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3 0 [驰宏锌锗吧] @妙想 核查事实 奇异的金礼杰 09-0109-01 19:05
- 324 2 [神州数码吧] 跟神州同段位的华工、光迅都涨的冒烟了,神州要 悠闲的唐腾琴 09-0109-01 19:05
- 275 3 [晶泰控股吧] 真正主力要出货,都是30度斜向下的,边拉边出, zilken 09-0109-01 19:05
- 97 0 [长虹能源(已切换)吧] 拉尾盘就是要持续下跌的节奏 YC波澜7595 09-0109-01 19:05
- 72 0 [置富产业信托吧] 根據《上市規則》第二十章上市的集體投資計劃( 置富产业信托资讯 09-0109-01 19:05
- 121 0 [甘化科工吧] 同一个大股东的德新科技已经二连板,甘也要好好 平平庸庸 09-0109-01 19:05
- 232 0 [澜起科技吧] 澜起科技新产品CXL3.1巿场空间巨大,可能很快澜 外星股神1688 09-0109-01 19:05
- 101 0 [康泰医学吧] 今天医药不是大涨吗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0109-01 19:05
- 131 2 [中科电气吧] 明天五日线可以考虑低吸 股_市_小_学_生 09-0109-01 19:05
- 106 0 [中伟新材吧] $中伟股份(SZ300919)$ 股友095Q3l2509 09-0109-01 19:05
- 133 1 [德联集团吧] 仙人指路够仙 wwfok123 09-0109-01 19:04
- 443 1 [张江高科吧] 如果熊市张江高科属于温水煮青蛙会缓慢下跌,如 股友30295RD686 09-0109-01 19:04
- 132 1 [安徽建工吧] 明天4.47没有多大的问题。让你们买。使劲跌然后 再也不买安徽股 09-0109-01 19:04
- 144 1 [义翘神州吧] 开启主升浪,多方逼空,200成本,三年时间500元 红黔投资 09-0109-01 19:04
- 499 5 [蓝英装备吧] 割肉走了,进了岩山,下午明天能有收获 皆同力上层楼 09-0109-01 19:04
- 94 0 [中国电建吧] 看K线要到60日线寻找支撑 股友fOX0AZ 09-0109-01 19:04
- 107 0 [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QDII)C吧] 创业板继续嗨翻全场!上周五2.38%的涨幅刚过,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0109-01 19:04
- 154 0 [浙数文化吧] 中方愿同各方共同建设好人工智能应用合作中心新 不涨我买你干嘛 09-0109-01 19:04
- 154 3 [我爱我家吧] 看了3个交易日……这是弄啥呢? 大官人快跑 09-0109-01 19:04
- 238 3 [南大光电吧] 兴国没有减持完毕就放心大胆做T一般2个点左右可 武汉二七路 09-0109-01 19:04
- 877 12 [惠而浦吧] 必须严查业绩不是恶意造假就是股价被无耻恶意做 美好人生56 08-2809-01 19:04
- 89 0 [科森科技吧] 这个票还有行情,改弱不弱就是有行情 脸盆拿来接 09-0109-01 19:04
- 143 1 [中国核电吧] 这帮人天天砸盘,他们赚钱吗?不是显示获利比例 股友q310Q08125 09-0109-01 19:04
- 83 0 [天孚通信吧] 有的时候羡慕不来你说夫妻店都能这样高股价 火星探险者2 09-0109-01 19:04
- 80 0 [上海电气吧] 股东特别会议通告 上海电气资讯 09-0109-01 19:04
- 125 0 [分众传媒吧] 世纪大并购呢,牛逼王???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0109-01 19:04
- 104 0 [奥飞数据吧] 从来不担心这票,我更担心空狗太多了 一飛衝天炮 09-0109-01 19:04
- 257 3 [中粮资本吧] 这宝贝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涨停开盘?哈哈哈又多想 账户已注销 08-3109-01 19:04
- 90 0 [腾讯控股吧] 明天能高吗 怎样改名字 09-0109-01 19:04
- 99 0 [大位科技吧] 明天有序退场,避免踩踏 稳扎稳涨 09-0109-01 19:04
