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4 1 [多晶硅吧] 从一个品种就能看出这一次的人为牛市注定是一地 友谊大道营业部 09-0109-01 18:38
- 104 0 [恒拓开源(已切换)吧] 看样子要盘整二周左右了 穿一只红袜的男人0796 09-0109-01 18:38
- 767 2 [腾景科技吧] 公司招股书中披露,目前公司主要供应华为光通信 腾景科技股友 07-2109-01 18:38
- 150 2 [天士力吧] 如果大盘调整到3700,天士力会不会再到14以下呢 股友1e9911R593 09-0109-01 18:38
- 120 1 [国电南瑞吧] 明天低开后,就会逐步反弹了。 幸福靠奋斗 09-0109-01 18:38
- 281 2 [中安科吧] 兄弟们,这个1990年到现在前复权涨了2.5倍,不 大橘子大利 09-0109-01 18:38
- 198 0 [辽港股份吧] 坐拥东北展望东北亚,铸造全新贸易港,大连港将 穿云剑177 09-0109-01 18:38
- 102 2 [天孚通信吧] 量行觉师傅说:最后一个建仓点了 昨日总是风平浪静 08-2209-01 18:38
- 111 0 [康盛股份吧] 六个票业绩都好的,都没怎么涨 洧洧666 09-0109-01 18:38
- 100 1 [金现代吧] 什么时候能起来 股友w7531g1653 09-0109-01 18:38
- 131 1 [中央商场吧] 看中报里中植那笔3.88亿借款算是打水漂了吗? 金山富荣京 09-0109-01 18:38
- 332 0 [远东股份吧] $远东股份(SH600869)$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9-0109-01 18:38
- 107 0 [盛和资源吧] 明天必跌,磨一磨你们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0109-01 18:38
- 79 0 [乐游股份吧] 乐游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乐游股份资讯 09-0109-01 18:38
- 85 0 [中京电子吧]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29Ov91883 09-0109-01 18:38
- 90 0 [凯迪股份吧] 万参照通发展怕什么都还没有连续涨停 认来4 09-0109-01 18:37
- 104 0 [信澳稳鑫债券A吧] 反弹的狂潮请继续下去,我期待更高的收益 独角兽财富树 09-0109-01 18:37
- 121 2 [东方明珠吧] 长阳不破,蓄势待发 富有来财的周伯通 09-0109-01 18:37
- 219 2 [思泉新材吧] 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思泉新材股友1 08-1109-01 18:37
- 56 1 [南矿集团吧] 这垃圾天天无量磨。大般上6千点他也不会涨 千股涨停发发 09-0109-01 18:37
- 107 0 [卧龙电驱吧] 百元股,拿好了就行 股友618cG39828 09-0109-01 18:37
- 249 6 [豪鹏科技吧] 散户心态都崩了吧,这算不算重大利好 不帅你报警7776 09-0109-01 18:37
- 141 2 [铜陵有色吧] 严重滞涨,后起发力,大股东就不要再增持了。 鸿蒙尊者518 09-0109-01 18:37
- 94 0 [中际旭创吧] 240减了5000股 抓住能抓住的 09-0109-01 18:37
- 126 1 [首程控股吧] 请问英文路演哪里看?谢谢 股友20V02650O5 09-0109-01 18:37
- 108 2 [内蒙一机吧] 且记住不要买北方股票 机灵俏皮的锻峰6 09-0109-01 18:37
- 108 0 [紫江企业吧] 介入也应该是第一个顶回落拿回追进才有意义 宽心的公孙泽哈1 09-0109-01 18:37
- 583 4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 、最近参加了一场银行组织的投资交流会,第一次 财子本尊 07-2809-01 18:37
