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 0 [通富微电吧] 通富的庄也太穷了吧…… 股友367X68706D 06-2506-25 14:14
- 1 0 [深科技吧] 就是涨上天我也不再回来了,谢谢啦! 壹湘情愿 06-2506-25 14:14
- 1 0 [长江证券吧] 出了,有没有高手跟我一起去买苏美达?呼叫高手 新升带 06-2506-25 14:14
- 1 0 [三安光电吧] 没有连板基因 财运民丰得子牙 06-2506-25 14:14
- 1 0 [亨通光电吧] 看得我眼睛都累了 股友893E76N503 06-2506-25 14:14
- 1 1 [三安光电吧] 暗盘金额发一下,谢谢 股友6E352k6596 06-2506-25 14:14
- 1 0 [长电科技吧] 大家都别去接盘,这种杂毛股实际价值只有10元 股友8F31R88905 06-2506-25 14:14
- 1 2 [风华高科吧] 还有18个点才到异动 机灵的吕沛茵 06-2506-25 14:14
- 1 0 [太极实业吧] 垃圾股一个。下午天地板。下午看我信维 永远的龙头 06-2506-25 14:14
- 1 1 [C臻宝吧] 已成功起飞,落地目标888 偷个大西瓜 06-2506-25 14:14
- 4 1 [京东方A吧] 一剑开天门 清新的汪芷东 06-2506-25 14:14
- 1 0 [C臻宝吧] 只买了两手 万手哥冲冲冲冲 06-2506-25 14:14
- 1 0 [风华高科吧] 百元股价基本已成定局,风华,等你成妖-10倍大 股友clSVeP 06-2506-25 14:14
- 1 0 [华天科技吧] 全在心片股上,其它的进一个套一个,唉!一个飞 K量宝 06-2506-25 14:14
- 1 0 [C臻宝吧] 俺的大宝还是很给力滴!哈哈哈 海之沐光 06-2506-25 14:14
- 1 0 [京东方A吧] 欢乐豆大战 风辜负了叶子 06-2506-25 14:14
- 1 0 [京东方A吧] 这个跳空,奔10元了 火中取木 06-2506-25 14:14
- 1 0 [有研新材吧] 速度逃顶了,有眼光的跟我一起买苏美达去。 新升带 06-2506-25 14:14
- 1 0 [通富微电吧] 一点量都没有,往上冲一个点我们就走行了吧… 找寻白月光 06-2506-25 14:14
- 1 0 [兆易创新吧] 650跑的,我是 股友w87877A913 06-2506-25 14:14
- 1 0 [东方财富吧] 紧急提醒:仅供参考 股友58976h56P5 06-2506-25 14:14
- 1 0 [长电科技吧] 截至6月24日,市场融资余额合计2.99万亿元,较 豪迈的尹昶 06-2506-25 14:14
- 1 0 [有研新材吧] 不翻倍不走,85元 港股通掘金者 06-2506-25 14:14
- 1 0 [C臻宝吧] 啊,啊 板车慢牛 06-2506-25 14:14
- 1 0 [长江证券吧]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无论 横木生财 06-2506-25 14:14
- 1 0 [深科技吧] 散户不要买了,一买就买崩了,宝妈赶紧把钱存银 廉炳巽 06-2506-25 14:14
- 1 0 [北京君正吧] 爆种了 抱月山人 06-2506-25 14:14
- 1 1 [三安光电吧] 跑了这么多货,股价没掉下来,想想就明白了 随缘自在爱满人间 06-2506-25 14:14
- 1 0 [京东方A吧] 有本事涨停,反正我T飞了 气宇不凡的白云卉 06-2506-25 14:14
- 1 0 [C臻宝吧] 真宝 股友20uE108161 06-2506-25 14:14
- 1 0 [中天科技吧] 今天追高买进,亨通和中天选择了中天,希望你争 股友N5168755U8 06-2506-25 14:14
- 1 1 [C臻宝吧] 最低点割的 挣它一个亿先 06-2506-25 14:14
- 1 1 [中天科技吧] 67.46收盘 股友oZld9g 06-2506-25 14:14
- 1 0 [华天科技吧] 做个人版块拉冒烟了,你还在出货!是多么都不看 恭喜积玉得婉琳 06-2506-25 14:14
- 1 0 [中天科技吧] 国盛证券国资委正推进重大战略事项,潜力非常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2506-25 14:14
- 1 1 [华天科技吧] 有个词叫滞涨!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6-2506-25 14:14
- 1 0 [中国巨石吧] 逢高减仓,明天可能低开,后面做T了 可靠131 06-2506-25 14:14
- 1 0 [深科技吧] 50扯淡了 端庄大气的苗怡萱 06-2506-25 14:14
- 1 0 [风华高科吧] 大唐之后强趋龙战法代替情绪连板龙头战法! 最强风口龙 06-2506-25 14:14
- 1 0 [深科技吧] t飞又接回来… 勇敢无畏的蔡小达 06-2506-25 14:14
- 1 0 [三安光电吧] 机构里面有这么一个逆向思维:穷人等回调,连涨 他二叔公 06-2506-25 14:14
- 1 0 [兆易创新吧] 现在都不能说是科技股了,都是科幻股 股友89372YP586 06-2506-25 14:14
- 1 0 [深科技吧] 马上涨停 tzgg66 06-2506-25 14:14
- 1 0 [通富微电吧] 大爷还不上吗 股友6X6c077273 06-2506-25 14:14
- 1 0 [三安光电吧] 今天资金疯狂出逃,不被看好了吗 热情似火年华 06-2506-25 14:14
