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4 0 [中国铁建吧] 电电回头的那天他才可能企稳。 茶道的叔缇 07-3107-31 19:28
- 147 2 [东芯股份吧] 高管核心技术人员为什么在大涨前抛售股票? 飞翔的翅膀0217 07-3107-31 19:28
- 167 0 [华勤技术吧] 大股东为什么减持,人家等线?这么简单道理不懂 生动的李思源 07-3107-31 19:28
- 148 3 [铜冠铜箔吧] 28块的兄弟好凉爽啊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3107-31 19:28
- 556 8 [海特生物吧] 希望数据表预期,FDA也获批,到时候广生堂都是 做事懂得顺势而为 07-3107-31 19:28
- 198 2 [水羊股份吧] 2025年7月29日,水羊股份新增“三胎概念”。据 夏成功 07-3107-31 19:28
- 617 2 [福石控股吧] 嘚瑟 堇贵妃 07-3107-31 19:28
- 897 14 [铜陵有色吧] 这个是利好还是利空? 骑上大牛股 07-3107-31 19:28
- 254 8 [玉禾田吧] 明天是不是一路拉高 心想必达 07-3007-31 19:28
- 93 0 [悍高集团吧] 悍高c1c2和华电这么像呀 股友033u25A876 07-3107-31 19:28
- 105 0 [英维克吧] 液冷这波补涨了,今天加速,明天可以卖个波段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3107-31 19:28
- 183 0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 回撤控的那么好。小伙纸可以的。 fffffffff_456 07-3107-31 19:28
- 110 0 [上纬新材吧] 世界第一的企业上多少钱? 股友1200a19X21 07-3107-31 19:28
- 100 0 [XD国药股吧] 医药商业板块也大涨,这货咋像趴地上不动 飞翔的翅膀0217 07-3107-31 19:28
- 11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悬胆的利瑾 07-3107-31 19:28
- 163 1 [中航机载吧] A股里最垃圾的股非中航机载莫属,连个涨停的能 股友23G30d0872 07-3107-31 19:28
- 212 4 [艾力斯吧] 艾力斯:融资净买入1158.33万元,融资余额7.72 艾力斯资讯 07-3107-31 19:28
- 139 0 [沃尔核材吧] 尾盘割了沃尔,满仓冲新亚电子就对了 平和的夏胤素 07-3107-31 19:28
- 48 0 [股市实战吧] 明天都清仓了,反正回本无望了。买的都是大股东 无量股民 07-3107-31 19:28
- 101 0 [沪电股份吧] 贸易战打到这个时候,各种故事都有了 怒斥狗托 07-3107-31 19:28
- 214 3 [振东制药吧] 今天有没有兄弟涨停买的? 追梦红 07-3107-31 19:28
- 244 8 [西藏天路吧] 我在包钢割肉来这里,又遇到陈百枯,你们敢信这 股友2619l892y7 07-3107-31 19:28
- 827 6 [昆仑万维吧] 昆仑万维这个月有点争气我本人是一个没技术,没 股友6139568pe7 07-3107-31 19:28
- 115 0 [天府文旅吧] 看了很多贴,没发现前两天没什么动静的世运会, 股友009l8e6712 07-3107-31 19:28
- 111 0 [证券Ⅱ吧] 买证券的真惨,涨不过人家,砸盘时又冲在其中。 绝地逢生3366 07-3107-31 19:28
- 191 0 [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 7月31日活跃个股:成交额TOP20/辅助生殖概念爆 股友971208L7v3 07-3107-31 19:28
- 128 0 [长盈精密吧] 韭菜就是韭菜,这个出个屁货啊,主力刚刚吃了点 看我朱力金昌 07-3107-31 19:28
- 67 0 [Aztlan Global Stock Selection D吧] Other definitive information statements Aztlan Global St资讯 07-3107-31 19:28
- 99 0 [招商蛇口吧] 回到解放前了啊,怎么回事呢 枯黄的九菜 07-3107-31 19:28
- 105 1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受不了了,尾盘割了 著名挖掘机 07-3107-31 19:28
- 107 1 [金现代吧] 今天卖完了,明天10.10低吸 半导体套定律 07-3107-31 19:28
- 270 1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又被狙击了,一卖就涨,有没有高人指点迷津 股友Frqoit 07-3107-31 19:28
- 287 4 [金河生物吧] 关键是几个老股东,尤其是内蒙金融投资都己经获 一生愉悦 07-3107-31 19:28
- 141 0 [吉大正元吧] 吉大正元大利空来了,业绩亏损,大小股东排队出 柏阳张 07-3107-31 19:28
- 124 0 [通化金马吧] 老鸭头,要赚钱还蛮难的。 股友OAWEY5 07-3107-31 19:28
- 130 0 [御银股份吧] 因为减持一共超5%了,所以公告!缺钱找小三了这 lyycg518 07-3107-31 19:28
- 105 0 [海新能科吧] 今天是7月份收关最低点,连跌一个月 股友109D867V71 07-3107-31 19:28
- 263 0 [华软科技吧] 这是玩什么飞机,昨天那么猛,今天这么软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7-3107-31 19:28
- 1190 0 [方正科技吧] 我的持仓 趵突泉公园 07-2607-31 19:28
- 120 0 [罗欣药业吧] 什么意思,今天洗盘,明天大涨吗 股友nZqs5y 07-3107-31 19:28
- 108 1 [海航控股吧] ,板块倒数第一,这票有毒啊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7-3107-31 19:28
- 139 5 [英伟达吧] 最少十个点跌幅 股友hGHtWQ 07-3107-31 19:28
- 118 1 [玻璃吧] 空头资金又开始集中永安了。就写德行,还反内卷 期哦期啊 07-3107-31 19:28
- 129 2 [天沃科技吧] 怎么还不停牌 火火炎焱燚999 07-3107-31 19:28
- 97 2 [云煤能源吧] 3.3的本,怎么跌我都拿着了 吃饭了吗_123 07-3107-31 19:28
- 108 0 [莱赛激光(已切换)吧] 24-20之间波动! 股市小神叽叽 07-3107-31 19:28
