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5 1 [长安汽车吧] 这每天跑5-6亿资金没有雷我是不信的,还好在牛 账户已注销 09-0109-01 18:39
- 98 0 [中油资本吧] 虽然跳水的都不是好股,但是能拉起来再多看两天 二十3世纪打板王 09-0109-01 18:39
- 97 0 [汇财金融投资吧]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汇财金融投资资讯 09-0109-01 18:39
- 165 0 [天地在线吧] 放量之日就是股价大涨之时 紫气东来盈满天 09-0109-01 18:39
- 826 0 [联美控股吧] 联美控股(600167.SH):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25 联美控股资讯 09-0109-01 18:39
- 2551 0 [光华科技吧] 光华科技(002741.SZ):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626. 光华科技资讯 09-0109-01 18:39
- 305 0 [昆船智能吧] 昆船智能股东户数下降8.48%,户均持股10.79万元 昆船智能资讯 09-0109-01 18:39
- 120 1 [科达转债吧] 看涨没错!突然大涨,感觉像发套 空哥大A 09-0109-01 18:39
- 109 0 [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QDII)C吧] 谁还没上车医药,前面回调很明显就是为了接人!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0109-01 18:39
- 161 0 [润和软件吧] 明天低开或者下杀就是好的入场机会,短期低开在 进步成涨 09-0109-01 18:39
- 120 5 [沪银吧] 你们这些空头,不听劝 非洲锁螺丝 09-0109-01 18:39
- 252 9 [创业板50ETF景顺吧] 1w快,盈12个点,跑路吗? 进取的惊奇队长 08-2909-01 18:39
- 116 0 [华建集团吧] 炒完海立来小建开始作妖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0109-01 18:39
- 117 0 [东方通信吧] 感觉妖王要发力了,9月看好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0109-01 18:39
- 137 1 [安达科技(已切换)吧] 做市商的票一定要抛弃 yexinhai 09-0109-01 18:39
- 780 1 [吉视传媒吧] 兄弟们冲冲冲 股友x31t758000 09-0109-01 18:39
- 149 1 [博彦科技吧] 连亏损的浙大网新都不如,这庄有多B,有多B 坦荡得榴莲 09-0109-01 18:39
- 537 0 [利欧股份吧] 坚定持有 股友万giao林 09-0109-01 18:39
- 101 0 [鸿博股份吧] 今天没有跌停是最大的坏消息 大源大潮 09-0109-01 18:39
- 93 0 [通达股份吧] 通达不通达 烁烁的蒋凌旋1 09-0109-01 18:39
- 103 0 [航天科技吧] 明天低开低走后天普涨 股友Vyaeht 09-0109-01 18:39
- 124 0 [德翔海运吧] 德翔海运的航线运价都可以啊,中东,澳新还有东 天大酒店 09-0109-01 18:39
- 116 1 [拓普集团吧] 什么热度不热度的,也没有涨啊 cc2020 09-0109-01 18:39
- 127 0 [金力泰吧] 这是要上10元的节奏 A7来了 09-0109-01 18:39
- 119 1 [烧碱吧] 拉高套保,这仓单加的 基民H2FSWl 09-0109-01 18:39
- 157 1 [苏试试验吧] 这货是不是给平头哥做AI芯片测试服务的呀 笑谈沉浮777 09-0109-01 18:39
- 105 1 [玉禾田吧] 欲壑难填,这个适合他 小牛王945 09-0109-01 18:39
- 715 7 [思源电气吧] 拿过最长线的票,继续冲!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0109-01 18:39
- 423 1 [中国电建吧] $中国电建(SH601669)$ 股友58232RI279 09-0109-01 18:39
- 136 1 [农业银行吧] 农行股价超过中行后,下一个目标超交行 农行要翻倍 09-0109-01 18:39
- 362 7 [华工科技吧] 机构票今天有不安分的老股东板上出货了,不相信 精通印钱 09-0109-01 18:39
- 134 2 [退市沪科吧] 这盘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涨停或者跌停的盘面呢 账户已注销 09-0109-01 18:39
- 2066 24 [孚能科技吧] 智能汽车的真正革命。不是已经正在新能源车和油 YEWLINK 08-3109-01 18:39
- 608 7 [上海石化吧] $上海石化(SH600688)$ 斑马2021 08-3009-01 18:39
- 93 0 [国睿科技吧] 这股的价值远小于长城军工,因为长城军工生产的 大方的车泽哈 09-0109-01 18:39
- 167 2 [岳阳林纸吧] 应该要出公告了,不是生就是死各安天命了 踏雪寻梅无墙头 09-0109-01 18:39
- 339 7 [多晶硅吧] 浙商解冻账户,明天高位出货。以均价计算,跌停 基民335015p52D 09-0109-01 18:39
- 395 1 [特斯拉吧]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降价1万元 特斯拉资讯 09-0109-01 18:39
- 104 1 [富春股份吧] 这色孩子怎么一天也不涨啊 股动疯云 09-0109-01 18:39
- 481 5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科技板块在2025年持续受到关注,尤其在AI、半导 夏梦之瑶 09-0109-01 18:39
