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31 0 [康乐卫士(已切换)吧] 洗得差不多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1608-16 16:47
- 663 2 [东方电气吧] 国内唯一的第3代核电站就是华龙1号,是东方电气 太阳永远在 08-1608-16 16:47
- 237 3 [金隅集团吧] 大基建停了,这水泥以后卖给谁呀!公司会不会搞 大哥303 08-1508-16 16:47
- 352 6 [华建集团吧] 跟着海立走的。,海立跌他就跌。为啥前几天海立 股友8077U86i90 08-1508-16 16:47
- 255 0 [申菱环境吧] 一个月前36元走的亏了3万多。这是我永远的痛 我的股票涨涨涨 08-1608-16 16:47
- 976 7 [铖昌科技吧] 对于我涨跌都无所谓,因为我是长线,要拿到明年 斗满金 08-1508-16 16:47
- 201 3 [埃斯顿吧] 下一个卧龙就是它 大红大紫C 08-1508-16 16:47
- 406 11 [双一科技吧] 电话来了,持有的可以观望,没有持有的也可以观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8-1008-16 16:47
- 269 0 [ST同德吧] 董秘快回复股东数,没1.3万以下我就切股了,这 股友26V537r299 08-1608-16 16:47
- 529 4 [ST际华吧] 敢用番号命名子公司的还有谁???你跟我说际华 震养鱼 08-1608-16 16:47
- 315 6 [北新路桥吧] 搞不懂这个主力的意思 平和宁静的龚思源 08-1608-16 16:47
- 306 4 [广汽集团吧] 11天签到。暗无天日,寸草不生…… 老登股友 08-1508-16 16:47
- 323 2 [R汇车1吧] 下修转股价意味公司价值在下降预期,正股就难以 温州小小散 08-1608-16 16:47
- 293 2 [实益达吧] 主力随时开拉! 股友70553k8h3C9 08-1608-16 16:47
- 372 0 [南方精工吧] 南方精工在新能源汽车和机器人两大高成长行业风 锦绣江南 08-1608-16 16:47
- 341 3 [柳钢股份吧] 这个股票今年都没戏了,还不如早点割肉,去看一 股友8QWANG0259 08-1608-16 16:47
- 224 2 [四川长虹吧] 转发 诚实的付翼11 08-1508-16 16:47
- 226 1 [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发起式联接(QDII)C吧] 近一年涨跌数据怎么不一样呢,前几天才6个点左 大不列颠古 08-0608-16 16:47
- 479 1 [财经评论吧] 证券ETF大涨点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16:47
- 144 1 [淮北矿业吧] 淮北矿业:融资净偿还1623.96万元,融资余额3.1 淮北矿业资讯 08-1608-16 16:47
- 245 0 [中马传动吧] 股瞎老师说还要涨 天津股瞎大忽悠 08-1608-16 16:47
- 496 0 [华东医药吧] 【转】华东基于商业财务的雄厚积累,在短期内通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1608-16 16:47
- 268 0 [中京电子吧] 礼拜一低开我就进来看看里面的风景,希望有机会 大赢家富哥 08-1608-16 16:47
- 534 13 [玉禾田吧] 妈的,周五追高买的,周一如果低开五个点咋整, 镇定的苗浩源 08-1608-16 16:47
- 222 1 [国药现代吧] 10.8下周能到吗 罗刹巴韭特 08-1608-16 16:47
- 1298 4 [世纪鼎利吧] 第一次出现蓝色K后,紫色趋势线下找B点,低位多 无芯插柳 08-1608-16 16:47
- 291 2 [渤海化学吧] 厦门化工厂爆炸会影响到这里吗? 认知障碍患者 08-1608-16 16:47
- 937 5 [杭钢股份吧] 把所有起飞的票都卖了买你,下星期不来两个板对 顺势而为99999 08-1508-16 16:47
- 574 1 [财经评论吧] 证券ETF(512880)涨超5.3%,两融破万亿折射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508-16 16:47
