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玉米吧
]
坚持看多,立贴为证,明年3月看答案。
飞鱼姐
11-16 22:56
11-16 22:56
178
0
[
甲醇吧
]
万手空单,真大哥
山崖之下
11-16 22:56
11-16 22:56
21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高点抓住有点爽
希望幸福的人
11-16 22:56
11-16 22:56
207
1
[
A50期指吧
]
每天给盼跌狗上三柱香
股友GX888
11-16 22:49
11-16 22:56
168
0
[
纯碱吧
]
唉,无论做啥方向,都能选中自选里面最坑爹的一个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6
11-16 22:56
432
1
[
菜粕吧
]
明天可能还要大跌[赞][赞][赞][赞]
齐美丽在华尔
11-16 22:45
11-16 22:56
244
3
[
甲醇吧
]
吃肉没跟上,挨打第一名,双焦和燃油这一波大涨几百点,假酒才涨100左右,一个回调
股友533zi726
11-16 22:15
11-16 22:56
718
2
[
玉米吧
]
老美和巴西扩产太多,明年遍地都是玉米大豆,明年再看看2900的玉米,天价[俏皮]
一年磨二剑
11-09 23:01
11-16 22:56
195
0
[
豆粕吧
]
千手在哪里[闭嘴]
庐州白居易
11-16 22:56
11-16 22:56
140
0
[
甲醇吧
]
连涨三个,一根大阴直下
宏图来财得炫
11-16 22:56
11-16 22:56
187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是不是看涨,大哥们给个说法?
股友Y6G23522
11-16 22:56
11-16 22:56
180
0
[
菜油吧
]
消费者购买到的菜籽油算下来差不多22000一吨
三界轮回
11-16 22:56
11-16 22:56
200
0
[
玻璃吧
]
断头闸刀,深不见底!
资深市场观察
11-16 22:56
11-16 22:56
184
0
[
甲醇吧
]
美元强势,没得搞,不过也到阻力位了,,开始套人
空空期货初学
11-16 22:56
11-16 22:56
351
7
[
沪镍吧
]
这阵容可能没人敢抄底了吧
大哥富贵险中
11-16 22:10
11-16 22:56
163
0
[
纯碱吧
]
空平真多
拒不做韭菜
11-16 22:56
11-16 22:56
708
5
[
沪铝吧
]
沪铝洗盘结束,即将新高大突破了
闪飞量化
11-16 22:04
11-16 22:56
206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追二次空单。妹的。都白做了!就赚几十块钱。刚好一追就反弹。两次都是回本就平了
如果回本不玩
11-16 22:55
11-16 22:55
305
0
[
沪锡吧
]
保185就是胜利,不破趋势
顺水推舟
11-16 22:55
11-16 22:55
504
2
[
沪锌吧
]
不要转眼了,准备直线狂跳了
闪飞量化
11-16 21:16
11-16 22:55
18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止盈0.1手,175美金止盈。睡觉接近2个点的波幅抓到了!
澄明之境知行
11-16 22:55
11-16 22:55
1402
2
[
豆油吧
]
豆油2301:最新思路分享
轩锋在
11-14 20:17
11-16 22:55
731
32
[
菜油吧
]
下午会如何?风云突变敢不敢大胆的幻想
拾个太阳
11-11 12:03
11-16 22:55
160
0
[
甲醇吧
]
独立行情单边下沙终于等到了2557拿空半个小时,期间你拉升我也不操作坚信你要下来
期货中漫步
11-16 22:55
11-16 22:55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跟美市医药
哥只是个传说
11-16 22:55
11-16 22:55
181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在来个瀑布
小人物玩期货
11-16 22:55
11-16 22:55
105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直接下来八个点
漂亮谷价长投
11-16 22:55
11-16 22:55
181
0
[
纯碱吧
]
还在装
小期货
11-16 22:55
11-16 22:55
210
0
[
玻璃吧
]
都以为跌了很多了,这个其实才是正常价格,空头有大把货交割,房地产需求提升被伪证
期货保本日记
11-16 22:55
11-16 22:55
524
1
[
COMEX黄金吧
]
恢复金本位,拒绝被收割!
