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9 1 [科大讯飞吧] 没人奶米哈游的新游戏吗? 股友E330572M12 08-1608-16 16:51
- 294 0 [苏州银行吧] 自从我从几乎最高点轻仓这个标子羊的操纵的票, 股海渔猎 08-1608-16 16:51
- 235 1 [常山药业吧] 这么好的形势,都是谁在卖? 追涨杀跌小韭菜a 08-1508-16 16:51
- 316 1 [ST美克吧] 有哪位大哥懂呀,sT亚振家居亏损股什么股价这么 股友OeWlLQ 08-1608-16 16:51
- 293 0 [北证50吧] IP0暂停是本轮行情形成的关键因素!它给市场带 向上地小红 08-1608-16 16:51
- 247 0 [诚迈科技吧] 这么好的行情为什么不拉一波,在减持,而是直接 专业掀诚迈老底 08-1608-16 16:51
- 661 0 [卧龙电驱吧] $卧龙电驱(SH600580)$ 桀骜不驯的义霄6 08-1608-16 16:50
- 281 0 [江特电机吧] 别忘了2020年时该股最低价才1.25元,后面泡沫累 大慈岩寺 08-1608-16 16:50
- 352 2 [吉视传媒吧] 我感觉这次上涨和731关系不太大,应该是重组预 我要上班 08-1608-16 16:50
- 805 11 [大众公用吧] 风来了,一定要站在风口上,牛市中这种低价滞涨 股友o5A6302533 08-1508-16 16:50
- 666 2 [重庆钢铁吧] 下周开始爆跌 股友17037C9O35 08-1608-16 16:50
- 646 2 [江顺科技吧] 为啥公司不发布尼:重大利好,子公司中标了兴发 不多不空先生 08-1508-16 16:50
- 251 1 [北汽蓝谷吧] 你为了旅行买个车?这个车定位不好,卖的也不行 我是皮皮我是皮皮 08-1608-16 16:50
- 391 3 [君实生物-U吧] 还有看涨的吗 万事高雅的逍遥子 08-1608-16 16:50
- 243 1 [合百集团吧] 合百集团的月线最高怎么和日线周线的最高差5元 股友555T037w52 08-1608-16 16:50
- 1262 7 [上海电气吧] 上海电气利好一个接一个先是上微借壳,又有机器 股友6255X7183y 08-1608-16 16:50
- 1579 5 [世纪华通吧] $ST华通(SZ002602)$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8-1608-16 16:50
- 366 2 [海昌新材吧] 这是宇树机器人核心元件供应商,我虽然卖了,但 股友16F66008N7 08-1608-16 16:50
- 242 0 [康盛股份吧] 只要一上涨就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可悲!! 江西高安乡下银 08-1608-16 16:50
- 237 2 [沧州明珠吧] 再跌板就吃掉了,那就弱了 八哥便民服务 08-1608-16 16:50
- 796 13 [珠海港吧] 我真的信你的邪 再也不买杂毛了 08-1508-16 16:50
- 504 7 [大恒科技吧] 周四13.18追买的,还是套着。以为周五会涨停板 股友N2697C3787 08-1608-16 16:50
- 289 1 [中信证券吧] 中信下周能过去年高点吗?请高手指导 股友viGdnu 08-1608-16 16:50
- 357 3 [中国能建吧] 最底价格的股票了,没有找不出来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1608-16 16:50
- 852 5 [*ST未名吧] 看了今天股东大会提案,感觉高、柯、石……一众 DK的逻辑 08-1508-16 16:50
- 244 1 [润泽科技吧] 中国移动智算中心万卡集群运营,算网大脑落地多 卡玛比率探险家 08-1608-16 16:50
- 453 14 [汇车退债吧] 想问问现在大家手里的债都是什么价格买的呢?我 股友7352cX6965 08-1508-16 16:50
- 168 4 [博瑞传播吧] 到底是谁在买,能不能让它跌一下,4.96,让我接 韭簧之王 08-1508-16 16:50