- 136 3 [利欧股份吧] 走了半仓,结果拉涨停! 股友Q37G957075 09-0109-01 19:04
- 101 1 [西子洁能吧] 9连阴,怎么K线是红的? 红星湾头三路 09-0109-01 19:04
- 176 7 [九鼎新材吧] 九鼎绝对是最亮的星,相信相信的力量 股友2V32i97630 09-0109-01 19:04
- 91 0 [光库科技吧] 完美 股友2X29911W57 09-0109-01 19:04
- 124 2 [*ST美丽吧] 打板进的怎么办 股友321761uh38 09-0109-01 19:04
- 464 4 [翰宇药业吧] 明天买不到了司美格鲁肽的效果已经从减重到脂肪 福华三路 09-0109-01 19:04
- 108 0 [长安汽车吧] 我都跟你们说了,我不卖就不会涨的,只有我卖了 做空长安三年 09-0109-01 19:04
- 79 0 [华胜天成吧] 明天直接埋 清风24 09-0109-01 19:04
- 674 1 [百川股份吧] 百川股份: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百川股份资讯 08-2709-01 19:04
- 105 0 [立讯精密吧] 就是一个打工仔 大度的凌晴岚 09-0109-01 19:04
- 84 0 [寒武纪吧] 散户不能光看热闹,也要看看自己买的基金有没有 说反话4412 09-0109-01 19:04
- 95 0 [HM INTL HLDGS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HM INTL HLDGS资讯 09-0109-01 19:04
- 694 2 [赤峰黄金吧] 解读一下这句话,特要求美联储降息,但是理事不 任人宰割的小韭 09-0109-01 19:04
- 150 2 [华升股份吧] 看了上个星期的走势图都是拉高出货感觉这样差不 好运连连hjw 09-0109-01 19:04
- 435 0 [芯片ETF东财吧] 今天主要操作就是把上周减掉的芯片仓位加回来了 欢喜哥说财经 09-0109-01 19:04
- 334 3 [震裕科技吧] 您好!请问截至8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 震裕科技股友 08-2909-01 19:04
- 95 0 [潍柴动力吧] 智能农业,智能工业 打到完全胜利 09-0109-01 19:04
- 92 0 [万马股份吧] 开门绿,这个月不行哦 默文123 09-0109-01 19:04
- 92 0 [中航成飞吧] 明天大跌,快跑见好就收! 清俊的岑昶 09-0109-01 19:04
- 563 0 [蔚来吧] 蔚来:乐道品牌8月交付新车16434台 创新高 蔚来资讯 09-0109-01 19:04
- 101 0 [园林股份吧] 低开就做t。跌几十个点了就不信赚不了一点。怎 核按钮专家 09-0109-01 19:04
- 103 0 [重庆路桥吧] 都去买科技股人工智能谁买你路桥哈哈跌去2元吧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0109-01 19:04
- 109 0 [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 持仓新进的全部是高位接盘,解套无希望了吧 fsbear 09-0109-01 19:04
- 151 2 [星源材质吧] 明天星原财质涨停 n630513405931534 09-0109-01 19:04
- 117 1 [驰宏锌锗吧] 家里有矿!股价不涨!喂!主力!你不拉高怎么出 貔貅投资 09-0109-01 19:04
- 115 1 [亚康股份吧] ai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龙头企业 股友au2cPV 09-0109-01 19:04
- 347 4 [北化股份吧] 明天高开,涨5%以上———大家是不是以为我胡说 纯真善良的张泰成 09-0109-01 19:04
- 558 6 [汇川技术吧] 明天170万解禁肯定大跌 厦门股友风 09-0109-01 19:04
- 402 13 [三达膜吧] 一直觉得这票走得很奇怪,行不差,原来是在等业 晨曦中的早晨 08-2909-01 19:04
- 75 0 [永辉超市吧] 大家都看调整向下,主力偏偏做多,明天继续多头 许校长 09-0109-01 19:04
- 130 0 [长盛轴承吧] 开始暴力反弹,冲击120了,加仓,干就完事 阳光亏损100万 09-0109-01 19:04