- 119 1 [罗牛山吧] 这货为什么营业额下降一半 公正的武慕花 09-0109-01 18:37
- 96 0 [长安汽车吧] 牛市绿6天,厂子倒了吧 自由的盛靖娴1 09-0109-01 18:37
- 103 1 [漫步者吧] 漫步者要慢!但你这0.00是什么意思? 炒股养雕 09-0109-01 18:37
- 123 1 [长春高新吧] 有多少人踏空的,还有多少人追高的,都来报个到 飘逸的余柏 09-0109-01 18:37
- 146 1 [香农芯创吧] 明天高开7个点直接过前高 喜气洋洋踏山尖 09-0109-01 18:37
- 119 1 [国际复材吧] 不破5日线坐稳扶好 和禅1999 09-0109-01 18:37
- 118 1 [概伦电子吧] 我还没回本,你就出货了,擦 一直大鸡腿AA 09-0109-01 18:37
- 120 1 [上海建工吧] 你们别唱空了,有你们后悔的,这货要起飞了,建 幸福得海勒 09-0109-01 18:37
- 166 4 [ST易购吧] 市场太情绪化,还是应该在给多一点时间,目前看 正义凛然河流JYk 09-0109-01 18:37
- 103 1 [新集能源吧] 煤炭板块猴年马月才能起来呀?没资金关注,主力 股友85z17917V3 09-0109-01 18:37
- 709 4 [中国电影吧] 要么早信 要么不信 放映拾荒者 09-0109-01 18:37
- 96 0 [御银股份吧] 不知道明天恒宝能带动它么 逃顶专家9528 09-0109-01 18:37
- 633 1 [特变电工吧] 不懂可转债的小散不要在股吧分析,认知有限,得 东莞小李头 09-0109-01 18:37
- 135 2 [华大九天吧] 今天一个诱多拉高出货太完美了,明天直接闷杀 数据为王007 09-0109-01 18:37
- 117 1 [连城数控(已切换)吧] 周末被吹高潮了,周一一泻千里 New韭菜001 09-0109-01 18:37
- 153 1 [三七互娱吧] 7月14日那跟大阴线,让人不安啊,所以一直都是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0109-01 18:37
- 151 4 [保利发展吧] 怎么才能看不到广州那个的帖子 多财满腹地雪崩 09-0109-01 18:37
- 159 3 [广汇能源吧] 明天4.8元见!,22万超级散户大本营的散户们, 十年都买它 09-0109-01 18:37
- 1338 38 [三安光电吧] 科技股就要买在业绩最烂的时候,最好是亏损状态 LAWYER 08-2909-01 18:37
- 94 0 [南玻A吧] 南玻永久疆尸!必须离场,浪费大好时光。 股友99a1P61982 09-0109-01 18:37
- 115 0 [长安汽车吧] 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新能源汽车从外观设 某某某恶意做空 09-0109-01 18:37
- 465 3 [晶泰控股吧] 喜欢找理由?我来一个你们看行不行 不许你黑我大a 09-0109-01 18:37
- 136 3 [润和软件吧] 一股没出加了700 曙光再现300 09-0109-01 18:37
- 101 0 [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 无法相信 深情的任顺昊 09-0109-01 18:37
- 128 0 [财经评论吧] 双塔食品:欧盟对中国豌豆蛋白启动反倾销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109-01 18:37
- 128 1 [创远信科(已切换)吧] 创远信科/湖南卫导合并正当时 落山鹰 09-0109-01 18:37
- 133 2 [沪银吧] 白银这两天会摸10000,然后回填300到500点继续 新手操作123 09-0109-01 18:37
- 228 3 [建发股份吧] 哈哈投资过了山海关,投资者就不买账了 炒股养小34567 09-0109-01 18:37
- 212 2 [阿里巴巴吧] 听说王小雨买了这个股…今天咋办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0109-01 18:37
