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02 3 [邵阳液压吧] 周一开盘抢跑!!! 小孟的孟 08-1608-16 16:54
- 689 11 [居然智家吧] 我说实话,老董事长是个厚道人啊,给武汉大学捐 跟我反着买必赚 08-1508-16 16:54
- 1121 29 [国安股份吧] 碳酸锂价格反弹了,国安集团这次机会不抓住以后 穿越股海见彩虹 08-1108-16 16:54
- 357 3 [宜搜科技吧] 昨天已经加仓,期待下周的表现。已经做好心里准 有远见的易朗18 08-1608-16 16:53
- 96 0 [龙溪股份吧]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是英伟达液冷链 sl711209 08-1608-16 16:53
- 297 2 [北证50吧] 下周二,北交所又有一只新股发行!!! 向上地小红 08-1608-16 16:53
- 334 5 [康平科技吧] 这里有个,天天喊ST,估计被搞疯了 恭喜兴隆的扫地僧 08-1508-16 16:53
- 706 1 [COMEX黄金吧] 带血的资本妈呀,这么快,谁想到? 爱的音箱 08-1608-16 16:53
- 441 1 [北部湾港吧] 为什么业绩好,底部股不涨! 跟风财自由 08-1608-16 16:53
- 311 1 [永安药业吧] 周一涨停板见 吉祥钵满得扫地僧 08-1608-16 16:53
- 606 3 [海航控股吧] 今年年底到期的债转股就是一个坎,股价到不了预 斐然成金得泰坦 08-1608-16 16:53
- 1738 13 [天风证券吧] 天风证券单日暴涨10%!湖北券商独苗的“高空走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8-1608-16 16:53
- 8989 3 [山河智能吧] 雅下水电概念上涨2.22%,8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 山河智能资讯 08-0808-16 16:53
- 307 4 [鸿日达吧] 这种走势今天很可能涨停 婉婉666 07-1408-16 16:53
- 233 3 [华凯易佰吧] 这股三大股东不作为一致行动人,目的就是为了减 沪18917455807907 05-2008-16 16:53
- 282 0 [奋达科技吧] 腾飞可期! 基民JA20HL 08-1608-16 16:53
- 502 2 [广电网络吧] 同样两融余额二万多亿,十年前2015年发生了大跌 忍者神龟LZSG 08-1608-16 16:53
- 418 5 [*ST大晟吧] 本妖师认为唐山果汁肯借款就是有大招放在后面, 大晟妖师 08-1508-16 16:53
- 242 0 [佛燃能源吧] 怫然能源下周一向上,下周二可能下跌。 有耐心的邱亿5 08-1608-16 16:53
- 346 1 [北纬科技吧] 周五缩量震荡,并且盘中创新高,加至主力周五明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16:53
- 429 2 [金钼股份吧] 金钼股份价值回归(市盈率20倍) 不求人666 08-1608-16 16:53
- 281 3 [中国电建吧] 各位能拿十年不用钱吗?能就拿着,不能等反弹找 活灵活现的庄念茜 08-1608-16 16:53
- 339 4 [盈新发展吧] 这股会被借壳吗?这股主业副业都不行,要是能被 n14064331606fc6b 08-1608-16 16:53
- 829 7 [广生堂吧] 被忽略的一个问题:增发。整天盯着股价,审批个 神探AK 08-1608-16 16:53
- 257 10 [中原高速吧] 这种票每年亏损20亿,能抗几年? 搞搞窝窝谈利 08-1508-16 16:53
- 251 0 [沥青吧] 沥青期权什么时候上市? 包容的袁翔云 08-1608-16 16:53
- 249 0 [中欣氟材吧] 这是百元股,看谁拿得住 蚂蚁腿上也有肉 08-1608-16 16:53
- 296 0 [兴森科技吧] 这是个讲故事的公司,讲了几年了,不见业绩兑现 凌云大道 08-1608-16 16:53
- 257 0 [股市实战吧] 《普天盖地吹涨,周五猛拉目地达到。狂风中保持 只看大趋势 08-1608-16 16:53
- 305 0 [中恒电气吧]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是英伟达液冷链 sl711209 08-1608-16 16:53
