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6 0 [奥飞数据吧] gpt5要发布了,算力,数据中心先开跌?是不需要 hanyuan123 08-0108-01 11:31
- 146 0 [ST百灵吧] 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被洗出去了,你自己判断的, 果断的耿寄琴 08-0108-01 11:31
- 216 4 [捷佳伟创吧] 各位自求多福,我早上一不小心16个点买到了,以 莫世莫忘 08-0108-01 11:31
- 165 1 [厦门银行吧] 买盘补仓的人越多,股价越不容易反弹,只有成交 股市游击老兵 08-0108-01 11:31
- 352 2 [申通快递吧] 完美操作 站在光里哈 08-0108-01 11:31
- 129 0 [东信和平吧] 厉害啊,还在涨 股友g7920y2631 08-0108-01 11:31
- 129 0 [工业富联吧] 趋势不变 momo4976 08-0108-01 11:31
- 163 0 [盛屯矿业吧] 主力净流入,下午看涨停 传说寒凤玄 08-0108-01 11:31
- 138 0 [秦川机床吧] 下跌通道打开了 手起刀落Pua 08-0108-01 11:31
- 131 0 [东信和平吧] 真6不卖不卖一股不卖赔钱货 基民LPMeXn 08-0108-01 11:31
- 191 0 [中国能建吧] 在中国电建持续下跌时,中国能建能建今盘中已有 股友大火 08-0108-01 11:31
- 119 0 [上证指数吧] 这到底什么行情,指数没怎么变化,个股从红900 股友M3317T0699 08-0108-01 11:31
- 632 0 [中国金茂吧] 数据很炸裂 聪慧睿智的许小白 08-0108-01 11:31
- 152 1 [华友钴业吧] 缩量回踩10日完成,下午大盘不大跌的话感觉会v 小神夜 08-0108-01 11:31
- 367 1 [豫能控股吧] 这东西听说和少林寺有牵连呀。庄家主力就是少林 杀出月亮岛 08-0108-01 11:31
- 135 0 [德尔股份吧] 这是个什么东西,天天出货都出不完 棋声的薛蘅 08-0108-01 11:31
- 159 0 [共同药业吧] 创新药这个才刚启动,不知道你们怕什么!我刚刚 紫气东来2026 08-0108-01 11:31
- 142 0 [康龙化成吧] 再跌25%就不多可以买了 富贵四海地雁若 08-0108-01 11:31
- 134 0 [长城证券吧] 假牛市就是这样,券商走势是相反的 FAYU180 08-0108-01 11:31
- 195 0 [方正证券吧] 方正重组最快要2026年9月了 月球韭菜籽 08-0108-01 11:31
- 127 0 [大禹节水吧] 大禹根本就跌不下去,好几次了,都是假牙,拿稳 看准时机哦 08-0108-01 11:31
- 144 0 [石英股份吧] 这票这么飘逸吗,每次都这么玩高抛!!! 天天股信号 08-0108-01 11:31
- 144 0 [冰川网络吧] 再次荣登跌幅榜榜首,而且是带量破位下跌,此轮 韭黄见光 08-0108-01 11:31
- 117 0 [R东方1吧] 都出压死他们 斐然来财地老顽童 08-0108-01 11:31
- 110 5 [R汇车1吧] 61收2000张卖的速度每张61收债股东号0139938632 来自人马座 08-0108-01 11:31
- 31 0 [德国ETF嘉实吧] 这个就是割韭菜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0108-01 11:31
- 134 0 [利欧股份吧] 10万手砸就问你怕不怕,哈哈 纵横股市666 08-0108-01 11:31
- 176 0 [通光线缆吧] 所有的股票都是一样的本性,借利好出货,借利空 东郭与南郭 08-0108-01 11:31
- 221 1 [赛维时代吧] 营业收入100多亿,市值才80多个亿,上市跌了两 失败的人生二 08-0108-01 11:31
- 2603 3 [亚太药业吧] 越接近高点,大家的持股心态越不稳 北在bei方 07-3108-01 11:31
- 147 0 [申科股份吧] 哈哈。 笑看股海A 08-0108-01 11:31
- 128 0 [国电南瑞吧] 嗯,好好站岗吧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8-0108-01 11:31
- 133 0 [通威股份吧] 希望,越来越强势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8-0108-01 11:31
- 127 0 [ST应急吧] 第4个板打开散户可以跑了。 清新脱俗的公孙莉 08-0108-01 11:31
- 133 0 [太辰光吧] 看来要破10日线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0108-01 11:31
- 132 0 [遥望科技吧] 俯冲啦,俯冲啦,哈哈哈 肥水流了外人田 08-0108-01 11:31
- 135 0 [海南海药吧] 完犊子子,跌了好几天了刘就涨这一点 股友lU32320165 08-0108-01 11:31
- 196 0 [东信和平吧] 我觉得还是出货,第二波资金明显不多,拉高又出 林溪不立危墙 08-0108-01 11:31
- 398 0 [上海电气吧] 黑子又该急了, 南北爱吃鱼 08-0108-01 11:31
- 125 0 [华建集团吧] 昨天华建减3分之一 股友187l570E15 08-0108-01 11:31
- 133 0 [张江高科吧] 看月线 欢快的陶楚谷 08-0108-01 11:31
- 155 1 [小方制药吧] 就一分钟没看炸板,不然全清仓了 基民1295mT3050 08-0108-01 11:31
- 172 2 [药明康德吧] 牛回头 傲慢在你之上 08-0108-01 11:31
- 1401 9 [*ST广道(已切换)吧] 历史首次,北交所第1只“地天板”股是它 *ST广道(已切换)资讯 07-3108-01 11:31
- 144 0 [中国平安吧] 天天绕着银行保险转 东莞圆圈 08-0108-01 11:31
