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29 1 [大智慧吧] 都是互联金融,牛市咱们怎么还在亏啊,东方财富 股友TQKS4R 08-1608-17 06:16
- 267 1 [润和软件吧] 华为中国之龙势必起飞!润和龙首一马当先! 发财di元宝 08-1708-17 06:16
- 263 2 [锦富技术吧] 这股有液冷么 火炎燚一 08-1708-17 06:15
- 275 1 [新柴股份吧] 最近说在打官司,谁知道乍回事? 毛绒绒地麝月 08-1608-17 06:15
- 630 3 [恒宝股份吧] 周五恒宝尾盘集合竞价的股价从28.53拉至29.01的 股友078691G1t9 08-1708-17 06:15
- 592 0 [荣科科技吧] 有人嫌荣科的股吧热闹,安彩、海立、华建、深振 瞳孔的瞳孔 08-1708-17 06:15
- 214 0 [北方稀土吧] 什么叫落地? 股友KFLqSZ 08-1708-17 06:15
- 1092 39 [中国电信吧] 南向资金高比例持有港股名单 中国电信资讯 08-1408-17 06:15
- 573 0 [飞乐音响吧] 从衢州发展看小飞跃;神奇的股市魔幻般的变化蕴 方方土53 08-1708-17 06:14
- 840 1 [洲明科技吧] 这种走势看不懂吗?庄家筹码不够,要卖的全挂出 风清扬1898 08-1508-17 06:14
- 850 3 [国瓷材料吧] 国瓷材料在SOFC市场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与发展潜 沈翼航7911 08-1608-17 06:14
- 425 17 [R东方1吧] 出公告就大利好,不出公告就小利好,反正就是好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1608-17 06:14
- 226 0 [朗特智能吧] 哪点都比亿田智能好,就是股价比亿田低太多了。 淡定的汪潇衡 08-1708-17 06:14
- 264 2 [飞龙股份吧] 尾盘偷袭周一低开五日线到 股友VuAOm47872 08-1608-17 06:14
- 1717 3 [三安光电吧] 2025的慢牛必有三安的一席之地和有三安绽放的机 萝卜先生 08-1608-17 06:14
- 240 0 [先锋电子吧] 6月237月23这两天都有买点,目前看离8月23快到 缠中说禅之爱好者 08-1708-17 06:14
- 219 0 [正帆科技吧] 小正未来将涨到120-150元。 驭龙君 08-1708-17 06:14
- 2589 9 [卧龙电驱吧] 8月15日 周五 热点人气解评: 孙哥擒龙指南 08-1608-17 06:14
- 444 2 [卧龙电驱吧] 机器人运动会结束,英伟达回调,下周冲高落袋, 股友TQKS4R 08-1608-17 06:14
- 179 0 [卫星化学吧] 代驾 股友2026的16888 08-1708-17 06:13
- 44 0 [液冷概念吧] 巨化股份 北纬33度1 08-1708-17 06:13
- 753 3 [领益智造吧]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罗亦丹)8月16日,在202 股友97663k2m70 08-1608-17 06:13
- 1214 2 [通富微电吧] $通富微电(SZ002156)$ 赚888yade 08-1608-17 06:13
- 324 2 [中国长城吧] 底部筹码只要松动就没戏 云浮墩宝 08-1608-17 06:13
- 197 0 [融捷股份吧] 还得向下调整,长期看好 股友f812F15615 08-1708-17 06:13
- 577 0 [亚联发展吧] 筹码复盘(均为AI生成,仅供参考) 马年骑牛冲天 08-1708-17 06:13
- 304 2 [恒宝股份吧] 周一剧本就是平开或高开一点点,直线拉板 悲哀的A骨 08-1708-17 06:12
- 782 7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入围2024年中国冶金矿山企业50强 稳居 包钢股份 08-1508-17 06:12
- 1166 6 [和而泰吧] 老美周末宣布半导体芯片最高300%关税,下周一国 时间呀 08-1608-17 06:12
