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8 14 [慈星股份吧] 庄家来个,建个底仓 zly113上海锦绣路 08-0108-01 11:31
- 168 3 [沪金吧] 注册仓单都有270多亿等着卖给多头。 风雨中前进 08-0108-01 11:31
- 101 0 [吉林长龙药业吧]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吉林长龙药业资讯 08-0108-01 11:31
- 185 0 [钧达股份吧] Topcon的捷佳伟创20%了 房子股票套你一生 08-0108-01 11:31
- 137 0 [光环新网吧] 割以永治……垃圾劳资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Y1bJMK 08-0108-01 11:31
- 149 0 [中科软吧] 中科软科技二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中国行业信息化 n893413689483716 08-0108-01 11:31
- 254 7 [亚宝药业吧] 创新药涨得时候,亚宝不是创新药,人家是中药。 最美机器人 08-0108-01 11:31
- 130 4 [广电网络吧] 今天怎么也要冲4块钱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1:31
- 300 0 [R东方1吧] 死到泥了 毛驴大师 08-0108-01 11:31
- 148 0 [同方股份吧] 看着像是启动了,28号追进来就天天阴跌,昨天清 无畏的武羽晴 08-0108-01 11:31
- 158 0 [*ST利源吧] 看看能不能两块以下进一点 Fixer77777 08-0108-01 11:31
- 141 0 [七彩化学吧] 只有走独立行情才能拉升成 仙界板砖 08-0108-01 11:31
- 135 0 [吉视传媒吧] 一班冤死鬼,有苦难言,只有沉默是金。 股友87558hZ863 08-0108-01 11:31
- 143 2 [ST应急吧] 跌停价万手单全是主力拆单吸筹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8-0108-01 11:31
- 8675 1 [财经评论吧] 中信证券:232关税落地促铜价回归 后续有望恢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108-01 11:31
- 134 0 [ST应急吧] 除非大佬扯淡不然要6个亿翘板想想谁会出6个来翘 傻咯哦哦 08-0108-01 11:31
- 140 0 [昊华科技吧] 天天长上影线。 股友n888838F23 08-0108-01 11:31
- 144 0 [东方雨虹吧] 雅江水电站的建设再带不动你那以后就没希望了 雅买加 08-0108-01 11:31
- 135 0 [川润股份吧] 预计今天换手换掉一半,难道散户跑调一半主力来 谈股论金官方 08-0108-01 11:31
- 125 0 [三川智慧吧] 今天应该收十字星 股友69L12o6592 08-0108-01 11:31
- 108 1 [复旦微电吧] 回踩确认,不跌破,就冲前高。 股市中行 08-0108-01 11:31
- 144 0 [银河3吧] 抛空。明天开始。二个跌停 银河落九天24 08-0108-01 11:31
- 125 0 [万凯新材吧] 下午冒烟 Dinjie123 08-0108-01 11:31
- 131 0 [北方稀土吧] ,割肉走人了 Biong_G 08-0108-01 11:31
- 186 0 [领益智造吧] 公司是否给三星折叠手机供货? 领益智造股友 07-3108-01 11:31
- 131 0 [爱尔眼科吧] 你好意思? 稀有的仇诗翠 08-0108-01 11:31
- 136 0 [天和防务吧] 今日的换手是不是有点高了 朱7049 08-0108-01 11:31
- 135 0 [海联金汇吧] 缺口回补成功 持正修坚 08-0108-01 11:31
- 149 0 [股市实战吧] 卷不动了 坚强不屈的jiu 08-0108-01 11:31
- 137 0 [华建集团吧] 4亿封,快去小张家 冲冲要向上 08-0108-01 11:31
- 143 0 [*ST益通吧] 杂毛 谦逊之落葵 08-0108-01 11:31
- 138 0 [世联行吧] 家人们挺多的,评论区挺热闹不进了 奇遇偶记 08-0108-01 11:31
- 141 0 [大连友谊吧] 明天估计要下杀九个点到十日均线了,能支撑住的 乐观的晴冰缘17 08-0108-01 11:31
- 147 0 [广汇能源吧] 主力挂5.41散户在5.42丢 股友n361583e68 08-0108-01 11:31
- 133 1 [能科科技吧] 强,最近是真的强,跟之前是天壤之别 A股渡劫飞升 08-0108-01 11:31
- 158 2 [雷科防务吧] 建议观看,不入 大发高雅地张无忌 08-0108-01 11:31
- 148 2 [赛轮轮胎吧] 不行咱退市吧,搁在丢人显眼的东西 慷慨的梁山伯 08-0108-01 11:31
- 288 2 [东北证券吧] 尽管有人会骂人,我还是原意普及一些小知识:一 赢家3920 08-0108-01 11:31
- 112 3 [桂发祥吧] 垃圾永远是垃圾 每周长高10cm 07-3008-01 11:31
- 144 0 [京源转债吧] 这个庄是真苟 微凉夏雨 08-0108-01 11:31
- 131 0 [川宁生物吧] 小小辣子鸡,拉黑了 股友SGASwa 08-0108-01 11:31
- 138 0 [移远通信吧] 做了4000块差价,周一继续 东山大师宋老师 08-0108-01 11:31
- 318 1 [强瑞技术吧] 一直不知道跟着啥涨? 小韭菜在广东 08-0108-01 11:31