- 444 5 [北方国际吧] 美俄会谈没达成一致,再加回购没完成,下周一死 基民13X2918f76 08-1608-16 16:53
- 656 10 [中铁工业吧] 中铁工业:中铁工业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铁工业资讯 08-1508-16 16:53
- 245 0 [英搏尔吧] 小英不错!又赚了!加油哦 李家帅哥 08-1608-16 16:53
- 3032 3 [中铁工业吧] 中铁工业: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铁工业资讯 08-1508-16 16:53
- 235 2 [北方国际吧] 起飞了! 韭菜本绿菜 08-1608-16 16:53
- 218 2 [思创智联吧] 现在只要出现大利空,正常30点起步 哆啦A梦么么哒 08-1608-16 16:53
- 264 1 [汤姆猫吧] 星期二有利好,看看猪里小酒子拉不拉, 就是赚差价的 08-1608-16 16:53
- 475 3 [中国船舶吧] 怎么也得翻个十倍50倍?不用担心,开盘就知道, 股友7F3979015T 08-1608-16 16:53
- 344 2 [永安药业吧] 底部己铸成 炼股初段 08-1608-16 16:53
- 392 5 [万里马吧] 星期一报复性上涨 郑大割 08-1608-16 16:53
- 82 2 [尤洛卡吧] 主力过垃也汲,主升浪即将开启 韮菜心 08-1608-16 16:53
- 237 1 [中粮糖业吧] 根据中粮糖业市销率0.9988对标浙江东日的市销率 PSR股市观察员 08-1608-16 16:53
- 219 0 [中百集团吧] 让董宇辉来卖货 股友l310U38610 08-1608-16 16:53
- 128 2 [齐翔腾达吧] 你继续加仓吧有人都看到30 股友0223g07i17 08-1408-16 16:53
- 288 0 [太极股份吧] 说得越详细的越是托。小道消息满天飞。毕竟股价 亮晶晶得梅花 08-1608-16 16:53
- 301 0 [宏和科技吧]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是英伟达液冷链 sl711209 08-1608-16 16:53
- 293 1 [华正新材吧] 周一半导体大涨 执笔行天下的橙子 08-1608-16 16:53
- 153 1 [金时科技吧] 为何没有榜? 渤海湾 08-1508-16 16:53
- 278 0 [陕西华达吧] 55.55元,洗下车多少人?可惜,我只留个底仓。 亲卿爱卿 08-1608-16 16:52
- 215 1 [金田股份吧] 它毛利率怎么那么低,只有几个点? 有条理的皇 08-1608-16 16:52
- 343 2 [居然智家吧] 几大游资集合居然之家下个星期驱魔 股友M790m16959 08-1508-16 16:52
- 516 3 [海立股份吧] 停牌公告还没有出来了。难道要10点钟。 此处有妖气 08-1508-16 16:52
- 421 3 [东瑞股份吧] 东瑞还不能进,缩量到3000万再说,切记!!!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8-1608-16 16:52
- 374 2 [上海建工吧] 做了一个梦,上海微电子借壳上海建工,大家祝我 坚硬的盾簲 08-1608-16 16:52
- 221 1 [国际复材吧] 人生上升太快,我有点害怕高开套人! 亡口月贝凡政 08-1608-16 16:52
- 233 1 [新大陆吧] 清仓等了一周,来个跌停吧 广州刘一手 08-1608-16 16:52
- 270 0 [影石创新吧]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是英伟达液冷链 sl711209 08-1608-16 16:52
- 233 0 [和而泰吧] 看好你呦! 豫之虎 08-1608-16 16:52
- 586 10 [巨力索具吧] 卧龙是龙头这是龙二,有可能周一都是一字板 短线高参 08-1608-16 16:52
- 681 8 [股市实战吧] 友友们,这样可以稳国二吗?后面几周不想操作了 时拚舟 08-1308-16 16:52
- 363 0 [凯众股份吧] 福赛科技股价大涨的逻辑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业务 牛股集中赢 08-1608-16 16:52
