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5 0 [海信家电吧] 海信、容声品牌高端份额8.6%和12.0%,容声能跑 股市软妹 08-0108-01 11:30
- 127 0 [玻璃吧] 嘿嘿 高高的KKK 08-0108-01 11:30
- 137 0 [利欧股份吧] 代表中国亮相,利欧要把方案推全球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8-0108-01 11:30
- 126 0 [华电新能吧] 来一波饥饿营销就可以了啊服了! 妙手的雕琮 08-0108-01 11:30
- 126 0 [恒宝股份吧] 下午收盘绿在8个点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0108-01 11:30
- 145 0 [运达股份吧] 大家别着急,下午收盘必绿! 金蛋子666 08-0108-01 11:30
- 174 0 [光洋股份吧] 估计后面还是要大幅振仓的,要不散户太多也不好 定投GY白 08-0108-01 11:30
- 64 1 [新集能源吧] 市盈、分红不如银行,成长不如科技 K线各种Px123 08-0108-01 11:30
- 132 0 [尔康制药吧] 我在4元等你, 股友M8MUpZ 08-0108-01 11:30
- 378 0 [杉杉股份吧]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大鑫哥888 08-0108-01 11:30
- 139 0 [赤天化吧] 这个吧的股民好敬业哦,开盘就一直在,估计都是 坚韧的程蕊钰 08-0108-01 11:30
- 141 0 [东软载波吧] 又跌咯,天天跌,韭菜们爽死了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8-0108-01 11:30
- 341 1 [昆仑万维吧] 亏钱都认了,至少成本低了一个点,总会有涨的时 居然又跌了 08-0108-01 11:30
- 149 1 [狮腾控股吧] 主要没有营收,东南亚市场也不大,感觉没有想象 大吉利市de妲己 08-0108-01 11:30
- 137 1 [南兴股份吧] 最后抄底一次,输了就不玩了 号11 08-0108-01 11:30
- 275 3 [成大生物吧] 我以为我卖飞了,我宁愿是卖飞了。 愛國夢 08-0108-01 11:30
- 257 5 [华建集团吧] 午后开盘,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牛牛牛发发发999 08-0108-01 11:30
- 110 2 [智信精密吧] 智信精密:融资净买入833.94万元,融资余额5191 智信精密资讯 08-0108-01 11:30
- 91 1 [海能达吧] 今天红色就行,不奢求有其他表现 平常心1818 07-3108-01 11:30
- 136 0 [昂利康吧] 竞价就进了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0108-01 11:30
- 129 0 [三六零吧] 下午会跌停吧 如六 08-0108-01 11:30
- 151 0 [拓普集团吧] 今年只有1月份是红的,就算牛市又能怎样?照样 坚决的林兰 08-0108-01 11:30
- 128 0 [*ST广道(已切换)吧] 。,。齐天大圣!!无法无天!!!! 股友06k1i08378 08-0108-01 11:30
- 126 0 [卧龙电驱吧] 练 n14061858289829b 08-0108-01 11:30
- 135 1 [佳讯飞鸿吧] 死杂毛太多,不让涨!!! Densen 08-0108-01 11:30
- 131 0 [汉威科技吧] 还好早上没有被洗走 八方暴富得小舞 08-0108-01 11:30
- 117 0 [上证指数吧] 开始炒生肖马了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1:30
- 133 0 [易事特吧] 这种股最好不要去T,容易吃亏 逆袭走势 08-0108-01 11:30
- 134 2 [凯美特气吧] 这波跌势,估计看到11元,能否止住。 股友19u90F0112 08-0108-01 11:30
- 134 0 [中文传媒吧] 为什么没有地方投诉这公司 完善的何淑芬4 08-0108-01 11:30
- 154 0 [幸福蓝海吧] 资金转移到中国电影了,南京照相馆周末发酵周一 ikun吉你太美 08-0108-01 11:30
- 128 0 [安正时尚吧] 今天三进四没有一个活口,就你早上还折腾了一下 spengjiang 08-0108-01 11:30
- 157 0 [恒生指数吧] 二级关税,恒生作为国际市场,看到会真实的表现 都是空 08-0108-01 11:30
- 39 0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希望不要补价格缺口啊!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8-0108-01 11:30
- 132 0 [指南针吧] 这这么恶心 股友5M1252i909 08-0108-01 11:30
- 138 0 [佛慈制药吧] 太弱了,还好上午冲高跑了,不如辰欣和亚太,下 八方来财_来财888 08-0108-01 11:30
- 146 1 [光迅科技吧] ,挥泪斩仓 一切风光在险峰 08-0108-01 11:30
- 143 2 [新中港吧] 这举报吧!回购日期都过了,还没回购, 罗浮山庄 08-0108-01 11:30
- 447 1 [中文在线吧] $中文在线(SZ300364)$ 戈壁滩的硬汉 08-0108-01 11:30
- 151 1 [兆新股份吧] 任何投资都需具备智慧性的忍耐力市场输家乃败在 魏英东发发发 07-3108-01 11:30
- 1124 2 [陕西煤业吧] 陕西煤业今日加仓建议:基于多维度分析的中肯意 蓝天2022 07-3108-01 11:30
- 142 0 [*ST聆达吧] 窝在聆达躲牛市 A兰博基尼 08-0108-01 11:30
- 145 0 [同方股份吧] 中核,请放过同方,放手吧! GGG7 08-0108-01 11:30
- 123 0 [退市苏吴吧] 昨天不卖,今天你什么意思?非要做咸鱼不成 服四海 08-0108-01 11:30
