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沪银吧
]
空头不行啊
武艺w
11-10 00:11
11-10 00:11
144
0
[
沪银吧
]
真它妈太刺激了
津大夫
11-10 00:11
11-10 00:11
226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接多还有比的吗?
斐然多谋得古
11-10 00:10
11-10 00:10
166
0
[
沪银吧
]
牛逼又涨了来回收割
主力10086
11-10 00:09
11-10 00:09
323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空了一天最多开仓28手一天锁仓补仓辛苦的要死才赚了三千多,空沪镍几分钟就喊
七货有毒
11-10 00:09
11-10 00:09
135
0
[
不锈钢吧
]
800上下特么的
股友U9idVq
11-10 00:09
11-10 00:09
343
6
[
A50期指吧
]
下午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11-08 12:28
11-10 00:08
191
0
[
沪银吧
]
牛逼厉害收割,牛笔再来个5000
低买高卖设止
11-10 00:08
11-10 00:08
124
0
[
花生吧
]
明早上给个痛快的吧,来个高开+4%,让我们多头也吃吃肉,涨涨涨
利弗莫尔门徒
11-10 00:08
11-10 00:08
328
0
[
小型纳指吧
]
和A股轮着来的
荣往直前1
11-10 00:08
11-10 00:08
160
0
[
沪银吧
]
又开始拉升了[大笑]
顺势炒货
11-10 00:08
11-10 00:08
155
0
[
沪银吧
]
下方套牢太多了,等解套呢
神赢仙子
11-10 00:07
11-10 00:07
184
1
[
沪银吧
]
好壮观的瀑布,我居然一直在做多,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期无完肤
11-09 23:42
11-10 00:07
198
1
[
沪银吧
]
不论多空,拿稳有大赚就出,再做反单,或者拿稳不动不设止损还不会亏多少。设定止损都
诺兰导师
11-09 23:48
11-10 00:07
20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收盘回一些3070左右
股市小九弟
11-08 12:37
11-10 00:07
179
0
[
沪银吧
]
啥也没捞着,从下午到现在盯盘,给交易所打工还贴手续费
多多很多
11-10 00:06
11-10 00:06
224
2
[
燃油吧
]
争点气,加点油,好好涨起来[哭][哭][哭][哭][哭]
无奈ing
11-09 23:00
11-10 00:06
402
7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玩就属于赌了。我今天清仓了。这个月没有亏,没必要上头。搬凳子看戏。
不买矮古
11-09 19:29
11-10 00:06
431
0
[
沪锌吧
]
半夜又搞偷袭[滴汗][亏大了][亏大了]
顺势炒货
11-10 00:05
11-10 00:05
172
0
[
沪镍吧
]
双杀呀
乐呵呵de西维
11-10 00:05
11-10 00:05
619
3
[
纯碱吧
]
看下小时线17连阳吓人不
热情洋溢的蜻
11-09 23:11
11-10 00:05
187
0
[
沪镍吧
]
平多多了,开始做空
股友oUhnpG
11-10 00:05
11-10 00:05
327
0
[
沪金吧
]
高永生令蓝奇鲸鲨见如TLP错宗有理剑吃有张围点打元有张在吃整我的连根拨起不是谁亲
高永生
11-10 00:05
11-10 00:05
482
1
[
乙二醇吧
]
装腔作势,最后1秒开多100多手
幻然一梦
11-09 23:02
11-10 00:04
222
1
[
沪银吧
]
4970追的多,4990没跑,现在又下来了,还能上去吗?
善良的皮特
11-09 23:34
11-10 00:04
334
1
[
原油吧
]
白天这根阴线那是确认行情的,本月恐怕只能看崆了,明早醒来也许快速下跌有惊喜[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09 23:08
11-10 00:04
300
1
[
菜油吧
]
11661空3手,看你能不能拉爆
宁武子邦
11-09 23:03
11-10 00:04
171
0
[
沪银吧
]
速度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00:03
11-10 00:03
184
0
[
沪银吧
]
上不了5000的,这时候做空吃肉[得意]
天道趋势因果
11-10 00:03
11-10 00:03
175
0
[
沪银吧
]
白银又想拉了,我设个五千轻仓空,设好就去睡觉了,要是让我成交了,亏本不会加仓,每
我是小刘82
11-10 00:03
11-10 00:03
194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开盘就大跌
股友u07Y3065
11-10 00:03
11-10 00:03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已经到达1720目标位置,而且冲高后快速回落,黄金多头不变,但短线调整不可
hua888611
11-10 00:02
11-10 00:02
170
0
[
沪镍吧
]
学学隔壁锌[无语]
违规账号
11-10 00:02
11-10 00:0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低点又可以多了
寻龙分经手
11-10 00:02
11-10 00:02
179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原路返回?[拜神]
期无完肤
11-10 00:02
11-10 00:02
408
2
[
橡胶吧
]
明天白盘百分百暴拉,不拉来找我
股友K6785L03
11-09 23:04
11-10 00:01
239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有没有哪位大佬解惑啊,明明平仓盈利了1200,为什到最后只盈利了900呢,中间3
男人要变强
10-28 21:58
11-10 00:01
701
3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国内是10日调整国内的燃油价格,每次到调整的日子,这里原油的价格都会上涨,等
翡翠生财钱进
11-09 22:24
11-10 00:01
1256
1
[
沪铅吧
]
你能来根大阳实属不易呀
只想少亏点99
11-09 23:17
11-10 00:01
12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芭比Q
首席被套经理
11-09 23:37
11-10 00:01
881
6
[
股指期货吧
]
【10:10】3752多
股友91A5353r
11-08 10:13
11-10 00:00
192
1
[
沪银吧
]
满仓开多,快拉吧
做多赚1000万
11-09 22:36
11-10 00:00
386
3
[
豆油吧
]
作为豆油的小多散,被套的小多散真的很羡慕隔壁菜油的行情啊
账户已注销
11-09 22:17
11-09 23:59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样子明天比今天还要惨呀
漫长的等待68
11-09 23:59
11-09 23:59
232
0
[
沪铜吧
]
谁主沉浮呢
tomyan2
11-09 23:59
11-09 23:59
215
4
[
小型道指吧
]
风水轮流转,跟大A混吧
家财满腹得孤
11-04 11:59
11-09 23:5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并非所有行情刚突破重要阻力位就要延续上涨,这点没有考虑到的情况也很常见。就像这次
任天游子
11-09 23:59
11-09 23:59
247
0
[
沪铜吧
]
还是锌流畅,铜国泰在硬撑
寻找下一个茅
11-09 23:58
11-09 23:58
222
2
[
菜粕吧
]
哎,透心凉心飞扬[亏大了][亏大了]
luoyoco4576
11-09 22:36
11-09 23:58
118
0
[
A50期指吧
]
砍到只剩脚脖子了,好在鞋跟十厘米,假装20厘米高
全球会协大律
11-09 23:58
11-09 23:58
196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的行情比较极端大家注意控制风险!
