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85 2 [*ST亿晶吧] 今天的量能是最近启动最低的量,所以放弃什么所 从容面对 08-1508-16 16:26
- 1716 7 [XD屹唐股吧] 屹唐是北京国资委的晶元股,沪硅产业是上海国资 婀娜妩媚的袁小达 08-1608-16 16:26
- 244 0 [股市实战吧] 失败是成功之母,大A加油,中国加油![加油][加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1608-16 16:26
- 102 0 [侨银股份吧] 每天都是开盘最高点,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7-3108-16 16:26
- 160 2 [西部建设吧] 我闭眼买一个可能多比你强 股友orlnKk 08-1508-16 16:26
- 423 6 [沪银吧] 白银产量每年有几万吨,很难涨上去,我支持开空 不好玩我要回家 08-1508-16 16:26
- 310 6 [世纪鼎利吧] 上影线,估计会调整一下 平和宁静的栖迟8 08-1608-16 16:26
- 195 0 [R东方1吧] 我去,大神们,周末也不出去玩,还在这里吵得不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1608-16 16:26
- 459 5 [中创智领吧] 中创8月29日站上25+!不要问哥是谁?哥只是一个 股友z6Nfhy 08-1608-16 16:26
- 597 6 [巍华新材吧] 基孔肯雅热病在流行,主要防治措施就是杀灭蚊喷 雪山飞狐12877 08-1508-16 16:26
- 43 0 [酒ETF鹏华吧] 跌回19年应该就可以买了 拿不住股就去耕田 08-1608-16 16:26
- 242 3 [思创智联吧] 全部身家压在这货上,看着瑟瑟发抖。真不懂什么 风一直吹呀吹 08-1608-16 16:26
- 282 1 [皖通科技吧] 各位注意。最近大盘会爆跌。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1508-16 16:26
- 616 7 [上证指数吧] 中国稀土92%深加工能力+5倍专利优势影响全球产 黎叔掘金记 08-1508-16 16:26
- 2781 6 [博众精工吧] 全国首台国产商业电子束光刻机在杭出炉全国首台 股市小黄牛 08-1508-16 16:26
- 1168 4 [康达新材吧] 这票扭亏为盈!非常好!就凭这点就三四个板起步 股友300T7012I6 08-1508-16 16:26
- 27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6o8399212k 08-1608-16 16:25
- 288 1 [亿帆医药吧] 去年中报有分红,今年怎么没人提呢 严谨的常诚钰 08-1608-16 16:25
- 762 3 [玉禾田吧] 智元机器人下周的大利好一个接着一个来你们怕赚 交十年学费老散 08-1608-16 16:25
- 251 2 [万泰生物吧] 我要买点万泰的票磨磨股性,外面的票天天涨没意 中间商100 08-1608-16 16:25
- 236 0 [利欧股份吧] 下周一不跌我吃 练习炒股两坤年 08-1608-16 16:25
- 293 0 [中国核建吧] $中国核建(SH601611)$ 新三板一哥 08-1608-16 16:25
- 345 4 [吉视传媒吧] 都别哔哔赖赖的了,大声告诉我,这周能到4.4吗 糟了又挂山顶了 08-1608-16 16:25
- 228 3 [寒武纪吧] 一定超过茅台价格,科技是国家战略 青涩草根9477 08-1608-16 16:25
- 294 0 [和而泰吧] 看着还需调整,最好是大跌企稳,连续阴跌这个票 东方一路长虹 08-1608-16 16:25
- 414 1 [广安爱众吧] 兄弟们我回来了。下周少买点,1/3仓底仓铺进去 七五一 08-1608-16 16:25
- 69 1 [锦泓集团吧] $锦泓集团(SH603518)$ 创新的梅博弘 08-1608-16 16:25
- 548 6 [纯碱吧] 1419的多没止损,看下周煤炭能不能带你上去,周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8-1508-16 16:25
