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菜油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裤衩不剩,中信还是牛逼。
杨DL
11-10 09:59
11-10 10:08
143
0
[
玻璃吧
]
必须抄底又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10:08
11-10 10:08
198
1
[
玻璃吧
]
坚持住,每周星期五都会涨的,这是历史规律
小涡流
11-10 10:04
11-10 10:08
305
1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11/10棕榈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棕榈2301:关注8350-8380附
小北说期1
11-09 20:17
11-10 10:07
319
1
[
苹果吧
]
趋势未变,空他!
扇口摆喙
11-10 10:04
11-10 10:07
113
0
[
菜粕吧
]
暂时是下不来了,不强平几波散户是不会罢休的
股友MnXipa
11-10 10:07
11-10 10:07
189
0
[
燃油吧
]
想赚大钱就忽略这些波动,想想原油在高位能持续多久??我是打算做空原油系列一年
连续跌停连续
11-10 10:07
11-10 10:07
115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的,加多的机会[赞][赞][赞]
zhoujianlei1
11-10 10:07
11-10 10:07
114
0
[
豆粕吧
]
到4500我在来[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11-10 10:07
11-10 10:07
47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长沙银行和市值300亿的国金证券,谁更有价值[滴汗][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1-10 10:07
11-10 10:07
140
0
[
玻璃吧
]
继续加多
股友V2p17366
11-10 10:07
11-10 10:07
343
1
[
沥青吧
]
事实证明,沥青和原油完全不相干!
赵代斌哥哥
11-10 10:04
11-10 10:07
184
3
[
小型纳指吧
]
:它今天走势图来了!
大脚鸡
11-10 07:27
11-10 10:07
140
0
[
玻璃吧
]
拉稀大师不服不行啊[捂脸]
全部起飞吧
11-10 10:07
11-10 10:07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这量感觉又回来了
Baymax17
11-10 10:07
11-10 10:07
126
0
[
豆粕吧
]
今日必上4300之上,
打不小强
11-10 10:07
11-10 10:07
115
0
[
A50期指吧
]
小熊熊
gsggsm
11-10 10:07
11-10 10:07
351
3
[
生猪吧
]
大佬们为什么今天生猪2301开盘价是21500.昨天结盘是21215本人刚入行不
期货人生
11-10 09:38
11-10 10:07
179
0
[
沪银吧
]
配合一下大盘 绿色环保
齐天大圣悟空
11-10 10:07
11-10 10:07
171
0
[
不锈钢吧
]
孤帆远景逼空尽
股友HNfGhh
11-10 10:07
11-10 10:07
125
0
[
豆粕吧
]
新一轮加空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11-10 10:07
11-10 10:07
267
3
[
甲醇吧
]
别追多,它没跌够
王玉玊
11-10 09:43
11-10 10:06
290
0
[
瑞达期货吧
]
像个人样吧!瑞达
正压不过邪吗
11-10 10:06
11-10 10:06
385
1
[
玻璃吧
]
难涨易跌还是空吧
孤独的狙击者
11-10 09:59
11-10 10:06
169
0
[
玻璃吧
]
砸就对了!沙河玻璃厂给钱就卖,你拿着冥币过去都卖给你,你说这能涨???
檀溪跃馬
11-10 10:06
11-10 10:06
144
0
[
玻璃吧
]
开启新一轮的下杀
账户已注销
11-10 10:06
11-10 10:06
272
1
[
苹果吧
]
可以冲了吧,阿苹,红起来红起来
超大只
11-10 09:57
11-10 10:06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破18800
今日必涨停20
11-10 10:06
11-10 10:06
171
0
[
燃油吧
]
买在了最低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毒王子
11-10 10:06
11-10 10:06
427
3
[
苹果吧
]
口罩太严重了,苹果再下台阶有可能,不敢多,也不敢空。只敢看。
涨升叠起
11-10 09:53
11-10 10:06
131
0
[
菜粕吧
]
操纵!举报。
姬飞燕重出江
11-10 10:05
11-10 10:05
130
0
[
菜粕吧
]
下午暴雨来袭!跌停收盘!空单不怕你!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0:05
11-10 10:05
106
0
[
纯碱吧
]
这个价格硬拉应该没多少用
招财猫芒果小
11-10 10:05
11-10 10:05
119
0
[
菜粕吧
]
空散这么多,你告诉我怎么下来?
王德才
11-10 10:05
11-10 10:05
574
6
[
纯碱吧
]
2455的空单怎么样搞?
进步的弯月
11-08 17:18
11-10 10:05
186
0
[
玻璃吧
]
增仓1.5万手下跌,下午2.30库存出来还要跌。自己领悟
瀚海天透
11-10 10:05
11-10 10:05
125
2
[
菜粕吧
]
为什么就是下不来,比金子还要硬吗
Frankbj
11-10 09:40
11-10 10:05
181
0
[
甲醇吧
]
2490的多,不知道会不会拉上去
老虎棒子鸡12
11-10 10:05
11-10 10:05
479
4
[
棉花吧
]
最近3个交易日美棉3阳线,郑棉3阴线,太牛批了
唱多想出唱空
11-08 22:52
11-10 10:05
124
0
[
纯碱吧
]
这是炼了什么铁头功这么硬
股友997M888q
11-10 10:05
11-10 10:05
149
0
[
豆粕吧
]
小散开空、机构加多!可悲!
