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13 7 [立讯精密吧] 没有走坏趋势的话,看到50 股友560a51r378 08-2909-01 19:59
- 300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9
- 1122 0 [丰元股份吧] 主要业务新产线产能仍在爬坡,期间费用大增,丰 丰元股份资讯 09-0109-01 19:59
- 843 1 [豪迈科技吧] 豪迈科技: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1.97亿元 同比增 豪迈科技资讯 08-3109-01 19:59
- 253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关于豁免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愿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9
- 211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9
- 93 0 [天富能源吧] 市值管理不力,换吧 股友GA3cNn 09-0109-01 19:59
- 91 0 [山子高科吧] 趋势向上,明天继续涨停的节奏 坚决的何昭 09-0109-01 19:59
- 161 2 [华建集团吧] 怎么不公告停牌 股友8PZ2355905 09-0109-01 19:59
- 246 2 [金龙汽车吧] 重汽不涨是有85家基金持股多杀多,金龙只有一家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0109-01 19:59
- 1174 6 [ST金顶吧] 产业优化与智能开采协同发力 四川金顶上半年扭 ST金顶资讯 09-0109-01 19:59
- 150 1 [军信股份吧] 军信股份又签大单 腊笔小Q 09-0109-01 19:59
- 94 2 [大名城吧] 最坏可能要去摸3.20了 股友z51090y717 09-0109-01 19:59
- 573 5 [航天科技吧] 周五拉尾盘,主力已溜,下周必大跌! 股友AYmPJF 08-3109-01 19:59
- 98 0 [首都在线吧] 都走吧,把它干下来 股友097fi32001 09-0109-01 19:59
- 190 0 [包钢股份吧] 明天低开低走了,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开始 全网小机构 09-0109-01 19:59
- 404 8 [赛腾股份吧] 明天你们看涨还是看跌 股友toSvQC 09-0109-01 19:59
- 3183 1 [宏裕包材(已切换)吧] 107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宏裕包材(已切换)资讯 09-0109-01 19:59
- 256 1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 黄金股弹性大杀穿了,牛啊$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 天边A 09-0109-01 19:59
- 116 2 [吉利汽车吧] 长城汽车都19了。你真让我寒心啊。没办法只能死 简简V单单V 09-0109-01 19:59
- 1812 7 [摩根智慧互联股票A吧] 一五年打新至今蛰伏十年的兄弟还有没有? 股友fr1cLk 08-2509-01 19:59
- 2838 4 [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 中午回本了! 聪颖的顾依水 08-1509-01 19:59
- 80 0 [长城军工吧] 明天再小拉一下,后天卡80 肚肚打雷啦 09-0109-01 19:59
- 104 0 [首旅酒店吧] 天天5日线。你倒是跌一下。到10日线我补点仓, 学习怎么赚钱 09-0109-01 19:59
- 50 1 [岩山科技吧] 有时候不错过是种幸福 牛李金银宝 09-0109-01 19:59
- 741 4 [恺英网络吧] 到底能不能按期回购?? 芭菲te靠谱 09-0109-01 19:59
- 105 1 [奕东电子吧] 牛市亏钱,买这股真差! 信心000666 09-0109-01 19:59
- 496 10 [康希诺吧] 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大神能解释机构不厌其烦地调 清扬财经 08-3109-01 19:59
- 99 0 [超捷股份吧] 这个股确实是千古垃圾一帝 洋洋3369 09-0109-01 19:59
- 141 5 [*ST动力吧] 有没有提炼贵金属技术 疯子亥王 09-0109-01 19:59
- 609 3 [同仁堂吧] 35.68附近这么多托单,大概率还要往下跌 看到我的股票必红 09-0109-01 19:59
- 218 0 [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A吧] 咋回事?同样是红利,今天跌了这么多?而别人却 金银斗金的江浩 09-0109-01 19:59
- 101 0 [北方稀土吧]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0109-01 19:59
- 97 0 [ST美晨吧] 一个巴掌,一个枣,这个庄典型的作风 股友517M18f596 09-0109-01 19:59
- 100 0 [惠发食品吧] 三天的下跌在一天内完全收复,主升浪开始启动了 藤壶回马枪 09-0109-01 19:59
- 141 2 [科森科技吧] 弱弱的问一句,如果是牛市的话,这货最高能看到 正直地小红 09-0109-01 19:59
- 166 5 [华胜天成吧] 这个股票最少要涨到100元,老子看都不想看了脸 如日的鱼澔 09-0109-01 19:59
- 88 0 [新易盛吧] 人声鼎沸,太鼎沸了,熟了,割之! 股友zM6cd1 09-0109-01 19:59
- 97 0 [顺景科技吧] 快跑!这是只拉西。 乘花而來 09-0109-01 19:59
- 102 0 [江钨装备吧] 好好休息一下 斐然纳福de楚留香 09-0109-01 19:59
- 119 0 [恒瑞医药吧] 今天刚进了,就赚了不到一个点,这消息发的有点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0109-01 19:59
- 41 0 [阿里巴巴-W吧] 阿里巴巴公司实力雄厚 股友69P2919G83 09-0109-01 19:59
