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6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来了,晚上跌,白天疯涨
模式中获得价
11-03 00:15
11-09 23:51
384
3
[
菜油吧
]
早盘11540平多,拉升100多点,刚才空单11650割肉,又砸了,太难了
AAABBBCC
11-09 10:57
11-09 23:51
169
0
[
沪银吧
]
再拉一次吧!我设个5000的空单
我是小刘82
11-09 23:51
11-09 23:51
2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加油继续砸[兴奋]
浴血抢烧鸭饭
11-09 23:51
11-09 23:51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得不多算不错了
浴血抢烧鸭饭
11-09 23:50
11-09 23:50
190
0
[
沪银吧
]
行情很妖,注意下蛋点位,低多仍是主基调,行情终结时会出现涨停板
长看长多
11-09 23:50
11-09 23:50
169
1
[
沪银吧
]
完蛋了来回收割
就叫财神小跟
11-09 23:29
11-09 23:50
16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牛牛牛牛牛20
11-09 23:23
11-09 23:5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美国打压油价的力度。
股友yTEWkw
11-09 23:49
11-09 23:49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唉,今年怎么会是这幅状况呢!
哈耶科结棍啊
11-09 23:25
11-09 23:49
212
0
[
小型纳指吧
]
想下手做多,但一看欧洲全是绿的,不敢挂单了
哈耶科结棍啊
11-09 23:49
11-09 23:49
167
0
[
沪银吧
]
感谢放我出来。删自选远离白银珍爱生命
谦虚的小金鱼
11-09 23:49
11-09 23:49
222
0
[
小型道指吧
]
高位调整了,做空赚美金到了
长赢久久
11-09 23:49
11-09 23:49
207
2
[
沪银吧
]
唉!爆仓啦!一路加仓,如之奈何?悲哀了呀!
福利啊
11-09 23:23
11-09 23:49
2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开始
股友e290638T
11-09 23:28
11-09 23:48
175
0
[
沪银吧
]
来回收割,牛逼[无语]
背后的落寞
11-09 23:48
11-09 23:48
343
1
[
甲醇吧
]
晚上怎么走啊,看这龙虎榜瑟瑟发抖
好好好666
11-04 16:02
11-09 23:48
921
9
[
菜油吧
]
我吐了,60多手多单,尾盘看着强势,觉得晚上会高开没止盈,这特么闭市外盘就暴跌,
下个目标5188
11-04 15:43
11-09 23:48
382
11
[
纯碱吧
]
要是收盘绿了就搞笑了
招财猫芒果小
11-04 13:43
11-09 23:48
185
2
[
A50期指吧
]
先跌到11500点。
股友9ph6n2
11-03 03:55
11-09 23:48
225
0
[
燃油吧
]
其实,原油创阶段性新高前后是最好的做空时机
股友8gy30272
11-09 23:48
11-09 23:48
377
4
[
铁矿石吧
]
请教一下今晚高开多少
泪在眼里喑流
11-09 20:12
11-09 23:48
227
3
[
沪镍吧
]
我知道为什么涨,因为我刚刚卖平6手。目前还剩6手多单[看多][看多][看多][毛
阳光开朗的天
11-09 22:59
11-09 23:48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唉!盯盘盯的眼睛痛
哈耶科结棍啊
11-09 23:48
11-09 23:48
235
0
[
沪金吧
]
休息一会再拉[微笑]
股友6D75257r
11-09 23:48
11-09 23:48
173
0
[
沪银吧
]
休息一会再拉[微笑]
股友6D75257r
11-09 23:47
11-09 23:47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诱空诱空
眉清目秀周
11-09 23:47
11-09 23:47
329
2
[
甲醇吧
]
好多散户抄底,还有算收益的,先做对再算好不好[笑哭]这样主力还拉涨就怪了,我反正
暴富的皮皮虾
11-09 23:01
11-09 23:47
194
0
[
甲醇吧
]
明天跌的都不认识
高高兴兴的荭
11-09 23:47
11-09 23:47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美元指数跌了,股市没涨多少,今晚美元大涨股市却跌了这么多,今晚如果大跌只能躺
每天只想赚一
11-09 23:47
11-09 23:47
622
1
[
豆粕吧
]
恭喜多单在中粮国安两空逼的帮助下跑了4个亿,我发现一个可以赚钱的方向,就是在粮食
我和白糖不共
11-04 15:14
11-09 23:47
538
2
[
螺纹钢吧
]
这帮开空的,不赔你赔谁
小亏大盈
11-01 21:29
11-09 23:46
542
7
[
甲醇吧
]
逢高可空,我多单是死翘翘了,应该跌去2100
空多都不怕
11-09 22:44
11-09 23:46
208
1
[
原油吧
]
今晚全力抄底做多原油
闪飞量化
11-09 21:34
11-09 23:46
325
2
[
沪银吧
]
索性一口气上五千吧
高进第四个小
11-09 22:59
11-09 23:46
2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躲进金融地产权重对冲[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11-09 20:21
11-09 23:46
601
6
[
甲醇吧
]
大家猜猜看,今天晚上的甲醇会怎么走?是延续下跌呢,还是就此反弹?你我之间会有50
星星之期
11-09 17:47
11-09 23:46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7的多单目标1715这里已经到位了,80点利润到手,第一目标成功抵达,
莉娜20245007
11-09 16:51
11-09 23:46
363
1
[
豆油吧
]
明早高开了
顺势_复利为
11-09 23:11
11-09 23:46
169
2
[
沪银吧
]
多头坚持住。打死不平多。才能吃大行情。先去洗个澡冷静冷静。不要冲动平多!
有色白银纯碱
11-09 23:11
11-09 23:46
333
3
[
菜油吧
]
为啥吧里的只会做空不会做多的?难道整个吧就我一个做多的?