- 562 10 [南方路机吧] 早上有个股友说南方路机还会调整,和连云港6/9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1608-16 16:47
- 171 2 [奥翔药业吧] 亏了10个点走了 股友VMOGWP 08-1508-16 16:47
- 664 3 [蔚蓝锂芯吧] 蔚蓝锂芯,机器人和AI BBU电源的时代宠儿 股海寻岸 08-1508-16 16:47
- 257 0 [工商银行吧] 价格虚高 沉睡的号角 08-1608-16 16:47
- 886 0 [荣联科技吧] 看周线,貌似需要堆量,放量,前期平台积累的量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8-1608-16 16:46
- 329 7 [东华测试吧] 可惜了这只好股。我是看到120的,他就是不涨谁 盛开的牡丹 08-1508-16 16:46
- 76 1 [航天信息吧]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卖出的股票,立马能涨5个板 御劍乘风来 08-1308-16 16:46
- 3482 5 [凯盛新材吧] 感谢主力,小赚一点。想起北京炒家那句,每次大 捂到大成 08-0808-16 16:46
- 258 0 [西部建设吧] 中报业绩公布前别忘清仓,如果非要持有做个T也 趋势加理财 08-1608-16 16:46
- 252 0 [东方财富吧] 即将破新高,还是希望涨慢一点,能涨的更高些; WUXUEPING6890 08-1608-16 16:46
- 288 0 [淳中科技吧] 珍惜液冷崛起,你错过胜宏,错过易中天,还要错 收割机垢 08-1608-16 16:46
- 221 0 [R汇车1吧] $R汇车1(SZ400245)$ 股友16E867D105 08-1608-16 16:46
- 269 0 [四川长虹吧] 周一,给个机会,继续加仓,逢跌就加仓 秦王子专业抄 08-1608-16 16:46
- 257 0 [柳工吧] 三条线融合该选方向了 水易63 08-1608-16 16:46
- 3725 9 [和而泰吧] 和而泰亮眼的业绩,吸引大批机构前往调研和而泰 股中正道论 08-1608-16 16:46
- 321 3 [天奇股份吧] 天工机器人才是最牛的,全自动赛跑,雨树就是垃 VL168 08-1608-16 16:46
- 282 2 [融捷健康吧] 你好懂秘,公司目前还没有实力收购特斯拉对吗? 回本之路008 08-0508-16 16:46
- 232 2 [东方财富吧] 开盘28稳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1608-16 16:46
- 1412 5 [实益达吧] 根据实益达2025年8月16日发布的公告,六度人和 有创造力的梅花 08-1608-16 16:46
- 16909 34 [晶澳科技吧] 甘作光伏“坚守者” 基金经理憧憬柳暗花明 晶澳科技资讯 07-1608-16 16:46
- 549 5 [星辰科技(已切换)吧] 我说的29.88对子顶,早点跑就对了。外面随便干 华信大作手 08-1508-16 16:46
- 313 0 [R明瑞1吧] 就是不让赚点钱哈? 紫气东来1101 08-1608-16 16:46
- 356 0 [中国通号吧] 中国通号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很难简单地界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1608-16 16:46
- 413 1 [和辉光电-U吧] 收入增加,成本下降,毛利是实打实上来了;经营 股友5Y5n852618 08-1608-16 16:46
- 346 2 [四方精创吧] 周一必须涨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六一和我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1608-16 16:46
- 280 2 [江航装备吧] 这股作为军工股有异心,其心可诛 鄙视唱空的卢色 08-1508-16 16:46
- 196 4 [航天智装吧] 明天止跌。 卡瓦拉12 08-1408-16 16:46
- 436 5 [ST际华吧] 全仓杀入,可以吗 大方的朱淼洋 08-1608-16 16:46
- 236 0 [工业富联吧] 万亿以下无脑买 股友9tH0516368 08-1608-16 16:46
- 234 2 [固德威吧] 因资金需要,周一将不低于55元减持2000股,特此 大富大贵之命 08-1608-16 16:46
