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6 0 [财经评论吧] 青海省1至7月社零总额同比增长4.9% 首超全国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7
- 519 21 [传化智联吧] 怎么回事,周末少数几只人气逆转狂飙的标的!嗯 艺术名品 08-1608-16 22:57
- 248 1 [思创智联吧] 应该重罚证券公司和交易所 股友baZ6xF 08-1608-16 22:57
- 257 2 [明牌珠宝吧] 股性是真不活跃啊 方丝萦 08-1608-16 22:57
- 896 2 [利亚德吧] 据报道:将计划设立1万亿人民币的长期引导基金 红投资本 08-1608-16 22:57
- 340 4 [沪金吧] 黄金这辈子都不可能跌破3300了吗? 沙漠玫瑰567 08-1608-16 22:57
- 213 4 [建工修复吧] 唱空的都是做踢失败想买回来的,哈哈,我满仓, 板王附体888 08-1108-16 22:57
- 237 4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满仓了,跌的话下周还能买点!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1608-16 22:57
- 248 0 [富创精密吧] 周一不要完蛋了 手握剪刀走 08-1608-16 22:57
- 662 1 [上证指数吧] 玻璃玻纤板块单日飙涨近9%!后市还能续强势? 龙虎追击 08-1608-16 22:56
- 409 4 [国光电器吧] 短期估计又不行了,突破不了就向下的概率更大了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22:56
- 366 3 [剑桥科技吧] 国产替代,半导体和芯片又大爆发了 大吉任我行 08-1608-16 22:56
- 339 1 [超捷股份吧] 国内唯一同时覆盖PEEK原料聚合+改性+精密加工的 勤奋的吕麒7 08-1608-16 22:56
- 306 0 [北纬科技吧] 今年是纬神科技爆发元年,韦神在抖音3句话涨150 姿庅格尼4478 08-1608-16 22:56
- 247 0 [永悦科技吧] 这个不是一般的垃圾 沉着的余靖娴1 08-1608-16 22:56
- 238 0 [中国稀土吧] 无人问津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1608-16 22:56
- 291 1 [升达林业吧] 射击之星,懂得都懂 股友30G06C2121 08-1608-16 22:56
- 498 2 [工业硅吧] 【2】工业硅工业硅30分钟偏强震荡,当下多为主 期股点石成金 08-1608-16 22:56
- 654 2 [汇川技术吧] 汇川是我们的供应商,他做的电驱不只是车上的, 蓝天的许云卉 08-1608-16 22:56
- 382 5 [步步高吧] 6.9成本100万股,咋办啊 股友5z3p221687 08-1608-16 22:56
- 239 0 [华海清科吧] 周一不要完蛋了 手握剪刀走 08-1608-16 22:56
- 198 0 [财经评论吧] 青岛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 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6
- 143 0 [财经评论吧] 郑泽光:中英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今天同样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6
- 265 0 [爱施德吧] 短线的都走吧,别在这浪费行情了,长期持有会有 吴先生8458 08-1608-16 22:56
- 233 0 [金正大吧] 这股真欠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1608-16 22:56
- 381 0 [豪威集团吧] 唯一有可能超越索尼的标的公司,世界超前的国产 股友927G75795E 08-1608-16 22:56
- 247 0 [恒逸石化吧] 恒逸是一个好股,让人心安,来回波段震荡始终有 左侧交易严格执行 08-1608-16 22:56
- 263 0 [阳谷华泰吧] 不多说 ZZSHOUYI 08-1608-16 22:56
- 1437 5 [*ST华幸吧] 没道理啊!资金的嗅觉不是很灵敏的吗? 开心赚钱333 08-1608-16 22:56
- 236 1 [*ST仕净吧] 目前光伏行业处于“去产能+技术升级”阶段,高 股友66688ll 08-1508-16 22:56
- 304 4 [铭科精技吧] 我买的股要等到半年以后有可能大涨。去年上半年 今年抓住大牛股 08-1508-16 22:56
- 2035 2 [财经评论吧] 佳禾智能:公司与其他客户合作的AR眼镜将陆续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408-16 22:56
- 249 0 [联创电子吧] 八月二十号,上海有个半导体峰会。 刘家港 08-1608-16 22:56
- 60 0 [股市实战吧] 菜鸟一枚,这股能买吗? raydu29 08-1608-16 22:56
- 52 0 [基金动态吧] 是比较看好这个AI科技的,毕竟这个是一项国家技 健康快乐55 08-1608-16 22:56
- 82 1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交易的精髓是耐心等待,千万别急,千万不要被人 闽系作派 08-1608-16 22:56
- 298 2 [中国船舶吧] 尊严只在剑锋之上重工过来的 奇迹再现24 08-1608-16 22:56
- 128 5 [襄阳轴承吧] 后悔呀,后悔的死死的,别的都在想方设法的涨, 张阿楠 08-1508-16 22:56
- 323 0 [工新5吧] 炒股要有最基本的产权概念,工新是属于全体股东 超级土豆888 08-1608-16 22:56
- 379 0 [天风证券吧] 天风,长城周一没机会进的,中银还能进,东方财 股友ghFpsf4i 08-1608-16 22:56
- 818 0 [德冠新材吧] 德冠新材: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720.3万元 德冠新材资讯 08-1608-16 22:56
- 284 6 [新开普吧] 不到50,和你死磕到底 股友m071t66710 08-1608-16 22:56
- 1316 3 [华胜天成吧] 卖飞了 乘风破浪866 08-1608-16 22:56
- 297 1 [东方电气吧] 此票是2015年的茅台 Alex51821 08-1608-16 22:56
