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9 1 [*ST南置吧] 我看是房地产都不敢收,以为我从来不炒房子 股友6m2Z223979 08-1608-16 23:55
- 238 0 [江特电机吧] 热度又降到100外了,兄弟们稳住别慌 龙头选手小飞 08-1608-16 23:55
- 240 0 [威帝股份吧] 股价一年时间已经翻倍,看股东人数再说 辽源招财猫 08-1608-16 23:55
- 266 0 [海兰信吧] 跌很难!但大涨也很难!只能碎步向上!立贴为证 洱海就是海 08-1608-16 23:55
- 554 1 [寒武纪吧] 说德国没有芯片的进来看!德国的芯片比我们排名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1608-16 23:55
- 235 0 [胜宏科技吧] 大蓝nb 云浮墩宝 08-1608-16 23:55
- 565 5 [三祥新材吧] 大股东日企,实控人韩国人,上市是怎么过审的? 秋秋2015 08-1408-16 23:55
- 236 0 [中粮科技吧] 下个月到8元 一飞冲天中粮科技 08-1608-16 23:55
- 490 3 [中航光电吧] 你也有冷液? 智慧的蔡美波 08-1608-16 23:55
- 395 3 [中京电子吧] 看来看去,有点像五洲新春第二波走势 波段刺客888 08-1608-16 23:55
- 389 1 [华东重机吧] 国产科技自强自立的核心--AI芯片 鹰化为鸠 08-1608-16 23:55
- 751 0 [思创智联吧] 机构已经提前跑完了,可怜了小散 灵机道人财运测算 08-1608-16 23:55
- 235 0 [大元泵业吧] 市场最高板龙头,周一继续起飞涨停! 股友H3655y0922 08-1608-16 23:55
- 240 0 [丰茂股份吧] 各位,回落差点意思,只有汤喝没有肉吃 牛兆京 08-1608-16 23:55
- 247 1 [航天科技吧] 星期一拉涨停,不然就是情绪弱了,资金兑现 奇迹之秋 08-1608-16 23:55
- 345 2 [机器人吧] 机器人这3个字应该有30个涨停板庄家星期1开始牛 股海牛叔 08-1608-16 23:55
- 343 7 [南极电商吧] 南极电商这次3.51是历史大底,恭喜大家首开明月 海联金汇 08-1608-16 23:55
- 828 5 [世纪天鸿吧]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钱用来干什么? 一买就涨咋办 08-1608-16 23:55
- 245 0 [明星电力吧] 留个底仓,可以出来了,外面都是成龙 炒股赚生活费养家 08-1608-16 23:55
- 48 0 [基金动态吧] 我在原因1:国内需求量大原因2:长期看好选择了“ 乐淘淘地桂花 08-1608-16 23:55
- 263 0 [R信威1吧] 广东那边又开始转移话题哪?谈起了法律问题了? 骑扬亨通de庄周 08-1608-16 23:55
- 243 0 [洪涛3吧] 外面风大雨大,,,雷更大。后天继续干,,,, 主力小号5 08-1608-16 23:54
- 1455 0 [海立股份吧] 与上海微电子液冷合作从零部件到系统级,就很微 股友8700Zn2571 08-1608-16 23:54
- 278 2 [国际复材吧] 下周上7冲8,加油破新高 老练的俞昀坚 08-1608-16 23:54
- 225 1 [大港股份吧] 下周可能有好戏看了 小祥赚大钱 08-1608-16 23:54
- 376 9 [赛力斯吧] 华为车没小米车好看 货币嗅觉 08-1608-16 23:54
- 294 1 [寒武纪吧] 国产科技自强自立的核心--AI芯片 鹰化为鸠 08-1608-16 23:54
- 1695 2 [财经评论吧] 量化工具“下沉” 二十余家券商已推出T0算法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608-16 23:54
- 104 1 [天士力吧] 重大压力而在此。还有几年前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 沪14171189095431 08-1608-16 23:54
- 319 1 [海信家电吧] 海信不涨有不涨的道理,散户太多,基金公司太多 宁波徐小哥 08-1608-16 23:54
- 109 2 [金徽酒吧] 出来在外面亏麻了 打爆空头123456 08-1508-16 23:54
