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2 1 [*ST易录吧] 扛不住了,留下的发财 每天九点半 09-0109-01 19:06
- 93 4 [华胜天成吧] 割肉的一定后悔 股友956I7r9128 09-0109-01 19:06
- 11084 25 [长电科技吧] 岩山科技单日吸金136亿!AI三剑客引爆脑机接口 财经瓜田局 09-0109-01 19:06
- 234 1 [中兴通讯吧] 这股吧真有意思,我自己分析完产业链,周五抄底 是非曲直111 09-0109-01 19:06
- 247 1 [北方长龙吧] 行情结束了,明天开始连续跌停转战新龙头,军工 拯救韭菜行动 09-0109-01 19:06
- 855 8 [中航西飞吧] 中航西飞股东户数增加3.28%,户均持股44.58万元 中航西飞资讯 09-0109-01 19:06
- 570 0 [健民集团吧] 【调研快报】健民集团接待富国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健民集团资讯 09-0109-01 19:06
- 152 0 [迈赫股份吧] 死股不被庄和机构看好是有潜在风险的,估计业绩 我就是我48410 09-0109-01 19:06
- 167 3 [中国稀土吧] 中国稀土~稀土之王,明天继续上涨加油或者冲击 股友ZtueXD 09-0109-01 19:06
- 151 0 [宏润建设吧] $宏润建设(SZ002062)$能否连班? Jing1581 09-0109-01 19:05
- 124 0 [希荻微吧] 一句话紧急买入!不影响 买入就是顶 09-0109-01 19:05
- 251 3 [西藏珠峰吧] 今天追高的散户多吗?我13.2的本!10万股 奋发的陈港 09-0109-01 19:05
- 138 0 [花园生物吧] 8月份融券一直在增加,敢于逆大盘做空的,会是 娴雅文静的锦华1 09-0109-01 19:05
- 87 0 [宏源药业吧] 垃圾药业 有同情心的耿榕9 09-0109-01 19:05
- 75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生活太难了,感觉自己回本遥遥无期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0109-01 19:05
- 438 9 [上海电气吧] 工业母机概念 洛阳成本4块82 09-0109-01 19:05
- 102 2 [济高发展吧] 谁来说说,业绩不好,猛涨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9-0109-01 19:05
- 574 4 [奋达科技吧] 均线以上,上涨趋势不变,刚好阿里巴巴美股大涨 傲视天穹 08-3009-01 19:05
- 100 0 [中毅达吧] 明天高开高走 萤火虫66 09-0109-01 19:05
- 52 0 [电池ETF建信吧] 此地无银三百两,明天继续干 山东一枚帅哥 09-0109-01 19:05
- 99 0 [国机重装吧] 每天T一T一天一个点就好,主力你随意。 吉祥亨通地蝶舞 09-0109-01 19:05
- 222 1 [恒大物业吧] 规模这么大的物业公司,我不相信50亿以内就能拿 七彩人生w 09-0109-01 19:05
- 79 1 [ST臻镭吧] 加油,翻红!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0109-01 19:05
- 151 2 [内蒙一机吧] 业绩比长城好,股票怎么不跟长城走,长城业绩这 巴菲特股神66 08-2609-01 19:05
- 100 0 [仕佳光子吧] 明天不涨就得注意 股海耕耘8 09-0109-01 19:05
- 95 0 [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 我要骂人了,天天跌操 钱来钱来快快来 09-0109-01 19:05
- 541 0 [酒鬼酒吧] 二两小酌 韩锦根 09-0109-01 19:05
- 193 0 [东方财富吧] 每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指数天天涨。一定是洗盘, 知后晓明 09-0109-01 19:05
- 99 0 [股市实战吧] 后天相比于十年前,取消了第一个环节,所以期待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0109-01 19:05
- 77 0 [孩子王吧] $孩子王(SZ301078)$ 股友8K005M6973 09-0109-01 19:05
- 83 2 [商汤-W吧] 买入一万,布局 长安不见 09-0109-01 19:05
- 156 0 [财经评论吧] 正泰电器:终止分拆子公司正泰安能至上交所主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109-01 19:05
- 93 0 [晨光股份吧] 这么强的大盘,这股还下杀这么深!看来庄家不想 股友23c3Q81983 09-0109-01 19:05
- 173 0 [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 神 股友3715E26v92 09-0109-01 19:05
- 69 0 [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 #晒收益# 站在山尖上 09-0109-01 19:05
- 90 0 [长城军工吧] 难不成要走三波 咔咔羅忑 09-0109-01 19:05
- 177 3 [舜宇精工吧] 舜宇精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舜宇精工资讯 09-0109-01 19:05
- 196 0 [华安研究驱动混合C吧] 拿基民当,无处发声吗 基民23O3016f68 09-0109-01 19:05
- 111 2 [金域医学吧] 今天回来了,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健康平安528 09-0109-01 19:05
- 571 14 [*ST天茂吧] 天茂一般不会再在主板交易了,没有逃跑机会了。 三板宝1 08-3009-01 19:05
- 964 0 [云南白药吧] 没出牛吗 炒股能悟道 09-0109-01 19:05
- 122 0 [北纬科技吧] 这货有卫星通讯概念,利欧是股东 无畏的爱舒茜 09-0109-01 19:05
- 99 0 [闰土股份吧] 我直接躺平了,随便砸,就不行你不涨上去 精准的文晨光 09-0109-01 19:05