- 366 2 [力生制药吧] 下周一二力生制药必须涨停 股友PpjJdT 08-1608-16 22:56
- 433 12 [特变电工吧] 好像是牛市来了,暂时不T了,持股到30再说.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1308-16 22:56
- 263 1 [恒宝股份吧] 不知道挂涨停价能不能买进去 等风来12345 08-1608-16 22:56
- 1131 7 [晶瑞电材吧] 半导体关税又加了,大家怎么看 碎哥吃跌停 08-1608-16 22:56
- 349 0 [恒宝股份吧] 看的还是蛮准的,正好四个涨停板,然后就出了礼 更像自己 08-1608-16 22:56
- 438 2 [银信科技吧] 2025年7月24日至2025年10月23日减持公司股份数 hanmy888 08-1608-16 22:56
- 290 0 [福晶科技吧] 眼看他从30涨到这 股友k777y52833 08-1608-16 22:56
- 300 0 [泓德慧享混合C吧] 作为一名稳健型投资者,我对固收产品的首要要求 昌昌与老铁 08-1608-16 22:56
- 152 0 [财经评论吧] 兴证策略:8月以来各行业在交易什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5
- 4069 23 [巴兰仕吧] 巴兰仕与Reits 别问我是谁123 08-1608-16 22:55
- 596 1 [硅烷科技(已切换)吧] 硅烷科技8月15日大涨解读关键词:电子级硅烷气+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1608-16 22:55
- 358 5 [XD福龙马吧] 希望他可以涨的像中马那样流畅,别像以前那样磕 欧啦啦2026 08-1608-16 22:55
- 383 0 [国投智能吧] 一堆分析来分析去,别分析了,都是算命的多。这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22:55
- 423 2 [S佳通吧] 看来西门同学的确对财务报告的分析是欠缺的。工 超级土豆888 08-1608-16 22:55
- 240 0 [股市实战吧] 这个把菲狗周末都都没人遛,到处乱叫 金融黑马在此 08-1608-16 22:55
- 326 1 [吉大正元吧] 有关联吗 Michael761 08-1608-16 22:55
- 443 0 [信质集团吧] 卧龙与信质的对比研发投入:卧龙2024年6.42亿元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8-1608-16 22:55
- 42 0 [基金动态吧] 老师好怎么联系 鑫源鑫源 08-1608-16 22:55
- 248 0 [东芯股份吧] 不管你怎么说,现在是AI时代,国产芯片是国家安 小散呼叫前进 08-1608-16 22:55
- 829 10 [传化智联吧] 再次惊醒大家,抖音推的传化智联千万不要买,这 热心网民 08-1608-16 22:55
- 197 0 [财经评论吧] 驻华外交官聚焦陕西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 共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4
- 254 1 [创远信科(已切换)吧] 一阳穿三线,后市继续向上 不瘦钢2012 08-1608-16 22:54
- 265 2 [兄弟科技吧] 为啥人气上来了 心平气和方能拿住 08-1608-16 22:54
- 314 2 [豪迈科技吧] 及利润19亿 股友EU25686275 08-1508-16 22:54
- 172 0 [财经评论吧] 厦门物流通道海铁联运与中欧班列共促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2:54
- 242 0 [天娱数科吧]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1608-16 22:54
- 245 0 [长城军工吧] 回看故乡的云~~~ 才望高雅 08-1608-16 22:54
- 266 1 [恒宝股份吧] 周五分歧太大,资金出逃严重,前期调整太短,短 用心的武扬涵 08-1608-16 22:54
- 807 1 [德龙汇能吧] 德龙汇能: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470.74万元 德龙汇能资讯 08-1608-16 22:54
- 938 1 [润和软件吧] $润和软件(SZ300339)$ 俏丽的钱伟涛 08-1608-16 22:54
- 458 4 [中兵红箭吧] 不敢说多,9月之前看到28-30,没有问题。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1608-16 22:54
- 61 0 [股市实战吧] 涨 天生的陈昭东5 08-1608-16 22:54
- 290 2 [沪金吧] 没有谈崩,没有升级,没有协议,应该平开吧 n1432791196ba60c 08-1608-16 22:54
- 374 2 [鸡蛋吧] 2025年8月16日北京主流149涨秦皇流146/44.5涨玉 n574313231441868 08-1608-16 22:54
- 578 0 [天龙集团吧] 2025年8月12日,厦门中坤生物的一场爆炸事故突 anywayy 08-1608-16 22:54
- 235 1 [天利科技吧] 收红就向上补缺了长期看好 绕不开的核心 08-1608-16 22:54
- 61 0 [股市实战吧] 涨 天生的陈昭东5 08-1608-16 22:54
- 305 0 [金浦钛业吧] 这股没有国家除支持退市是有可能的,就看中间不 亲切的许徐佳蕾 08-1608-16 22:54
- 279 0 [冰轮环境吧] 海豚张嘴,老鸭头,美人肩 人可月月鸟飞 08-1608-16 22:54
- 466 4 [四川美丰吧] 今天清仓了金融股,重仓了四川美丰,希望来一波 请叫我张婷吧 08-1508-16 22:54
- 257 0 [协创数据吧] 周一涨停板 股友PuXtfo 08-1608-16 22:54
- 538 1 [硅烷科技(已切换)吧] 2、据2025年5月23日机构调研,公司高纯硅烷气应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1608-16 22:54
- 258 0 [华北制药吧] 有点好玩了 呵呵老秘7032 08-1608-16 22:54
- 238 0 [盛弘股份吧] 加油打气巴扎嘿,还是那年那种风格 有耐心的付钧17 08-1608-16 22: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