- 85 0 [华工科技吧] 新易盛大涨30多倍了,华工刚刚开始 大吉任我行 09-0109-01 19:59
- 98 0 [豪威集团吧] 只能死守 月亮性牛猎牛010 09-0109-01 19:58
- 90 0 [云天励飞-U吧] 今天让你弄了我10.2个点,真的是无语了 股票天天看 09-0109-01 19:58
- 119 0 [焦煤吧] 今天晚上准备炒底10手,估计和8月4日走势差不多 又双叒叕叠 09-0109-01 19:58
- 87 0 [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 垃圾 吃鸡煲鸡汤 09-0109-01 19:58
- 44 0 [兰石重装吧] 这里这么多发言的的也不敢买了! n2415135035442000878 09-0109-01 19:58
- 117 0 [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 一只非常值得持有的基金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0109-01 19:58
- 417 1 [华天科技吧] 越垃圾的股票涨得越好,业绩好的股票涨得没有业 来自江西小妹 09-0109-01 19:58
- 97 0 [祥鑫科技吧] 主力大肆出货 大A求生仙人掌 09-0109-01 19:58
- 105 0 [时代出版吧] 开学第一天还跌 日进的萧晟 09-0109-01 19:58
- 69 0 [股市实战吧] 调仓加油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09-0109-01 19:58
- 221 7 [鸿博股份吧] 16的本,随你咋跌,就和你耗着!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0109-01 19:58
- 109 1 [东方电气吧] 开始:自作聪明,中间:作茧自缚,最后:自作自 股友3I308E7070 09-0109-01 19:58
- 94 0 [滨化股份吧] 缺口,缺口,快到碗里来!! 股友DFnkIt 09-0109-01 19:58
- 116 1 [焦煤吧] 09快到交割日了不会涨的 冷若冰霜的冰魄6 09-0109-01 19:58
- 72 1 [芭田股份吧] 只要有资金关注,就不怕回归不了该有的价值 信我者赚 09-0109-01 19:58
- 83 1 [九芝堂吧] 托单多,表明继续跌。老子我再拿两三年又何妨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0109-01 19:58
- 100 0 [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 自己业务水平差,难道你就不能借签别人持仓吗? flmnh6169 09-0109-01 19:58
- 92 0 [康达新材吧] !牛!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0109-01 19:58
- 102 0 [冠捷科技吧] 机构进来躲牛市了 海洋的n次方 09-0109-01 19:58
- 117 2 [王府井吧] 今天开盘割肉了,结果就拉红了,和着就等着我割 今年要多多赚钱 09-0109-01 19:58
- 255 4 [伊之密吧] 今天有多少兄弟被洗出去了? 文雅的常琼 09-0109-01 19:58
- 968 10 [潍柴动力吧] 潍柴动力目前出现价跌量升形态,该形态一般出现 价值投资1990 09-0109-01 19:58
- 87 0 [中际旭创吧] 傻,你怎么知道现在的股价不是在山脚下?[奸笑] 逍遥云霄战戟 09-0109-01 19:58
- 158 1 [海德股份吧] 在我心里只有4王!!茅王!宁王!寒王!海王… 燕雀之志 09-0109-01 19:58
- 179 1 [张江高科吧] 明天张婷在42.42对子数 滴滴哒嘀哒 09-0109-01 19:58
- 118 3 [双星新材吧] 今年能到8元 缺木加个森 09-0109-01 19:58
- 78 1 [电池ETF建信吧] 折价11个点,明天开盘直接跌停,参考前几天半导 基民7h3d901156 09-0109-01 19:58
- 137 1 [节能铁汉吧] 果然狗头高博的小号仓清空又出来了,明天暴跌无 股市漂亮虎 09-0109-01 19:58
- 81 0 [格林达吧] 去声 冷酷无情1010 09-0109-01 19:58
- 88 0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持有收益更新后, 可爱的洪芝菲 09-0109-01 19:58
- 159 2 [壹连科技吧] 主力应该还在吸筹码。 n142501748283a7b 09-0109-01 19:58
- 35 0 [黄金概念吧] 储量大,业绩好 炒股稳赢是关键8611 09-0109-01 19:58
- 185 0 [旷达科技吧] 明天晚上公布,常州产业投资入股 生龙活虎龙哥 09-0109-01 19:58
- 90 0 [潮宏基吧] 太难了,好在又回本了 红透半边天啦 09-0109-01 19:58
- 108 0 [海螺水泥吧] 一万年的等待 梦入沈机 09-0109-01 19:58
- 85 0 [步步高吧] 明天必跌反复横盘割韭菜 进厂打工娃 09-0109-01 19:58
- 96 0 [掌趣科技吧] 远离杀猪盘 水金精 09-0109-01 19:58
- 135 0 [博敏电子吧] 造句!~如果,所以,……期待茅五剑!你来与不 股友9R307919H9 09-0109-01 19:58
- 88 0 [中国能建吧] 谁买谁后悔的死票,天天跌跌不休 刚强的龚小白 09-0109-01 19:58
- 99 0 [华林证券吧] 明天涨停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9-0109-01 19:58
- 143 0 [北证50吧] 今天尾盘很明显资金进来了,涨停的也有两个。好 吉星的陈琼 09-0109-01 19:58
- 160 0 [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 今天怎么弄的?很多都快涨停了,结果净值才0.8 恭喜纳福得甄姬 09-0109-01 19:58
- 231 2 [浙大网新吧] 这个公告有点意思,这个炸板也有点意思 股友879f53q811 09-0109-01 19:58
- 779 1 [苏大维格吧] 三安光电换的苏大维格,俩都没守住,能搞一头牛 litao20082001 09-0109-01 19:58
- 413 9 [中创智领吧] ,好好的慢股被搞成这样。是散户卖的还是庄家出 十八岁出家远行 09-0109-01 19:5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