- 111 1 [隧道股份吧] 基建票反弹,只有这货在装死。 股友3777Y9276c 07-3107-31 19:28
- 245 1 [北方稀土吧]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7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北方 鲜嫩韭菜_99 07-3107-31 19:28
- 280 4 [希教国际控股吧] 以前就不给大家分析了(资本市场操作是真的烂到 韭菜王1999 07-3107-31 19:28
- 171 0 [铜冠铜箔吧] 补上个奖状,对于7月25日坑杀开源证券西安西大 股友0978UM6771 07-3107-31 19:28
- 190 0 [中科金财吧] $中科金财(SZ002657)$ 运而动 07-3107-31 19:28
- 257 2 [威帝股份吧] 今天公告,整体中性,虽然许多项目延迟,但从公 招财有余得子健 07-3107-31 19:28
- 266 6 [玻璃吧] 拿了半个月,1100买的多,到今天就赚了16个点, 赚钱效应小黑鼠 07-3107-31 19:28
- 107 1 [泰嘉股份吧] 不能涨停的股票都不是好的股票 韭菜花炒鸡蛋9 07-3107-31 19:28
- 115 1 [德生科技吧] 从24年到现在一直都在减持,就不能做个人啊, 长期股民一 07-3107-31 19:28
- 103 1 [恒立钻具(已切换)吧] A 格巴费 07-3107-31 19:28
- 93 0 [长城军工吧] 老龙回归 剑走边锋 07-3107-31 19:28
- 167 1 [高新发展吧] 没看懂它今天为啥涨 韭菜苗子555 07-3107-31 19:28
- 311 3 [百联股份吧] 8.7号分红,加董秘离职,是不是大利好 百联张卖臭肉 07-3107-31 19:28
- 254 8 [浙江东日吧] 脑机接入临床了。 炒股赚钱吃泡面 07-3107-31 19:28
- 98 0 [股市实战吧] 收盘中报业绩增长良好影视产业:上海电影、金逸 啄木先生 07-3107-31 19:28
- 131 0 [盐湖股份吧] 明天早上应该是一个短线最好的买点 一孔之见 07-3107-31 19:28
- 97 0 [迪米生活控股吧] 2024/25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迪米生活控股资讯 07-3107-31 19:28
- 133 0 [万华化学吧] a股,减持,回购,增持,大概率都会跌。本打算 贫道来化缘 07-3107-31 19:28
- 113 0 [软通动力吧] 这种公司都是割韭菜 凯恩领主 07-3107-31 19:28
- 97 0 [海航控股吧] 股价,250。 股友797i8X2155 07-3107-31 19:28
- 107 0 [西部牧业吧] 今天开盘跌这么是真没想到 小白不懂就问问 07-3107-31 19:28
- 138 2 [天齐锂业吧] 明天补跌 股友hGHtWQ 07-3107-31 19:28
- 186 2 [招商南油吧] 这个股票,老东家一直在二级市场增持,谁愿意到 宏图满堂得王重阳 07-3107-31 19:28
- 1042 5 [恒瑞医药吧] 恒瑞医药:恒瑞医药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 恒瑞医药资讯 07-3107-31 19:28
- 98 0 [奥飞娱乐吧] 人工智能+行动 股友hUZpqZ 07-3107-31 19:28
- 135 0 [股市实战吧] 人工智能飞起来!!!!!我在《国常会审议通过 尊重的耿三仟1 07-3107-31 19:28
- 117 0 [云南铜业吧] 你确实太垃圾,铜涨你不涨,跌你跟的快得很,慢 有礼貌的风如雨1 07-3107-31 19:28
- 120 0 [新都酒店吧] 适用于二零二五年股东周年大会(「大会」)(或其 新都酒店资讯 07-3107-31 19:28
- 183 0 [上证指数吧] 从成交量上看,还不具备普涨的牛市行情。增量资 瞎胡炒 07-3107-31 19:28
- 290 0 [方大炭素吧] 方大炭素在研发上的投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新 正义化身 07-3107-31 19:28
- 348 0 [汇绿生态吧] 汇绿生态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汇绿生态资讯 07-3107-31 19:28
- 282 0 [青岛银行吧] 青岛银行:上半年净利润30.65亿元 同比增长16.0 青岛银行资讯 07-3107-31 19:28
- 112 2 [悍高集团吧] 有120买的没? n14287468026740b 07-3107-31 19:28
- 416 14 [中旗股份吧] 只要玩过此股,你会发现烂的让你无法想象。不跟 跌宕起富 07-2507-31 19:28
- 112 0 [长江电力吧] 那个“理在心中”那傻西死那了 股友010O00z660 07-3107-31 19:28
- 52 0 [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 Net Asset Value(s)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7-3107-31 19:28
- 43 0 [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 Net Asset Value(s)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7-3107-31 19:28
- 57 0 [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 Net Asset Value(s)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7-3107-31 19:28
- 49 0 [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 Net Asset Value(s)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7-3107-31 19:28
- 139 4 [原油吧] 黄金原油只要跌过3点收盘线。就可以满多进去。 喝一壶开水 07-3107-31 19:28
- 61 0 [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TH吧] Net Asset Value(s) NORTH AMERICAN I资讯 07-3107-31 19:27
- 98 0 [奥飞娱乐吧] 明天扶摇直上九万里 多文有余地虞姬 07-3107-31 19: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