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8 0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以后易方达的东西直接避坑,碰都不能碰,养了些 基民aGPX7d 08-0108-01 11:31
- 114 3 [创业环保吧] 跌1毛5,它只在关税战跌停第二天才涨了不到2毛 放下即得心安 07-3108-01 11:31
- 137 0 [明泰铝业吧] 去TM的,就没有好好涨一次 轩辕冰夷 08-0108-01 11:31
- 148 0 [长安汽车吧] 奇了怪了,一直都是抛单汹涌,好像要逃命似的, 股友0QGQdi 08-0108-01 11:31
- 131 0 [张江高科吧] 还真给我啦红了 笑眯眯的敏哥 08-0108-01 11:31
- 140 0 [通富微电吧] 涨得不多,跌的挺猛 自肥88 08-0108-01 11:31
- 118 0 [华瓷股份吧] sb股 无名之海 08-0108-01 11:31
- 127 1 [*ST广道(已切换)吧] 能不能让ST直接死啊 罗大仙 08-0108-01 11:31
- 153 2 [利欧股份吧] 3.76杀入半仓,有本事你再跌 亏钱小散168 08-0108-01 11:31
- 166 0 [先声祥瑞吧] 什么情况? 股友n0U7233169 08-0108-01 11:31
- 64 1 [科泰电源吧] 操盘手家里有人出斌 股友kAzWyS 08-0108-01 11:31
- 127 0 [*ST易录吧] 把名字改成易绿吧 王小友 08-0108-01 11:31
- 146 0 [凯美特气吧] 幸亏换海立了 确认型选手 08-0108-01 11:31
- 169 0 [中国长城吧] 这走势也看不懂 股友gDVQgF 08-0108-01 11:31
- 149 1 [新和成吧] 买必套,怎么会这样差 股友7p7363E798 08-0108-01 11:31
- 519 3 [比亚迪吧] 尾盘砸盘。天大的喜事啊。不信可以去瞧瞧,前面 白马纵横 07-2808-01 11:31
- 129 0 [退市苏吴吧] 敢玩这种股票的韭菜,被灭也正常。 股友112g1719E1 08-0108-01 11:31
- 149 0 [设计总院吧] 都说钱财身外物,可谁不想置良田! 股友1p6338h017 08-0108-01 11:31
- 128 0 [天阳科技吧] 果断拍 你猜我想什么 08-0108-01 11:31
- 135 0 [新钢股份吧] 买了个仙女湖水下的 大发善贾得雨农 08-0108-01 11:31
- 80 0 [叮当健康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叮当健康资讯 08-0108-01 11:31
- 130 0 [天通股份吧] 韭菜盒子你们接盘辛苦了 股海风云路 08-0108-01 11:31
- 134 0 [传化智联吧] 没量靠对倒 一点成牛 08-0108-01 11:31
- 137 0 [先进数通吧] 是不是打算跌到10元左右? 我做韭菜好多年 08-0108-01 11:31
- 135 2 [世名科技吧] 14.6抄底 金万万 08-0108-01 11:31
- 125 0 [中科江南吧] 这种拉鸡,天理难容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0108-01 11:30
- 145 0 [奥瑞金吧] 为什么没有新能源电池概念?这应该是新的利润增 股海一介小民 08-0108-01 11:30
- 135 0 [浙大网新吧] 下午窜天猴 创富天尊 08-0108-01 11:30
- 154 0 [长久物流吧] 7月30最好走。不走没几乎了。 股友27232gV293 08-0108-01 11:30
- 138 0 [内蒙一机吧] 买盘枯竭,大家过来长城抱团 提高审美眼光 08-0108-01 11:30
- 134 0 [美诺华吧] 26.9跑路 小囧人 08-0108-01 11:30
- 131 0 [因赛集团吧] 头顶三炷香,现在领悟到了吧 时来运转119443 08-0108-01 11:30
- 133 0 [吉利汽车吧] 又是一分钱磨一天 绿氨与绿氢 08-0108-01 11:30
- 433 2 [飞马国际吧] 劝不动劝不动,就像瀑布往里涌 成吉思汗铁骑 08-0108-01 11:30
- 120 0 [九洲药业吧] 托单必跌。 n14302867952d15c 08-0108-01 11:30
- 316 0 [歌华有线吧] 等待大盘指数企稳再说吧,今天不适合操作,T指 nisong2498 08-0108-01 11:30
- 132 0 [莲花控股吧] 自从领了莲花礼盒就一路跌,味精酱油都吃完了, 股友FG1981 08-0108-01 11:30
- 146 0 [格林精密吧] 长期持有这个票的,所有的罪孽都可以一笔勾销了 一字红线 08-0108-01 11:30
- 130 0 [长城军工吧] 今天要是拉涨停就牛掰了 zhngtingking 08-0108-01 11:30
- 126 0 [中远海科吧] 下午涨停 感谢君正不亏我 08-0108-01 11:30
- 135 0 [上证指数吧] 沪的蠢,应低位煤炭来个涨停潮,人气就上来了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0108-01 11:30
- 76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 现在不敢进,点位确实有点高吧 周周和末末 08-0108-01 11:30
- 130 0 [广合科技吧] 垃圾跌停吧,恶心死了 股友051U013H16 08-0108-01 11:30
- 157 2 [万兴科技吧] 卖飞了啊 星空石头 08-0108-01 11:30
- 122 1 [杰华特吧] 恶心人的呢,又在下杀了 理性投资555 08-0108-01 11:30
- 140 0 [均胜电子吧] 咋还急眼了呢 婀纤的卜晔 08-0108-01 11:30
- 143 0 [赞宇科技吧] 没想拉的意思,挂10.75买,能成交咱就要 股权资产估值 08-0108-01 11:30
- 130 0 [标榜股份吧] 量化的票不会走太远 跟茱俪做朋友 08-0108-01 11:30