- 1714 1 [华胜天成吧] 下周高低切换去券商互金做低位补涨了 股友TQKS4R 08-1608-17 06:12
- 341 1 [工业富联吧] 博一博,单车变飞机,抓紧工业富联了,本轮行情 股友G00Y833302 08-1608-17 06:12
- 560 4 [广生堂吧] 谁知道风险提示的标准到底是什么?监控到期后的 有魄力的竹花心 08-1608-17 06:12
- 319 5 [多晶硅吧] 49700多52500平仓止盈,52300空51800止盈的,共 期海纵横之T神 08-1508-17 06:12
- 330 1 [永鼎股份吧] 周四吸引了很多散户,周五主力开盘就跑,硬是让 世界正看着你 08-1608-17 06:12
- 1114 6 [德福科技吧] 【铜箔+一季报研报】电子电路铜箔+锂电铜箔合力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1508-17 06:12
- 325 8 [东方电热吧] 谭荣生的1.87亿股还没有安排妥当势必给公司以后 涨了就爱 08-1508-17 06:12
- 341 1 [恒宝股份吧] 不吹票,不看空,就看明天大会和周一竞价 娴雅文静的云栖4 08-1608-17 06:12
- 963 5 [先锋电子吧] 8月能解套吗? 水风光电 08-1508-17 06:12
- 282 1 [中国中免吧] 估计4季度炒消费了科技回调10月在看吧 快到碗里 08-1608-17 06:12
- 266 1 [金发科技吧] 这么高人气,周一危险了 娴雅文静的润玉7 08-1608-17 06:11
- 189 0 [恩华药业吧] 主力没什么筹码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8-1708-17 06:11
- 824 10 [R普利1吧] 最等确权,十倍起步 赵反派 08-1608-17 06:11
- 184 0 [陆家嘴吧] 9.62的本,你看看人家大盘,你趴着不动了,错过 a人生一杯酒 08-1708-17 06:11
- 387 3 [宁波港吧] 现价低于增发价,牛市赚的钱果断存起来 满仓队长curry 08-1608-17 06:11
- 297 1 [云维股份吧] 早就和你们说过这股3.4跑,3附近买没错的 股友21933W31u7 08-1608-17 06:11
- 231 0 [美味源吧] 有良心的老板!!! AS丫丫丫 08-1708-17 06:11
- 305 4 [中国石化吧] 一个大国企,不走慢牛天天来回收割有意思吗? 左大帅 08-1508-17 06:11
- 2773 5 [XD浙商银吧] 险资扫货!年内7家银行股被举牌 偏好低估值、低 XD浙商银资讯 08-1508-17 06:11
- 197 0 [恒力石化吧] 代驾承担者 股友2026的16888 08-1708-17 06:11
- 34 0 [深证成指吧] 经过4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公司明确了“建设中国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1708-17 06:11
- 277 2 [旭光电子吧] 今年3月份7.86卖掉的情何以堪啊,出去外面也是 股友zh89PH 08-1608-17 06:11
- 1317 2 [东方财富吧] 拿下5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8-1608-17 06:10
- 189 0 [先导基电吧] 希望万业企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千足金88 08-1708-17 06:10
- 393 1 [荣科科技吧] 紧盯8月18日前评估报告及停牌公告 数理课代表 08-1508-17 06:10
- 701 6 [福日电子吧] 特朗普加征半导体关税,对福日电子是利空吗? 不炒股就是赢 08-1608-17 06:10
- 312 2 [荣安地产吧] 今天公司开股东大会,面对跌跌不休的股价,公司 荣安地产股友 05-2308-17 06:10
- 270 3 [永鼎股份吧] 这样的股票可能到牛市结束也涨不了多少,是结构 多久啦 08-1508-17 06:10
