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44 3 [星图测控吧] 万达轴承解禁1700万股,占总股本的近50%,怎么 股友19y28C1902 06-2706-30 07:56
- 982 1 [好上好吧] 明天给我上车吗赚了一辆小米u7就跑了 舅舅概念股 06-2906-30 07:56
- 100 0 [星星科技吧] 别的不说,就看回咨询的火热程度,可见主力早就 寻庄记 06-3006-30 07:56
- 704 7 [ST豆神吧] 2024年12月20日,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 Qerd 06-2906-30 07:56
- 126 0 [保变电气吧] 好久没见主力资金进来了,方向已反转让,后势可 执着的尹炫晨 06-3006-30 07:56
- 88 0 [商汤-W吧] 宜搜科技点到即止 买股无悔加油 06-3006-30 07:56
- 794 19 [中国海油吧] 你们成本都是多少啊?我25 向往高峰 06-2806-30 07:56
- 194 1 [川发龙蟒吧] 想涨就得大跌一次 我在川发躲牛市 06-2906-30 07:56
- 77 0 [众泰汽车吧] 早上好!2025年6月30日星期一农历六月初六1、海 聪明的月星茶 06-3006-30 07:56
- 1985 6 [铂科新材吧] “妖股”铂科 安忍不动 06-2906-30 07:56
- 100 0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号外号外今天最亮的仔应该非科达自控莫属估计3- 炒短追高 06-3006-30 07:56
- 109 0 [维科技术吧] 人气榜第五名了,才一个板就有了五板以上的龙头 聚鑫兴 06-3006-30 07:56
- 105 0 [道氏技术吧] 评论区唱多的明显增多,还是惯,挂开盘价加上5 QDII观察员 06-3006-30 07:56
- 1264 1 [财经评论吧] 接住“苏超”传来的文旅好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07:56
- 237 1 [海顺新材吧] 什么级别的利好,导致股价这样涨。?有懂得兄弟 海洋般深邃 06-2906-30 07:56
- 94 1 [沪深300吧] 希望要跌到年底了。 心态大肚佛 06-2706-30 07:56
- 254 3 [首开股份吧] 首都开发,大阅兵最核心受益的,没资金干 老虎飞上天 06-2606-30 07:56
- 192 3 [首华燃气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6-1106-30 07:56
- 77 0 [翠微股份吧] $翠微股份(SH603123)$ 游资赚快钱 06-3006-30 07:56
- 149 0 [上证指数吧] 惨不忍睹。仓位变成收藏和广告。天啊,难,好烦 心态大肚佛 06-3006-30 07:56
- 75 0 [锦盛新材吧] 立案就没有好,别梦想咋地了,就是跑。 AA宝宝 06-3006-30 07:56
- 72 0 [福龙马吧] 今天放量上涨基本面和马字辈概念 牛马福 06-3006-30 07:56
- 88 0 [光弘科技吧] 目标58 浴火火重升 06-3006-30 07:56
- 68 0 [浙江东日吧] 今天是涨停还是跌停,二选一 风控计划心平静 06-3006-30 07:56
- 128 2 [COMEX铜吧] 历史大顶 防火线 06-3006-30 07:56
- 260 2 [海航控股吧] 吉祥航空空中怎么了 刺客姐 06-2906-30 07:56
- 729 1 [贵研铂业吧] 英伟达……铜缆连接创新性加入“钌”… 股友22u7365z02 06-2906-30 07:56
- 623 2 [天汽模吧] 抛开一切不谈,就凭模模手握20亿订单,现在的股 zf8488 06-2806-30 07:56
- 227 4 [协鑫能科吧] 我周五刚加了仓,听这么多人唱多,我是真害怕了 基民0R1012d918 06-2906-30 07:55
- 65 0 [美团-W吧] 宜搜科技 买股无悔加油 06-3006-30 07:55
- 183 0 [江苏有线吧] 图片评论 深水小龙 06-3006-30 07:55
- 73 0 [汇金通吧] 还是得等到年线再进场 老林股王1 06-3006-30 07:55
- 383 1 [先锋新材吧] 人家名字起的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6-2806-30 07:55
- 74 0 [天华新能吧] 加油啊 千万小心 06-3006-30 07:55
- 565 2 [赢时胜吧] 公司致力于金融市场应用开发维护,现有软件支持 三天五倍钱多多 06-2906-30 07:55
- 121 0 [东信和平吧] 原来的主力已出货,目前平均成本16.89元,新主 悠哉炒股 06-3006-30 07:55
- 253 1 [东方甄选吧] 完了完了,我们的算法被子韬学去了,他说卖了1. 火热的红日 06-3006-30 07:55
- 80 0 [双林股份吧] 太多人唱多,有点儿担心 楚楚可怜的见月9 06-3006-30 07:55
- 2230 5 [润欣科技吧] 最权威的回答,明天可以跌了。————润欣科技 横眉冷对小小 06-2906-30 07:55
- 294 0 [万泰生物吧] 可能还有下杀 华海股东 06-3006-30 07:55
- 83 0 [*ST利源吧] 黄仁勋称DeepSeek推高算力需求芯片更抢手芯片ET 股友06059Pd877 06-3006-30 07:55
- 91 1 [东信和平吧] 还有第二波吗 悠哉炒股 06-3006-30 07:55
- 356 0 [华天科技吧]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三、可能晋级的热点股或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6-3006-30 07:55
- 494 0 [招商沪港深科技创新混合A吧]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2025年7月1日因港股通非交易日 基金资讯 06-3006-30 07:55
