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7 0 [中国广核吧] 横了五个月了,再不上感觉很危险 招财大展地唐三 06-2906-29 23:14
- 177 0 [富瑞特装吧] 一个月上9快。持有你一个月了 只吃鱼中007 06-2906-29 23:14
- 206 0 [生益科技吧] 工厂在我们附近有点臭 邱湘白janice 06-2906-29 23:14
- 567 5 [顺威股份吧] 878我建仓顺威吋,你还在娘胎里呆着呢。我赚的 精典小人王 06-2906-29 23:14
- 318 0 [格力电器吧] 看图说话。。。。。。。。 我用提莫上王者 06-2906-29 23:14
- 305 0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基金成立至今,在复杂市场环境 咳咳咳哦 06-2906-29 23:14
- 394 0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过去几年,大量新生的消费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 义气的佛觅儿2 06-2906-29 23:14
- 334 0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在服装、家居用品等领域,消费者对“性价比”极 坦诚纳兰亚特 06-2906-29 23:14
- 231 0 [ST际华吧] 际华集团人气来了,明天涨停!!!! 股友阿雕 06-2906-29 23:14
- 381 2 [宜搜科技吧] 最正宗的RWA股阜博集团!这两天都是利好RWA的新 赌徒老K 06-2906-29 23:13
- 232 1 [新潮能源吧] 看到公告,为自己全仓要约给伊泰感到庆幸,祝锅 股友m8931279x3 06-2906-29 23:13
- 344 2 [比亚迪吧] 小米2款车的巨大成功带来的启示 陆远 06-2906-29 23:13
- 4235 15 [恒久退吧] 并购后遗症害人,002808连续三年财务造假! 恒久退资讯 06-2806-29 23:13
- 174 1 [浙江东日吧] 上午做的豆腐,下午就馊了,如果要保鲜不馊,就 股友FBubxm 06-2906-29 23:13
- 408 3 [兴业股份吧] 下周一,应该很精彩!! 葫芦大侠侠 06-2806-29 23:13
- 620 18 [特变电工吧] 我想问问我12.3的本好久能解套 股市板命 06-2706-29 23:13
- 20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平常心的hzw 06-2906-29 23:13
- 187 0 [理想汽车-W吧] 今年12月的i6的月销量就会超过yu7,3w+ 永远的没有之一 06-2906-29 23:13
- 174 0 [中设咨询(已切换)吧] 亏本股 股友6966X120R2 06-2906-29 23:13
- 173 0 [源杰科技吧] 要反攻了 邱湘白janice 06-2906-29 23:13
- 192 0 [ST得润吧] 明拉高记待快点出,别存幻想会涨停, 股友083W162O70 06-2906-29 23:13
- 289 2 [贵航股份吧] 如果歼10有订单和此股有关系吗 闽C大海 06-2906-29 23:13
- 165 0 [天有为吧] 天天跌的一周又要开始了!!! 我68236 06-2906-29 23:13
- 532 6 [豆粕吧] 今日豆粕小幅上涨30元/吨。山东地区6家油厂停机 賞金獵人 06-2906-29 23:13
- 552 9 [安诺其吧] 散户还是很多,每天开盘一竞价涨停,立马无数刷 偶只做短线 06-2706-29 23:13
- 182 1 [浙江东日吧] 听说明天各位要血撒战场 马尔斯0929 06-2906-29 23:13
- 641 0 [亚盛集团吧] 鉴于这几天又冲进来不少的韭菜,这些托。又在吹 忠厚之萧十郎 06-2906-29 23:13
- 290 2 [万安科技吧] 就冲这个跳空周五买的,明天不破5日线就再进半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6-2906-29 23:13
- 365 0 [阳谷华泰吧] 什么唱空唱多明天10点之前不要看票就对了资金都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6-2906-29 23:13
- 167 0 [亚马逊吧] 美国股市,坚持价值投资,龙头企业投资。 炒股冠军军哥 06-2906-29 23:13
- 156 0 [甬矽转债吧] 中了中了 盆满多谋de耶啵 06-2906-29 23:13
- 773 1 [长虹能源(已切换)吧] 央视新闻在报道,热搜也有,还在持续发酵中 一心求财 06-2906-29 23:13
- 308 2 [翰宇药业吧] 明天减肥药版块会不会被信达带飞 灵活的夏鼎栋 06-2906-29 23:13
- 264 2 [纯碱吧] 1200的空单要不要离场 股友193x16H890 06-2906-29 23:13
- 267 3 [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 这个多久调一次仓? 盒饭钱加仓法 06-2806-29 23:13
- 840 7 [中原证券吧] 有人去年10月8号,5块多买的,到现在还没解套的 股友y58k590251 06-2706-29 23:13
- 223 3 [新潮能源吧] 花钱不能管理自己公司?举报二流 聪明的峰雪馨20 06-2906-29 23:13
- 558 10 [退市龙宇吧] 退市龙宇:上海龙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退市龙宇资讯 06-1906-29 23:13
- 184 0 [青岛双星吧] $青岛双星(SZ000599)$ 股友EWuglj 06-2906-29 23:13
- 199 0 [碳酸锂吧] 目标6500不变,基本面差不会一直跌,跌多了反弹 股友0977kH9117 06-2906-29 23:13
- 197 0 [万马股份吧] 明天低开是机会,别被吓跑了 深度索求 06-2906-29 23:13
- 343 0 [ST洲际吧] $洲际油气(SH600759)$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2906-29 23:13
- 463 0 [共创草坪吧] 借助苏超平台享誉全球!!! 股友SLdLy66039 06-2906-29 23:13
