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1 0 [航发控制吧] 支国防支持军义不容辞加仓六万股特此公告 n903514177424538 06-2906-29 22:10
- 176 0 [R美盛1吧] 出报表后看能突破3毛么 神雕大侠之2 06-2906-29 22:10
- 482 7 [迈威生物-U吧] 22.5元买进的时候没注意它是个亏损股 A专治不服 06-2906-29 22:10
- 352 4 [XD苏州龙吧] 庄家都在出货了,还有人期待是回调,这股出了名 夏_槿 06-2806-29 22:10
- 357 2 [通源石油吧] 吧里这么多唱多的,周一一字跌停准,拭目以待 个股交易赔钱不走 06-2806-29 22:10
- 400 4 [禾昌聚合(已切换)吧] 每天晚上有事儿了。9点之后隔夜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6-2806-29 22:10
- 512 11 [科蓝软件吧] 周五我刚买进这个股,怎么评论区都是看空的呢? 我的股票涨涨涨 06-2806-29 22:10
- 1787 80 [R海医1吧] 今年期盼亮点! 账户已注销 06-1106-29 22:10
- 429 4 [阿科力吧] 全球第四,国内首家… n289213323371364 06-2906-29 22:10
- 224 0 [中文在线吧] 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紫气东来小姐姐 06-2906-29 22:10
- 311 3 [海泰科吧] 明天竞价直接割吗,还是盘中割,满仓深套9个点 小毛雨咕噜噜 06-2906-29 22:10
- 470 12 [康希诺吧] 当初沃森刚上市时辉瑞还没扩龄,存量大。沃销量 智者荣添 06-2706-29 22:10
- 268 4 [R东方1吧] 庄稼想拿到更多筹码,所以爆出债务,他的债务一 股友57z7x76016 06-2506-29 22:10
- 401 4 [东土科技吧] 各位,东土老不涨我想买点龙芯中科,我看它是下 星星之光金泰 06-2906-29 22:10
- 260 0 [基金动态吧] $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摩根标普港股通 完美的蒋佳玉1 06-2906-29 22:10
- 252 0 [粤传媒吧] 粤股扬升粤传股价势如潮,一路攀高上碧霄。利好 數浪闲亽 06-2906-29 22:10
- 395 4 [TCL科技吧] 总该你发力了吧,再不发力真的只有割肉了 股弈海6886 06-2906-29 22:10
- 334 3 [红宝丽吧] 8.87亏6万多卖的,啥时候跌下来再进 富有钵满地雪舞 06-2806-29 22:09
- 372 10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明天早盘会踩踏,不要抱有任何幻想,能跑就跑。 诙谐幽默的何佑超 06-2906-29 22:09
- 2947 9 [金田股份吧] 金田股份:已实现对小米汽车高压扁线的批量供货 金田股份资讯 06-2706-29 22:09
- 350 3 [爱建集团吧] 抖音在推,让散户接盘来了 鳞化龙 06-1706-29 22:09
- 1282 17 [和邦生物吧] 和邦生物:和邦生物2025年第一季度报告 和邦生物资讯 04-2806-29 22:09
- 770 1 [恒宝股份吧] $恒宝股份(SZ002104)$ 账户已注销 06-2906-29 22:09
- 207 1 [新易盛吧] 送完股以后没有买,错失机会, 大哥大就是我 06-2906-29 22:09
- 212 1 [海康威视吧] 全球业务不差加拿大 有正义感的梅梁4 06-2906-29 22:09
- 258 0 [北方导航吧] 散户看过来看这里!以我的技术判断此股上涨结束 A股顶级高手 06-2906-29 22:09
- 247 2 [鲁西化工吧] 应该会破10 迷路的黑猫 06-2906-29 22:09
- 896 5 [龙源技术吧] 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全球首个千亿级发电行业大模型 天生赌徒 06-2906-29 22:09
- 368 12 [冰川网络吧] 至少4阴打底 十字星财星 06-2606-29 22:09