股性是人性
11-16 22:46
11-16 22:54
204
0
[
豆油吧
]
被来回割了100点,擦
有判断力的mo
11-16 22:54
11-16 22:54
146
0
[
甲醇吧
]
跑早了。真能跌
微笑直销店
11-16 22:54
11-16 22:54
204
0
[
豆粕吧
]
浪费了一晚的时间[哭]
Luckystar发
11-16 22:54
11-16 22:54
200
0
[
铁矿石吧
]
715破不破都减仓,5分出二卖再加回来
佛系交易者
11-16 22:54
11-16 22:54
152
0
[
甲醇吧
]
空单终于获利跑了[鼓掌]
文尚文
11-16 22:54
11-16 22:54
152
0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的多点没走,现在倒亏几十点,头痛
我为钱来
11-16 22:54
11-16 22:54
150
0
[
甲醇吧
]
这空方力量实在太强大,服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4
11-16 22:54
117
0
[
甲醇吧
]
我在2500等你
碳笔画
11-16 22:54
11-16 22:54
173
0
[
棉花吧
]
棉花有毒
合家的凤昀
11-16 22:54
11-16 22:54
227
0
[
玉米吧
]
主力再下来一次嘛,再给个机会,我知道你们能看到我说的
等风中
11-16 22:54
11-16 22:54
161
0
[
玻璃吧
]
晚上空,白天多,这是有规律的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4
11-16 22:54
300
0
[
螺纹钢吧
]
#金融委发声严罚“逃废债”#
任世超
11-16 22:54
11-16 22:54
121
0
[
甲醇吧
]
不想赶尽杀绝能跑快跑吧
幸福的秦全1
11-16 22:54
11-16 22:54
100
0
[
苯乙烯吧
]
这来回套的好啊,超盘手简直不是人
股友VKs1KM
11-16 22:54
11-16 22:54
213
1
[
纯碱吧
]
国泰01加多一万,咋样跌
打个比方大哥
11-16 22:46
11-16 22:54
153
2
[
A50期指吧
]
目前来看,中国的市场是从稳健的步伐前进。
股友39yU2Y
11-16 22:12
11-16 22:54
127
0
[
沪银吧
]
鹰王补刀来了
大明他哥
11-16 22:54
11-16 22:54
198
0
[
纯碱吧
]
玻璃大跌,赶紧下来,
股友771MN069
11-16 22:54
11-16 22:54
126
0
[
甲醇吧
]
让我跌停板接飞刀
打板筹码
11-16 22:54
11-16 22:54
196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会不会跌停
足智高雅得张
11-16 22:53
11-16 22:53
156
0
[
玻璃吧
]
移仓了,309慢慢,301费了,估计压佳逼多到12月,88嘞,你嘞
三墩zxp
11-16 22:53
11-16 22:53
222
1
[
玻璃吧
]
跌停吗
西郊蛇王小号
11-16 22:43
11-16 22:53
763
2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金钼股份和市值300亿的中公教育,谁更有价值[滴汗][憨笑][加油
小司机2
11-16 22:34
11-16 22:53
137
0
[
甲醇吧
]
10点后一直开始增仓,这种情况很少见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3
11-16 22:53
144
0
[
玻璃吧
]
市场都被机构玩坏了
有主见的白桦
11-16 22:53
11-16 22:53
191
0
[
综合镍03吧
]
印尼佬想成立一个镍输出组织,看到镍是新能源的主要材料,控制镍价获得大量财富,不知
股友691h982X
11-16 22:53
11-16 22:53
455
0
[
短纤吧
]
302真生猛就是不回调
股友31E5121z
11-16 22:53
11-16 22:53
207
0
[
燃油吧
]
赶紧下去磨蹭啥
乐淘淘的爱玛
11-16 22:53
11-16 22:53
270
1
[
纯碱吧
]
赶紧拉,大家一起祝福控盘庄绝后吧
迷途的小布丁
11-16 22:46
11-16 22:53
136
0
[
纯碱吧
]
都知道控盘了还跟他费那个劲干啥其品种有的是机会别去接他的盘了会被整死的
zxp钱财多多
11-16 22:53
11-16 22:53
177
0
[
燃油吧
]
破系统线了,大家要注意安全了
毒王子
11-16 22:53
11-16 22:53
155
0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玻璃空头入场
被大数据监控
11-16 22:53
11-16 22:53
121
0
[
甲醇吧
]
一阴干四阳是不可能出现的。[赚大了]
中山财团
11-16 22:53
11-16 22:53
122
0
[
甲醇吧
]
社会我醇哥!还是我醇哥最牛逼,因为成交量最大,所以波动最大,行情最多!
红钻石与绿钻
11-16 22:53
11-16 22:53
151
0
[
纯碱吧
]
拙劣的演技!我就看你能拉到哪里!
米斯特点
11-16 22:52
11-16 22:52
152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继续增持空单
持股不动365
11-16 22:52
11-16 22:52
175
1
[
玻璃吧
]
十几天的涨幅一小时就跌回去了
诸葛_亮
11-16 22:10
11-16 22:52
698
4
[
沪铜吧
]
金瑞近4000手新增多单套的结结实实
闪飞量化
11-16 22:06
11-16 22:52
195
0
[
豆粕吧
]
服气了没脾气
失败中成长小
11-16 22:52
11-16 22:52
113
0
[
纯碱吧
]
还好国泰中信永安拿着多单一锁仓铁矿石就暴跌想骂人了
苦海无涯526
11-16 22:52
11-16 22:52
163
0
[
甲醇吧
]
发生了什么
拥天下
11-16 22:52
11-16 22:52
231
1
[
玻璃吧
]
有钱啊,就是任性,涨跌根现货没啥关系!
招财王猫
11-16 22:42
11-16 22:52
335
1
[
纸浆吧
]
俄罗斯纸浆降价!直接进入中国的纸浆和原纸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京杭州运河
11-16 21:40
11-16 22:52
9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就一点反弹,黄金反应这么明显,刚才美元跌时候,又横盘不动,老是出现这种情况。
股友J_Z18217
11-16 22:47
11-16 22:52
143
0
[
A50期指吧
]
全仓空单,坐等猪力跳水
流畅的青漫
11-16 22:52
11-16 22:52
139
0
[
玻璃吧
]
恭喜买空的
日月升腾
11-16 22:52
11-16 22:52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一碗大面了
每天只想赚一
11-16 22:52
11-16 22:52
159
0
[
菜粕吧
]
今年喜欢做空的估计都发财了
山不留水流
11-16 22:52
11-16 22:52
358
0
[
沪锌吧
]
要跌破24000
耐心的周莎莎
11-16 22:52
11-16 22:52
141
0
[
甲醇吧
]
暴跌呀,
股友679L00Q6
11-16 22:52
11-16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9
104710
104711
104712
104713
104714
104715
104716
104717
104718
104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