- 365 0 [中电鑫龙吧] 中电新龙,势若长城,锁到下周五,看好就拿, 韩荖魔 08-1608-16 23:54
- 494 6 [利亚德吧] 不知是说利亚德,还是自己选择错了 股友2892I2y830 08-1608-16 23:54
- 313 8 [国机精工吧] 这股结束了!均线掉头向下了 股友VuAOm47872 08-1608-16 23:54
- 8959 49 [ST云动吧] 或被罚600万元 云内动力“戴帽” ST云动资讯 07-1008-16 23:54
- 1169 10 [英维克吧] 在大A5000多个票里,我有一个稳健的方案能让超 lv的未来大徒弟 08-1608-16 23:53
- 687 12 [巨力索具吧] 周五满仓加杠杆已经打满,拿住必定翻倍行情,周 通天道人 08-1608-16 23:53
- 973 23 [铜陵有色吧] 铜陵有色: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铜陵有色资讯 08-0108-16 23:53
- 243 0 [回天新材吧] 天天找些陈年往事来做空正常经营的公司,其心可 生如夏花Z6888 08-1608-16 23:53
- 514 7 [机器人吧] 60季突破,2439长上影,10季揉搓,踩着5季反包 到处找黑马 08-1508-16 23:53
- 2841 33 [翰宇药业吧] 又是尾盘杀,估计明天大家又笑了。哈哈哈,我先 稳上至赢 08-1408-16 23:53
- 240 0 [捷佳伟创吧] 这业绩非茅台可比,涨几倍都不奇怪 股友73p5921W86 08-1608-16 23:53
- 272 2 [儒意电影吧] 记得以前送的券哪个厅都能看,现在多了很多限制 浮世半生啊 08-1608-16 23:53
- 330 3 [风华高科吧] 早点倒闭最好,还要上夜班,血汗工厂 韭黄百合 08-1508-16 23:53
- 272 1 [白云山吧] 相信牛会来就找几个好票押上,九月三号前如不红 西方游记 08-1608-16 23:53
- 1967 6 [麒盛科技吧] 终于知道为什么公司坚持要卖智能床了,开始以为 股友356D3l8932 08-1408-16 23:53
- 247 0 [天目湖吧] 溧阳天目湖原来是镇江管辖的,后来划给了常州 水晶博雯 08-1608-16 23:53
- 1575 8 [利德曼吧] 利德曼收购北京先声祥瑞,钱从哪里来? 打假砖家 08-1508-16 23:53
- 284 0 [中欣氟材吧] 好强的韧性啊,低开是-6%拉高8%,太厉害了,可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1608-16 23:53
- 329 1 [中坚科技吧] 中坚科技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 阳光彩虹抓白马 08-1608-16 23:53
- 247 1 [天富龙吧]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买了一手,我买过的都会跌 浪子的心情 08-1608-16 23:53
- 847 21 [长盈精密吧] 话撂在这里,这股今年能摸到40,明年60,最高点 烂股概念多 08-1608-16 23:53
- 302 3 [美元吧] 要是睡醒破7就好了,哈哈哈哈! 体贴的谷昭 08-1608-16 23:52
- 369 4 [华晨中国吧] 0.28个点磨了一天, 股友333n1565g6 08-1508-16 23:52
- 303 0 [ST南都吧] 废了废了,断定此股不会大涨,股价绝不会超20, 巴非特来此也得埋 08-1608-16 23:52
- 232 3 [东材科技吧] 有没有可能半年度就4-5个亿利润? 水沉立里 08-1508-16 23:52
- 359 1 [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 买了这基金就是个笑话,我买这基金当时是配售, 神秘莫测的江雪6 08-1608-16 23:52
- 247 0 [隧道股份吧] 解不了套就熬吧! 股海浮沉沉浮浮 08-1608-16 23:52
- 334 2 [*ST香雪吧] 医药都上天了,该香雪表演一下了 每日财经趣评 08-1608-16 23:52
- 253 0 [中欣氟材吧] 什么时候轮到被金发压着打了丢人啊 股友n68Z090100 08-1608-16 23:52
