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73 2 [R长康1吧] 我觉得长江润发拿怡和医院抵账,然后还一点现金 股友12m798Y711 08-1608-16 22:15
- 98 2 [众泰汽车吧] 还是很不错的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1508-16 22:15
- 427 5 [金发科技吧] 卖在人声鼎沸时。 只听我说8184 08-1608-16 22:15
- 246 0 [财经评论吧] SHEIN以“跨境电商+县域经济”吸睛亮相跨交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15
- 202 0 [财经评论吧] 春晚同款!宇树科技摘得首届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14
- 1609 8 [影石创新吧] 影石创新就“董事长团建给员工撒钱”致歉:将强 影石创新资讯 08-1608-16 22:14
- 249 0 [佳力图吧] 这个涨幅,这个股价,严重对不起股吧这热度~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1608-16 22:14
- 1158 1 [中科创达吧] 物理 AI 是人工智能与物理学深度融合的前沿技术 中科创达股友 08-1008-16 22:14
- 280 0 [长电科技吧] 为啥人气这么高 相信你会涨停 08-1608-16 22:14
- 278 1 [宝地矿业吧] 周一跌停板 觉醒de独孤剑 08-1608-16 22:14
- 405 2 [工业富联吧] 参考小米利润300亿左右股价走势,富联今年最高 基民T27708Y072 08-1608-16 22:14
- 367 4 [宝通科技吧] 人形机器人运动会。宇树机器人跑步第一名 W嬉皮士W0006 08-1608-16 22:14
- 560 13 [优博讯吧] 能不能T出去 细心的馨蓝君19 08-1508-16 22:14
- 192 2 [杰事杰吧] 杰事杰:2025年半年度报告 杰事杰资讯 08-1508-16 22:14
- 334 1 [创新医疗吧] 脑机接口的大消息爆出来了,这个股票也基本到了 大势为王 08-1608-16 22:14
- 5459 8 [上纬新材吧] 【中证十点半】上纬新材客户申请破产保护,可能 上纬新材资讯 08-1508-16 22:14
- 387 1 [电投产融吧] 大盘牛市中,配合情绪,可以见到8块的阶段高位 一步步恢复 08-1608-16 22:14
- 529 9 [威孚高科吧] 倒血霉,我同学叫我牛市买证劵,推荐东方财富! 错过无数好股1 08-1508-16 22:14
- 252 0 [国星光电吧] 半导体和芯片大跌 华科大168 08-1608-16 22:14
- 284 0 [长城电工吧]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养鸡只为吃肉 08-1608-16 22:14
- 450 6 [金发科技吧] 同花,东财热度都那么高,因为什么?也没涨停啊 小男人的小幸福 08-1608-16 22:14
- 249 2 [*ST益通吧] 人气已失,完全妥势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1608-16 22:14
- 831 7 [东杰智能吧] 呵呵有多少人幻想是第二个上纬新材的啊,真有那 笑看人生1998 08-1608-16 22:14
- 2000 16 [广东建科吧] 又在发新股,还有什么可信而言,什么近期最后一 选股牛波一 08-1608-16 22:14
- 360 3 [概伦电子吧] 趋势下什么都不看,预期的利空都不是利空,真有 翻红向上 08-1508-16 22:14
- 227 6 [众泰汽车吧] 下午涨停吉利借壳 基民w7NZT5 08-1508-16 22:14
- 77 2 [万科A吧] 涨停 有责任心的鲁弘 08-1508-16 22:14
- 256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现在没有利空了,下周疯涨 梅江云云 08-1608-16 22:14
- 703 7 [广生堂吧] 我敢说周五早盘绝对洗了一大批人,因为下杀震荡 涨就拿跌就割 08-1608-16 22:14
- 1432 2 [上汽集团吧] $上汽集团(SH600104)$ 家财万贯168 08-1608-16 22:14
- 338 0 [尚荣医疗吧] 可以拿拿,五倍。 长安月明 08-1608-16 22:14
- 1221 2 [长城证券吧] 下周热点还是在证券吗 潜伏打板高手 08-1608-16 22:14
- 281 1 [天富龙吧] 这票不能按情绪板块来理解了,这票得等底背离出 玉玉神 08-1608-16 22:14
- 261 4 [常宝股份吧] 一个女人天天招摇过市!到处显耀!她就会变成一 搞休勾的吗一 08-1608-16 22:14
- 205 2 [中一科技吧] 立帖为证,九月底中一可以到60 股友1371tE9166 08-1408-16 22:14
- 706 17 [凯撒旅业吧] 数据:是以信息为主导的。我们散户炒股票要敬畏 账户已注销 07-0208-16 22:14
- 253 1 [远信转债吧] 哪位老师说一下:我五月份买的有利息吗 误碰哑巴聋子 08-1508-16 22:14
- 248 3 [富满微吧] 今天又买了你,有点弱啊。 盈至亿 08-1508-16 22:14
- 238 6 [深圳燃气吧] 这股在6..45减仓后悔死了 喝点汤行不 08-1508-16 22:14
- 237 0 [天目湖吧] 周一涨停 只想回本的好基民 08-1608-16 22:14
- 142 0 [财经评论吧] 前七个月汽车出口368万辆,同比增长12.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14
- 198 0 [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 公司自购东财远见成长,彰显对产品的信心!近一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1608-16 22:14
- 957 0 [北纬科技吧] 机器人累瘫了 直追股神 08-1608-16 22:14
- 233 0 [天龙股份吧] 你是最弱的那一条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1608-16 22:14