- 203 2 [通光线缆吧] 机构推荐这个票让散户接盘 小林回来 06-2906-30 07:55
- 84 1 [小米集团-W吧] YU7+眼镜=高开低走,股价不及预期,这个是最简 主线核心主升浪 06-3006-30 07:55
- 257 1 [赛力斯吧] 汽车一个大件产品,对大多数人来说,家庭就一部 账户已注销 06-2906-30 07:55
- 875 12 [三羊转债吧] 管了,满仓过夜 心态刺激 06-2706-30 07:55
- 161 1 [欧菲光吧] 周末小米汽车吹爆了,小欧要开始表现了,预测高 刚强的哥泽哈 06-3006-30 07:55
- 354 6 [晶科科技吧] 下周一开盘暴跌。 hdhehduhh 06-2906-30 07:55
- 565 2 [中嘉博创吧] 管你们唱多唱少有本事截图99%回来说话 杨大雄 06-2906-30 07:55
- 104 0 [维科技术吧] 沪深交易所6月27日披露,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 老牛的日记A 06-3006-30 07:55
- 113 1 [太极集团吧] 今天大涨,上周洗干净了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6-3006-30 07:55
- 987 6 [雷神科技(已切换)吧] 可以上飞机的 舒缓的彭菡 06-2806-30 07:55
- 384 9 [盈方微吧] 明天直降5个点,。 洒脱的卢绮泓 06-2906-30 07:55
- 547 1 [森霸传感吧] 看涨(300701)祝三日内见(10.7) 七天玄女 06-2606-30 07:55
- 82 0 [大东南吧] 最少还有两板 拉萨军团代号9527 06-3006-30 07:55
- 37 0 [肯特催化吧] 今天跌回去了 股友06Zn632267 06-3006-30 07:55
- 121 0 [工大科雅吧] 看好蚂蚁集团在合规牌照、技术底座、场景渗透、 股友69N9i80295 06-3006-30 07:54
- 218 0 [青农商行吧] 许多银行创历史新高,这个连IPO发行价还没有到 成为铁人 06-2906-30 07:54
- 539 18 [中国石化吧] 中国石化应该到历史3.5元,散户洗才会干净。 股中冠 06-2706-30 07:54
- 109 0 [协鑫能科吧] 转发 smile狗哥 06-3006-30 07:54
- 247 0 [大东南吧] 6.30周一看涨,盘前 有马甲线的小丸子 06-3006-30 07:54
- 122 1 [ST百灵吧] 0点挂的单子,不知能不能成交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6-3006-30 07:54
- 395 0 [和而泰吧] 沪深交易所6月27日披露,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 老牛的日记 06-3006-30 07:54
- 230 1 [中无人机吧] 明天解禁,稍微回踩一下保证很多人卖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6-2906-30 07:54
- 240 0 [嘉实稳联纯债债券吧] 嘉实稳联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一次收 基金资讯 06-3006-30 07:54
- 451 5 [亚威股份吧] 定向增发是利空! 股癫乐扬州分乐 06-2906-30 07:54
- 2316 4 [博彦科技吧] 开源证券给予博彦科技买入评级,公司首次覆盖报 博彦科技资讯 06-0606-30 07:54
- 93 1 [众泰汽车吧] 本月最后一天了,涨起来 有进取心的淇 06-3006-30 07:54
- 358 5 [锦浪科技吧] 目标价25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2706-30 07:54
- 181 1 [拉卡拉吧] 你大哥,宇信科技,今天20厘米涨停。你也不差 股友pf93870192 06-3006-30 07:54
- 105 0 [银座股份吧] 3、央行:建议加大货币政策调控强度,加力支持 天命韭王 06-3006-30 07:54
- 104 2 [众泰汽车吧] 主升波浪,即将开始 有进取心的淇 06-3006-30 07:54
- 439 1 [*ST广道(已切换)吧] 7月上旬:公司可能收到正式《行政处罚决定书》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6-3006-30 07:54
- 500 4 [大位科技吧] 明天一字板了 认知破局 06-2906-30 07:54
- 196 3 [中国神华吧] 天齐吧,米娜对我的描写 多空了然 06-3006-30 07:54
- 88 0 [赤峰黄金吧] 好像有公司发预增半年报了,赤峰黄金什么时候发 诗与远方803 06-3006-30 07:54
- 87 0 [市北高新吧] 今天就是一个字:买买买!能买紧买!! 江浙沪抄强纵队 06-3006-30 07:54
- 82 0 [浙江东日吧] 远离 投资与投资 06-3006-30 07:54
- 98 0 [鲁西化工吧] 按照这个趋势,近期有一波大涨,最好涨停,暴打 每年小赚 06-3006-30 07:54
- 139 2 [野马电池吧] 资本的丑恶 股友jTiX0V 06-3006-30 07:54
- 335 3 [工业硅吧] 我再提一个问题,止损,多头盈利了,设止损么, ll风中飘絮 06-3006-30 07:54
- 189 2 [赤峰黄金吧] 会不会跌到24?哎 专心的邱艳娥 06-2906-30 07:54
- 955 0 [金刚光伏吧] 图片来自某球,弘信强哥拉的订单。 就爱吃韭菜 06-2906-30 07:54
- 491 7 [盛屯矿业吧] 30万贷款已到位,明天满仓干了 华山论股8888 06-2906-30 07:54
- 1129 12 [英洛华吧] 个人看法:高位横盘整理洗盘8个月,看月k线8个 有阵陈的牛香味 06-2906-30 07:54
- 1219 1 [赛特新材吧] 在全球节能环保政策深化与冷链物流需求扩张的双 鹰眼量化 06-2806-30 07: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