- 374 1 [万向钱潮吧] 有什么消息吗?人气蹭蹭往上涨,好像是不是发了 股友G387967H05 08-1608-16 23:52
- 321 3 [R东方1吧] 大家管住手,现在不要加仓,到0.15的时候满仓干 东方崛起3 08-1608-16 23:52
- 749 1 [维海德吧] 从技术指标来看,维海德的MACD指标中,DIF与DEA Angela_Alice 08-1608-16 23:52
- 344 0 [*ST香雪吧] 上蹿下跳是危险的 //@每日财经趣评 :医药都上天 每日财经趣评 08-1608-16 23:52
- 58 0 [基金动态吧] 天气不错 基民EM9ug2 08-1608-16 23:52
- 159 0 [长城证券吧] X14CrMoS17其他名称 成都高高特钢 08-1608-16 23:52
- 247 1 [航天科技吧] 周一继续地板等着 股友VuAOm47872 08-1608-16 23:52
- 1476 7 [中京电子吧] $中京电子(SZ002579)$ 基民3R88231O21 08-1608-16 23:52
- 1104 6 [金田股份吧] 这货,peek材料,机器人概念,液冷概念,当下三 股友8923Gl9360 08-1608-16 23:52
- 334 3 [中国电建吧] 日月周平均价都比这个高,下周先回到6.5 醒醒发财了 08-1508-16 23:52
- 415 2 [*ST纳川吧] 纳川前面有一个会计差错更正,有立案的风险吗? 半天裂缝23 08-1608-16 23:52
- 742 5 [ST晨鸣吧] 我是寿光人永远支持晨鸣,因为前段时间有不好因 娴淑典雅的唐钊丰 08-1608-16 23:52
- 229 0 [思创智联吧] 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737302M5d6 08-1608-16 23:52
- 240 0 [康恩贝吧]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过两天再来 冒蓝光的加特林 08-1608-16 23:52
- 805 5 [顺景科技吧] 没公告涨停逻辑估计是今天超级增程新车上汽开始 兄弟们好票啊 08-1508-16 23:52
- 640 3 [回天新材吧] 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呢?有明白出来聊聊呀!利空 开水养活鱼666 08-1608-16 23:52
- 287 2 [小米集团-W吧] 下周速买东方甄选,冲击60元很快了。 招财为富的梦竹 08-1608-16 23:52
- 174 0 [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 非银金融周五涨势如虹,龙头券商机会不容错过, 红薯干55 08-1608-16 23:51
- 260 0 [岩山科技吧] 只能说岩山科技,人脑技术还不成熟。也不是主营 寻找知音股友 08-1608-16 23:51
- 321 2 [爱朋医疗吧] 营业额不超三亿有可能会退市吧 股友P582590e87 08-1608-16 23:51
- 873 5 [旗天科技吧] 本周市场已实现关键突破,成功站上去年高点3674 股海_神雕 08-1608-16 23:51
- 292 0 [广东建科吧] 炒股血本无归本人决定将仅剩的一条穿了半年的臭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23:51
- 244 0 [凯旺科技吧] 这拉几多少跟宇树有点供货关系,机器人涨这么多 自强地诗安 08-1608-16 23:51
- 259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刘翔科技研究 08-1608-16 23:51
- 725 5 [江淮汽车吧] 近期目标能看到75 轻快的朱浩源 08-1608-16 23:51
- 244 3 [奥瑞德吧] ,全是家人们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8-1508-16 23:51
- 294 0 [腾龙股份吧] 龙字腾龙,龙字辈龙一,腾龙,卧龙,飞龙,中电 雨龙齐飞1 08-1608-16 23:51
- 907 7 [天齐锂业吧] 前两年锂矿历史低位,企业利润压缩极致,锂矿价 无畏的菜鸟 08-1608-16 23: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