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 0 [太极实业吧] 6月26号操作笔记 一念神魔R 06-2606-26 01:19
- 22 1 [德明利吧] 今晚美股的表现,存储不仅能吸老登,还能吸其他 击碎散户幻想 06-2606-26 01:18
- 23 2 [京东方A吧] 6.9把我甩下来,这是再不给机会了吗 凡尘醒客fcxk 06-2606-26 01:18
- 206 2 [南玻A吧] 康宁发布“玻璃桥”光互连技术,南玻即将注册中 盯盘南玻玻璃基板 06-2606-26 01:18
- 1 0 [京东方A吧] 美股oled涨的挺多的,明天能吃肉吗? 及时行乐的人 06-2606-26 01:18
- 1 0 [华天科技吧] 美光逆势大涨,天华就是给存储芯片封装的,长电 超级成长为皇 06-2606-26 01:18
- 30 8 [三安光电吧] 今天预期是涨停 一百万就收手99 06-2606-26 01:18
- 8 1 [三安光电吧] 三安什么都好,就是散户太多了。主力一拉升他们 股友831QT60173 06-2606-26 01:17
- 13 1 [长电科技吧] 还能进吗?还是先观望? 张莛68 06-2606-26 01:17
- 2 0 [三安光电吧] 明天低开是正常,高开就是超预期 一百万就收手99 06-2606-26 01:17
- 1 0 [长电科技吧] AI引爆全球存储HBM需求爆增头部企业量价估值齐 最强风口龙 06-2606-26 01:17
- 16 1 [黄河旋风吧] 大家猜来猜去有啥用?我早盘卖飞风华高科来这里 第一次入市就被套 06-2606-26 01:17
- 111 2 [TCL科技吧] TCL科技,前面明显放量,说明资金有资金进场。 长风飘飘 06-2606-26 01:16
- 175 5 [深科技吧] 九紫离火——深科技 苏股资讯航无涯 06-2606-26 01:16
- 8 0 [兆易创新吧] 没有小户来接盘了,你们拉天上去吧,呵呵, V武87 06-2606-26 01:15
- 53 0 [华天科技吧] 我去大利好啊重组公告加上刚刚发的增加玻璃基板 基民d003565Q96 06-2606-26 01:15
- 13 1 [德明利吧] 这个票真不敢买,万一被套,没个5.10年很难说股 超强新一代发 06-2606-26 01:15
- 40 0 [三安光电吧] 这题材稳了 氿菜617823 06-2606-26 01:15
- 4 0 [德明利吧] 要发财了,冲啊!!! ZHANGCHAOLE 06-2606-26 01:14
- 248 1 [三安光电吧] 有人质疑吗?真的假的? 来财178 06-2606-26 01:14
- 72 4 [R汇车1吧] 广汇汽车持股,出列,,汇车!去参加股东会议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2606-26 01:14
- 54 2 [中天科技吧] 各位大佬,看到多少,我是看到100 坚毅的颜诚花 06-2606-26 01:14
- 9 0 [兆易创新吧] 都还没到千元,还早。 海子街李祥如 06-2606-26 01:14
- 21 0 [财富号评论吧] 6.26早评:有研新材 三孚股份 云南锗业 长江证 掌握鸿运 06-2606-26 01:14
- 3 0 [三安光电吧] 黄仁勋所说非常紧缺的磷化铟高速激光芯片(EML/ 独龙王 06-2606-26 01:13
- 22 0 [大普微-UW吧] AI半导体终局推演2026:HBM与DRAM超级周期,谁 精准的吕衍慕 06-2606-26 01:13
- 6 0 [华天科技吧] 美股存储涨疯了今晚!我们明天怎么说??各位股 牛人飞天 06-2606-26 01:13
- 20 1 [三安光电吧] 早盘三个多点清掉了,因为不强势,留了一点底仓 潜伏的妖王 06-2606-26 01:13
- 25 1 [太极实业吧] 都别卖啊,主力跟我说了明天拉涨停太极实业澄清 粤海街道股神 06-2606-26 01:12
- 22 1 [中国巨石吧] 主力资金大规模。净流出。建筑材料行业资金净流 宁静致远Victor 06-2606-26 01:12