八方如意的尘
11-10 10:05
11-10 10:05
174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已经被打死了,继续空
冷静亮剑1968
11-10 10:05
11-10 10:05
14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恐再来一个九连阳[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大脚鸡
11-09 16:40
11-10 10:05
206
1
[
纯碱吧
]
纯碱做空的都是的人
招财猫芒果小
11-10 09:59
11-10 10:05
227
4
[
沪银吧
]
白银疯了吗?
fufu2209
11-08 23:19
11-10 10:05
160
0
[
甲醇吧
]
诱空开始[滴汗]
看的挺准
11-10 10:05
11-10 10:05
123
0
[
豆粕吧
]
你个挨揍的东西,涨
股友18h32q23
11-10 10:04
11-10 10:04
132
0
[
豆粕吧
]
估计运大豆的船沉了[大笑][大笑][大笑]
骑扬来财得李
11-10 10:04
11-10 10:04
134
0
[
豆粕吧
]
做多的这么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陈长远
11-10 10:04
11-10 10:04
123
0
[
豆粕吧
]
空单进了。不看了。下午再来!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0:04
11-10 10:04
218
0
[
菜粕吧
]
菜粕还是要等大豆和菜籽11月中下旬到港情况看到底该不该空
逍遥游天
11-10 10:04
11-10 10:04
410
1
[
菜粕吧
]
看沪银,空散爆仓了,哈哈
才望州鹤的秦
11-08 23:24
11-10 10:04
200
0
[
PTA吧
]
做空真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巴菲特合肥分
11-10 10:04
11-10 10:04
381
1
[
沪银吧
]
国泰爆仓了吗
真理之下
11-09 00:46
11-10 10:0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整体震荡,冲高后遇阻回落!昨日虎哥分别1710位置多,1705位置多,然
hua888611
11-10 10:04
11-10 10:04
199
0
[
玻璃吧
]
不要乱抄底。1368大单有问题
股友83283a00
11-10 10:04
11-10 10:04
125
0
[
甲醇吧
]
多
股友22z73809
11-10 10:04
11-10 10:04
339
0
[
螺纹钢吧
]
好的,我们注意到,沥青,又是沥青,有了一些动作。它能否扛起反弹大旗呢?其它品种能
螺纹气氛组组
11-10 10:04
11-10 10:04
270
0
[
沥青吧
]
4000啦
股友252e909v
11-10 10:04
11-10 10:04
149
0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赚的盆满钵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巴菲特合肥分
11-10 10:04
11-10 10:04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海指数回调完毕,开涨,贵金属得跌七八天了
道不远人人自
11-10 10:04
11-10 10:04
114
0
[
LPG吧
]
在震荡中寻找方向
股友clNNQo
11-10 10:03
11-10 10:03
237
1
[
甲醇吧
]
甲醇;不好意思最近拉肚子[牛][牛][牛]
基民A6615V19
11-10 09:59
11-10 10:03
189
2
[
纯碱吧
]
服不服?
记着止损稳稳
11-09 14:02
11-10 10:03
153
0
[
纯碱吧
]
甲醇黑色原油大跌,纯碱微调,等其他的稳了,纯碱直接起飞,
账户已注销
11-10 10:03
11-10 10:03
283
0
[
沪金吧
]
牛逼,逆着外围金价涨,放心,我不会卖的,等你忍不住再说
股友90Kbfd
11-10 10:03
11-10 10:03
168
2
[
纯碱吧
]
希望你还能带着全场嗨。。。。
Mouse骨灰级
11-10 09:45
11-10 10:03
184
0
[
甲醇吧
]
没窍,跌不动了吗,那我抄底啦,你来割吧[大笑]
富可有余地袁
11-10 10:03
11-10 10:03
126
0
[
苯乙烯吧
]
这是在造金拱门吗?
吖本2
11-10 10:03
11-10 10:03
129
0
[
菜粕吧
]
多头去哪里了,能不能拉到前高,我拉个均价…豆粕也是拉又不拉,急死我了。
有一只小鸟跌
11-10 10:03
11-10 10:03
130
0
[
A50期指吧
]
好,今天券商来对付你个空狗
股友DoeQfA
11-10 10:03
11-10 10:03
91
0
[
PVC吧
]
看来是要移仓了,振来振去
苹苹凡凡
11-10 10:03
11-10 10:03
143
0
[
纯碱吧
]
散多再不撤退,会死的好惨
控制风险再说
11-10 10:03
11-10 10:03
270
1
[
原油吧
]
准备抄底
期海小韭
11-09 00:46
11-10 10:03
24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上午能上17000了吗?
出名的戈薇2
11-08 23:50
11-10 10:03
199
1
[
不锈钢吧
]
11合约那么高都不跌,其他的都在跌,合适吗?
八零后的小白
11-10 09:20
11-10 10:03
286
3
[
小型纳指吧
]
我做什么纳指我,看看人家道指,哎
纳指反指
11-08 23:21
11-10 10:02
139
0
[
甲醇吧
]
有点跌不下去了,
好久好久
11-10 10:02
11-10 10:02
141
0
[
玻璃吧
]
大家和我一起读,la垃ji圾
守猎者执行力
11-10 10:02
11-10 10:02
115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像玻璃丝滑下跌啊。
玻璃不能多啊
11-10 10:02
11-10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00
104701
104702
104703
104704
104705
104706
104707
104708
104709
104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