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5 0 [数码视讯吧] 这垃圾真够恶心 股友8f281A1930 06-3006-30 12:14
- 127 2 [冠捷科技吧] 如果你不能持有三年就不要买,任何价格都不要买 海洋的n次方 06-3006-30 12:14
- 97 0 [万丰奥威吧] 从二月份一直到现在一直阴跌。大盘上4000点你能 陈昱鸣 06-3006-30 12:14
- 102 0 [瀚蓝环境吧] 分红高于银行利息坚决买进 时尚的LaBu 06-3006-30 12:14
- 92 0 [汤姆猫吧] 股票不涨,是闲的 欣慰地小琵琶 06-3006-30 12:14
- 86 0 [机器人ETF景顺吧] 机器人进入右侧通道,机会来了,赶紧跟上,长期 有魄力的莲里霜9 06-3006-30 12:14
- 80 0 [和而泰吧] 诱多 笑哈哈之布莱克 06-3006-30 12:14
- 103 0 [航天长峰吧] 快跑吧涨不过板块,等跌的时候绝对是带头大哥 不玩了钱还我 06-3006-30 12:14
- 399 1 [长城军工吧] 我真傻,别人在拼命买,我在拼命卖。 Patiently 06-3006-30 12:14
- 94 1 [诺德股份吧] 股价还是低,几块钱 知足常乐0k0621 06-3006-30 12:14
- 86 2 [医渡科技吧] 亏损减少?把医渡关门,亏损可以减少到0 爱吃面的胖猫 06-3006-30 12:14
- 153 9 [中银5吧] 先为今天不在,估计又在憋坏 先为麻有约 06-2606-30 12:14
- 106 3 [通达股份吧] 真的是老奶奶爬楼梯 错过也不追高 06-3006-30 12:14
- 336 10 [零跑汽车吧] 零跑还是粉丝太少,不敢做对比,发布会全是讲的 呆风来 06-2906-30 12:14
- 92 0 [沧州明珠吧] 尽量远离一字板的 HNBC56789 06-3006-30 12:14
- 222 0 [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 近一年最大回撤9个点,波动小,持有体验感更好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6-3006-30 12:14
- 86 0 [联诚精密吧] 收盘价15.33 武汉金融港路 06-3006-30 12:14
- 80 0 [光线传媒吧] 这个该涨了 坚韧的钱浩源 06-3006-30 12:14
- 69 0 [英特科技吧] 雨停了,天热了 阴生阳涨 06-3006-30 12:14
- 197 0 [江苏银行吧] 加仓,再跌再加,20w明天到期,再加,你们都走 福北熏悟空 06-3006-30 12:14
- 938 9 [烧碱吧] 再次提醒一下,下半年工业废盐制烧碱项目大批量 老王擒龙 06-2906-30 12:14
- 96 0 [恒为科技吧] 它就一坨 股友Fbaa6u 06-3006-30 12:14
- 97 0 [航天彩虹吧] 买入时候的预期已到,上岸 浪潮退却我赶海 06-3006-30 12:14
- 88 0 [龙芯中科吧] 下午估计要大涨,赶紧下手 神算子老邓 06-3006-30 12:14
- 76 0 [建设工业吧] 要不是板块大涨。今天这个票会死给你看 君哥1931 06-3006-30 12:14
- 88 0 [ST际华吧] 际华我知道就是做服装和 基民UGm8m7 06-3006-30 12:14
- 91 0 [鲁抗医药吧] 大家一起举报勾庄和公司故意压价 小揪揪琉璃苣 06-3006-30 12:14
- 80 0 [二六三吧] 下面的毛带下来几根没?? 敌方派来的细作 06-3006-30 12:14
- 106 0 [云南锗业吧] 云南猪业挺好的 鄂势力 06-3006-30 12:14
- 97 0 [云铝股份吧] 开盘追入,明天割肉,惨,惨。庄家真会骗炮 al3373212525686280 06-3006-30 12:14
- 100 0 [易普力吧] 砸吧,手里其它股在涨,等出来就满仓买这个,最 丁未fc 06-3006-30 12:14
- 107 0 [云从科技-UW吧] LJ 股友o1917060l1 06-3006-30 12:14
- 92 0 [黄金/美元吧] 3272买买买买买买[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3006-30 12:14
- 248 2 [岩山科技吧] 资金一直都在外流 n375713409360532 06-3006-30 12:14
- 306 0 [股市实战吧] #融资融券模拟交易讨论区# 道心无尘 06-3006-30 12:14
- 87 0 [蜜雪集团吧] 谁还记得之前一个小姑娘一口的蜜雪冰城卖唱顺口 年年四海地游坦之 06-3006-30 12:14
- 86 0 [中青宝吧] $ST中青宝(SZ300052)$ 基民hdlHS0 06-3006-30 12:13
- 105 0 [湖南黄金吧]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湖金没米下锅了,我们股东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6-3006-30 12:13
- 86 0 [华纺股份吧] 我在华纺躲牛市 老韭菜根芽 06-3006-30 12:13
- 81 0 [汇金股份吧] 死叉 A股_我不是股神 06-3006-30 12:13
- 166 1 [新锦动力吧] 新锦真正的强项是生产飞机船舶空气净化及废气回 这个人不很懒 06-3006-30 12:13
- 112 1 [川金诺吧] 上周四卖了恒宇,换了它,恒宇拿几天了,倒在黎 鹰击100 06-3006-30 12:13
- 127 2 [天有为吧] 麻蛋,是在受不了天有为织布机走势,10:47分稍 厦门海底鱼 06-3006-30 12:13
- 129 0 [豪迈科技吧] 这是个很有良心的公司,每一次拉升都是在救你 风生水亦起 06-3006-30 12:13
- 101 0 [众合科技吧] 阿狸胃口大好吃胖了起不来,始终在地下室活动, 万得资金 06-3006-30 12:13