- 68 3 [深科技吧] 外围直线下跌了。开估计。百年大顶科技。今天接 dkjeisjaixhq 06-2606-26 01:12
- 319 2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晚上产业那边新的信息是,黄河成了XC3 股友U96210l820 06-2606-26 01:11
- 89 1 [有研新材吧] 钼/钨/锡/铜/镓/锗/锆/钇/镝/铈/铟/铋/碲13大算 北京OptionGirl 06-2606-26 01:11
- 147 0 [京东方A吧] 第一次发帖子2024年加入股市场经历3次腰斩对人 股友i02913055V 06-2606-26 01:10
- 115 2 [太极实业吧] 2月提示长飞光纤,6月4日提示突破有预期的太极 牛牛祚 06-2606-26 01:10
- 333 1 [京东方A吧] 今天去看看 股友0835Q5325A 06-2606-26 01:10
- 20 0 [长电科技吧] 长电科技股价预期会站上120元,但追高风险大! cccccccc888 06-2606-26 01:10
- 24 1 [兆易创新吧] 明天一字板可能性很大! 股友5Y30A81108 06-2606-26 01:09
- 12 0 [黄河旋风吧] 前天打板买入,到昨天减你半仓(低点减掉的), 潜伏的妖王 06-2606-26 01:09
- 30 2 [风华高科吧] 明天开盘涨停,大家都老实了,都不知道何去何从 赵嘉凯 06-2606-26 01:09
- 30 0 [北京君正吧] 从未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乐观情景(CSR大规 曰明月朗 06-2606-26 01:09
- 83 0 [财富号评论吧] 6.26 今日 策略:亚翔集成,中科金财,海亮股份 股友26W130726D 06-2606-26 01:09
- 12 0 [中科曙光吧] 给他一点时间吧,巨无霸也是从小慢慢长大的,一 基民e69eSM 06-2606-26 01:08
- 11 0 [中国巨石吧] 建筑材料行业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资金净流出超30 宁静致远Victor 06-2606-26 01:08
- 11 0 [兆易创新吧] 股吧里大多数唱多,今天要大幅震荡。 娴雅文静的陈亚 06-2606-26 01:08
- 14 1 [中天科技吧] 13买的 JC流星 06-2606-26 01:07
- 47 0 [长电科技吧] AI上游材料的隐形冠军。全球AI算力硬件正在疯抢 曰明月朗 06-2606-26 01:07
- 13 0 [三安光电吧] 明天我梭哈,加把劲 堵A鸟兽兽 06-2606-26 01:06
- 14 0 [太极实业吧] 浪费了一字板,找机会继续加仓,车上的发财 潜伏的妖王 06-2606-26 01:06
- 13 0 [华天科技吧] 明天板一个让看不起的人看一看 股友60N5571V70 06-2606-26 01:06
- 98 7 [中科曙光吧] 华工科技:6.20战略参股云岭光电IPO提速,中国 南海小帝 06-2606-26 01:06
- 10 0 [华天科技吧] 龙三太子 擒龙诀007 06-2606-26 01:05
- 17 0 [长电科技吧] 开盘买入400股,明天赚钱走了,除非涨停,那就 潜伏的妖王 06-2606-26 01:05
- 24 0 [TCL科技吧] 能否过前面4.83就看主力心情了,希望嘎嘎涨停 股友E222689A22 06-2606-26 01:05
- 31 1 [TCL科技吧] 字母要连板了 股友hsEWwI 06-2606-26 01:04
- 14 1 [三安光电吧] 信不信明天秒板加满油干就得了 股友zSFBiA 06-2606-26 01:04
- 58 0 [兆易创新吧] 六月科技板块部分个股还在持续大涨,也有部分个 热情似火的祝兰芳 06-2606-26 01:03
- 24 0 [太极实业吧] 好多人说明天要砸,一句话说尽:韭菜只喜欢预测 道之极 06-2606-26 01:02
- 284 1 [财富号评论吧] 6.26早盘策略:长江证券,长电科技,中国长城, 潜龙观海 06-2606-26 01:01