- 249 0 [三峡能源吧] 这货是既能抗跌,又能抗涨,买到这玩意也是倒霉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1608-16 16:50
- 286 2 [焦煤吧] 周一的走势很关键,封涨停了,就看涨,翻绿了, 粤e的追涨杀跌 08-1608-16 16:50
- 956 3 [光启技术吧] 横盘十个月,要说没主力那就是扯淡,但主力资金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8-1608-16 16:50
- 247 0 [南方泵业吧] 可以比价中富电路 股友OauTkE 08-1608-16 16:50
- 263 1 [万通发展吧] 这里面不仅有毛老板还有深南东路,就是不知道星 小桥红日 08-1608-16 16:50
- 178 0 [云铝股份吧] 给多少pe合理? 老王专用昵称 08-1508-16 16:50
- 3867 37 [吉视传媒吧] 主力有点不厚道哦 股友08I2R79110 08-1508-16 16:50
- 774 1 [东信和平吧] $东信和平(SZ002017)$ 股友1o5e311925 08-1608-16 16:50
- 517 5 [西藏天路吧] 我跟你说一句,山河就是两周前的天路 股友i7661918o8 08-1608-16 16:49
- 280 1 [红宝丽吧] 应该能看到23吧 股友R72859h791 08-1608-16 16:49
- 238 0 [鸡蛋吧] 增仓放量止跌,要反转了吗 贪嗔痴到极致 08-1608-16 16:49
- 257 0 [辽港股份吧] 这股做T都不好做,波动太小 玉皇天帝888 08-1608-16 16:49
- 243 0 [*ST康佳A吧] 看来大家又是周末找利好中 温和友善的鹤洲3 08-1608-16 16:49
- 254 0 [金龙鱼吧] 收集金龙 堆金为富地刘禅 08-1608-16 16:49
- 249 1 [大丰实业吧] 这热度什么情况,有什么消息吗 勤始皇嬴政 08-1608-16 16:49
- 291 2 [许继电气吧] 这个B货,坑死个人 股友2Z2930F015 08-1608-16 16:49
- 862 11 [紫光股份吧] 清华紫光画了个大圈,然后新华三装进去,小散户 HX747U9专营 08-1508-16 16:49
- 273 2 [海南瑞泽吧] 半年报公布的时间是8月30日,在此之前还是震荡 财神偏偏爱上我 08-1508-16 16:49
- 293 1 [R庞大1吧] R。车1昨转债发利息,月底出年报,庞大呢,何出 laofu20138888 08-1608-16 16:49
- 426 5 [汉钟精机吧] 光刻机十液冷十负债率低十质地优十关联公司上市 股友BNr6jW 08-1508-16 16:49
- 2331 11 [国盛证券吧] 继续格局,没有十倍一股不出,立贴为证!游资加 许智媛的小金库 08-1508-16 16:49
- 915 5 [XD中远海吧] 追了4年的凡人修仙传,最新一集韩老魔历尽艰难 璃月_摩拉克斯 08-1608-16 16:49
- 208 0 [金岭矿业吧] 董秘您好!公司名字有一个金字,请问公司未来是 金岭矿业股友 08-1308-16 16:49
- 57 0 [东方精工吧] $东方精工(SZ002611)$ 独具慧眼的夏婉 08-1608-16 16:49
- 210 0 [中哲精化吧] 炒股不是赌博,如果赌那你就输了。 敢下海3001 08-1608-16 16:49
- 438 4 [*ST八钢吧] 我感觉下周可以来一波 逝水年华0 08-1608-16 16:49
- 556 5 [云南铜业吧] 清明节前那波云铜高点到现在,大盘涨了330点, 一波流99 08-1508-16 16:49
- 232 3 [R东方1吧] 扫清障碍,准备放手一搏了。 我要东方红 08-1608-16 16:49
- 347 4 [R东方1吧] 此股如果被套就怨不得谁了,在0.4的时候有五天 疯狂的野牛glitz 08-1608-16 16:49
- 308 3 [风华高科吧] 这个股机会有的,还没抄过,他和AI会有关联的特 风华万手哥 08-1608-16 16:49
- 4441 20 [万润科技吧] 万润科技:确立大力发展以半导体电子产业为核心 万润科技资讯 08-1508-16 16:49