- 128 2 [九洲药业吧] 这么多医药,我偏偏选了你 用心的西门光耀 08-0108-01 11:30
- 137 1 [华昌化工吧] 又到怒涨一分的节奏了 红牛糊里糊涂 08-0108-01 11:30
- 707 2 [中科创达吧] 这么有规律的走势,不是控盘是什么? xiao小如 08-0108-01 11:30
- 144 2 [锦龙股份吧] 洗刷刷!洗刷到! 迷雾迷雾 08-0108-01 11:30
- 143 0 [中储股份吧] 中储真的强,正中国资背景,涨到20不是问题,目 小鞠财经01 08-0108-01 11:30
- 165 0 [*ST中岩吧] 没有持股的别进了,有的人也别加仓,下跌趋势保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08-0108-01 11:30
- 128 0 [杭钢股份吧] 持续出货中 谁与争锋888888 08-0108-01 11:30
- 145 0 [中国核电吧] 那个叫牛逼克拉斯你个四壁离我远点 散淡的人1016 08-0108-01 11:30
- 113 0 [R汇车1吧] 初生! 淘哥哥 08-0108-01 11:30
- 157 1 [工业富联吧] 走了,也就这样了,25买的,套在了19没敢补仓, 小心这里托儿多 08-0108-01 11:30
- 211 2 [聚辰股份吧] 韭菜:别再抵抗了,交出筹码,否则继续下砸! 鱼吞云 08-0108-01 11:30
- 282 6 [闽东电力吧] 能不能到11.45让我解套走人 苍龙宝玉 05-1508-01 11:30
- 47 0 [拓维信息吧] 全在涨,就你跌 细心的冷叶蝉 08-0108-01 11:30
- 124 0 [昂利康吧] 你这样我好难受啊 自强不息之李秋水 08-0108-01 11:30
- 136 0 [科陆电子吧] 看它的属性后续还会有空间 理性的牛牛牛 08-0108-01 11:30
- 107 2 [国联股份吧] 这货7连绿太正常了,绿7天小红一天!就是这样走 股友21m63Z2966 08-0108-01 11:30
- 178 1 [旋极信息吧] 昨天进7千万,今天就要出7千万,水太深了,出了 钟煜坤 08-0108-01 11:30
- 137 0 [金信诺吧] 企业 股友80f36Q8525 08-0108-01 11:30
- 138 1 [天娱数科吧] 德伪什么时候再2进去宫?!拉机团队 股友x723q93225 08-0108-01 11:30
- 176 4 [上海三毛吧] 这庄家反复做的票,搞不好庄成本都是负的,怎么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8-0108-01 11:30
- 696 12 [上证指数吧] 都别着急补或进啊,还差20个点才能止跌!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0108-01 11:30
- 313 0 [东信和平吧] 东信和平炒什么(三) 甜美的张羽君 08-0108-01 11:30
- 161 0 [欧菲光吧] 都这位置了,没割肉的永远不会割,做T的不管什 辣么狠 08-0108-01 11:30
- 1492 0 [长城核心优选混合A吧] 真香!同泰大健康霸榜全市场第一!死磕创新药,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0108-01 11:30
- 180 0 [金帝股份吧] 2k就板了,你大哥夏夏都板了 小韭菜f 08-0108-01 11:30
- 163 3 [西藏旅游吧] 地天板,一天20厘米大肉 股友30236t29w9 08-0108-01 11:30
- 494 4 [国轩高科吧] 调整以到尾声,适时进入。昨天进了一个票今天还 沪A0002 08-0108-01 11:30
- 204 0 [ST星农吧] 又出利空了,真惨 股友72u6e01729 07-3108-01 11:30
- 172 0 [领益智造吧] 公司近期新业务有没有些进展? 领益智造股友 08-0108-01 11:30
- 426 0 [安信新回报混合C吧] 哇呀!同泰大健康必须安利~全市场排名第一的实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0108-01 11:30
- 148 0 [雄帝科技吧] 主力自己不亏钱? Zl1 08-0108-01 11:30
- 145 0 [退市创兴吧] 利欧今天又萎了。盘子大得吓人。买卖都是万手单 舟行迟 08-0108-01 11:30
- 1211 9 [厦门钨业吧] 一家连续五年快速增长的稀土上市公司(厦门钨业 十步剑客 07-2708-01 11:30
- 134 0 [利欧股份吧] 真搞不懂这主力天天亏钱出去吗? 股友j3LBTu 08-0108-01 11:30
- 158 0 [晨光股份吧] 撑不住了,开始下D,有种继续拉。 股友72v71l2552 08-0108-01 11:30
- 149 0 [中国电建吧] 这货长线玩能赚大钱 黑马铁定 08-0108-01 11:30
- 112 0 [上证指数吧] 跑得快开始了 股友oGKDSn 08-0108-01 11:30
- 137 0 [东方财富吧] 收盘还是绿的 绿毛神龟 08-0108-01 11:30
- 160 0 [恒立钻具(已切换)吧] 恒立56.56大概率就是短期底部了。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8-0108-01 11:30
- 43 0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他还是回吐了。诶 哈利铭1402 08-0108-01 11:30
- 1970 1 [新媒股份吧] 新媒高层应该都是七八十岁的人,一点冲劲都没有 亲亲我的宝贝1 08-0108-01 11:30
- 138 1 [中兵红箭吧] 长城军工,世界一流,绿箭?算了吧,贴牌货 壹堆事壹堆情 08-0108-01 11:30
- 212 7 [晶方科技吧] 我三十一的本年底能回不?现在只想回本。 股友M07a986785 08-0108-01 11:30
- 189 4 [生益科技吧] 下周又要新高了加仓干机会不等人正常调整 爱运动的金钱豹 08-0108-01 11: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