- 493 4 [辽宁成大吧] 买了五年,发发说千亿成大,26块多的本,头头木 罗桶桶 08-1508-16 16:25
- 717 6 [金浦钛业吧] 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金浦钛业股友 08-1108-16 16:25
- 454 13 [京能置业吧] 困境中的老牌房企新旧模式转换 沐沐淋 08-1308-16 16:25
- 307 1 [江海股份吧] 超级电容独份生意,基金经理开始抢筹码,柚子, 有梦想才有理想 08-1608-16 16:25
- 216 0 [国风新材吧] 看样子国风新材铁杆粉丝真不少…………………… 股友Vx83920872 08-1608-16 16:25
- 291 2 [泰凌微吧] 不要制造焦虑,大基金5月刚减持,间隔3个月不可 股友590879xe60 08-1608-16 16:25
- 325 0 [碳酸锂吧] 说举报的活该亏钱,有大把时间不去考虑如何控制 说一不二的雄鹰 08-1608-16 16:24
- 206 1 [润泽科技吧] AI落地案例多了,行业慢慢走上正轨 轻松的孟俐凌 08-1608-16 16:24
- 41 0 [基金动态吧] 棒棒哒 宏大发 08-1608-16 16:24
- 347 1 [卓创资讯吧] 请问咱们公司有没有切入大宗流通和贸易环节的规 卓创资讯股友 07-1308-16 16:24
- 222 0 [飞龙股份吧] 满仓干,就干这一直 成功就差一步 08-1608-16 16:24
- 1219 5 [富临精工吧] 智元机器人系列产品将于下周一开售。8月15日, DF41打板 08-1608-16 16:24
- 278 0 [利欧股份吧] 周一的涨幅不可能超过5%。 智慧de金吉拉 08-1608-16 16:24
- 277 7 [退市苏吴吧] 我挂跌停卖了,受不了啦,这股太恶心人了 六城首富 08-1608-16 16:24
- 259 1 [吉视传媒吧] 接下来,大盘如果有行情,进入消灭低价股时代, 四海来财 08-1608-16 16:24
- 261 1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从严格意义上说并没有形成以公司利益为 富可四海de关羽 08-1608-16 16:24
- 218 0 [横河精密吧] 冲高回落 大青山王老师 08-1608-16 16:24
- 251 1 [R汇车1吧] 假如公司还想从新上市,这次必须出年报,否则年 乐观的席子轩 08-1608-16 16:24
- 934 1 [生益科技吧] 生益科技上半年净利14.26亿元,同比增长52.98% 生益科技资讯 08-1508-16 16:24
- 1313 11 [中国中铁吧]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去年10月8日开盘前7.23元 LY高山 08-1508-16 16:24
- 216 1 [广东建科吧] 现在的带c新股里不光有大量散户买入想一夜暴富 有数零点 08-1608-16 16:24
- 332 2 [东方精工吧] 理性讨论看多看空都可以接受。对于那些阴阳怪气 Update135 08-1608-16 16:24
- 267 1 [天晟新材吧] 太不容易了,终于好多人开始看空了。我熬这么久 爱吹牛逼的韭菜 08-1608-16 16:24
- 140 3 [卧龙电驱吧] 跌了鼓动你跑,涨了鼓动你跑,涨停鼓动你跑,这 温和友善的青竹 08-1508-16 16:24
- 384 7 [尤夫股份吧] 你这个剑人,海洋经济的利好今天也出来了,化纤 下次不做i人了 08-1508-16 16:24
- 242 0 [瑞泰新材吧] 原始不动等了一年又一年,1月又1月,下周可能有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8-1608-16 16:24
- 219 1 [华建集团吧] 不要一天到晚忽悠重组,大家不要相信。 股友0CTXhG 08-1608-16 16:24
- 219 3 [机器人吧] 你们眼光放长远,以后要交社保,很多人会买机器 蚯蚓竖着切 08-1508-16 16:24
- 231 0 [海汽集团吧] 外面一堆重组的,在这里白白浪费牛市。 坚毅有力2099 08-1608-16 16:24
- 201 0 [长安泓沣中短债债券A吧] 怎样计算卖出金额 AI回答小助理 08-1608-16 16:24