一鸣观市
11-09 23:58
11-09 23:58
489
2
[
淀粉吧
]
今晚3080等你们兄弟除了期市小生
账户已注销
11-09 14:50
11-09 23:58
147
1
[
沪银吧
]
追多的爽歪歪
盘绿账红星期
11-09 23:35
11-09 23:57
15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要一万六保卫战了吗
漫长的等待68
11-09 23:25
11-09 23:57
581
3
[
燃油吧
]
数据公布了还是比较利好的,咋没动呢[想一下][想一下]
超大只
11-09 23:32
11-09 23:57
468
2
[
沪锌吧
]
笑————谁不知道龙门的所在席位就在永安
闪飞量化
11-09 22:28
11-09 23:57
448
0
[
沪锌吧
]
三色战原油——终于不敌被原油拉下来了哈
闪飞量化
11-09 23:57
11-09 23:57
818
20
[
沪银吧
]
4968成本,止损4988。睡觉了,希望今晚别被爆了,昨晚亏了3万。这玩意受不了
水月殤
11-09 22:54
11-09 23:57
415
1
[
豆油吧
]
完蛋了,我开的空单,芭比Q
进步的青漫1
11-09 23:30
11-09 23:56
231
0
[
沪铜吧
]
瀑布
账户已注销
11-09 23:56
11-09 23:56
282
0
[
沪铜吧
]
11合作逼仓完毕,多投获利出局了剩下的就不看了,下周视情况而定了。
我在风花雪里
11-09 23:56
11-09 23:56
325
1
[
豆油吧
]
外盘起飞了
投资中的投机
11-09 23:12
11-09 23:56
240
2
[
沪镍吧
]
今晚也就199不会再上攻了吧?小幅回撤整理一下,下个交易日去筑顶
AAAA沧海
11-09 23:12
11-09 23:56
194
0
[
COMEX铜吧
]
我走了,始终觉得啥子罢工和机器维修都是炒作,扑风捉影,见好就收,你们发财
投资就是修练
11-09 23:56
11-09 23:56
304
1
[
PTA吧
]
捶死挣扎还要堵半夜原油反弹么,马上那么高库存出来了装什么还
远离控盘
11-09 22:57
11-09 23:55
266
0
[
沪银吧
]
期货一定要见好就收!我下午4950的空单,晚上一开盘,我4920跑了,然后再次设
我是小刘82
11-09 23:55
11-09 23:55
216
1
[
不锈钢吧
]
后期看跌,看日钱,周线都是阴包阳,上哪涨去。我现在也来空五手,试一下仓
股友3269l756
11-09 23:33
11-09 23:55
341
0
[
NYMEX原油吧
]
调完价就暴跌,
一月300
11-09 23:54
11-09 23:54
155
0
[
沪镍吧
]
增加空单
股友oUhnpG
11-09 23:54
11-09 23:54
112
0
[
不锈钢吧
]
亏了都卖了,这个还没有跌透
股友rkKFNB
11-09 23:54
11-09 23:54
276
1
[
纯碱吧
]
01太,05下来了点,明天01能不能补跌啊
肯尼亚矿工
11-09 23:26
11-09 23:54
104
0
[
COMEX白银吧
]
年线是关键
scutcoastlin
11-09 23:54
11-09 23:54
568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1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头再次拉爆市场,空头遭受打击
招财成章de鼎
11-09 23:52
11-09 23:52
36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1717-1719美元附近空,止损1724美元,止盈看1705美
金都财神
11-09 23:21
11-09 23:52
293
4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交易是不是滞后的……
股友6W57983i
11-09 22:59
11-09 23:52
246
0
[
沪铜吧
]
我不信就不跌
君莫笑自逍遥
11-09 23:52
11-09 23:52
161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涨你又不涨,镍涨你又不涨,你想怎么样啊大哥?
农夫K
11-09 23:52
11-09 23:52
168
0
[
沪银吧
]
有请美指表演高台跳水
期无完肤
11-09 23:52
11-09 23:52
3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5在围魏救赵吗掩护2301出货,主力好阴险
账户已注销
11-09 23:19
11-09 23:52
356
3
[
铁矿石吧
]
外资抄底房地产,你看铁矿跌一块钱都好难的样子,马上就要压不住了,今晚不上七百,明
帅得乱七八糟
11-09 21:14
11-09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3
104704
104705
104706
104707
104708
104709
104710
104711
104712
104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