- 84 0 [宾仕国际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宾仕国际资讯 09-0109-01 19:05
- 269 3 [股市实战吧] 具体到我家,那自然是支持的,不只老婆支持,你 七十三只蚂蚁 09-0109-01 19:05
- 85 0 [长虹美菱吧] 长虹美菱这股 股友0f13R67198 09-0109-01 19:05
- 97 0 [宜通世纪吧] 宜通世纪只有跌破6元钱才会有机会。 骑扬广进地张良 09-0109-01 19:05
- 115 0 [宏润建设吧] $宏润建设(SZ002062)$能连板否? Jing1581 09-0109-01 19:05
- 39 0 [SEQUOIA ECONOMIC INFRASTRUCTURE吧] Total Voting Rights SEQUOIA ECONOMIC资讯 09-0109-01 19:05
- 417 1 [盛和资源吧] 出逃了9亿多,庄今天又拿了9亿的货承接不错,天 股友28f2F76216 09-0109-01 19:05
- 133 2 [彩虹集团吧] 最近4天的走势,眼熟不?请参考8月5、6、7、8。 阳利止而阴对冲 09-0109-01 19:05
- 71 0 [大唐发电吧] Monthly Return 大唐发电资讯 09-0109-01 19:05
- 42 0 [DRAX GROUP PLC ORD 11 16/29P吧] Total Voting Rights DRAX GROUP PLC O资讯 09-0109-01 19:05
- 92 0 [索菲亚吧] 废了 有耐心的圆清绿17 09-0109-01 19:05
- 114 0 [英维克吧] 这不就是揉搓线洗盘嘛 绝境重生z 09-0109-01 19:05
- 156 1 [XD紫金矿吧] 国信证券称,时隔半年再度战略看多黄金,主要逻 颠量楼主 09-0109-01 19:05
- 108 2 [永贵电器吧] 好股 股友H7N3616296 09-0109-01 19:05
- 180 1 [中银证券吧] 正是它在增资香港子公司的资本金!!!将拓宽在 股友1y29267K15 09-0109-01 19:05
- 108 0 [新时达吧] 今天在大盘好的情况下还走这样出货的分时线,真 随缘自适 09-0109-01 19:05
- 92 0 [恒宝股份吧] 家人们,顶级理解 行云的司马懿 09-0109-01 19:05
- 137 0 [常熟银行吧] 在中期就有2%的股息值得拥有!投资投机两相宜 红色闯将 09-0109-01 19:05
- 91 0 [创世纪吧] 机床今天大涨,这货在干嘛呢 基民st1fFk 09-0109-01 19:05
- 953 16 [金圆股份吧] 兄弟们,对不住了,5.26是我砸穿的,我亏了4万 风姿绰约的祝梦荷 08-2109-01 19:05
- 727 1 [广生堂吧] $广生堂(SZ300436)$ 进退须顺势 09-0109-01 19:05
- 386 2 [兆驰股份吧] 以前看见一个报道,一个古玩老玩家,在文玩市场 股友023T776f63 09-0109-01 19:05
- 154 2 [兴齐眼药吧] 本人预测,这股一个月后能到150元 基民05N9z55179 09-0109-01 19:05
- 272 3 [奥飞娱乐吧] 今天减仓视觉中国和金财互联,买了你,这周看好 水月天大 09-0109-01 19:05
- 235 3 [崇达技术吧] 尾盘的一点点翘车头,明天又要套住今天的人,主 铲你两耳shi 09-0109-01 19:05
- 88 1 [铁拓机械(已切换)吧] 我不怕你 倒反天罡1 09-0109-01 19:05
- 87 1 [润达医疗吧] 大家好,我是圈圈,各位还好吗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0109-01 19:05
- 668 17 [岩山科技吧] 本来尾盘准备进来的,量太大了,星期一必须下杀 短炒玩玩 08-2909-01 19:05
- 109 0 [天奈科技吧] 天奈可以与浙江荣泰比较下么??房价股价难道地 股友qjdrVH 09-0109-01 19:05
- 108 0 [大秦铁路吧] 马上踩线超跌必反弹 股友7in5180058 09-0109-01 19:05
- 109 0 [华大基因吧] 今天医药不是大涨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0109-01 19:05
- 108 0 [隆鑫通用吧] 唉,浪费大盘行情,这货只要红就有大量砸盘的, 股友a5Z1859321 09-0109-01 19:05
- 87 0 [腾景科技吧] 很不错啊明继续 cdkjsgzt 09-0109-01 19:05
- 105 1 [梅花生物吧] 梅花生物就是妥妥的垃圾桶 糖糖乐团123 09-0109-01 19:05
- 182 3 [士兰微吧] 好在今天是缩量的,明天在低开,我就加仓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0109-01 19:05
- 190 3 [盈趣科技吧] 脑机接口满屏的涨停板,就这一个绿色的,恶心玩 无心向天 09-0109-01 19:05
- 197 9 [山河智能吧] 现在买,最佳时机,尾盘必须见红 神剑大侠 09-0109-01 19:05
- 72 0 [阳光房地产基金吧] 根據《上市規則》第二十章上市的集體投資計劃( 阳光房地产基金资讯 09-0109-01 19:05
- 76 0 [R东方1吧] 这货0.15元等候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9-0109-01 19:05
- 1245 4 [德明利吧] 大宗交易:德明利成交4196.17万元,折价16.73% 德明利资讯 09-0109-01 19:05
- 93 0 [兴齐眼药吧] 今天突破强阻力位了 真的赖你 09-0109-01 19:05
- 233 1 [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 最近中概股表现活跃,易方达中概互联这个产品设 认真的袁昭 09-0109-01 19:05
- 203 0 [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 后悔牛前没走 基民oQcvhy 09-0109-01 19:05
- 199 1 [雅本化学吧] 今天我打电话到雅本问他们工资是不是照常发。说 大湾区狙鸡手 09-0109-01 19:05
- 187 3 [黄金/美元吧] 兄弟们,黄金又回落到3473倒车接人的好位置了, 游资导师 09-0109-01 19:0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