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就是涨,抓紧买多上车,今日收盘必是大涨[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1-10 10:15
11-10 10:22
613
1
[
棉花吧
]
开的比我们晚都有点不适应了!
股友n3K28180
11-10 09:35
11-10 10:22
340
1
[
玉米吧
]
2865多了,晚上吃火锅[捂脸]
鄧軍軍
11-10 10:15
11-10 10:22
495
4
[
沪锡吧
]
继续拉高,振荡将加大,坐好哦
LM哥
11-08 22:34
11-10 10:21
231
1
[
PTA吧
]
该跌不跌,哈哈
知足随缘
11-10 09:50
11-10 10:21
178
0
[
PVC吧
]
原油即将迎来一波暴跌,就这还有人拿着化工品种做发财大梦呢。
股友fV822210
11-10 10:21
11-10 10:21
227
0
[
股指期货吧
]
前天就不是乌龙指呵呵
夜间无人
11-10 10:21
11-10 10:21
124
0
[
豆粕吧
]
不知道哪些空散赞助我买车的。[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11-10 10:21
11-10 10:21
136
0
[
玻璃吧
]
建仓三分之一。
每天百分之一
11-10 10:21
11-10 10:21
185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11.10【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延续高位震荡区间
法老AAA
11-10 10:20
11-10 10:20
162
1
[
菜粕吧
]
3180继续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11-10 10:10
11-10 10:20
118
0
[
玻璃吧
]
我就想知道昨天看多的人哭了没有
谦虚的陆易
11-10 10:20
11-10 10:20
364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同志们,一定要注意8000这个多空趋势确定性关键位,破了,你可以不做空,但一
妖姬小花
11-10 09:55
11-10 10:20
150
0
[
菜粕吧
]
幸亏3204止盈了,果然不出所料,K线十字星形态初现,转势信号
狼族旋律
11-10 10:20
11-10 10:20
499
5
[
甲醇吧
]
如果今天翻红就有意思了
吾爱8888
11-10 09:50
11-10 10:20
231
7
[
玻璃吧
]
1395的多20手、如果1370我在买40手多请问成本会到多少
起飞吧小哥
11-10 10:07
11-10 10:20
242
1
[
永安期货吧
]
表演结束了吗?
股友5281V3L0
11-10 10:09
11-10 10:20
760
15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700
干就完了呢
11-07 10:18
11-10 10:20
373
6
[
沪银吧
]
再次头铁,加钱空!
账户已注销
11-08 23:50
11-10 10:20
2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不了100就大胆开空,空军今天怕什么,今年做空吃大肉,今年上不了100[大笑]
纳斯大克YYDS
11-10 10:19
11-10 10:19
101
0
[
花生吧
]
发财了发财了
利弗莫尔门徒
11-10 10:19
11-10 10:19
142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没救了
股友OChypa
11-10 10:19
11-10 10:19
277
1
[
沪银吧
]
厉害了内盘,现在是外盘跟着内盘走。国内鸡狗已经控制了白银期货市场。
HNF1998
11-10 09:59
11-10 10:19
159
0
[
玻璃吧
]
上周五晚盘1405多没跑,真气呀
逝去的青春58
11-10 10:19
11-10 10:19
105
0
[
期货吧
]
邹彬晟:11.10黄金趋势反转回落就是多,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股友3517a672
11-10 10:19
11-10 10:19
242
1
[
棕榈油吧
]
[滴汗][滴汗][滴汗]玛德就是个反弹
实习小散
11-10 10:08
11-10 10:19
95
0
[
PVC吧
]
赶紧抄底啊,你不抄底他咋跌呢,还有sha子,清了别的品种全仓多pvc呢。
股友fV822210
11-10 10:19
11-10 10:19
210
0
[
纯碱吧
]
期货盈利模式:用尽你所有的知识、用尽你所有的信息资源,全身心分析行情走势,如果得
简单的重复就
11-10 10:19
11-10 10:19
20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看见好多大单多,怎么还跌了,诱空还是准备起飞,我已经转多了。不会又下来吧
股友fTiUbZ
11-10 09:57
11-10 10:19
165
1
[
菜油吧
]
空吧,不用怕,我均价11720
大度的由贵瑛
11-10 10:10
11-10 10:19
134
0
[
豆粕吧
]
机构割不尽,空散吹又生。
玻璃不能多啊
11-10 10:18
11-10 10:18
351
5
[
PTA吧
]
5306区间
王者风光x399
11-09 16:28
11-10 10:18
310
5
[
玻璃吧
]
持仓减少,价格下跌,有意思
无惧重来
11-10 09:19
11-10 10:18
131
0
[
菜粕吧
]
今晚11点结束确定本轮高点。
每天百分之一
11-10 10:18
11-10 10:18
171
0
[
燃油吧
]
没人喊空,大概率下跌
股友8gy30272
11-10 10:18
11-10 10:18
276
0
[
焦炭吧
]
做短线要。天天割肉,来回被割[哭]
股友865786yE
11-10 10:18
11-10 10:18
236
1
[
沪银吧
]
多头威武
韭菜炒鸡蛋11
11-09 00:39
11-10 10:18
332
1
[
沪镍吧
]
都明牌了还不涨,空头韭菜还是不够多
主力嗦了蒜
11-09 00:06
11-10 10:18
377
3
[
沪银吧
]
银子能到4960的话可以空,现在这位置最好冷静冷静,激进的,资金雄厚的可以带个止
第五个季节
11-09 00:05
11-10 10:18
137
0
[
甲醇吧
]
空死你
账户已注销
11-10 10:18
11-10 10:18
144
0
[
豆油吧
]
来回止损[哭]
古三82
11-10 10:18
11-10 10:18
198
1
[
菜粕吧
]
,幸亏多单3204止盈平仓了,看来要转势了
狼族旋律
11-10 10:14
11-10 10:17
207
0
[
豆粕吧
]
储粮制到底有什么用?储粮也只为低买高抛,而不是平衡粮价,这样还不如把市场全面开放
很懒不想起
11-10 10:11
11-10 10:17
781
3
[
沪金吧
]
涨停板没有悬念
独花做两次山
11-09 20:48
11-10 10:17
124
0
[
A50期指吧
]
把养老金都骗进来接盘了!优秀的杀猪盘
佑佑813
11-10 10:17
11-10 10:17
336
2
[
纸浆吧
]
空军弟兄!顶住压力上!