- 262 1 [万泰生物吧] 密切关注万泰走势,待其见底建仓,说到底九价疫 开心的耐心 08-1608-16 16:49
- 286 5 [中国电建吧] 第二个三峡能源中国电建广跌不涨。跌股死股 基民6vi5626786 08-1608-16 16:49
- 243 1 [川润股份吧] 中报后可能就st了 驱鬼降魔 08-1608-16 16:49
- 437 10 [光迅科技吧] 一直很奇怪,光讯被吹的这么好,为什么没资金抢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1508-16 16:49
- 269 0 [上海电气吧] 下一步要做的是保持好上涨的速率,才能维持良好 idoraaa 08-1608-16 16:49
- 363 0 [西藏天路吧] 您还没理解我意思?两个股票都是亏损的,都是从 股友i7661918o8 08-1608-16 16:49
- 354 5 [华胜天成吧] 华胜,会不会是第二个常山赵子龙 俊逸超eee 08-1608-16 16:49
- 305 1 [碳酸锂吧] 99000的期权都敢开你们还做空,知道买一个99000 是乐少 08-1608-16 16:49
- 698 11 [中欣氟材吧] 看成交量,每次空头卖完都被多头接上顶上去,再 文润天涯 08-1608-16 16:49
- 377 3 [沧州明珠吧] 周一必涨停! 离火九1999 08-1608-16 16:49
- 379 3 [罗牛山吧] 周五卖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天高轩日月 08-1608-16 16:49
- 515 1 [汇车退债吧] $汇车退债(SZ404004)$ 高拋ALVMW 08-1608-16 16:49
- 338 0 [股市实战吧] 三元材料单吨碳酸锂需求量约为0.38-0.41吨,具 南墙投资 08-1608-16 16:48
- 252 0 [杉杉股份吧] 这人气上升的有点快,值得拉高出货。 起个好名涨上天 08-1608-16 16:48
- 398 11 [中交发展吧] 我想问一下坚持哥还在不在了 账户已注销 08-1508-16 16:48
- 66 0 [麦格米特吧] 说来说去还是那个问题——份额到底能有多少? 像双子的巨蟹 08-1608-16 16:48
- 281 0 [中电鑫龙吧] 其实多点唱空也好跟周四晚上一样,结果周五,还 逆天邪君 08-1608-16 16:48
- 624 4 [天孚通信吧] 天孚通信股价会不会成为一块烂肉从大股东朱国栋 槛外长江空自流 08-1508-16 16:48
- 121 0 [广汇转债吧] 周五69.8元出售590张,股东号0145282216,席位 倔强的小韭888 08-1308-16 16:48
- 506 1 [银华恒生国企指数(QDII-LOF)A吧] 短剧游戏新锐!同泰慧利A(008180)专注新消费 大度的龚 07-2808-16 16:48
- 295 0 [股市实战吧] [大笑][大笑][赞][赞] cksl 08-1608-16 16:48
- 243 1 [利欧股份吧] 这回要拉升了小黑粉出来了 股友238D3p3558 08-1608-16 16:48
- 1411 4 [R汇车1吧] 讲究 wookoow 08-1608-16 16:48
- 230 2 [王子新材吧] 又拉尾盘,这货天天拉到15.5附近然后第二天跌回 M稳坐钓鱼台 08-1508-16 16:48
- 372 0 [工商银行吧] $工商银行(SH601398)$ 凯恩领主 08-1608-16 16:48
- 1631 80 [汇金科技吧] *ST汇科:关于收购南京壹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 汇金科技资讯 08-1408-16 16:48
- 175 0 [广发景宁债券C吧] $广发景宁债券C$最近一月表现一般,加油 手打饼干 08-1608-16 16:48
- 272 2 [天龙集团吧]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Faith565 08-1608-16 16:48
- 240 1 [华峰超纤吧] 这个位置我依然非常谨慎 胡老来了 08-1608-16 16:4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