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6 6 [广发证券吧] 该轮到你了发哥!板一个 荣华富贵红红红 08-1308-16 16:45
- 1746 8 [祥鑫科技吧] 第二个“上纬”啊!” 仰望星空896 08-1508-16 16:45
- 252 1 [中国通号吧] 反正有唱多的大多不是个好情况,有人有意见啦, 小祖记 08-1608-16 16:45
- 542 2 [哔哩哔哩-W吧] 不是,是系统崩了吗?什么?第一集变成了最后一 爱吃鳄鱼的大猫 08-1608-16 16:45
- 990 0 [德邦科技吧] 德邦科技: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19% 德邦科技资讯 08-1608-16 16:45
- 222 0 [金田股份吧] 想坑死散户呀 基民JA20HL 08-1608-16 16:44
- 240 0 [赢时胜吧] 还差20cm AA狼牙 08-1608-16 16:44
- 247 2 [国投智能吧] 没格局的腊基庄,我祝你每天被干跌停! 哥哥的金 08-1608-16 16:44
- 533 3 [柳药集团吧] 公司高效的省级供应链平台是重要的优势,能否分 柳药集团股友 07-1108-16 16:44
- 161 1 [富满微吧] 最高价放最大的量,典型的诱多出货分时,该走的 龙先生999 08-1508-16 16:44
- 262 0 [马可数字科技吧] 陈从中报科创一年分走几百万,董事会的热衷于投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16:44
- 465 0 [青岛双星吧] 就看不上这帮玩技术分析的,现在股票几乎都是情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08-1608-16 16:44
- 272 0 [R保千里1吧] 也不好好涨一波,少赚点钱我就出去 紫气东来1101 08-1608-16 16:44
- 266 0 [*ST航图吧] 周一必须大反包,7个点 Trozk 08-1608-16 16:44
- 287 2 [国光连锁吧]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占85%.只有15%的7500 潜深究股 08-1608-16 16:44
- 2889 4 [广信材料吧] 天天姐下午操作记录继续持有和翠微股份,观察下 实战天天姐178 08-1508-16 16:44
- 247 0 [COMEX黄金吧] 打工人的心里话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1608-16 16:44
- 376 3 [神开股份吧] 周一要完了,快跑 有趣的顾柔荷 08-1608-16 16:44
- 1215 6 [广立微吧] 广的半年报没什么可参考价值,EDA做软件的,收 赤水娃娃 08-1508-16 16:44
- 778 2 [R汇车1吧] 如果是真的,大家都发财了 股友09pH118931 08-1608-16 16:44
- 226 0 [金田股份吧] 没有题材,乱炒作。 基民JA20HL 08-1608-16 16:44
- 276 5 [思创智联吧] 这是直接跌停的节奏吗?夜盘跌停挂起来啊 云栖揽月 08-1608-16 16:44
- 1406 12 [隆基绿能吧] 继续和她谈恋爱你们不爱她,我爱她。 名字有点叼 07-2408-16 16:44
- 473 0 [中芯国际吧] $中芯国际(SH688981)$ 淼森淼淼 08-1608-16 16:44
- 284 0 [玉禾田吧] 智元借壳上维,定了 股友7A0106692v 08-1608-16 16:44
- 455 2 [焦煤吧] 【美国宣布扩大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50%关税的范 股友UocuPT 08-1608-16 16:44
- 292 6 [华东数控吧] 个股普涨,闭着眼随便买一支都比这股涨的多,你 实话实说论股市 08-1508-16 16:44
- 240 0 [深城交吧] 周末有利好吗 执着的潘艳娥 08-1608-16 16:44
- 252 0 [甲醇吧] 国庆阅兵有没有停车计划?运输有没有停 基民7Hum1A 08-1608-16 16:44