- 185 0 [全信股份吧] 支国防支持军义不容辞加仓六万股特此公告 n903514177424538 06-2906-29 22:09
- 981 1 [富临精工吧] $富临精工(SZ300432)$ 大叔爱小美女 06-2906-29 22:09
- 711 8 [中国一重吧] 最近应该建仓的散户会多了,也算不上提前埋伏, 乐于助人的戴程15 06-2806-29 22:09
- 303 0 [财经评论吧] 金桥德克闯关创业板 应收账款占营收超四成 存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22:09
- 295 1 [掌阅科技吧] 当你还在“信”与“不信”徘徊时,意中人们早已 股友89I80D2067 06-2906-29 22:09
- 180 0 [中京电子吧]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霓虹灯价投 06-2906-29 22:09
- 781 2 [龙磁科技吧] 永磁逐步改善,软磁加速放量龙磁科技(300835)事 芯药酒合伙人 06-2906-29 22:09
- 3523 32 [诺德股份吧] 明天金龙羽会有大量套利资金进入诺德从而抬升诺 股友18K509u739 06-2906-29 22:09
- 2065 24 [条件选股吧] 终于发现一个比上影线还高的策略,还没止盈止损 hys770938997 06-1306-29 22:09
- 200 0 [秦安股份吧] 小米su7爆火,以后的新能源车只会越来越现象级 秦弘涵2008 06-2906-29 22:09
- 191 0 [国轩高科吧] 有此热度,下周只有上涨一条路 乾山乾向水流乾 06-2906-29 22:09
- 342 1 [柳药集团吧] 莫名其妙 鳌水0001 06-2906-29 22:09
- 278 1 [诺德股份吧] 拿住了,早知道他和固态的关系,上周只是调整, 日进斗金喽 06-2906-29 22:09
- 232 2 [金陵体育吧] 遭了遭了遭了!周末啥利好都没有,怎么办?我好 尘丶心 06-2906-29 22:09
- 152 1 [国电电力吧] 国电电力本周融资净买入2580.17万元,居电力行 大眼看两融 06-2906-29 22:09
- 182 0 [A50期指吧] 人工智能 活泼的夏艳娥 06-2906-29 22:09
- 293 0 [财经评论吧] 银河通用机器人王鹤:具身智能爆发合成数据须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29 22:09
- 186 0 [ST合力泰吧] 2.1多的成本。周五忙的高开都没在关心 股友x2csQi 06-2906-29 22:09
- 332 5 [鹏翎股份吧] 明天反包就厉害了,反之垃圾 股市败家子DT 06-2906-29 22:09
- 530 1 [华润啤酒吧] 市场变化之际,华润啤酒告别“侯孝海时代”,未 华润啤酒资讯 06-2806-29 22:09
- 357 2 [比亚迪吧] 为啥比亚迪市盈率还不更正呢,是平台也做空吗 股友9529653dI7 06-2806-29 22:09
- 585 20 [雪人集团吧] 13个点清仓烂板中超,明天中超低开带崩雪人跌停 炒股挖坑养鱼 06-0906-29 22:09
- 402 3 [东信和平吧] 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还是周末消息面发酵, 天才芝麻凛 06-2906-29 22:09
- 732 1 [华润啤酒吧] 国内最大啤酒巨头掌门人,辞职! 华润啤酒资讯 06-2806-29 22:09
- 666 1 [华润啤酒吧] 800亿酒企换帅,侯孝海辞任 华润啤酒资讯 06-2806-29 22:09
- 232 0 [弘业期货吧] 应该还是买不到吧,继续去苏豪弘业套套利 股友577pz82961 06-2906-29 22:09
- 220 0 [荣昌生物吧] 主要是资本不认啊 稳中裘 06-2906-29 22:09
- 195 0 [中水渔业吧] 日本水产要来了明天板块包绿,十字星缩量第二浪 乌萨骑 06-2906-29 22:09
- 210 0 [宇信科技吧] 明天应该有所表现 张三丰zcf 06-2906-29 22:09
- 684 2 [许昌智能(已切换)吧] 6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在北京发布千亿级发电行 禅心盘股 06-2906-29 22:09
