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 2 [中天科技吧] 昨天打板进的,坐在马桶上,手中的纸不知道先擦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6-2606-26 18:56
- 9 2 [N惠科吧]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FcdrHm 06-2606-26 18:55
- 1 0 [亨通光电吧] 情绪太差了,周一情绪好点应该能反弹几个点 GreatEconomist 06-2606-26 18:55
- 1 0 [TCL中环吧] [再见] 股友92826p0E08 06-2606-26 18:55
- 5 1 [N惠科吧] 市值也就是值这价,动不动就说万亿市值的不是啥 股神168一六八 06-2606-26 18:55
- 1 0 [东方财富吧] 股票的神奇之处,就是你认为的垃圾股,一定在你 白发的归璟 06-2606-26 18:55
- 24 1 [中天科技吧] 虚惊一场:康宁的“玻璃桥”技术,离不开光纤, 谨慎的兰靖素 06-2606-26 18:55
- 1 0 [中天科技吧] 我不明白GlassBridge的本质是一个“桥梁(连接 股友小细腿 06-2606-26 18:55
- 1 0 [亨通光电吧] 被错杀了吗 股友3x9079p536 06-2606-26 18:55
- 1 0 [京东方A吧] 好股,留下的发财。 洲yyds 06-2606-26 18:54
- 1 0 [N惠科吧] 惠科的铜箔业务这么明显,为啥都在拼命强调他的 yonglejimmy 06-2606-26 18:54
- 28 1 [N惠科吧] 为什么今天卖出的都是东方财富证券公司各个营业 股市中的逆流 06-2606-26 18:54
- 1 0 [TCL中环吧] 30的本 ToBeClear 06-2606-26 18:54
- 30 2 [中天科技吧] 康宁的这个玻璃基板是把光纤封在玻璃基板上,玻 翡翠民丰de宁荣荣 06-2606-26 18:54
- 1 0 [东方财富吧] 终于清仓东方财富了,赚了8000万 妲乃媚 06-2606-26 18:54
- 1 0 [中国卫星吧] 77元的卫星算力网,当之无愧的放卫星 粤e的追涨杀跌 06-2606-26 18:54
- 11 1 [京东方A吧] 仙人指路 股海夜行人 06-2606-26 18:54
- 1 0 [中国巨石吧] 依旧便宜的离谱 独立逻辑 06-2606-26 18:54
- 2 0 [天娱数科吧] 资金流入前十的主力调仓换股了 杰哥爱主升 06-2606-26 18:54
- 9 1 [长电科技吧] 紫阳购没砸盘吗? 别抢我的名韭菜 06-2606-26 18:54
- 1 0 [N惠科吧] [微笑] 股友91866T26f0 06-2606-26 18:54
- 2 0 [TCL中环吧] 我的幸运股,之前一直波段操作,现在突破了准备 k线不对不抄低 06-2606-26 18:54
- 1 0 [N惠科吧] 没把握好,本来成本可以控制到负数的,算了一下 股友63P027508n 06-2606-26 18:54
- 8 1 [N惠科吧] 散户高位接的? 股友BHVfv75066 06-2606-26 18:54
- 2 0 [TCL中环吧] 资金流入前十的主力调仓换股了 杰哥爱主升 06-2606-26 18:54
- 4 0 [亨通光电吧] 光纤都跌就不怕,都是趋势票。 改个名字能行 06-2606-26 18:54
- 1 0 [三安光电吧] 今天暗盘资金多少,谁发下 散户收割主力 06-2606-26 18:53
- 2 0 [京东方A吧] 365亿居然没有榜单,家人们牛逼啊,拉萨天团搞 孤独大叔 06-2606-26 18:53
- 16 1 [德明利吧] 》》3月24日我在吧里肯定的说,抱定这股不要动 温666666我 06-2606-26 18:53
- 4 0 [N惠科吧] 3000亿市值,你让龙头冠捷情何以堪? 深圳的老巴 06-2606-26 18:53
