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9 0 [智慧农业吧] 智慧农业:融资净偿还118万元,融资余额1.25亿 智慧农业资讯 06-3006-30 08:57
- 132 0 [中航西飞吧] 中航西飞: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1亿元(06- 中航西飞资讯 06-3006-30 08:57
- 160 0 [紫光股份吧] 紫光股份:融资净买入690.43万元,融资余额28.4 紫光股份资讯 06-3006-30 08:57
- 125 0 [盐田港吧] 盐田港:融资净买入128.67万元,融资余额2.29亿 盐田港资讯 06-3006-30 08:57
- 91 0 [山推股份吧] 山推股份:融资净偿还690.29万元,融资余额2.04 山推股份资讯 06-3006-30 08:57
- 52 0 [钧崴电子吧] 元芳你怎么看? 端庄秀丽的曹翼扬 06-3006-30 08:57
- 110 0 [深圳机场吧] 深圳机场:融资净偿还586万元,融资余额3.27亿 深圳机场资讯 06-3006-30 08:57
- 116 0 [聚光科技吧] 聚光科技:融资净偿还8.89万元,融资余额6.55亿 聚光科技资讯 06-3006-30 08:57
- 106 0 [万安科技吧] 万安科技:融资净偿还13.64万元,融资余额3.8亿 万安科技资讯 06-3006-30 08:57
- 135 0 [美信科技吧] 贵公司有数字货币吗?请董秘解答一下,公司产品 美信科技股友1 06-2606-30 08:57
- 309 0 [凯格精机吧] 华为与凯格精机共同申报工信部“高精度封装设备 凯格精机股友 06-2506-30 08:57
- 303 0 [凯格精机吧] 请问公司的产品可以用于固态电池的封装吗? 凯格精机股友 06-2506-30 08:57
- 89 0 [凯格精机吧] 请问最近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2206-30 08:57
- 41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您好,请问6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2306-30 08:57
- 74 0 [可孚医疗吧] 请问5月31日的股东人数多少,谢谢 可孚医疗股友 06-0106-30 08:57
- 79 0 [退市龙宇吧] 今天是不是该走了? 股友U6382y7022 06-3006-30 08:57
- 74 0 [众诚科技(已切换)吧] 双顶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3006-30 08:57
- 81 0 [天孚通信吧] 不怀好意恶意 基民h223997G81 06-3006-30 08:57
- 129 1 [港股红利ETF工银吧] 在哪里看每月分红情况呀 春夏秋冬19880 06-2806-30 08:57
- 116 2 [黔源电力吧] 为啥连个除权的标记都没有? 股友3z8257320q 06-2706-30 08:57
- 488 6 [中毅达吧] 典型的出货走势,参考杭钢股份 有幽默感的柳杭11 06-2906-30 08:57
- 1168 14 [思维列控吧] 调整超预期仍不改上升趋势 薇薇微st450709 06-2206-30 08:57
- 133 0 [新易盛吧] 如果7月初调整不要怕,7月上旬要出中报预报,相 反转再反转6 06-3006-30 08:57
- 1789 0 [张家界吧] 主板ST股涨跌幅限制拟从5%扩大到10%,对于喜欢 平凡小股民 06-3006-30 08:57
- 84 0 [新锦动力吧] 慢慢低吸等蚂蚁子准备好弹药就有得开搞 股友As8gGP 06-3006-30 08:57
- 82 1 [时代万恒吧] 群总又来这里了 zy886688 06-3006-30 08:57
- 252 2 [中泰化学吧] 高管介绍里,竟然没有董事长!出啥事了么 金庸新1216 06-2906-30 08:57
- 131 2 [御银股份吧] 等着明天一字板涨停 买入就是龙头 06-2906-30 08:57
- 194 4 [银邦股份吧] 5分钟横住了要么1角多不是这一笔高点要么04不是 太狼狗 06-2706-30 08:57
- 246 1 [德展健康吧] 首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 德展健康股友 06-1306-30 08:57
- 262 2 [亿纬锂能吧] 下周是不是要正常点了@专爆庄家他固态电池,资 阅读波段6I688 06-2706-30 08:57
- 165 4 [众泰汽车吧] 感觉2.10收盘了,一点也不给力 猫咪大人 06-2706-30 08:57
- 180 1 [中国建筑吧] 盘子太大了 n947213406736712 06-2906-30 08:57
- 172 3 [众泰汽车吧] 今天这盘走的啊,不看也罢 猫咪大人 06-2706-30 08:57
- 67 0 [省广集团吧] 今天又是跌.难搞 沪上小李哥 06-3006-30 08:57
- 249 2 [联化科技吧] 应该没有一个强势股会走成这样的 大度的高柏 06-2906-30 08:57
- 99 0 [北方铜业吧] 有色金属板块个股今日将出现分化。上周五是上车 百灵鸟识盘 06-3006-30 08:57
- 114 0 [ST金顶吧] 上面的套牢盘太多,一拉升就被闷死了 滚雪球DG 06-3006-30 08:57
- 64 0 [光智科技吧] 123456 Maradoco 06-3006-30 08:57
- 120 0 [苏宁环球吧] 苏宁环球:融资净买入72.01万元,融资余额3.33 苏宁环球资讯 06-3006-30 08:57
- 125 0 [泸天化吧] 泸天化:融资净偿还4.7万元,融资余额1.68亿元 泸天化资讯 06-3006-30 08:57
- 134 0 [中油资本吧] 中油资本:融资净偿还4571.05万元,融资余额16. 中油资本资讯 06-3006-30 08:57
- 1231 0 [中科曙光吧] 看看这些人发的抱怨可笑之极 龚猎天 06-3006-30 08:57
- 136 0 [高德红外吧] 高德红外:融资净偿还2918.88万元,融资余额5.8 高德红外资讯 06-3006-30 08:57
- 143 0 [国元证券吧] 国元证券:融资净偿还659.87万元,融资余额17.9 国元证券资讯 06-3006-30 08:57
- 102 0 [海思科吧] 海思科:融资净偿还116.79万元,融资余额5149.0 海思科资讯 06-3006-30 08:57
- 135 0 [华兰生物吧] 华兰生物: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65.46万元( 华兰生物资讯 06-3006-30 08:57
