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52 0 [天风证券吧] 只要没出减持,就还没到目标价位,继续持有 股友7r7Q570276 06-2906-29 01:26
- 1531 2 [财经评论吧] 1380亿“国补”将至!“真金白银”加速循环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806-29 01:25
- 268 1 [维科技术吧] 周一闷杀 我在A股读大学 06-2806-29 01:25
- 235 0 [东方财富指数吧] 大盘你看3400多,可是个股还在3100呢, 新逝水流年 06-2906-29 01:25
- 275 0 [龙蟠科技吧] 这主力真啊,天天都是这图形 延缓亏钱速度 06-2906-29 01:25
- 486 4 [格林美吧] 风来了,猪都会飞上天 买股票的小仙女 06-2806-29 01:25
- 300 1 [科创信息吧] 这和2月26号不一模一样吗 加仓抄底猛干 06-2806-29 01:25
- 325 3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涨一天跌一天,那是很正常,盘后红了,下周A股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6-2806-29 01:25
- 310 3 [金洲3吧] 马上清算了,虽然我也有4万股,天天亏受不了 特臂阿童木 06-2706-29 01:25
- 578 0 [R吉艾1吧] 请你别乱说好吗,你这样说,吉艾最喜欢的,你自 注销昵称 06-2906-29 01:24
- 1741 5 [中兵红箭吧] 真的很有重组的希望 股友0509au0066 06-2806-29 01:24
- 414 3 [维科技术吧] 垃圾减持股,周一地板 合申啊 06-2806-29 01:24
- 160 2 [山东海化吧] 不知道这里的散户在幻想什么 一路向红的路上 06-2606-29 01:24
- 330 1 [东方环宇吧] 周一上午看20.5附近可能止住,止住就留一下看看 恰逢时势 06-2906-29 01:24
- 535 5 [海康威视吧] 这种利空会辐射整个欧洲国家跌20%很正常 股友1508Zl0020 06-2806-29 01:23
- 175 1 [美邦科技(已切换)吧] 北证最烂的股 笔精的杨芝 06-2706-29 01:23
- 397 3 [廊坊发展吧] 公司或个人收购超过总股本的5%就得发布举牌公告 妖王致大富 06-2706-29 01:23
- 222 3 [苏美达吧] 名字也是晦气,叫输没了 基民68L850278M 06-2706-29 01:23
- 827 0 [泓德慧享混合C吧] 我是周边控,打卡第十四天。对于周边控而言,每 基民0I2087796c 06-2906-29 01:23
- 268 0 [浙江东日吧] 我就想不明白了!豆腐脑ai这么厉害超前的概念! 股友73761Tn751 06-2906-29 01:23
- 2172 10 [财经评论吧] 国内首场机器人3V3足球AI赛今晚开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806-29 01:23
- 540 2 [浙江东日吧] 太可怕了,这个位置出一个大利空,太可怕了,我 好绝望 06-2906-29 01:22
- 1589 6 [天和磁材吧] 发财了 广东炒家木雁之间 06-2706-29 01:22
- 429 3 [诺德股份吧] 龙头首阴战法用上!星期一,掩护毛老板出去 地板战法6688 06-2806-29 01:22
- 2066 19 [恒宝股份吧] 瑟瑟发抖,咋办?刚进来 小散啃肉骨头 06-2806-29 01:22
- 972 3 [国泰君安国际吧] 6月25日北向资金净买/卖最多的港股标的 毛人胜 06-2806-29 01:22
- 246 0 [浙江东日吧] 豆腐脑十AI,周一直接涨停 股友73761Tn751 06-2906-29 01:21
- 182 7 [海昌海洋公园吧] 于2025年6月27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表决 海昌海洋公园资讯 06-2706-29 01:21