- 1 0 [兆易创新吧] 770.00到底是谁买的,图上都看不见 天吾启明 06-2506-25 14:14
- 1 0 [C臻宝吧] 佩斯,点火! 星陨阁萧炎 06-2506-25 14:13
- 1 1 [通富微电吧] 别t跳水了,板块都没跳水你干啥啊 找寻白月光 06-2506-25 14:13
- 1 0 [TCL科技吧] 留下的发财,已涨停板清仓。技术面看还能冲高6 可欣168 06-2506-25 14:13
- 1 0 [深科技吧] 都说散户是反指,那我外面观望的,今天追高买入 本金第一少亏就是赚 06-2506-25 14:13
- 1 0 [长江证券吧] 没封住,等散户入套呢!快进来啊,明天不割惨散 周星点灯 06-2506-25 14:13
- 1 0 [三安光电吧] 求你了,调整下吧,RSI都多高了。 股友589778A69G 06-2506-25 14:13
- 1 0 [太极实业吧] 涨多必跌,睇戏好了 股友0379uK5775 06-2506-25 14:13
- 1 0 [通富微电吧] 天天这样折磨人有意思吗 找寻白月光 06-2506-25 14:13
- 1 0 [深科技吧] 你可以涨停了 下海只为加仓 06-2506-25 14:13
- 1 0 [长电科技吧] 长电科技龙头企业 股友LNw1i7 06-2506-25 14:13
- 1 0 [通富微电吧] 果然,买了就跌 龙少112358 06-2506-25 14:13
- 3 0 [风华高科吧] 见顶了,跟我一起去买苏美达,有眼光的跟我一起 新升带 06-2506-25 14:13
- 1 0 [华天科技吧] 需要清理浮筹啊,太费劲了,最好跟长电一样做个 崇安俞珩 06-2506-25 14:13
- 1 0 [三安光电吧] 上次下跌晚上出公告出清员工持股计划,今天这量 股友tK75216831 06-2506-25 14:13
- 1 0 [C臻宝吧] 不会吧 挣它一个亿先 06-2506-25 14:13
- 1 0 [TCL科技吧] 涨停价成交占全天成交20%+ 小哥999 06-2506-25 14:13
- 1 0 [北京君正吧] 车载存储市场都涨了5倍了!中报肯定有大惊喜 回头便知 06-2506-25 14:13
- 1 0 [C臻宝吧] 简直就是玩弄散户 做人良心要适可 06-2506-25 14:13
- 1 0 [深科技吧] 大科技,大行情,十年一次,把握住,洗光全场 暴富爆桃花 06-2506-25 14:13
- 2 0 [风华高科吧] 这个股起码一百多 股友n588R82970 06-2506-25 14:13
- 2 1 [京东方A吧] 你行不行呀 如日的阚茜 06-2506-25 14:13
- 4 0 [佰维存储吧] 没进开盘进的佰维存储吃点小肉。、明天继续高举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06-2506-25 14:13
- 1 0 [C臻宝吧] 看表 股友20uE108161 06-2506-25 14:13
- 1 0 [三安光电吧] 货出了不少,尾盘拉一层,明天好低开出 知行合一知良知 06-2506-25 14:13
- 1 0 [C臻宝吧] 588出了感谢主力 st茅 06-2506-25 14:13
- 1 0 [亨通光电吧] 看样子得横盘一阵子了 股友338K2C3070 06-2506-25 14:13
- 1 0 [长电科技吧] 长电是基本没机会了,敢直接竞价跟的散户都是真 和气生财迎面来 06-2506-25 14:12
- 1 0 [TCL科技吧] 各方面不比京东方差,凭什么估值差他那么多 股友359fR68116 06-2506-25 14:12
- 1 0 [深科技吧] 现在能买入吗 股友R656582t99 06-2506-25 14:12
- 1 0 [三安光电吧] 2:30拉涨停 真炼金术士1020 06-2506-25 14:12
- 1 0 [中国巨石吧] 泡沫阶段后市一地鸡毛 PSR股市观察员 06-2506-25 14:12
- 1 0 [华天科技吧] 今天已经破前高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2506-25 14:12
- 1 0 [深科技吧] 长鑫.长存及其他上下生产链国有资产,都是国家核 静观静看 06-2506-25 14:12
- 1 0 [深科技吧] 能上二板,就看三板,三板能上就能走到天上了 发大财261 06-2506-25 14:12
- 1 0 [有研新材吧] 我33块买的,中了邪42块给卖了46块又给买回来, 爱在深秋赚钱版 06-2506-25 14:12
- 1 0 [长电科技吧] 国盛证券重大战略事项潜力巨大,要启动了。券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2506-25 14:12
- 1 0 [北京君正吧]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现在可以重点布局这个了…… 股友866118m7A0 06-2506-25 14:12
- 1 0 [有研新材吧] 只要不涨停就能涨不停 就爱追高 06-2506-25 14:12
- 1 0 [亨通光电吧] 小通子光在门口蹭etf都猛不过 股友2r7p381832 06-2506-25 14:12
- 2 0 [京东方A吧] 不能被小老弟弄下来了!tcl牛逼啊 股友f6281n9560 06-2506-25 14:12
- 1 0 [通富微电吧] 这最后量化不全的死在科技里了? 日进的奚澈 06-2506-25 14:12
- 1 0 [三安光电吧] 光芯片已经量产,业绩马上要暴 热情的梅峻x 06-2506-25 14: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