- 278 0 [海螺水泥吧] 我发贴n1426808086b62ba51秒前海螺水泥24.13-0. n1426808086b62ba 08-1708-17 06:10
- 320 1 [凯德石英(已切换)吧] 美国对进口芯片加税,利好国产替代 复星我只能说牛 08-1608-17 06:10
- 502 2 [恒宝股份吧] 明天开大会了 晴月清14 08-1708-17 06:10
- 125 0 [股市实战吧] 近期应该半仓操作 好宝宝2021 08-1708-17 06:09
- 872 1 [润和软件吧] 只有说鸿蒙不足,说华为昇腾不给力的才是希望它 看看十年 08-1608-17 06:09
- 431 2 [天风证券吧] 持股中,震荡就进来的。最大的担忧就是前面10.0 江永方 08-1608-17 06:09
- 1135 9 [福日电子吧] 从8月4号涨停到15号已经10个交易日了,周一涨多 股友e03560A371 08-1608-17 06:09
- 390 0 [股市实战吧] 蓝箭好象没成功过!遥三前也是失败的! 基民992Y903k12 08-1708-17 06:09
- 206 0 [海螺水泥吧] n1426808086b62ba51秒前海螺水泥24.13-0.29%水 n1426808086b62ba 08-1708-17 06:09
- 822 1 [博雅生物吧] [图片] n695613693047680 08-1608-17 06:09
- 198 0 [六国化工吧] 五国化工 冰山上的道客 08-1708-17 06:09
- 272 0 [康恩贝吧] 康恩贝大股东低位减持,把股票卖给亲戚朋友是为 股友69267w7M20 08-1708-17 06:08
- 232 4 [金安国纪吧] 金安的老朋友今日小仓位报到。 岳麓山月亮岛 08-1408-17 06:08
- 667 2 [华建集团吧] 国盛集团减持可能使华建集团股权结构更灵活,为 ZHOULONGzhoulong 08-1708-17 06:08
- 152 4 [海越3吧] 买!买!!买!!! 三板宝1 08-1308-17 06:08
- 354 1 [福日电子吧] 严重异动规则都不懂,就知道6161 一直涨个不停 08-1608-17 06:08
- 544 12 [富临精工吧] 这人气,这热度,怎么突然这么高? 坚强不屈的龚港 08-1608-17 06:08
- 52 0 [基金动态吧] 我的主线 BADRS 08-1708-17 06:08
- 391 0 [博时现金宝货币B吧] 我今天充值后又撤单了,钱为啥没到账呢? 一寒梅 08-1708-17 06:08
- 2245 15 [思创智联吧] 退市,应该不会,但以后想再融资,就难了。。这 股友t8GvJ1 08-1608-17 06:08
- 390 0 [贝肯能源吧] 贝肯能源形成了以川渝页岩气、致密气开发为主的 腾立艳 08-1708-17 06:07
- 795 0 [财经评论吧] 苏丹北达尔富尔一难民应急中心遭炮击致31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708-17 06:07
- 323 3 [光韵达吧] 中报业绩要出来了,大家要小心暴雷直接st就完了 深林小王子 08-1608-17 06:07
- 185 0 [怡亚通吧] 出海,出海,出海 冰山上的道客 08-1708-17 06:07
- 351 2 [华银电力吧] 哎呀,一想到账户缩水就真的好烦躁啊。下个星期 一买就涨停1688 08-1608-17 06:07
- 207 1 [南方泵业吧] 这个股明天必水下开局 向前看51 08-1708-17 06:07
- 242 0 [海螺水泥吧] 水泥概念迎来利好,海螺水泥周跌0.45%,板块异 n1426808086b62ba 08-1708-17 06:07
- 41 0 [基金动态吧] 择其所爱 秋11111 08-1708-17 06:07
- 239 0 [吉林化纤吧] 碳纤维,碳纤维,碳纤维!!! 冰山上的道客 08-1708-17 06:07
- 427 1 [乐普医疗吧] 半年报8亿, 恐惧一贪婪 08-1608-17 06:07
- 519 15 [和辉光电-U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超过5.14,按现价2.6算得翻 第11股东 08-1508-17 06: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