- 290 0 [川润股份吧] 英伟达液冷链为什么有国产替代,是英伟达液冷链 sl711209 08-1608-16 16:52
- 264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属于东方人的财富,名字就很吉祥 小金钻 08-1608-16 16:52
- 294 2 [上海电气吧] 周五抢进挂山顶了,真尴尬!!! 丁火甲木升 08-1608-16 16:52
- 498 7 [中国长城吧] 下周必狂拉板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1508-16 16:52
- 659 20 [ST银江吧] ST银江:关于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提 ST银江资讯 08-1508-16 16:52
- 247 0 [股市实战吧] 几个股票不知道选谁的时候貌似应该选热点加名字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1608-16 16:52
- 300 0 [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 焦点基金净值巅峰时刻回顾 股友ZBF 08-1608-16 16:52
- 227 1 [软通动力吧] 人气怎么这么高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08-1608-16 16:52
- 312 1 [中广核技吧] 4.61前期低点会再次确认,公司盈利能力太差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8-1608-16 16:52
- 506 5 [旋极信息吧] 周一是生是死?前面2次冲击6元死了,这次能否成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1608-16 16:52
- 891 0 [光线传媒吧] $光线传媒(SZ300251)$ 宽心的秦羽君1 08-1608-16 16:51
- 248 0 [悦达投资吧] 所有新闻都在吹,下周没有表现就是二百舞了 顾军军 08-1608-16 16:51
- 424 2 [东方精工吧] 一个做包装和船用马达的企业被说成是一个AI加机 趋势加理财 08-1608-16 16:51
- 252 0 [湘财股份吧] 调整也是周四周五调整 股友p703950c80 08-1608-16 16:51
- 386 4 [晨光生物吧] 市场涨了这么久,控制风险成很多人的心病。看了 万家灯火NP 08-1608-16 16:51
- 200 2 [齐翔腾达吧] 王者归来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1508-16 16:51
- 254 0 [玉马科技吧] 东欧地区是玉马科技主要销售区域。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1608-16 16:51
- 239 0 [思创智联吧] 金融媒体里你都是头条,唉,下周几个跌停,这个 路过十八次2 08-1608-16 16:51
- 324 1 [金财互联吧] 大盘涨了3个月,金财互联横盘了3个月,有知道原 金麒麟的金 08-1608-16 16:51
- 318 0 [长城军工吧] 你好,我是中专生大佬,满仓长城军工下周一必有 旺旺雪饼123 08-1608-16 16:51
- 462 1 [永和智控吧] 永和智控明显是一个坑,先来一个涨停,后面就是 n344913582577170 08-1608-16 16:51
- 686 7 [江苏银行吧] 前不久我专门论述了财政部以及超级大机构参与四 白忙呼 08-1508-16 16:51
- 331 3 [优必选吧] 咋对他越来越没信心了 大A的小韭菜丶 08-1608-16 16:51
- 350 3 [焦煤吧] 没事,我看抖音,同花顺没一个发利空 股友GI27152098 08-1608-16 16:51
- 853 5 [浙江华业吧] 浙江华业作为一家深耕于医药健康领域的公司,近 鹰眼量化 08-1608-16 16:51
- 341 2 [泓德慧享混合C吧] 最近商场大屏上"肯优麦瑞蜜"的谐音梗让我这个职 持道有恒 08-1408-16 16:51
- 783 5 [杉杉股份吧] 基本符合预期。小阴,十字星不够明显,低点没有 胖胖蜜瓜吖 08-1308-16 16: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