- 3216 19 [标榜股份吧] 标榜股份(301181)龙虎榜数据(08-15) 标榜股份资讯 08-1508-16 16:24
- 283 3 [移远通信吧] 满仓了,星期一能吃肉呗 股友上卫6954 08-1608-16 16:24
- 477 2 [卓创资讯吧] 请问卓创资讯,公司毛利率为什么这样高?是公司 卓创资讯股友 07-1808-16 16:24
- 213 0 [海南瑞泽吧] 业绩狠差 稳定的孙佑超 08-1608-16 16:24
- 249 4 [百利电气吧] 百利宝宝,下周一能不能涨停?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1508-16 16:24
- 214 1 [本钢板材吧] 才这几天就十万变九万了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8-1608-16 16:24
- 239 0 [快手-W吧] 从下周开始,港股科技股开始风格切换了,会带动 慧眼识金 08-1608-16 16:24
- 114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晒收益# 燕妮哈哈6 08-1608-16 16:24
- 305 0 [中航西飞吧] 中航三飞歼-10C搅黄F35全球销量 玉如意1688 08-1608-16 16:24
- 257 0 [股市实战吧] 涨停 股友8Nt9hs 08-1608-16 16:24
- 787 0 [安琪酵母吧] $安琪酵母(SH600298)$$百龙创园(SH605016)$ $中 brr886 08-1608-16 16:24
- 1111 4 [玉禾田吧] $玉禾田(SZ300815)$ 钴锂双飞 08-1608-16 16:24
- 304 2 [双一科技吧] 这波牛市最低都8000点以上,直接干上500元,3个 账户已注销 08-1608-16 16:24
- 229 0 [华光环能吧] 下一次你上板我一定会跟 金牌理赔员 08-1608-16 16:24
- 752 8 [晶瑞电材吧] 大家相信我,今天跌多少,我们明天拉多少上去, 高兴的情稚1 08-1408-16 16:24
- 253 1 [ST美晨吧] 5000万的利好怎么也得10个点的涨幅吧 专坑故散户的T1 08-1608-16 16:24
- 341 2 [华新精科吧] 发行价大概多少? 王小红七 08-1508-16 16:24
- 758 5 [国盛证券吧] 国盛目前这个位置,是机会也是危险,目前正在历 股友VwIQvf 08-1608-16 16:24
- 110 2 [中光学吧] 军工板块涨的那么好,你还跌的这么凶,是公司内 bfd1ep60vb 08-1508-16 16:24
- 142 3 [颖泰生物吧] 9字头龙竹科技开涨了,颖泰还等啥? 谷大生 08-1508-16 16:24
- 248 0 [NYMEX原油吧] 没有啥利好.继续振荡 股友2ugvzM 08-1608-16 16:24
- 276 0 [科华生物吧] 下周补缺口,大跌小涨,躲避牛市就得出货了 日进善贾de邀月 08-1608-16 16:24
- 1147 5 [ST西王吧] 世纪金源集团和西王食品有什么合作内容?为什么 烧菜厨子 08-1608-16 16:23
- 381 0 [国际复材吧] 现在是牛市,量化虽说已成为目前市场主流,难道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1608-16 16:23
- 255 1 [巨力索具吧] 每股一分业绩基本上就是博傻高位放巨量,天量天 基民6vi5626786 08-1608-16 16:23
- 211 0 [伟隆股份吧] 头部冲高回落! 大青山王老师 08-1608-16 16:23
- 145 6 [广大特材吧] 能否来个涨停提振一下人气? 隐士80989 08-1508-16 16:23
- 1944 8 [中际旭创吧] 美国半导体关税对光模块的影响较为有限,具体原 有进取心的韩澄11 08-1608-16 16:23
- 1125 9 [君正集团吧] 5.50的本都套我三个月了我也无语,错过一轮大牛 聪明的范睿博 08-1508-16 16:23
- 208 0 [中国飞鹤吧] 加快回购频次,股价就会上去 dashan1888 08-1608-16 16: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