- 280 3 [中国海防吧] 周末故事会开始了.啧啧啧.炊起来 股友7179YX7978 08-1608-16 22:14
- 501 3 [多晶硅吧] 四川地区目前处于疯狂复产阶段,电力交易同比增 A風雲A 08-1608-16 22:14
- 276 1 [文投控股吧] 听说要注入九天玄机,还有奸系列战斗力概念。 B哥马牛逼老师 08-1608-16 22:14
- 898 1 [中公教育吧] $中公教育(SZ002607)$ 股友8051101fP3 08-1508-16 22:14
- 245 3 [捷佳伟创吧] 以后人类要建戴森球包住太阳,光伏电池设备想象 股友F1031T5101 08-1508-16 22:14
- 737 8 [凯美特气吧] 周一开盘十分钟内涨停 财源满堂的周瑜 08-1608-16 22:14
- 259 1 [旋极信息吧] 太多人唱多了,周一悬啊 股友6503569Cc8 08-1608-16 22:14
- 395 1 [电投绿能吧] 国电投有问题!让吉电股份一面大量的应收款不收 忘记昨天 08-1608-16 22:14
- 553 5 [信维通信吧] 这波信维不一样稳稳的过32的高点。 无待之境 08-1508-16 22:14
- 315 0 [常山药业吧] 应对特朗普降价令,礼来减肥药涨价170%!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8-1608-16 22:13
- 321 0 [赛轮轮胎吧] 我猜测这段时间也没外部主力操作,基本是公司自 觉醒de悟空 08-1608-16 22:13
- 108 0 [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 每次市场回暖都少不了证券行业的,这波行情下券 理性的文莉萍 08-1608-16 22:13
- 281 0 [中国电信吧] 三大运营商的AI生态——“5G平台+算力+数据+模 永乐发9313 08-1608-16 22:13
- 613 2 [卓郎智能吧] 图片评论 股友QbGucg 08-1608-16 22:13
- 689 7 [天微电子吧] 其一两个牛散514+319=833万,实际流通股才4000 股友6uEBM0 08-1608-16 22:13
- 304 2 [全筑股份吧] 北汽亏20多个亿 风雨塑世界 08-1508-16 22:13
- 322 0 [尖峰集团吧] 讲故事,真套现。伤心 n牛魔王w 08-1608-16 22:13
- 289 0 [浙文互联吧] 下周就看量能就完事、有量可以直接上去、缩量的 股友36Y503803y 08-1608-16 22:13
- 294 0 [山大电力吧] 山大电力是今年上市第一个害惨了股民的公司,什 股友9tbBpc 08-1608-16 22:13
- 275 0 [博威合金吧] 这支可以做长线,分批买入,长期持有 股友0713n253G9 08-1608-16 22:13
- 437 7 [华策影视吧] 我们的河山好看不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8-1608-16 22:13
- 277 1 [西部证券吧] 人气周一直接前20了。 收割机垢 08-1608-16 22:13
- 548 4 [*ST南置吧] 其实,这样上涨向亚振一样,今年必无资产注入, 股市肓友 08-1608-16 22:13
- 528 18 [鸿腾精密吧] 液冷发明专利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8-1608-16 22:13
- 262 0 [尚荣医疗吧] 下周连扳,机会难得啊!加仓,锁仓 理性的周阳 08-1608-16 22:13
- 256 0 [西部证券吧] 哈哈哈,券茅来了! 大家健康 08-1608-16 22:13
- 266 0 [华银电力吧] 两个圈圈啥意思呀,上还是往下? 股友08v3v61967 08-1608-16 22:13
- 295 0 [康盛股份吧] 一季度冷夜产品收入近400万比很多ppt公司强多了 凡人不凡o 08-1608-16 22:13
- 327 1 [元隆雅图吧] 如果有闲钱,又不是急着暴富的话,在此适当小仓 二股牛A 08-1608-16 22:13
- 1653 2 [川环科技吧] 开盘把恒宝卖了,卖的有点低,我这个几个持仓股 聚沙px 08-1608-16 22:13
- 224 1 [重庆啤酒吧] 利润8个亿,佛山投资6个亿,还有2个亿是不是该 乘鸡而动 08-1608-16 22:13
- 237 3 [中银5吧] 0.17到是买得到。就是0.18卖不出去。5个点也还 A股转三板 08-1508-16 22:13
- 560 6 [弘元绿能吧] 陆续出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8-1508-16 22:13
- 871 1 [苏利股份吧] 【苏利股份:农药与阻燃剂双轮驱动下的价值重估 鹰眼量化 07-1808-16 22:13
- 1016 15 [新潮能源吧] 新潮筹码真是稀缺,涨停跌停的都放不出量来,看 狙击精英1号 08-1608-16 22:13
- 401 8 [连城数控(已切换)吧] 上周五很明显是放量,阳包阴,上5天线,庄家把 低吸666 08-1608-16 22:13
- 263 0 [西藏药业吧] 喜欢西藏药业是因为它确实是良心企业,值得拥有 我一定会成功的 08-1608-16 22:13
- 241 0 [股市实战吧] 来换 基民83539zp666 08-1608-16 22:13
- 168 0 [财经评论吧] 暑期文旅活动火爆 特色高铁列车成文化传递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13
- 141 0 [财经评论吧] 海口“三港”将于8月16日19时至17日5时停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13
- 1673 6 [恒宝股份吧] 今天竞价出恒宝,主要是感觉竞价抛压大,尽管没 江山笑烟雨遥2168 08-1608-16 22:13
- 264 2 [慧博云通吧] 54.44,52.66、52.88这几个数字盘口暗语,走为 股友3h029Q1197 08-1508-16 22:13
- 694 8 [凯撒旅业吧] 顺应趋势行情向上的惯性,周期到位了,技术才有 账户已注销 05-2608-16 22:13
- 338 0 [北方稀土吧] 稀土控制指标已经发给龙头公司!今后稀土指标不 沃轮巴非特 08-1608-16 22: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