- 125 1 [XD索宝蛋吧] 我怎么感觉这个票可以格局拿一下有没有相同观点 自在的陶婕 09-0109-01 18:37
- 466 3 [东芯股份吧] 今日依然持有,广生堂,联环药业,东芯股份。1 忍成大业 09-0109-01 18:37
- 139 1 [中国巨石吧] 5分钟kdj金叉,估计明天高开。 平和宁静的毅魂5 09-0109-01 18:37
- 94 1 [长江材料吧] 上周五出了,恶心到吐 永不追高不追高 09-0109-01 18:37
- 204 0 [江淮汽车吧] 我从23年6月份开始拿江淮不到13块钱买股票就跟 炒股为了戒捕鱼 09-0109-01 18:37
- 91 0 [沪银吧] 银子1万很快就要到来 平房24Qh1099999 09-0109-01 18:37
- 120 0 [东方财富吧] 天通股份光模块铌酸锂材料龙头低价绩优!明天走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0109-01 18:37
- 91 0 [潮宏基吧] 强者恒强 豪迈的我 09-0109-01 18:37
- 92 0 [国盛证券吧] 国盛国盛祖国强盛 S_King 09-0109-01 18:37
- 321 12 [城地香江吧] 请问,你涨过吗?板块这么好你出货,你控盘也要 绿弟臭僵定增黄了 09-0109-01 18:37
- 117 2 [中公教育吧] 大家都莱评评理啊,看看前几天跌的时候你跌2个 甭管我 09-0109-01 18:37
- 83 0 [三维通信吧] 拉尾盘哪, 一股清泉 09-0109-01 18:37
- 108 0 [耐普矿机吧] 放量冲高回落,明天危矣 股友RWhbgm 09-0109-01 18:37
- 201 3 [中油资本吧] 其实吧,这票我就买了1000股玩,但是吧,突然就 小猫咪要去哪里 09-0109-01 18:37
- 1251 4 [包钢股份吧] 要注意控制仓位! 放牛娃9 09-0109-01 18:37
- 97 0 [诺德股份吧] 别乐了!要回调了。 八哥便民服务 09-0109-01 18:37
- 108 1 [德创环保吧] 为啥这么多一字 稳稳的龙鱼 09-0109-01 18:37
- 107 2 [R东方1吧] 越买越跌跌到你痛不欲生痛哭流涕痛到心扉满眼都 潇洒走一回275 09-0109-01 18:37
- 188 4 [华胜天成吧] 陈小群回来赚个名声,反正人家抄底又不会亏 意难平88888 09-0109-01 18:37
- 1637 5 [中国人寿吧] 金改前沿|盈利增长亮眼,A股五大上市险企上半 中国人寿资讯 09-0109-01 18:37
- 111 0 [鼎石资本吧] (经修正)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 鼎石资本资讯 09-0109-01 18:37
- 95 1 [上海建工吧] 评论区全是骂的,要涨了 弱者永弱 09-0109-01 18:37
- 150 5 [长城军工吧] 挂山顶了 普阳山路 09-0109-01 18:37
- 112 2 [日丰股份吧] 放量下跌还要跌 谦虚谨慎的艳艳 09-0109-01 18:37
- 92 2 [恺英网络吧] 满仓进看好你 n1413198411894cc2119 09-0109-01 18:37
- 571 4 [宝通科技吧] 真能折腾30分钟底背离 c9292471430759800 09-0109-01 18:37
- 282 5 [顺丰控股吧] 这么好的业绩为什么最近大跌啊? 大A科幻故事集 09-0109-01 18:37
- 165 2 [龙源技术吧] 耐心等待坑中挖坑的廉价筹码,相信操盘机构会努 博旭投资 09-0109-01 18:37
- 184 2 [长春高新吧] 大家拿好了,大行情来了,至少500元 股市小白1号 09-0109-01 18:37
- 110 2 [万向钱潮吧] 我感觉这家公司的董秘有点失职哦 宝藏77777 09-0109-01 18:37
- 268 0 [中信保诚中证TMT(LOF)C吧] 【AI速看】9月延续强势,跟吗?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0109-01 18:3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