- 1888 1 [海立股份吧] 板块又要拉冒烟了,不知道这次跟不跟了,别又是 福建1炒家 08-1608-16 16:46
- 1245 3 [长城军工吧] 炒股就不能盯盘,盯盘就卖飞。 财富红犇 08-1608-16 16:46
- 261 2 [东方财富吧] 连续两天人气第一了,周一要一字涨停了,买不到 股友06I835T315 08-1608-16 16:46
- 231 4 [迦南科技吧] 这吧里那群吹这拉及票的孙子今天不说话了!!! 金土方 08-1508-16 16:46
- 225 0 [上海港湾吧] 尾盘走了2千多万 n14331546633f256 08-1608-16 16:46
- 78 0 [上证指数吧] 保持适度乐观,但要警惕乐极生悲的可能 攒股收息30year 08-1608-16 16:46
- 253 0 [招商银行吧] 继续跌,跌一个月,让我多吃点便宜筹码 小牛马攒股收息 08-1608-16 16:46
- 1309 0 [石头科技吧] 石头科技: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78亿元 石头科技资讯 08-1608-16 16:45
- 976 6 [东方国信吧] 看了一下东方国信一季度研发费用就将近1.36亿, 精准抄底哥 08-1508-16 16:45
- 1485 2 [力源信息吧] 周一这货会不会滑滑梯,懂得来唠两句 休眠的菜菜 08-1608-16 16:45
- 153 0 [工业富联吧] 兄弟伙计们,嗨……啊瑞,那是下周国投资本,那 男实力爆鱼龙橘花 08-1608-16 16:45
- 361 1 [影石创新吧] 刘靖康撒20万钱,比我在央视花2千万打30秒广告 耐心赢家 08-1608-16 16:45
- 238 0 [天娱数科吧] 不慌等9.7就涨停了哈哈 基民25c277d819 08-1608-16 16:45
- 242 0 [广汽集团吧] 年底看,冯兴亚冯八,华为终结者,名不虚传 股友579Qx60367 08-1608-16 16:45
- 712 3 [多晶硅吧] 枉我还从氧化铝做过来的,大腿拍断~多晶硅已经 氧化一万金 08-1608-16 16:45
- 396 4 [碳酸锂吧] 都在看多,主力能让你赚钱?好自为之 qdshucai 08-1608-16 16:45
- 238 1 [国电南瑞吧] 尾盘跳水几个意思?你只配涨一分? tT919tt 08-1508-16 16:45
- 248 0 [R华信控1吧] 在你这是玩犊子啦外面大牛市啊 紫气东来1101 08-1608-16 16:45
- 132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选择了“大基建”。#**基建托底稳增长,政 淘金者c001 08-1608-16 16:45
- 270 4 [大禹节水吧] 尾盘清仓割肉走了,亏几个点。牛市来了外边随便 财富吸纳 08-1508-16 16:45
- 210 2 [青岛啤酒吧] 最近新闻食品和饮料企业都在爆业绩大幅下降,估 股巨鸡plus 08-1508-16 16:45
- 219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进取的文婕 08-1608-16 16:45
- 265 1 [国金证券吧] 现在外面实体经济太难,能确定赚钱的只有银行保 股友2G1675h861 08-1608-16 16:45
- 250 6 [金橙子吧] 梭哈500万,早上收盘价40叫你大爷。 温馨的文琦 08-1508-16 16:45
- 3461 0 [生益科技吧] 生益科技: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4.26亿元 同比增 生益科技资讯 08-1608-16 16:45
- 1196 0 [八亿时空吧] 八亿时空: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087.24万元 八亿时空资讯 08-1608-16 16:45
- 258 2 [保隆科技吧] 关税又来了,不知会不会影响,唉 股神芭菲忒 08-1608-16 16:45
- 429 0 [长城证券吧] 长城证券的股票近期表现稳健,市场对其未来发展 鹰眼量化 08-1608-16 16:45
- 228 0 [影石创新吧] 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吧,我觉得没啥问题,好企业 Yankees 08-1608-16 16: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