- 848 0 [华力创通吧] 看看刘德华能不能带的动你 冷若冰霜的星阑8 09-0109-01 19:04
- 108 0 [格林美吧] 问问自己自己,为什么一倍净资产四元不买,七元 生动的李思源 09-0109-01 19:04
- 156 2 [东材科技吧] 爸,明天拉一下行不行 韶关仔炒股养家 09-0109-01 19:04
- 217 2 [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 我2015年5月净值1.086元,建行推荐的。大盘跌倒 喜儿Joka5U 09-0109-01 19:04
- 99 0 [川润股份吧] 腾龙 清新的花儿 09-0109-01 19:04
- 88 0 [鸡蛋吧] 不是说开学,学生饭堂需求买买买么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0109-01 19:04
- 131 1 [天地科技吧] 不要意它会上涨和机构吸筹了,此股可能有重大利 美丽的大自然 09-0109-01 19:04
- 115 0 [奥克股份吧] 融资盘不割肉出局难有机会 股友1351Q87W10 09-0109-01 19:04
- 145 2 [杰创智能吧] 走势这么稳健的票,这吧里咋怨声一片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0109-01 19:04
- 873 6 [通威股份吧] $通威股份(SH600438)$ 艾尼旺 09-0109-01 19:04
- 262 7 [万源通吧] 感谢主力。今天获利7238元,全卖了10700股。明 马年抓黑马 09-0109-01 19:04
- 408 4 [*ST易录吧] 明天起飞了,北京数据集团来了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9-0109-01 19:04
- 311 5 [顺丰控股吧] 今天这跌势,难不成财报作假了? 知不可乎骤得矣 08-2909-01 19:04
- 232 5 [和而泰吧] 摩尔已经不香了,今天市场资金已经拉高跑路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0109-01 19:04
- 498 9 [众应3吧] 掰手腕:谁再来要钱,态度好点,别动不动就告我 春天de 08-2909-01 19:04
- 97 0 [美年健康吧] 今天冲高没有跑,太乐观了,没想到这么弱 韭菜馅的散户 09-0109-01 19:04
- 102 0 [立讯精密吧] 苹果不创新高,这货永远起不来,高度吻合,根本 跟着大V反着买 09-0109-01 19:04
- 180 2 [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 回调就加了点,低利率时代红利应该有戏 月若曦 08-2809-01 19:04
- 100 1 [中国核建吧] 牛市买题材,熊市买护盘股 小郑爱炒股123 09-0109-01 19:04
- 91 1 [创业黑马吧] 看来这是头黑驴 股友585690DR89 09-0109-01 19:04
- 254 0 [中孚信息吧]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有何 中孚信息股友 08-2909-01 19:04
- 74 1 [长城证券吧] 靠重仓你这支股其他三只股都是红的都不够你这只 雨夜屠妇 09-0109-01 19:04
- 124 0 [正丹股份吧] 24年初从2块多涨起来,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这是 宏图斗金得子健 09-0109-01 19:04
- 196 0 [XD上海电吧] 电投国际(上海电力)闭眼睛买,不要在乎那三瓜 股友h7060P6720 09-0109-01 19:04
- 108 0 [长城证券吧] 明天再破11.69元吧!进券商就是撞见鬼! 抹茶生活W 09-0109-01 19:04
- 95 0 [格力电器吧] [为什么] 股友q52LSb 09-0109-01 19:04
- 64 0 [22陕资01吧] 137896: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陕资01资讯 09-0109-01 19: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