- 524 0 [中材科技吧] 中材科技(002080.SZ)明确生产石英玻纤布(Q布 沧风一号 08-1608-16 16:44
- 353 5 [上海电影吧] 怎么办怎么办好着急啊,今天票房不能破亿吧 有礼貌的云鸽 08-1608-16 16:43
- 440 3 [鸿博股份吧] 曾经的算力龙头,现在混的这么惨嘛 股友53272eX899 08-1508-16 16:43
- 346 2 [XD五矿资吧] 抖音大v开始推荐多元金融了,下周一会高开吗 炒股混生活的 08-1608-16 16:43
- 171 4 [贝特瑞(已切换)吧] @笨蛋贝贝兄弟,这股啥时候爆发? 阅读波段6I688 08-1308-16 16:43
- 265 0 [晶瑞电材吧] 还是弱了一点看看人家金田 陈不败 08-1608-16 16:43
- 318 0 [上证指数吧] 所谓事不过三,三破年线,是时候挑战前高了。正 止损时惋惜一日 08-1608-16 16:43
- 243 0 [中京电子吧] 周一低开就赶紧走,看跌到位了再进不迟,高开就 庄家的狗腿子 08-1608-16 16:43
- 276 1 [盛屯矿业吧] 明天低开3个点全仓买进,摘帽被洗掉了,主力太 足智多谋的谢言秋 08-1608-16 16:43
- 849 1 [山东威达吧] $山东威达(SZ002026)$ pxda123456 08-1608-16 16:43
- 193 2 [莱绅通灵吧] 专门做根小阴线,星期一星期二连板不被监控,哈 沁哥888 08-1508-16 16:43
- 241 0 [西藏天路吧] 天路看山河脸色吗,感觉山河还远没有走完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1608-16 16:43
- 3328 9 [台基股份吧] 台基股份:公司产品应用于工业变频器等电能变换 台基股份资讯 08-1308-16 16:43
- 319 1 [麦格米特吧] 周一估计涨停了 古筝8888888 08-1608-16 16:43
- 360 1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 这是一个锤子基金持有快六年了还亏的百分之十三 基民VNL6mp 07-1708-16 16:43
- 340 4 [赛力斯吧] 虽然赛力思害我亏了那么多钱,但是买车我只考虑 幽默的施森汐 08-1608-16 16:43
- 1391 1 [海联金汇吧] 《稳定币条例》草案公布,并在8月1日正式生效, 紫水晶lm 08-1608-16 16:43
- 241 0 [岩山科技吧] 盘子太大 股友g375556c78 08-1608-16 16:43
- 252 0 [股市实战吧] 有些股票看着估值低、好像“安全垫”很厚,但既 折柳思 08-1608-16 16:43
- 777 2 [深纺织A吧] 新凯来为啥要接壳上市,自己上市香得很,大家不 爱琴牛股 08-1608-16 16:43
- 390 3 [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 探秘历史连续11年正收益宝藏基 持道有恒 08-1508-16 16:43
- 233 0 [天娱数科吧] 周一大涨满仓入 多文满堂de高渐离 08-1608-16 16:43
- 411 0 [北陆药业吧] 需找低位涨幅不大绩优稳定的创新药、基因工程, 打好牌 08-1608-16 16:43
- 530 4 [恒瑞医药吧] 中报过后股价将突破70大关 绿色也会泛红 08-1608-16 16:43
- 237 0 [北汽蓝谷吧] 只有能华为粘上点边今年的发布会就没有一次股价 慷慨的白怡萱1 08-1608-16 16:43
- 525 0 [金力永磁吧] $金力永磁(SZ300748)$ 股友Cv8xEZ 08-1608-16 16:43
- 320 2 [天鹅股份吧] 天鹅股份: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天鹅股份资讯 08-1508-16 16:43
- 209 2 [恒立钻具(已切换)吧] 每天尾盘砸的那位,今天没子弹了,看三点最后一 股友276233df95 08-1508-16 16:43
- 225 1 [东方财富吧] 大盘要回调了 股友在悟道 08-1608-16 16:43