- 1 0 [风华高科吧] 光刻胶十A丨电磁 股友U87356c508 06-2606-26 18:53
- 6 0 [三安光电吧] 这轮行情结束了吗 股友522H21H059 06-2606-26 18:53
- 3 0 [深科技吧] 上涨趋势中,所有的下跌,都是为了清你出局 无风_自落叶 06-2606-26 18:53
- 7 0 [太极实业吧] 高盛又要被套了 往之不谏来者可追 06-2606-26 18:53
- 5 0 [亨通光电吧] 根据之前的经验,每次大跌后会修复,而且修复后 常胜木兰将军 06-2606-26 18:53
- 4 0 [德明利吧] 我是老登我来了 鸿运的隆琦 06-2606-26 18:53
- 1 0 [中天科技吧] 打板失败 只道花无十日红 06-2606-26 18:53
- 1 0 [有研新材吧] 认真和半导体板块走势对比一下吧,哪里炒的磷化 股友AV53070902 06-2606-26 18:52
- 10 0 [京东方A吧] 2026年6月24日,康宁推出下一代光互连组件Glass 股里求真 06-2606-26 18:52
- 1 0 [N惠科吧] 早上的时候要看要翻倍了,都点好晚上的妹子了, 不亏就行哈哈 06-2606-26 18:52
- 8 0 [TCL中环吧] 为什么都在说马斯克太空光伏采用TCL中环 A股_大家长 06-2606-26 18:52
- 17 0 [红星发展吧] 做了这么久,我越来越明白,真正重要的不是一天 阿狸观潮声 06-2606-26 18:52
- 9 0 [京东方A吧] 从5.85买入全仓+杠杆至今,没卖出一股。高科技 留白777 06-2606-26 18:52
- 36 1 [京东方A吧] 技术越高位,散户越恐慌,都想落袋为安,机构越 anmanibame68730 06-2606-26 18:52
- 20 0 [兆易创新吧] 韩国股市现在都是一天大涨,一天大跌,下周一又 股友35780D077z 06-2606-26 18:52
- 1 0 [中国卫星吧] 别老bb业绩了,看第三条 魔术快斗 06-2606-26 18:52
- 7 0 [德明利吧] 不懂就问,为啥主力今天留出7.24亿 股友32yd187813 06-2606-26 18:52
- 13 1 [深科技吧] 今主力为什么把散户哄进来,周一准备好了杀猪刀 股友D3603e3228 06-2606-26 18:52
- 10 0 [N惠科吧] 年年考,年年错 炒股练字 06-2606-26 18:51
- 23 2 [N惠科吧] 惠科排行榜第一了新股上市当天好久没有排第一了 亨利钜强 06-2606-26 18:51
- 1 0 [中国卫星吧] 莫名其秒!超跌反弹一日游? 回头便知 06-2606-26 18:51
- 9 0 [德明利吧] 就一做贸易的公司,没啥技术含量,居然涨到天上 青88888888 06-2606-26 18:51
- 2 0 [中国巨石吧] 自2月11日起,本人持续观察、记录中国巨石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2606-26 18:50
- 19 0 [亨通光电吧] 被康宁的玻璃桥搞得差点跌停,我真是无语,最大 好运来168888 06-2606-26 18:50
- 10 0 [太极实业吧] 就算赚不到钱,也不会来这里接盘 speedhjijkk 06-2606-26 18:50
- 75 0 [京东方A吧] 暗盘数据 股友7835n2o391 06-2606-26 18:50
- 15 1 [N惠科吧] 太离谱了吧,随便一家上市公司就是几千亿市值。 高升的气运 06-2606-26 18:50
- 11 0 [中国巨石吧] 套上,10年解不了,断头闸, 深海抓虾子 06-2606-26 18:50
- 1 0 [N惠科吧] 市场整体运行始终依托宏观经济基本面稳步前行, 股友300dx03836 06-2606-26 18:50
- 11 0 [华天科技吧] 华天科技都拿不住可以回家去养猪了 股友koPYuC 06-2606-26 18:50
