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6 0 [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 还拿了些$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7-3107-31 22:38
- 182 0 [金禾实业吧] 长线 股友0338LG2026 07-3107-31 22:38
- 1304 1 [蓝色光标吧] 连夜我挂涨停了抢筹了 陈旧的孙溶艳5 07-3107-31 22:38
- 187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如果复盘A股到目前的走势的话,上半年的市场风 我的观点谁懂 07-3107-31 22:38
- 168 0 [长盈精密吧] 今天这样,最近我要磨人了,呜呜(~) 自己学习的小散 07-3107-31 22:38
- 174 0 [智慧农业吧] 跌不动的,3.24以下买入都是对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7-3107-31 22:38
- 333 0 [贝仕达克吧] 这就是不舍得止损的后果,随便换一个,都能解套 扬扬懒小小散 07-3107-31 22:38
- 234 0 [西藏旅游吧] 西藏旅游7月3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西藏+入境游增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3107-31 22:38
- 194 1 [德国DAX30吧] 你们都是用哪个软件看德国股指期货的? 阿莱克斯诺雅 07-3107-31 22:38
- 278 2 [德国DAX30吧] 其实德指应该是一条线横盘的,只是有脏东西骗人 金鸡独立N智慧 07-3107-31 22:38
- 263 4 [长盈精密吧] 又骗一波,墓碑线一根老剧本了,明天吃席 坤巴哥 07-3107-31 22:38
- 197 4 [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 雅下水电2日游行情,真是害人,追买了这个臭基 紧跟高手 07-3107-31 22:38
- 484 1 [捷强装备吧] 套了一个月了,有三次获利走的机会我都没走,本 恶之源 07-3107-31 22:38
- 276 8 [山东钢铁吧] 果断拉黑山东废钢 股友750903ex75 07-3107-31 22:38
- 161 0 [玻璃吧] 明天白天准备抄底,大概率还得下杀 腿腿哥哥 07-3107-31 22:38
- 155 0 [玻璃吧] 卧龙凤雏头太铁了,又是拼命做多 AAABBBCC 07-3107-31 22:38
- 176 1 [南兴股份吧] 人气才19 八尾鼠 07-3107-31 22:38
- 197 2 [*ST广道(已切换)吧] 不敢买广道的兄弟们可以去买同板块的广字头广脉 六十退 07-3107-31 22:38
- 239 2 [张江高科吧] 眼睁睁的看着它下午放量大跌而无动于衷,我真是 股神健仔 07-3107-31 22:38
- 112 1 [海立股份吧] 天天亏,要吃土了 股票天天跌停A 07-3107-31 22:38
- 269 5 [零跑汽车吧] 一下子买了一个亿?啥情况 股友7o8658g679 07-3107-31 22:38
- 458 7 [振华科技吧] 昨天开会估计业绩很垃圾机构早就知道了跑路了 炒股养家天 07-3107-31 22:38
- 242 0 [国联安稳健混合A吧] 金融精选C(013491)去年冠军基,近三月收益26.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3107-31 22:38
- 170 0 [沪镍吧] 这位置下不去了,现在一层,如果下去19000就加 有网布卡 07-3107-31 22:38
- 176 1 [白银有色吧] 剑指2.5,帮一个是一个 红红看成交量 07-3107-31 22:38
- 242 4 [青龙管业吧] 朱莉,你听好了,大胡子陷阱已经设好,就等着你 wushuang2 07-3107-31 22:38
- 237 8 [阿尔特吧] 明天大概率补跌 霸气飘红 07-3107-31 22:38
- 641 6 [福田汽车吧] 今天三大指数收中阴,4200多只股票下跌,主力资 船到桥头自然直 07-3107-31 22:38
- 931 2 [顺络电子吧] 顺络电子出资2500万元参与私募股权基金,合伙规 顺络电子资讯 07-3107-31 22:38
- 180 0 [广发电力ETF联接A吧] 人工智能还是强啊,今天还能涨,$广发上证科创 玲玲来了 07-3107-31 22:38
- 834 4 [云里物里(已切换)吧] 先跑了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7-2507-31 22:38
- 139 3 [英维克吧] 参考位31.82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7-2207-31 22:38
- 1247 0 [恒宝股份吧] $恒宝股份(SZ002104)$ 交易怪兽 07-3107-31 22:38
- 170 0 [宁德时代吧] A股利这叫好落地是利空,很无语 大方的司马衍慕 07-3107-31 22:38
- 617 0 [A50期指吧] 这个位置还有一定回撤空间,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陪跑天团 07-3107-31 22:38
- 180 0 [广汇能源吧] 都干退市2支股票了,也不在乎你一个 跑赢量化 07-3107-31 22:38
- 177 1 [奇安信-U吧] 奇安信爷爷你的孙子三六零要涨停了,加油爷爷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7-3107-31 22:38
- 50 0 [股市实战吧] 都说现在牛回头?看来是牛回家拴着了,需时曰挣 金金發 07-3107-31 22:37
- 239 0 [新致软件吧] 散户 //@一花一叶一滚刀 :现在只是建底仓,还需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3107-31 22:37
- 168 0 [利德曼吧] 8.45x0.3+8.45 小师弟道一 07-3107-31 22:37
- 1349 6 [哈空调吧] $哈空调(SH600202)$ 金银州鹤得宛露 07-3107-31 22:37
- 209 0 [德业股份吧] 也是醉了。其他逆变器,阳光,锦浪,上能,固得 明天的明年 07-3107-31 22:37
- 175 0 [华润三九吧] 这股被医药开除了,股价连续跌2年 足银足金 07-3107-31 22:37
- 217 1 [保利联合吧] 这二天杀这么狠,原来是有诉讼,股价提前反映, 松鹤的宿濂 07-3107-31 22:37
- 135 1 [R金马1吧] 各位,跑还有意义吗,留作人生经历证据吧 股友vhfzsx 07-1407-31 22:37
