38
444
1
[
沥青吧
]
真有胆,还敢涨
cairn86
11-10 10:34
11-10 10:38
128
0
[
菜粕吧
]
二中之合谋策略
不要问为什么
11-10 10:38
11-10 10:38
110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在抄妖股跟着一起抄就对了
来财来啊
11-10 10:38
11-10 10:38
320
0
[
鸡蛋吧
]
等12在说做多,毕竟有春节的预期,现在就算了
股友myVyb8
11-10 10:38
11-10 10:38
152
2
[
菜油吧
]
菜油我爱你
牛年生牛
11-10 09:51
11-10 10:37
144
0
[
豆粕吧
]
豆粕01每天收盘价都在悄悄的走高,悄悄埋伏,正在酝酿一波大行情。
组织天天做多
11-10 10:37
11-10 10:37
122
0
[
豆粕吧
]
它们只要把豆粕咬死,就衣食无忧[大笑]
我的昵称咋不
11-10 10:37
11-10 10:37
213
0
[
玻璃吧
]
老金解期 玻璃 2301 11/10盘中布局
老金解期
11-10 10:37
11-10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5
104706
104707
104708
104709
104710
104711
104712
104713
104714
104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