- 1484 15 [和而泰吧] 不可能连板,毕竟盘子太大,大,很大,不过有溢 画龙点 06-2806-29 01:21
- 172 3 [波长光电吧] 看筹码峰就在拉高出货不跑就被套! 久久9菜 06-2406-29 01:21
- 346 1 [中毅达吧] 明天一字到六块了吧 桑叶航天 06-2806-29 01:21
- 246 0 [浙江东日吧] 菜市场是不是有鸡,也有豆腐脑,那不就是脑鸡接 股友73761Tn751 06-2906-29 01:21
- 587 0 [恒宝股份吧] 星期一是楚天龙的天下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6-2906-29 01:21
- 301 0 [瑞达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C吧] 假涨,什么情况 股友tjkFgC6045 06-2906-29 01:21
- 202 3 [*ST广道(已切换)吧] *ST广道属于北交所股票,其在2025年6月25日至26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6-2706-29 01:20
- 691 1 [军工龙头吧] 短期还有一波希望? 勇于实践de小韭菜 06-2406-29 01:20
- 435 2 [工智退吧] 现在不是你要不要卖?而是你挂跌停板价格,你能 三板宝1 06-2806-29 01:20
- 302 0 [诺德股份吧] 本来以为湘潭要带队固态,没想到那么拉,看来还 坚持s与b战法 06-2906-29 01:20
- 249 0 [聚和材料吧] 现在长得越难看越是要换手,这里没什么好怕的, 基民oDAnhz 06-2906-29 01:19
- 257 0 [中国中药吧] 这个周末怎么评论区那么热闹了 股友iHbEBi 06-2906-29 01:19
- 292 0 [澜起科技吧] 今天刚看到这个基金,假涨这么多什么情况? 股友tjkFgC6045 06-2906-29 01:19
- 371 2 [富特科技吧] 好多人都不信24W台锁单,都说吹牛B 上海探宝 06-2806-29 01:19
- 235 1 [威尔泰吧] 昨天今天都和紫江企业跷跷板,应该黄了 你将最终胜利 06-2706-29 01:19
- 434 5 [韩建河山吧] 还是这里好买了青龙管业亏死了 关灯吃面两行泪 06-2806-29 01:19
- 1252 1 [晶瑞电材吧] 晶瑞电材2025年6月份新增概念相关信息。晶瑞电 股友732vh76838 06-2906-29 01:19
- 474 3 [浙江世宝吧] 无人驾驶有利好,周一稳了 十年老牛掰 06-2806-29 01:19
- 265 0 [海德股份吧] 还好7块钱跑掉了 大韭114514 06-2906-29 01:19
- 495 0 [股市实战吧] 为啥我对自己的股票和买入时机这么有信心?因为 股略领航者 06-2906-29 01:19
- 275 0 [中广核技吧] 总有不在的时候吧,下周喊破喉咙也没用 精准预判丿 06-2906-29 01:18
- 1935 12 [联化科技吧] 氯虫苯甲酰胺为什么跌?1.国内是供应国,哪怕没 林园大道 06-2806-29 01:18
- 693 1 [长安汽车吧] $长安汽车(SZ000625)$ 大发斗金得二娃 06-2806-29 01:18
- 318 0 [诺德股份吧] 毛老板就是招牌,周五竟价进的,看毛老板什么时 n1431564302ac6302577 06-2906-29 01:18
- 425 2 [ST合力泰吧] 我能说我挂了夜单早上竞价不及预期我忘记了夜单 顺利的南宫浩源 06-2806-29 01:17
- 202 0 [雷电微力吧] 即将暴跌不送!一路走好!涨个锤子!明日直接闷 股友96326AR075 06-2706-29 01:17
- 255 0 [朗科科技吧] 又是一个减持股 天天起飞118 06-2906-29 01:17
- 254 1 [迈瑞医疗吧] 当消费电子降价求生时,迈瑞获370亿资金溢价注 oadqan75606769 06-2706-29 01:17
- 986 3 [沪铜吧] 发个好玩的,我也是瞎猜,蒙的对了点个赞,蒙的 木华黎 06-2806-29 01:17
- 185 0 [军工龙头ETF富国吧] 福建舰快服役了。军工继续看好。 玩家录 06-2906-29 01:17