- 282 0 [财富号评论吧] 6.26 早盘梳理:莲花控股,天通股份,中天科技 连板骑龙达人 06-2606-26 01:00
- 11 0 [华天科技吧]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一点久红 06-2606-26 01:00
- 19 0 [深科技吧] 看什么都没有用,只能明天开盘就知道啦、别没事 劉飞扬大长腿 06-2606-26 01:00
- 27 0 [三安光电吧] 天量滞涨,出货了 趋势为方向I 06-2606-26 01:00
- 17 0 [中天科技吧] 反其道而行之,明天绝对冲高回落胆子大点可以绿 人海中遇见我 06-2606-26 00:59
- 217 0 [财富号评论吧] 6月26日早盘计划:特变电工、北京君正、通富微 龙哥擒板 06-2606-26 00:58
- 16 0 [德明利吧] 都说要一地鸡毛了 七七七八 06-2606-26 00:58
- 32 2 [长电科技吧] 这才哪到哪,主动下车是瓜皮,我和我朋友才不会 击鼓传花首席执行 06-2606-26 00:58
- 16 0 [中天科技吧] 你说的非常对,现在白酒在低位,快去埋伏……山 苏小主 06-2606-26 00:56
- 19 0 [兆易创新吧] 没人接盘就使劲涨 股友R51P013653 06-2606-26 00:56
- 175 0 [财富号评论吧] 6.26 今日策略:长江证券、深科技、北京君正、 孤影定乾坤 06-2606-26 00:55
- 18 0 [太极实业吧]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金睛火眼活 06-2606-26 00:55
- 20 0 [华天科技吧] 早晚100块,耐心,耐心,耐心! 时髦之伊夫力 06-2606-26 00:54
- 30 0 [京东方A吧] 宁王又大涨,明天有低位上车吗 轩昂的梅瑛 06-2606-26 00:53
- 82 0 [至纯科技吧] 主力,我还没上车 是俊俊呀呀 06-2606-26 00:53
- 19 0 [长电科技吧] 明天继续涨停!!!散户不敢买,就能上1000~ 主力卖出 06-2606-26 00:53
- 27 0 [兆易创新吧] 今晚美股的表现,存储不仅能吸老登,还能吸其他 击碎散户幻想 06-2606-26 00:52
- 17 0 [德明利吧] 用不下车炸裂 韭菜头号种子 06-2606-26 00:51
- 185 0 [兴发集团吧] 兴发集团,机构蓄势,必须重视! 是尤里乌呀 06-2606-26 00:51
- 101 0 [黄河旋风吧] 黄河旋风:晚上产业那边新的信息是,黄河成了XC3 股友U96210l820 06-2606-26 00:51
- 24 0 [深科技吧] 家人们今天会怎么样 白天睡觉晚上赚钱 06-2606-26 00:48
- 27 0 [京东方A吧] 明天高开高走了, 股友hsEWwI 06-2606-26 00:48
- 21 0 [TCL科技吧] 一堆牛鬼蛇神,明天看谁跑得快! Ai沐柏99999 06-2606-26 00:47
- 60 5 [兆易创新吧] 华工科技:6.20战略参股云岭光电IPO提速,中国 南海小帝 06-2606-26 00:47
- 212 0 [华天科技吧] 6.26早评华天科技:昨日一根中阳线直接干穿了前 静澜擒龙影A 06-2606-26 00:46
- 107 0 [深科技吧] 6.26早评深科技:昨日深科技收盘涨了近6个点, 静澜擒龙影A 06-2606-26 00:46
- 56 0 [北京君正吧] 未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乐观情景(CSR大规模 曰明月朗 06-2606-26 00:46
- 133 0 [中科曙光吧] 通过中科曙光这一波上板,我就知道牛市下半场要 敢作敢当的雷昆 06-2606-26 00:46
- 54 0 [至纯科技吧] 半导体各细分AI领域缺货,涨价和产能扩产影响, 股友dq53798721 06-2606-26 00: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