- 138 0 [冀中能源吧] 冀中能源:融资净偿还396.39万元,融资余额1.83 冀中能源资讯 06-3006-30 08:57
- 123 0 [天润工业吧] 天润工业:融资净偿还113.04万元,融资余额2.45 天润工业资讯 06-3006-30 08:57
- 175 1 [NYMEX原油吧] 国内的油价也涨完了,它也到暴跌的时候了,跑吧 哈尔滨大虫 06-3006-30 08:57
- 74 0 [星星科技吧] 只有老百姓能买的起的产品才是好公司比如电动车 股友38K007706l 06-3006-30 08:57
- 188 1 [博威合金吧]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慢慢跟你熬吧! 牛指冲天 06-2906-30 08:57
- 173 0 [吉林敖东吧] 吉林敖东:融资净偿还469万元,融资余额11.64亿 吉林敖东资讯 06-3006-30 08:57
- 142 0 [财经评论吧] 国泰海通证券:航空暑运加班严格受限,票价盈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08:57
- 211 0 [金浦钛业吧] 金浦钛业:融资净偿还614.71万元,融资余额8363 金浦钛业资讯 06-3006-30 08:57
- 81 0 [鑫宏业吧] 一群人还在自我安慰 有耐心的欧泳13 06-3006-30 08:57
- 107 0 [维科技术吧] 首板半仓,巨量烂板,连板形态,不慌 每年一百板 06-3006-30 08:57
- 121 1 [盛屯矿业吧] 周五不应该卖呀,今天早上买回来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3006-30 08:57
- 586 1 [银邦股份吧] 级别不同 呈现的状态也是不同的 太狼狗 06-2706-30 08:57
- 372 3 [R爱康1吧] 没有多少人买 日月星汉 06-2806-30 08:57
- 163 3 [首华燃气吧] 记得今天冲高就跑,韭菜千万别顶高 完善的赵之山4 06-3006-30 08:57
- 714 1 [ST百灵吧] 截图纪录一下百灵鸟从5.20开始展翅高飞了。 龙哥瑜潘 06-2906-30 08:57
- 174 4 [众泰汽车吧] 一个下午,1个万手哥都没有 动人的姚芮茜 06-2706-30 08:57
- 271 0 [弘信电子吧] 这周。很多大事件利好这个股,先关注起来。。。 股友1q82o78586 06-3006-30 08:57
- 69 0 [慧为智能(已切换)吧] 破了28元再说,哈哈。爱信不信!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3006-30 08:57
- 2103 4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重大利好,不涨反跌,折射主力阴谋一 赴三河 06-2806-30 08:57
- 239 0 [内蒙一机吧] 内蒙一机:潜力妖股选手。大股东资产注入,高管 头狼抓妖股 06-3006-30 08:57
- 417 7 [信通电子吧] 上市第一天估计破发 股友H2308I1006 06-2906-30 08:57
- 389 3 [银邦股份吧] 谈谈我对银邦股份今天的看法 太狼狗 06-3006-30 08:57
- 43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你好,请问截至6月20室贵司股东人数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2006-30 08:57
- 170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你好公司产品能否应用PCB领域产业链 凯格精机股友 06-1906-30 08:57
- 66 0 [凯格精机吧] 您好,董秘,请问截止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1906-30 08:57
- 91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你好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有哪些涉足布局? 凯格精机股友 06-1706-30 08:57
- 66 0 [凯格精机吧] 请问题最新一期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1106-30 08:57
- 66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你好,请问6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格精机股友 06-1106-30 08:57
- 65 0 [凯格精机吧] 董秘你好,烦请告知截至6月10日贵司股东人数, 凯格精机股友 06-1006-30 08:57
- 204 1 [上证指数吧]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还没开盘就绿了? 无聊的看着股票 06-3006-30 08:57
- 384 1 [曼恩斯特吧] 董秘好,贵公司的柔性钙钛矿技术是否已经完成下 曼恩斯特股友 06-2606-30 08:57
- 67 0 [西安饮食吧] 有没有利空,有的话我就不跑了 越战越勇de萧峰 06-3006-30 08:57
- 72 0 [天孚通信吧] 今天直接突破80 股市翻翻 06-3006-30 08:57
- 2322 5 [财经评论吧] 欧盟称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公正监督伊朗核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906-30 08:57
- 249 1 [诺瓦星云吧] 170元附近有好多套牢盘 股市钢琴家 06-2906-30 08:57
- 6325 116 [小米集团-W吧] 小米汽车:小米YU7锁单量已达24万台 小米集团-W资讯 06-2706-30 08:57
- 72 0 [初灵信息吧] 涨停?没可能 无所不为xx 06-3006-30 08:57
- 122 0 [微创脑科学吧] 这公司和政府合作成立了脑机投资公司,应该是国 想娶紫霞仙子 06-3006-30 08:57
- 172 4 [众泰汽车吧] 何时能回本 基民I726e06201 06-2706-30 08:57
- 1921 8 [三六零吧] 三六零6.27日线及周线点评:先谈日线,从均线运 静见万物 06-2706-30 08:57
- 77 0 [焦煤吧] 估计今天850上下10块钱横在这里了 秦朝886 06-3006-30 08: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