- 652 7 [小商品城吧] 正常翘板是要地天,至少要打到水上的,这家伙完 砸烂空狗头 06-2806-29 01:17
- 272 0 [伊力特吧] 支撑位不明朗,等待最后一跌。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6-2906-29 01:17
- 334 2 [张江高科吧] 为什么这么牛逼 小窗风雨碎人肠 06-2806-29 01:16
- 2239 5 [四方精创吧] $四方精创(SZ300468)$ 飞黄多谋地刘邦 06-2806-29 01:16
- 412 0 [财经评论吧] 对话华映资本董事刘天杰:长期来看具身智能不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01:16
- 1174 13 [四方精创吧] 宣传的风向在改变,你嗅到其中的味道了吗? 程炳然888 06-2806-29 01:16
- 453 8 [山西汾酒吧] 大家说下还会跌到168么 我要征男友啊 06-2806-29 01:16
- 946 7 [浦发银行吧] 浦发银行已经很不错了,其他都在大跌,它算是跌 在茂化浦发被套 06-2806-29 01:16
- 741 14 [众泰汽车吧] 发财了,2人报名,开始抢筹码了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2806-29 01:15
- 254 0 [聚和材料吧] 我决定给我的战法取个名字,就叫磕死主力战法, 基民oDAnhz 06-2906-29 01:15
- 462 0 [股市实战吧] 中京电子,不做推荐,只做龙头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股票就像涮羊肉 06-2906-29 01:15
- 437 4 [诺德股份吧] 看图形,a杀马上开始,一股都不能进,1分都不能 孤零零的风无痕 06-2806-29 01:15
- 616 0 [北方铜业吧] 后悔卖了哎10.11竟然跑了 股友5e7160R921 06-2906-29 01:15
- 561 7 [小米集团-W吧] 恭喜小米YU7大卖!感谢小米!也感谢我的认知, 陵少白 06-2806-29 01:15
- 407 1 [卫宁健康吧] 什么情况下,需要晚上的隔夜挂单呢 果断的耿寄琴 06-2806-29 01:14
- 432 1 [神思电子吧] 新闻联播重点内容“智慧城市”,周一能用8个点 开心的朱顺昊1 06-2806-29 01:14
- 406 2 [ST际华吧] 建议公司乘着热度请大咖代言户外产品,不妥勿喷 股友y58632878v 06-2806-29 01:14
- 1074 5 [石大胜华吧] $石大胜华(SH603026)$ 賸者为王 06-2806-29 01:14
- 320 1 [纽约金TN12吧] 多杀多进行时 思想独行者 06-2806-29 01:14
- 295 1 [纽约金TN12吧] 在高点一大堆大专家脑热看多。他们也是肯定想靠 思想独行者 06-2806-29 01:14
- 238 0 [股市实战吧] 7月翻倍大牛股,瑞德大哥,给我冲! 小叶先生_1993 06-2906-29 01:13
- 296 2 [纽约金TN12吧] 下周755 乐观的橘生淮南 06-2806-29 01:13
- 808 3 [华天科技吧] 周一开盘,做t好时机,不要怕卖飞 精准预判丿 06-2906-29 01:13
- 1634 2 [诺德股份吧] 近期,和固态电池有关的大会密集召开。6月19日 竞价出HALF 06-2806-29 01:13
- 331 1 [恒为科技吧] 龙芯都没蹭到, 臻享顺达 06-2806-29 01:13
- 39 0 [中京电子吧] 二十九个概念 股友68780K887E 06-2906-29 01:13
- 778 6 [山东海化吧] 期货纯碱涨了好几天了,至于这货涨不涨得看主力 加仓放点糖 06-2806-29 01:13
- 414 0 [合生创展集团吧] 啥,详细说说老周兄弟 网红哥 06-2806-29 01:13
- 262 0 [亚星锚链吧] 唱多的这么多,周一遭老罪咯 一个失败的人 06-2906-29 01:13
- 576 0 [广州农商银行吧] 广州农商银行亮相第14届金交会!深耕实体经济, 广州农商银行资讯 06-2906-29 01: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