- 230 1 [鼎信通讯吧] 一年前很多和鼎信通讯同价位的票现在至少都在十 股友rJKjCj 08-1008-16 16:43
- 230 1 [衢州发展吧] 评论区的小散别被别人忽悠掉了筹码拿住不行就删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08-1608-16 16:43
- 375 5 [光线传媒吧] 东极岛太好看了,绝对被低估,等口碑发酵,超20 驱东北 08-1608-16 16:43
- 249 0 [东方财富吧] 下周东方财富这人气,直接复刻光线传媒过完年的 股海魔丸 08-1608-16 16:43
- 229 0 [苏豪汇鸿吧] 踩踩猜猜 股友3a2W882581 08-1608-16 16:43
- 239 0 [华东数控吧] 垃圾杂毛周一跌停 汪小芋 08-1608-16 16:43
- 229 1 [好想你吧] 情人节就涨了 股友v25d126559 08-1608-16 16:43
- 369 13 [水晶光电吧] 为什么我卖了就涨,买了就跌? N0小韭菜 08-1508-16 16:43
- 320 5 [*ST大立吧] 这股到底会不会退市啊?现在能不能入啊? 茅坑里掘金 08-1508-16 16:43
- 497 13 [中国铝业吧] 今天上午7.85出完了,坐等再接。 逗逗爸1 08-1508-16 16:43
- 1251 4 [海南华铁吧] $海南华铁(SH603300)$ 慧心智运 08-1608-16 16:43
- 275 0 [多晶硅吧] 我发现你们空头说的话一点营养都没得,说了说跌 氧化一万金 08-1608-16 16:42
- 241 0 [中国重工吧] 坐神船去看嫦娥 睿智英明的张三仟 08-1608-16 16:42
- 455 2 [城地香江吧] 香江16.8附近进了半仓,我相信就算回调短时间也 阿Y枫 08-1608-16 16:42
- 198 1 [阳光乳业吧] 周五买了,有本事把我震走。 股友7K03051O36 08-1608-16 16:42
- 295 4 [南亚新材吧] 周一能连板吗 hello老乃 08-1608-16 16:42
- 281 3 [R天源1吧] 2026年,秋天差不多能回主板 龙行伟岸 08-1508-16 16:42
- 241 1 [朗威股份吧] 液冷服务器,最正宗的是这个 扫地僧寒江客 08-1608-16 16:42
- 230 1 [浙大网新吧] 融资融券只有他没大张。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8-1608-16 16:42
- 210 1 [博敏电子吧] 没有海外基地,是一大短板。 股友522t8r8863 08-1608-16 16:42
- 521 2 [*ST华鹏吧] 现在很多亏损的上市公司大股东都在转让股权。不 *ST华鹏股友 08-1408-16 16:42
- 46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原因1:原因2:选择了“创新药”反内卷,医疗 冷羿88 08-1608-16 16:42
- 431 4 [域潇5吧] 域潇3一跌,来了好多没票的好心人! 坚守域潇 08-1508-16 16:42
- 261 3 [众信旅游吧] 就问你们服不服 精致的柳麦克 08-1508-16 16:42
- 1317 3 [生益电子吧] 生益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增超4倍 拟19亿投资高多 生益电子资讯 08-1508-16 16:42
- 236 0 [中颖电子吧] 垃圾杂毛周一跌停 汪小芋 08-1608-16 16:42
- 338 10 [天音控股吧] 为啥我有种要暴雷的感觉 最后的独白 08-1508-16 16:42
- 218 0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 配置可转债助我攻守兼备 理财白月光 08-1608-16 16:42
- 327 0 [麦格米特吧] 【OpenAI筹划万亿级AI基建Altman希望设计新型融 古筝8888888 08-1608-16 16:42
- 225 0 [东方中科吧] 周一建仓 大度的郑雪梅1 08-1608-16 16: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