- 178 0 [海康威视吧] 周一看谁跑得快 慢牛变蜗牛 06-2906-29 23:13
- 499 3 [兴业股份吧] 明天大概率是涨停,不服气来赌 股友L2FZpF 06-2906-29 23:13
- 393 3 [四方精创吧] 高开的话别追 行情不好要做t 06-2906-29 23:13
- 241 1 [中国核电吧] 啥时候9元以下能买入 坚决的张涛 06-2906-29 23:13
- 240 1 [新潮能源吧] 二流故技重施,这已经不是第1次了。 股友m8931279x3 06-2906-29 23:13
- 395 2 [工商银行吧] 原来银行周五回调是为了第二批险资入市大家都不 天时大运 06-2906-29 23:13
- 1021 1 [中国中免吧] 中国中免推背图 中免老教授 06-2806-29 23:13
- 230 1 [瑞普生物吧] 下周能放我出来吗 风云之巅 06-2906-29 23:13
- 2022 6 [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 6.27日:轮动行情还在继续 财源有余得周瑜 06-2706-29 23:13
- 84 0 [20南专01吧] 152628:湖州南浔交通水利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 20南专01资讯 06-2906-29 23:13
- 184 1 [国瑞科技吧] 破股票,股吧一点动静没有。傻玩意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2906-29 23:12
- 83 1 [国轩高科吧] 空中加油看明天是加油成功,我是看好的 活泼的曹涛 06-2906-29 23:12
- 350 3 [大东南吧] 明天一字板炸板就补,不是一字板直接跑 顺势行舟 06-2906-29 23:12
- 932 5 [国机通用吧] 船用氨燃料发动机以下是关于船用氨燃料发动机的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6-2906-29 23:12
- 354 3 [兴业银锡吧] 我成功的挂上了隔夜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6-2906-29 23:12
- 547 9 [科信技术吧] 大盘持续上攻,上午微红,下午大盘回调,科信技 户子炒股日记 06-2706-29 23:12
- 365 8 [珠江股份吧] 感觉还得下来,量化太猛了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6-2706-29 23:12
- 398 3 [德方纳米吧] 这货跟充电宝有关系,明天涨停 bjhyn来自外太空 06-2906-29 23:12
- 238 0 [东华软件吧] 9元7放量站稳就是一次突破了~看好~上方10元区卖 仓空开 06-2906-29 23:12
- 440 3 [赣锋锂业吧] 下周必然扶摇直上,坐稳扶好,别自作聪明T出局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6-2906-29 23:12
- 870 4 [中国交建吧] 上周还在开会,这周一二把手同时磕岔了,宋老板 建筑砖家 06-2906-29 23:12
- 1116 3 [盛和资源吧] 公司动态报告:拿下世界级稀土矿,资源全球化布 芯药酒合伙人 06-2906-29 23:12
- 253 2 [平潭发展吧] 兄弟们,你们说说看,希望不希望我拉一波大的? 孙笑釧ACE 06-2906-29 23:12
- 610 7 [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 指数涨跌不一,银行调整了,加仓吗 勇敢的小目标 06-2706-29 23:12
- 188 0 [盛路通信吧] 中期大鸡腿 只吃鱼中007 06-2906-29 23:12
- 189 1 [北方导航吧] 周一抢跑 股友7897O655a3 06-2906-29 23:12
- 207 2 [雷科防务吧] 雷科防务就是2.8到3.8的货,这吹牛的怎么这么多 五财福运 06-2906-29 23:12
- 444 3 [国光电器吧] 横盘整理,前收阴十字星,待后期方向性选择。如 相城有财 06-2906-29 23:12
- 2611 5 [新莱应材吧] 来了来了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06-2906-29 23:12
- 890 7 [新易盛吧] 明日新易盛站上130元,下周五突破150元大关,啥 Ahyd 06-2906-29 23:12
- 376 3 [珠江股份吧] 一日游 徒手擒妖 06-2706-29 23:12
- 252 0 [北方国际吧] 抖音吹一下,散户能干涨停吗?而且放天量突破大 不跟风的小白 06-2906-29 23:12
- 177 0 [ST洲际吧] 会不会下沙 股友55297uH080 06-2906-29 23:12
- 364 0 [甲醇吧] $甲醇509(CZCE|MA509)$ 翻云覆雨大作手 06-2906-29 23:12
- 284 0 [永泰能源吧] 绝望中上涨不变的真理 自信的陶芸菲 06-2906-29 23:12
- 1008 10 [玲珑轮胎吧] 我的软件显示上周五大单买入很多:你们怎么看?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6-2906-29 23:12
- 555 9 [光力科技吧] 放巨量不涨,很奇怪 坚决不碰杂毛股 06-2806-29 23:12
- 186 0 [省广集团吧] 扣钱倒计时,周末过的真快 仓紧空空 06-2906-29 23:12
- 485 0 [阳谷华泰吧] 各位看看这段话有没有问题,难道不是应该定在7. 落叶终归土 06-2906-29 23:12
- 189 0 [金牛化工吧] 炒完马,不得炒牛 武哥一天一个点 06-2906-29 23:12
- 175 0 [农业银行吧] 明天会不会有个小反弹呀 wc0312 06-2906-29 23:12
- 195 0 [优德精密吧] 英伟达人形ai机器人 风青鱼558 06-2906-29 23:12
- 182 0 [石化机械吧] 中期有大肉 只吃鱼中007 06-2906-29 23:12
- 213 0 [冀中能源吧] 是不是来看一看,现金为王不急着买,等中报出台 有思想的明日之星 06-2906-29 23:12
- 245 1 [融发核电吧] 感觉核聚变走完了 卖飞的韭弟 06-2906-29 23: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