股友803df086
11-10 09:55
11-10 10:17
397
1
[
棉花吧
]
主力说对你这帮韭莱无语都反弹了1000点还一致看多主力空单怎么办
热情洋溢的蜻
11-08 23:29
11-10 10:17
176
0
[
燃油吧
]
终于撑住了,拉涨
沙M特小王子
11-10 10:17
11-10 10:17
375
4
[
沪金吧
]
黄金股今日纷纷高位见顶,主力可能清楚晚上期货会大跳水[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09 17:01
11-10 10:17
175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下空军死了吧!呵呵→_→!昨天抄到最低点!不卖!!!吃大肉!守住仓!抱着黄金!
股友pTsBwu
11-04 20:50
11-10 10:16
20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探底!然后拉回升!才有可能往上走的!!
上帝的乞儿
11-08 23:31
11-10 10:16
161
0
[
棕榈油吧
]
补缺口,坚持[微笑]
灯里寻
11-10 10:16
11-10 10:16
282
0
[
菜粕吧
]
【期市小怡】11/10盘中见解:菜粕2301
期市小怡
11-10 10:16
11-10 10:16
15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无脑唱多,见个大红线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可悲不可悲。虽然预测市场有点可笑,
鲁地金犁头
11-10 10:16
11-10 10:16
149
0
[
甲醇吧
]
2503都站不住还涨个啥近呢?
日内多空米小
11-10 10:16
11-10 10:16
309
7
[
豆粕吧
]
4300真的好曲折,死活就是不上
佛系交易者
11-10 09:25
11-10 10:16
154
0
[
甲醇吧
]
甲醇闭眼空肯定能吃到肉
丹东鸭绿江
11-10 10:16
11-10 10:16
59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创维数字和市值200亿的光线传媒,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1-10 10:16
11-10 10:16
241
1
[
菜油吧
]
只是技术回调,不破650继续接多!!
风趣的夏鸿白
11-10 10:10
11-10 10:16
551
14
[
菜油吧
]
我真他他嘛的蠢,跌到11650给机会保本不走非要亏1500,操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22:47
11-10 10:16
137
0
[
菜油吧
]
可怜的主力出不了货,又没钱拉了,咋办呢,现在止损还来得及,晚了就跌停板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10:16
11-10 10:16
265
1
[
棉花吧
]
打开格局,美棉是世界的,郑棉才是中国的[大笑]
方形的海洋
11-10 09:22
11-10 10:16
239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能破3800么
枫蕴丹林
11-10 10:08
11-10 10:16
288
2
[
豆粕吧
]
2211面临交割,为什么还不拉升呢,怎么还在5000附近?不是说现在现货都600
基德01001
11-10 10:02
11-10 10:15
144
0
[
豆粕吧
]
涨的很好。中粮表示很开心。
第四代表处
11-10 10:15
11-10 10:15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走势真复杂啊
红头红尾红到
11-10 10:15
11-10 10:15
159
0
[
沪银吧
]
平安出来!
老土123
11-10 10:15
11-10 10:15
2562
13
[
棉花吧
]
全球主要棉花种植国,中国,印度,美国,现在就是中国丰收,印度受暴雨影响,有减产预
情绪共鸣S
11-07 11:56
11-10 10:15
2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
花花鱼短线王
11-10 10:15
11-10 10:15
422
4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空单发了,最好跌到3678这个区间
空单哥
11-10 09:30
11-10 10:15
135
0
[
纯碱吧
]
继续多才是硬道理
bda2008
11-10 10:15
11-10 10:15
504
6
[
生猪吧
]
在被洗脑的猪周期逻辑影响下,生猪这种品种不可能有太多的投机机会的,偶尔趁散户不注
索罗僧
11-10 09:36
11-10 10:15
469
1
[
沥青吧
]
沥青错失多单,等位置看回撤
嘉文笔记
11-10 10:05
11-10 10:15
154
0
[
纯碱吧
]
横盘商量了
YYDS_丫丫
11-10 10:15
11-10 10:15
111
0
[
花生吧
]
惨啊[哭]
小涡流
11-10 10:15
11-10 10:15
350
1
[
棉花吧
]
棉花还想着空的怎么想的,空敢割肉的还行,不想割肉一但上去了下不来怎么办,容易空在
涨升叠起
11-10 09:50
11-10 10:14
165
0
[
玻璃吧
]
肯定涨啊10.30
诚信国哥
11-10 10:14
11-10 10:14
561
10
[
玻璃吧
]
1335多单在手,跌吧,看你演戏,破新低我再加仓。
无量无边
11-10 09:55
11-10 10:14
224
0
[
焦煤吧
]
马上要大瀑布了,不断下穿,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双焦冲浪
11-10 10:14
11-10 10:14
129
0
[
豆粕吧
]
解套了,加了手,就是加的早了点72跑了
基民3B108382
11-10 10:14
11-10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8
104709
104710
104711
104712
104713
104714
104715
104716
104717
104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