- 88 0 [青岛金王吧] 量化票 末班车了 06-3006-30 12:13
- 74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给机会上车,等后面牛市再启动就来不及了 松果富贵貔 06-3006-30 12:13
- 74 0 [中文在线吧] 一个礼拜了。也该动动了 热情澎湃吉娃娃 06-3006-30 12:13
- 74 0 [万里马吧] 抖音都在推军工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6-3006-30 12:13
- 140 1 [焦煤吧] 关键位835未破,开空尚为时过早,虽说短期向上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6-3006-30 12:13
- 123 1 [连云港吧] 连云港我65万进去的,现在只有50万了,股价就是 国色天香的华柏 06-3006-30 12:13
- 107 2 [ST金顶吧] 下午起飞,涨停板 股友oyQ6BO 06-3006-30 12:13
- 163 5 [光环新网吧] 拉个板给看看 浩瀚一滴 06-3006-30 12:13
- 175 17 [上海新阳吧] 2025上半年月季半年线收官战——大局已定!全世 东方发财吧 06-3006-30 12:13
- 174 3 [江苏银行吧] 只买不卖,一股传三代。 大红莲冰轮丸 06-2406-30 12:13
- 91 0 [中际旭创吧] 如果今天能破148,那后续绝对要破前高 集中筹码 06-3006-30 12:13
- 102 1 [唐源电气吧] 兄弟们,下午咋看 天佑福宝别追高 06-3006-30 12:13
- 92 0 [中天火箭吧] 纯杂毛,涨的犹犹豫豫,跌的麻溜的很,要不是今 炊烟又起了 06-3006-30 12:13
- 88 0 [康龙化成吧] 年线能过吗今天?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6-3006-30 12:13
- 147 2 [万泰生物吧] 大股东拼命减持说明68元认为高估,目前万泰生物 成竹在胸 06-3006-30 12:13
- 79 0 [洪涛3吧] 大家对14念念不忘 宝联灯 06-3006-30 12:13
- 92 0 [商汤-W吧] 等着吧9月突破1.7 刀法如飞 06-3006-30 12:13
- 94 1 [银行Ⅱ吧] 银行还有700个点的跌幅。 我要减仓 06-3006-30 12:13
- 238 4 [锐捷网络吧] 高位了,涨不上去,主力出货了 没脑子他爸爸 06-3006-30 12:13
- 138 2 [胜利精密吧] 有点弱,正常已经上去至少六七个点了 无悔当下88 06-3006-30 12:13
- 581 1 [*ST中迪吧]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狐狸信徒 06-3006-30 12:13
- 687 18 [深证成指吧] 今天618,在贵吧开个长帖,专门选择一个账户( 老T资 06-1806-30 12:13
- 140 0 [成飞集成吧] 小散们,该股会走美股游戏驿站逼仓玩法,买入逼 军团勇士 06-3006-30 12:13
- 172 1 [飞马国际吧] 周末马字消息发酵,人气揍增,今天盘面大单疯狂 坚毅不拔的栖云1 06-3006-30 12:13
- 91 0 [霍普股份吧] 周五低开,本来想加仓没加,然后一涨停就卖了, 慢慢发财8 06-3006-30 12:13
- 115 1 [XD健康元吧] 新药是不是快上市了? 他既然8啊8995 06-3006-30 12:13
- 198 2 [立讯精密吧] 和小米合作就是不一样 点石大展的段正淳 06-3006-30 12:13
- 119 2 [大地海洋吧] 社保重仓 异动解密 06-3006-30 12:13
- 101 0 [ST际华吧] 没有赚钱的命,涨停一个就跑路了 哈哈小云朵 06-3006-30 12:13
- 90 0 [天汽模吧] 恭喜各位解套走人,祝君在外大杀四方 遥望远方会更好 06-3006-30 12:13
- 104 0 [股市实战吧] 学长压力大了 金桥坛 06-3006-30 12:13
- 79 0 [庄士中国吧]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庄士中国资讯 06-3006-30 12:13
- 101 1 [凯众股份吧] 这是要洗我啊,拖累大家了 牛股摇蓝 06-3006-30 12:13
- 87 1 [模塑科技吧] 哈哈,今天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无畏的魏徐佳蕾 06-3006-30 12:13
- 102 1 [综合铜03吧] 都明牌了。砸挂卖铁多起来呀 到我碗里来哦 06-3006-30 12:13
- 359 1 [天鹅股份吧] 卖了半天,搞了2分利润!谢不杀之恩 小马玩股 06-3006-30 12:13
- 95 1 [容百科技吧] 涨的不行还扯到雷军,散户都带不动,雷军带的动 账户已注销 06-3006-30 12:13
- 315 4 [华兰生物吧] 兄弟们坚持住,十倍牛股跌无可跌~ 割韭菜520 06-2906-30 12:13
- 315 1 [北斗星通吧] 下周的无人驾驶,他能蹭上去吗? 买股就靠一个猜字 06-2806-30 12:13
- 201 1 [亿纬锂能吧] 加仓了,乖下周飞起来哈 伤脑筋的小九 06-2706-30 12:13
- 178 1 [海南海药吧] 55.55 猎鹰股市搏击AMD 06-2706-30 12:13
- 98 0 [诺德股份吧] 可以买入,下午拉升大涨,姐长城军工的涨停东风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3006-30 12:13
- 87 0 [永安药业吧] 下午目瞪口呆!月线最后一天 炼股初段 06-3006-30 12: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