- 166 0 [掌趣科技吧] 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子5.34卖全部给我5.43成交,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0108-01 11:30
- 140 0 [流金科技(已切换)吧] 这么多天,从第一位置7.56到8多,现在又回到第 留精吸筹拉红 08-0108-01 11:30
- 137 0 [金现代吧] 今天这样的走法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专做低价股 08-0108-01 11:30
- 172 1 [三七互娱吧] 3100多家红的,我7个票绿了6个,草 卡爆空头 08-0108-01 11:30
- 187 4 [正丹股份吧] 二季度业绩环比大幅下滑,假利好真利空。快逃! lj168888 08-0108-01 11:30
- 330 4 [莲花控股吧] 真高兴啊真兴高,蠢逼散户们挨打我最高兴了。不 吉祥生财地白起 08-0108-01 11:30
- 174 2 [徐工机械吧] 低位买,高位抛,永恒不变的道理。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0108-01 11:30
- 101 2 [平潭发展吧] 3.00卖出了!省心了 股友CeWU1o 08-0108-01 11:30
- 55 1 [汉王科技吧] 减持几百万?这么少的吗 活泼的蔡佳玉 07-3108-01 11:30
- 282 6 [ST际华吧] 4.11卖,4,05买,6分钱T操作。容易T飞,但是,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7-3108-01 11:30
- 258 1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持仓全是高分红的股票,不 颗粒基 07-3108-01 11:30
- 186 5 [共创草坪吧] 明天开启慢慢阴跌模式,要涨停上午就涨了,还得 CN小韭菜 07-3008-01 11:30
- 549 15 [ST长园吧] 长园集团突发内控被否将戴帽。上海古北所娄霄云 股见道 07-2008-01 11:30
- 122 0 [PVC吧] ,恶庄 亏麻了惨了 08-0108-01 11:30
- 134 0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只要有稀土矿国家就不会弃它而去 股友X2TtKF 08-0108-01 11:30
- 148 0 [双林股份吧] 看看汉威科技啊恶心 股友713599hT98 08-0108-01 11:30
- 122 0 [真视通吧] 真是垃圾 不会辜负的天 08-0108-01 11:30
- 165 2 [远东传动吧] 现在是一看到河南股和山东股头都昏! 小宾揽金 08-0108-01 11:30
- 140 0 [中国石化吧] 都在等最低,可能吗? 春耕夏凉秋收冬藏 08-0108-01 11:30
- 137 0 [蓝色光标吧] 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Z6771l9067 08-0108-01 11:30
- 85 0 [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QDII)C吧] 每天绿 秀丽的耿清平 08-0108-01 11:30
- 138 0 [奥飞数据吧] 没见过这么烂的股,真的破防,奥飞一生黑 白马估值陷阱 08-0108-01 11:30
- 128 0 [省广集团吧] 割 老实本分的塔民 08-0108-01 11:30
- 141 0 [欧晶科技吧] 别看了,下午大概率跳水行情 阿克伦的老头 08-0108-01 11:30
- 148 0 [凤凰光学吧] 骗子多,都小心一点, a好好先生 08-0108-01 11:30
- 130 1 [上证指数吧] 不是说所有的胜利都在下半年完成吗 牛哥么 08-0108-01 11:30
- 142 3 [亚宝药业吧] 我在6.50等你 春风哥哥 08-0108-01 11:30
- 144 0 [祥鑫科技吧] 可以不卖现在,还真有戏,大概率,没保证 股友p9N9075765 08-0108-01 11:30
- 133 0 [丁二烯胶吧] 这周就这样,别想着涨了,下周新低。今天单边, 永不能做多 08-0108-01 11:30
- 160 0 [申菱环境吧] 减持大股。。。 股友8l1370h357 08-0108-01 11:30
- 379 2 [华微电子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若600360 今年翻8倍 08-0108-01 11:30
- 139 0 [御银股份吧] 动手一顶,币没有了。 股友花花516 08-0108-01 11:30
- 136 0 [新锦动力吧] 看见托单赶紧跑了@!@ 如海的龚崚 08-0108-01 11:30
- 195 0 [海信家电吧] 海信、容声品牌高端份额8.6%和12.0%,容声能跑 股市软妹 08-0108-01 11:30
- 127 0 [玻璃吧] 嘿嘿 高高的KKK 08-0108-01 11:30
- 137 0 [利欧股份吧] 代表中国亮相,利欧要把方案推全球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8-0108-01 11:30
- 126 0 [华电新能吧] 来一波饥饿营销就可以了啊服了! 妙手的雕琮 08-0108-01 11:30
- 126 0 [恒宝股份吧] 下午收盘绿在8个点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0108-01 11:30
- 145 0 [运达股份吧] 大家别着急,下午收盘必绿! 金蛋子666 08-0108-01 11:30
- 174 0 [光洋股份吧] 估计后面还是要大幅振仓的,要不散户太多也不好 定投GY白 08-0108-01 11: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