- 136 1 [中国能建吧] 下午可能起飞 股友5Pj9qi 08-0108-01 11:31
- 200 4 [连云港吧] 越补越跌,不敢补了 金喜连连666 08-0108-01 11:31
- 136 2 [航天彩虹吧] 混迹军工板块 小九苗 08-0108-01 11:31
- 125 1 [创新新材吧] 还是直线下来吧 小散追逐回本 08-0108-01 11:31
- 167 2 [山东矿机吧] 耐心等待吧,4元啊 抟摇直上九万里 08-0108-01 11:31
- 192 3 [东通退吧] 先暂时离开股市一段时间,等东通这波货出的差不 快乐天使AGV 08-0108-01 11:31
- 161 4 [恒润股份吧] 高度控盘,等风来 blank8340 08-0108-01 11:31
- 153 7 [深振业A吧] ,我6.17补了4万,你竟然还能跌 室内设计 08-0108-01 11:31
- 5581 5 [南京银行吧] 挥别“发得出,转不动” 可转债重返银行“补血 南京银行资讯 08-0108-01 11:31
- 187 2 [ST应急吧] 又一个退市股,天雷滚滚。股票名字起的也不好, 欢快的牛万三 07-3108-01 11:31
- 137 0 [川网传媒吧] 这股的实控人可以龟在地上给天府文旅的实控人唱 稳住一摩多 08-0108-01 11:31
- 125 0 [弘景光电吧] 我热你温 红就好 08-0108-01 11:31
- 133 0 [飞马国际吧] 肯定是诱多了! 股友805w772P03 08-0108-01 11:31
- 129 0 [茂业商业吧] 走了,不贪了,盈亏同源 耐心学习的GGboom 08-0108-01 11:31
- 147 0 [奥美医疗吧] 9.46站好仓。要不小仓。上下都不怕 代表自已 08-0108-01 11:31
- 133 0 [雅克科技吧] 很顽强啊,下周应该会上攻补缺口 十五年老股民 08-0108-01 11:31
- 131 2 [*ST天茂吧] 快逃命吧,躲过这波灭顶之灾!O(∩_∩)O哈哈~ 股市猎人金科 08-0108-01 11:31
- 151 2 [悍高集团吧] 和济源有点像 牛市又来了了 08-0108-01 11:31
- 158 3 [上海凤凰吧] 如果今天还是收绿,那这个凤凰是真牛,一周就没 刘玥啊 08-0108-01 11:31
- 122 1 [国联股份吧] 应该去种纪委网上反映拖延不结案不作为的可能存 Gdf麻勒革jgd5751 08-0108-01 11:31
- 361 5 [用友网络吧] 昨日炸板回落,今日高开过昨天涨停价,早上砸这 恒哥复盘 08-0108-01 11:31
- 568 8 [金钼股份吧] 金钼10.6元时一群韭和现在出来一群韭是一伙人吗 八风不动06 08-0108-01 11:31
- 121 2 [圣邦股份吧] 量化资金赚麻了,这三天散户赔钱,量化赚差价做 跟着大V反着买 08-0108-01 11:31
- 286 5 [航天软件吧] 北斗操作系统、CAD、EDA……钱老至今的经验系统 十年十问 07-3008-01 11:31
- 157 0 [金凯生科吧] 从长期看,宏观经济及政策虽未见明显拐点,但“ 账户已注销 08-0108-01 11:31
- 114 0 [上证指数吧] 太厉害了 雄姿英发de狄托 08-0108-01 11:31
- 143 0 [大连热电吧] 大垃圾大垃圾大垃圾 股友y35322o902 08-0108-01 11:31
- 139 0 [拓维信息吧] 拿着拓维的1个月,耐心持仓,后面不行就做T狗了 KEAL 08-0108-01 11:31
- 137 0 [浙数文化吧] 咋回事?借大盘回调,使劲跌! 坚毅果敢的星野7 08-0108-01 11:31
- 163 1 [晶泰控股吧] $晶泰控股(HK|02228)$ 股友kbzTrB 08-0108-01 11:31
- 156 1 [尤夫股份吧] 板块红,概念红,这个票不红事出反常必有妖 淼鑫龙 08-0108-01 11:31
- 142 1 [亚宝药业吧] 看清楚,拉升的时候是不是量化一直在用小单压价 股友Tk3Hjy 08-0108-01 11:31
- 174 3 [三六零吧] 三六零昨天冲一下,韭菜都岀来牛逼哄哄了,记住 股友g90355283y 08-0108-01 11:31
- 147 3 [大连圣亚吧] 跌起来没底线啦!多少才能买进呀? 光明就在前面 08-0108-01 11:31
- 143 2 [星宇股份吧] 加仓抄底! 鑫泽润 08-0108-01 11:31
- 110 1 [长城军工吧] 军工强,则国运昌! 千龙纳福 08-0108-01 11:31
- 51 1 [九典制药吧] 板块里最拉胯的票 苏格兰男巫 08-0108-01 11:31
- 141 0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易方达基金 相遇股市 07-3108-01 11:31
- 150 0 [福龙马吧] 老韭菜观点:业绩值8元,行业前景值10元,名字 谦虚谨慎的9527 08-0108-01 11:31
- 134 0 [京源转债吧] 这债没的就 股友32908L83x7 08-0108-01 11:31
- 128 0 [金一文化吧] 大傻瓜哈哈哈下午绿 股友PEEIa1 08-0108-01 11:31
- 134 0 [玻璃吧] 周线已完蛋。看样交割前的价格估计稳定在950-10 蓝色梦想3 08-0108-01 11:31
- 136 0 [翰宇药业吧] 199套路没有变过,出利好要跌,早上冲高6个点回 股海小散ok 08-0108-01 11:31
- 140 0 [北新路桥吧] 下周一练成! 沙漠之鹰AWP 08-0108-01 11:31
- 188 0 [内蒙一机吧] 21止损条件单自动成交,20又接回了!做T一股赚 能空仓敢重仓50 08-0108-01 11: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