- 159 0 [英伟达吧] 多少人巴它跌下来,纠缠会起效吗 股友33TEaP 07-3107-31 22:37
- 200 0 [百度吧] 别人都看你过去、我来买你未来!能力有限博个几 顺势右策走 07-3107-31 22:37
- 154 0 [焦煤吧] 绿色发展,煤炭最后的绝唱 全线复苏 07-3107-31 22:37
- 206 0 [国轩高科吧] 国轩高科跌1.22%,成交额13.87亿元,近3日主力 聪明的朱晨光1 07-3107-31 22:37
- 540 0 [财经评论吧] 美联储意外释放鹰派信号 9月降息也悬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3107-31 22:37
- 178 0 [煌上煌吧] 阶段性头部 股友0338LG2026 07-3107-31 22:37
- 157 0 [棉花吧] 学习一下豆子的尿性 路飞V 07-3107-31 22:37
- 179 0 [宁德时代吧] 谁跌的多,谁最牛! 股友AeJMDp 07-3107-31 22:37
- 158 0 [焦煤吧] 真 乐观的曹明雪 07-3107-31 22:37
- 173 0 [华立股份吧]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盼明日涨停,结果又跌 基民cqTx0u 07-3107-31 22:37
- 253 2 [中银证券吧] 不破10日线就是强势了5日线位置可以玩个刺激 财神天天来5942 07-3107-31 22:37
- 351 1 [中金黄金吧] 这十几年周期,唯一不待见的就是黄金股。白酒板 AAA飞 07-3107-31 22:37
- 944 5 [建设工业吧] 猜建设工业,长城军工,中光学,光电都有公告 股友0952T6K633 07-3107-31 22:37
- 164 3 [中光防雷吧] 周线月线都挺好 红隼688 07-3107-31 22:37
- 1563 13 [中国电建吧] 中国电建是我今天唯一一个上涨的股票!不管主力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3107-31 22:37
- 523 12 [天山生物吧] 三个工作日,见分晓。 股友keEsCt 07-3107-31 22:37
- 196 0 [ST云动吧] 昨天未名也是发了一大堆信息,结果跌麻了,云动 富裕的小散户 07-3107-31 22:37
- 160 0 [西藏天路吧] 完蛋了,几个小弟都要巨震了 股友6230V7i377 07-3107-31 22:37
- 93 0 [天弘医药创新C吧] 半年54.83%涨幅$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远超市 周一的阳光普照 07-3107-31 22:37
- 102 0 [帝王实业控股吧] 执行董事变动 帝王实业控股资讯 07-3107-31 22:37
- 184 0 [纳斯达克吧] 确实每次跌30%左右都是大机会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7-3107-31 22:37
- 178 0 [智慧农业吧] 出公告前起飞前的洗盘嘛! 最后一牛20177986 07-3107-31 22:37
- 351 5 [北方稀土吧] 我就不明白了,股市公开炒,为什么今天就没人敢 中国有菠萝 07-3107-31 22:37
- 465 2 [天娱数科吧] 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实施“人工智能+”行动的意 军歌998 07-3107-31 22:37
- 2642 1 [安图生物吧] 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被开除党籍;维力医疗上半年 安图生物资讯 07-3107-31 22:37
- 653 4 [天宏锂电(已切换)吧] 天宏锂电出资1260万元参投设立子公司 目前已取 天宏锂电(已切换)资讯 07-3007-31 22:37
- 63 0 [基金动态吧] gvhh 点石生财de千手柱间 07-3107-31 22:37
- 357 12 [海立股份吧] 希望所有的海立持股者明天都不交易,让唱空的高 浮沉云和雨 07-3107-31 22:37
- 224 3 [德业股份吧] 6月浙江逆变器出口同比下降两成,明天德比跌破5 laogong最帅 07-3107-31 22:37
- 107 1 [科力股份吧] 哪个营业部今天再点下火,让股行活跃一点 东邦惊鹰 07-3107-31 22:37
- 164 5 [汇通集团吧] 一堆唱空的想拿廉价筹码,这帮分析的不是为主力 马上_涨停 07-3107-31 22:37
- 174 0 [亿纬锂能吧] 老师们以为今出利空了!到底是啥利空了跌真狠 股友918pn88708 07-3107-31 22:37
- 228 0 [百傲化学吧] 看了一下 股友RgAhws 07-3107-31 22:37
- 166 0 [温氏股份吧] 这也太能跌了吧? 股友DgLdYT 07-3107-31 22:37
- 567 1 [剑桥科技吧] 剑桥科技7月3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高速光模块+CP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3107-31 22:37
- 226 0 [新致软件吧] 你开心就好! //@一花一叶一滚刀 :现在只是建底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3107-31 22:37
- 103 1 [众泰汽车吧] 这么烂的公司,是谁还让他不退市的?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7-3107-31 22:37
- 239 2 [天舟文化吧] 今天卖出的都是高手,等真正放量拉升再跟进才是 西门吹水Z牛 07-3107-31 22:37
- 575 0 [睿智医药吧] 睿智医药与天勤生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度 复利潜行 07-3107-31 22:37
- 184 0 [铜陵有色吧] 这货到3.79就卡住了吗,上次3.78就掉头 道宗杂役弟子 07-3107-31 22:37
- 167 0 [信雅达吧] 明天开始反弹 Bruce29 07-3107-31 22:37
- 246 0 [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F吧] $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F$$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 欢乐的盛衍慕 07-3107-31 22:37
- 128 1 [博威合金吧] 家里库存的铜一下子贬值不少,太难了! 股友luluuu 07-3107-31 22:3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