- 179 0 [首旅酒店吧] 以我浅薄的炒股经验看,看多的人都在唱空好低价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8-0108-01 11:31
- 139 0 [新北洋吧] 这个线走的是超现实主义的 不看k线图 08-0108-01 11:31
- 130 1 [塞力医疗吧] 砸下来再买!大家都别买,一起砸 九霄大陆 08-0108-01 11:31
- 44 1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来个大跌,爽快点,跌完我来抄底 赚钱天注定 08-0108-01 11:31
- 122 1 [特变电工吧] 跟的哪个概念说一下,概念全红你跌,绿你也跌 日进斗金O 08-0108-01 11:31
- 212 4 [老铺黄金吧] 又搞进去了,继续跌吧。跌到650再搞一手。 不投涨价逻辑 08-0108-01 11:31
- 77 1 [信雅达吧] 这庄每次都要破位了才会拉升 便知终日梦为鱼 08-0108-01 11:31
- 286 4 [中国长城吧] 又一条仙人指路 百点长阳丶 08-0108-01 11:31
- 232 6 [科力远吧] 科力远:科力远关于储能产业基金扩募完成备案的 科力远资讯 07-3008-01 11:31
- 143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知名的吕沛文3 08-0108-01 11:31
- 134 0 [天府文旅吧] 当大家都觉得是诱多的时候反而不会按你的想法来 志龙哥哥 08-0108-01 11:31
- 728 4 [包钢股份吧] 好怀念1.39的日子, 張家大少 08-0108-01 11:31
- 361 5 [电投水电吧] 没有独立行情的话这波就下去了,差不多会到8-9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7-3108-01 11:31
- 147 0 [海南机场吧] 垃圾,调整几天差不多了,咋天天跌啊 c9587381437649116 08-0108-01 11:31
- 135 0 [氧化铝吧] 今天3246的空单,感谢国泰大哥 极致享受 08-0108-01 11:31
- 163 0 [国创高新吧] 还在装B? 多多交流 08-0108-01 11:31
- 301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走势,此轮只是个反弹行情,到此结束了 股友518562RR51 08-0108-01 11:31
- 135 0 [金春股份吧] 涨的莫名其妙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1:31
- 191 0 [仍志集团控股吧] 截至月份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仍志集团控股资讯 08-0108-01 11:31
- 141 1 [巨力索具吧] 勾庄太恶心人了 专业低买高卖 08-0108-01 11:31
- 402 3 [东方雨虹吧] 不管在干什么,事实是股价从60跌到12了。还在继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0108-01 11:31
- 228 9 [东信和平吧] 好恶心的拉升和洗盘手法 爱睡觉的高中生 08-0108-01 11:31
- 95 2 [四环生物吧] 垃圾股太磨叽,割了,祝各位大赚 韭菜在开花 07-3008-01 11:31
- 139 0 [广发纯债债券A吧]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鹏扬泓利,这一年涨的真不错, 手可摘星辰星星星 08-0108-01 11:31
- 134 0 [玻璃吧] 完鸟完鸟,收盘还要砸一波,中午饭都不让人吃了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8-0108-01 11:31
- 146 0 [南方航空吧] 幸好今天德邦涨了不然今天又是亏钱的一天 股友29N198N077 08-0108-01 11:31
- 134 0 [东杰转债吧] 还好有一个7000多手的大哥,不然今天亏死了 相信自己ljx 08-0108-01 11:31
- 132 0 [爱婴室吧] 真是烂透了天天想着怎样套人割韭菜 股友21N677k983 08-0108-01 11:31
- 232 19 [川环科技吧] 缩量调整洗牌,加仓买入 圣阳总龙头 08-0108-01 11:31
- 288 0 [永安期货吧] 此股应小仓位做T,切不可重仓,风险极大! 健康之夏佐 08-0108-01 11:31
- 146 0 [华孚时尚吧] 还有没有救?板块都起来了,华孚你还没醒吗,涨 股友d38191o109 08-0108-01 11:31
- 137 0 [中创智领吧] 搞它 城市麻雀 08-0108-01 11:31
- 122 0 [果麦文化吧] 涨不停,不停涨 有同情心的梅峥 08-0108-01 11:31
- 126 0 [上纬新材吧] 跌猛了会不会停牌 有远见的影若杰17 08-0108-01 11:31
- 156 0 [ST华扬吧] 所以指标全部向下,昨天在太狼狗沐风狗的唱多之 止于无声处 08-0108-01 11:31
- 152 0 [澜起科技吧] 融券急升,所以不能好,短期没有到底 股友R2N2892211 08-0108-01 11:31
- 134 0 [新易盛吧] 主力流出八个亿 股友Tfkn5V 08-0108-01 11:31
- 129 0 [千方科技吧] 哈哈说过永远过不了11 风神一哥518 08-0108-01 11:31
- 143 2 [华友钴业吧] 希望今天收阳线 华工创新纪 08-0108-01 11:31
- 190 6 [南京商旅吧] 刚才11.46买的12手都被套了,不舒服了 股友235NY31361 08-0108-01 11:31
- 214 7 [华建集团吧] 赚10个点没走真的心塞 精准的叶芊研 07-3008-01 11:31
- 137 0 [紫光股份吧] 使劲砸,爽 财大气满 08-0108-01 11:31
- 309 0 [曹操出行吧] 听说今晚8427要更名万顺叫车,60万司机合伙人持 股友5023070h6o 08-0108-01 11: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