翻倍先生
11-09 22:42
11-09 23:46
140
0
[
沪银吧
]
破不了5000,加仓,月底3900
股友vOmgdW
11-09 23:45
11-09 23:45
179
0
[
沪银吧
]
今晚的白银4950空最高被套40个点,最终4920跑了,哎,惊心动魄,幸好轻仓,
我是小刘82
11-09 23:45
11-09 23:45
401
2
[
菜粕吧
]
农产品看供应,化工看需求。只能等10月份大批装船的大豆了。要40天301应该有回
哈是骑
11-09 23:08
11-09 23:45
680
9
[
沪镍吧
]
此时此刻,还有与我一起坚持多单的朋友吗?
阳光开朗的天
11-04 11:47
11-09 23:45
246
0
[
沪金吧
]
大家不要被美丽国诱骗
股友6D75257r
11-09 23:44
11-09 23:44
138
0
[
沪银吧
]
涨太快了,回调也快
福利啊
11-09 23:44
11-09 23:44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手工获利了结短期不看多了,等明晚数据公布再定点位。
任天游子
11-09 23:44
11-09 23:44
339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差点买了港股基
Edmonddontas
11-09 22:57
11-09 23:44
548
8
[
COMEX铜吧
]
不知道什么样的经济能支撑起这么高的铜价?
账户已注销
11-09 20:24
11-09 23:44
356
2
[
沪银吧
]
4500做空,爆仓了兄弟们…
基民3985R06l
11-09 23:19
11-09 23:43
181
1
[
沪镍吧
]
让我看看20万一吨的镍,空死你
股友lVtvUX96
11-09 23:23
11-09 23:43
533
2
[
焦炭吧
]
焦炭到头了!废了
QF0929
11-09 23:03
11-09 23:43
160
0
[
沪银吧
]
靠.来回割
基民0aFCwS
11-09 23:43
11-09 23:43
156
0
[
沪银吧
]
故意在拉到高位,扫损,不要脸啊
求你了别逼仓
11-09 23:43
11-09 23:43
147
0
[
沪银吧
]
追高被套三十几个点[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09 23:43
11-09 23:43
185
1
[
沪镍吧
]
让我看看20万一吨的镍
股友lVtvUX96
11-09 23:23
11-09 23:43
630
41
[
菜油吧
]
十月国庆回来以后已经亏了三万了,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惨的
账户已注销
11-04 15:29
11-09 23:43
204
0
[
沪锡吧
]
[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看多][看多]
大富大贵人生
11-09 23:43
11-09 23:43
181
1
[
沪银吧
]
全仓空,不设止损,要弄就弄个大的…
走过黑天鹅
11-09 23:16
11-09 23:43
191
1
[
不锈钢吧
]
手欠,以为镍涨你不涨,镍跌你跳水,就开了个空单,这下150点被套了
看尽繁华艾
11-09 23:11
11-09 23:42
151
0
[
沪镍吧
]
赶紧跳吧
看尽繁华艾
11-09 23:42
11-09 23:42
236
0
[
菜油吧
]
这他那有点搞笑
基民xwh8UM
11-09 23:42
11-09 23:42
474
4
[
豆二吧
]
豆子继续空。
我爱交易888
11-09 10:53
11-09 23:42
229
1
[
甲醇吧
]
不要怕,是技术性回调。
中山财团
11-09 22:33
11-09 23:42
171
3
[
A50期指吧
]
跪久了不知道怎么站起来
大吉纳福得雅
11-09 23:06
11-09 23:41
168
1
[
沪银吧
]
空头进进出出天天上演空杀空,多头发力毫无招架之力
古灵精怪的沐
11-09 23:19
11-09 23:41
134
0
[
沪银吧
]
又要杀多了
神赢仙子
11-09 23:41
11-09 23:41
175
0
[
COMEX白银吧
]
双顶下跌了
齐天大圣悟空
11-09 23:40
11-09 23:40
150
0
[
沪银吧
]
今晚这根线有点搞头,奉劝大伙两边开,吃两边
风有信
11-09 23:40
11-09 23:40
187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就看是5日线支撑强,还是60天线的阻力大了,我赌强支撑。5手。
大哥明
11-09 23:40
11-09 23:40
152
0
[
纯碱吧
]
离五日线太远了,可能要回踩确认五日线,上涨乏力,2500左右开空,2460左右平
勤奋的瓜牛
11-09 23:40
11-09 23:40
308
2
[
沪铜吧
]
直接拉高到10w.吧别磨叽
大道至简之
11-09 22:56
11-09 23:40
264
1
[
菜油吧
]
11730加仓空了
江山一片红02
11-09 22:54
11-09 23:40
39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人发一碗面
否则无效
11-09 22:33
11-09 23:39
440
2
[
螺纹钢吧
]
我不买,你不跌,我一买你立马跌,昨天下午收班前空的仓,你开盘猛弄事,今天收盘前满
晒太阳会更好
11-09 21:26
11-09 23:39
188
0
[
燃油吧
]
又一次倒在了黎明前
再接再厉NO1
11-09 23:39
11-09 23:39
96
0
[
PVC吧
]
这货不会被庄家玩臭了吧?以后会不会变成玻璃那样一天只有3.4十个点的波动?
左侧交易之王
11-09 23:39
11-09 23:39
348
1
[
沪锡吧
]
反弹了这么多,收盘前必定有回撤
账户已注销
11-09 23:20
11-09 23:39
121
0
[
原油吧
]
不跟跌了,低多起来
顺着猖逆着亡
11-09 23:39
11-09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4
104705
104706
104707
104708
104709
104710
104711
104712
104713
104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