- 175 5 [恒力石化吧] 大盘已经3400多了,恒力还在14附近。真是无法形 默默等风来吧 06-2506-29 22:09
- 194 0 [光峰科技吧] 从月线形态看,有破位下行加速寻底趋势,先观察 见证奇迹诞生 06-2906-29 22:09
- 573 4 [川发龙蟒吧] 周一收盘非常重要,周一收月线,必须站上五月均 谁都没有前后眼 06-2906-29 22:09
- 371 5 [白银有色吧] 新手,一点都不懂。。咋看线呀 成都唐伯虎 06-2706-29 22:09
- 257 1 [光大证券吧] 19.88 越来越好1972 06-2906-29 22:09
- 382 6 [金洲3吧] 攻击俩老头,说明最近董事会做的事触动了他们的 腼腆羞涩的董琪风 06-2906-29 22:09
- 354 1 [三峡旅游吧] 三峡拍了个纪录片电影,有谁看过 天生的涨婷婷5 06-2806-29 22:09
- 2059 9 [翰宇药业吧] 三靶点减肥月制剂参 股友1t8F101013 06-2806-29 22:09
- 4315 82 [四方精创吧] 四方精创6月26日简评:今日板块整体跌幅1.92%。 佛山隐士 06-2706-29 22:09
- 281 0 [和而泰吧] 和东华软件,各三成仓。但是心里有个小,一直让 没事我盯盘 06-2906-29 22:09
- 217 0 [柯力传感吧] 高位放量主力都跑了没啥大作为 股友592X062n57 06-2906-29 22:08
- 272 0 [金一文化吧]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506293443 我是股市凤向标 06-2906-29 22:08
- 836 2 [湘潭电化吧] 利好还是有的,再加上固态电池板块没有退潮,明 阿鸣只做一进二 06-2906-29 22:08
- 15495 37 [电工合金吧] YU7大定超预期!小米股价开盘涨8%创新高,多只 电工合金资讯 06-2706-29 22:08
- 1500 4 [协鑫能科吧] 这次发财了! 天房祝融 06-2906-29 22:08
- 484 6 [红太阳吧] 周五接了些回来,以为要出中报预告。中报预增前 股票期货两手抓 06-2906-29 22:08
- 206 0 [长安汽车吧] 以为改名会有变化,反而下跌,废了 简单6733888 06-2906-29 22:08
- 289 0 [股市实战吧] 300164通源石油 二级狗玩短线 06-2906-29 22:08
- 45 0 [振东制药吧] 久盘必跌。 文武不败 06-2906-29 22:08
- 751 0 [金信诺吧] 用户:金信诺与雷达,导航有哪些业务豆包:金信 n牛魔王w 06-2906-29 22:08
- 311 0 [赢合科技吧] 固态电池在新电动自行车赛道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股友f50266P831 06-2906-29 22:08
- 231 0 [金山办公吧] 转发 有耐心的如中菲5 06-2906-29 22:08
- 197 1 [力量钻石吧] 还有两个月震仓,慢慢等吧 一天一线 06-2906-29 22:08
- 607 5 [中嘉博创吧] $中嘉博创(SZ000889)$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6-2906-29 22:08
- 364 1 [长川科技吧] 看了长川科技的再融资方案,31亿元,在现在的A 墨夜清风 06-2906-29 22:08
- 912 7 [深深房A吧] 首先,荣耀虽然进行券商上市辅导了,只要还没发 闲敲棋子M 06-2706-29 22:08
- 179 0 [泡泡玛特吧] 跌到二百再买吧,太高了 美景红叶 06-2906-29 22:08
- 201 0 [创源股份吧] 此股的行情已经结束了,短期之内难有大阳线 老兵XJ 06-2906-29 22:08
- 333 0 [成都先导吧] 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 成都先导终止收购海纳医药6 成都先导资讯 06-2906-29 22: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