- 1 0 [财富号评论吧] 周五复盘总结:海科新源-兆易创新-通富微电 紫宸东路 06-2606-26 18:50
- 4 0 [天娱数科吧] 前天涨停当然不卖了,鬼知道昨天直接跌停,昨天 大黑牛的大叔 06-2606-26 18:50
- 8 0 [TCL中环吧] 下周主力抬轿来了? 坚强的莎拉 06-2606-26 18:50
- 12 0 [中天科技吧] 一个小小的康宁,你们再开什么玩笑 铁马冰河66 06-2606-26 18:50
- 24 0 [TCL科技吧] TCL科技跟中环最近的龙虎榜都是机构大买,估计 垃圾堆里寻宝贝 06-2606-26 18:50
- 12 0 [有研新材吧] 兄弟们50多元买入的人都是狠人智者牛人就算是啥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2606-26 18:49
- 8 0 [天娱数科吧] 大家做好准备,紫阳路来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 十点行动 06-2606-26 18:49
- 9 0 [华天科技吧] 下周一还是去太极。。太极还是强些 上班只为摸鱼 06-2606-26 18:49
- 46 1 [N惠科吧] $N惠科(SZ001399)$ 股友0337113Eo1 06-2606-26 18:49
- 10 0 [亨通光电吧] 涨了4天,一天给你抹平 阿巴拉契 06-2606-26 18:49
- 1 0 [太极实业吧] 6月26日复盘:超4600股下跌,兴业科技6连板成唯 东方神秘游资 06-2606-26 18:49
- 12 0 [财富号评论吧] 今天出了一半 股友p5193h6857 06-2606-26 18:49
- 36 0 [深科技吧] 科技追高不可怕,老登票一路阴跌才恶心人,科技 专注潜力股 06-2606-26 18:49
- 13 0 [中天科技吧] 资金跑了不少,这下走坏了。 元3521 06-2606-26 18:48
- 1 0 [有研新材吧] 【追板!败笔】 不爱做T 06-2606-26 18:48
- 14 1 [N惠科吧] 头天套这么多人? 多空无头 06-2606-26 18:48
- 3 0 [中天科技吧] 都没有上龙虎榜,啥情况?全部是家人们踩踏吗? 狼性狩猎 06-2606-26 18:48
- 15 0 [兆易创新吧] 长鑫没上市,半年报业绩没公布,说什么见顶?都 股友35780D077z 06-2606-26 18:48
- 11 0 [TCL中环吧] 涨停逻辑是硅片涨价+太空光伏 基民JspRC6 06-2606-26 18:48
- 14 0 [天娱数科吧] 今天洗了多少散户?大户也洗了很多,下周三板最 积极的赵子轩1 06-2606-26 18:48
- 10 0 [京东方A吧] 6/26 龙虎榜游资动向 自由的鸿 06-2606-26 18:48
- 8 0 [N惠科吧] 生不逢时,也是个栽模子 吉祥州 06-2606-26 18:48
- 1 0 [TCL中环吧] 今天第二次破板的时候减仓了,难得终于回本了保 勇敢扭牛 06-2606-26 18:47
- 15 0 [天娱数科吧] 有没有懂佛山无影脚的怎么说? 英姿飒爽的蒋怡萱 06-2606-26 18:47
- 12 0 [亨通光电吧] 今天跌停抄了点底,周一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炒股就得反人性 06-2606-26 18:47
- 12 0 [N惠科吧] 首日受大盘的影响 耐心的戚光耀1 06-2606-26 18:47
- 16 0 [N惠科吧] 我就是把今天的钱赚了,62清仓,然后再买100股 冰雪聪明的照夜5 06-2606-26 18:47
- 13 0 [天娱数科吧] 天娱数科个人持仓逻辑分享:月线大底待突破,预 拌面小金人 06-2606-26 18:4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