- 146 0 [中国巨石吧] 这个位放量是好事,洗套牢盘,做T,洗浮筹,量 股友fUD7ao 09-0109-01 18:39
- 116 0 [山鹰国际吧] 今天狂吸了吗?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0109-01 18:39
- 120 0 [万马控股吧] 致登记股东之信函及回条 万马控股资讯 09-0109-01 18:39
- 133 2 [中电鑫龙吧] 我们是愁的不想割肉走,进来的散户是钱太多吗? 股友87eK192768 09-0109-01 18:39
- 1182 5 [比亚迪吧] 今天两边都放了天量,换手干到3%以上了,多久没 Finance_Customer 09-0109-01 18:39
- 170 1 [深天马A吧] 湖北科投是不是故意唱反调?准备下岗吗? 葛兰是我姐 09-0109-01 18:39
- 91 2 [翰宇药业吧] 垃圾 不和G票谈恋爱 09-0109-01 18:39
- 102 0 [ST棕榈吧] 利好还不发出来? 股友N52530v969 09-0109-01 18:39
- 101 0 [华胜天成吧] 榜不错,明天会有冲高的 愿意成为GDP 09-0109-01 18:39
- 120 0 [万科A吧] 一般牛市中最后表现的票是价值投资最差的票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0109-01 18:39
- 278 10 [绿地控股吧] 还剩6800股留个纪念,绿地老子拿了你三年,终于 堂堂正正de袁紫衣 09-0109-01 18:39
- 350 5 [万润科技吧] 看着封单,今天都不一点封得住。。。还想明天。 股友forskill88 09-0109-01 18:39
- 95 0 [天阳科技吧] 走了走了,这 H野兽 09-0109-01 18:39
- 94 0 [艾芬达吧] 拒绝内幕我要中签 中签686868 09-0109-01 18:39
- 97 0 [华胜天成吧] 别死撑了破五日线了,已经无力回天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0109-01 18:39
- 260 6 [华胜天成吧] 跌停买100股全身而退,挣到了情绪价值。四进四 禅师老赵 09-0109-01 18:39
- 543 0 [财经评论吧] 农业科技提质进行时:国际合作开启产业升级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109-01 18:39
- 131 1 [奥赛康吧] 不要跟趋势作对,要顺势而为,明显受制于五日线 n896513366645614 09-0109-01 18:39
- 150 1 [东风股份吧] 东风调整充分,看明天动不动了 淮安股王 09-0109-01 18:39
- 539 27 [兆新股份吧] 还是你强一点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0109-01 18:39
- 119 0 [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 让时间抚平波动,通过定投降低投资成本,坚持长 秋玥宝 09-0109-01 18:39
- 67 1 [甬矽转债吧] 补多少 成熟的陈妍2 09-0109-01 18:39
- 452 2 [当升科技吧] 看到很多散户今天解套跑了,今天放量突破,下周 股友gv134k 08-2909-01 18:39
- 84 0 [山河智能吧] 真踏马垃圾,天天跌 痞子神 09-0109-01 18:39
- 114 0 [XD上海电吧]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股友76d881H509 09-0109-01 18:39
- 282 0 [元祖股份吧] 必须支持一下元祖 金玉多谋地双双 09-0109-01 18:39
- 97 0 [工业母机ETF国泰吧] 工业母机标准出炉,利好 n687013305294620 09-0109-01 18:39
- 107 0 [XD福龙马吧] 就静静地看着你发酵,看你能怎么走 吾终日乾乾 09-0109-01 18:39
- 207 4 [阿尔特吧] 这大宗交易是卖公司啊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0109-01 18:39
- 139 0 [恒宝股份吧] 天通股份明天紧跟恒宝开始主升浪行情!光模块铌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0109-01 18:39
- 106 0 [招金黄金吧] 中润资源我曰你个板板 周世君总裁 09-0109-01 18:39
- 116 0 [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 #晒收益# 深情的任顺昊 09-0109-01 18:39
- 106 0 [五粮液吧] 坚持价值投资,五粮液白酒永远的神!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0109-01 18:39
- 77 0 [CPO概念吧] 静静地看戏…… 谨慎的兰靖素 09-0109-01 18:39
- 172 0 [海鸥股份吧] 看个人的定义吧,他是22年4月开始买的,加仓至2 股友627d1P3700 09-0109-01 18:39
- 106 0 [瑞芯微吧] 54还有一个缺口快快补了 股友29953p709m 09-0109-01 18:39
- 94 0 [中国电建吧] 中字头,买中字头股就为了跑赢银行 勇敢坚毅的苗瑾凌 09-0109-01 18:39
- 402 1 [博睿数据吧] 博睿数据:关于集中竞价减持已回购股份进展公告 博睿数据资讯 09-0109-01 18:39
- 88 1 [长城军工吧] 和8月1日一样,分歧很大。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0109-01 18:39
- 555 6 [*ST摩登吧] 大盘不可能一直牛下去,总有调整。涨的好时候不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9-0109-01 18:39
- 115 1 [广信材料吧] 3天前那个线被骗进来了,今天早上才走,这货还 万物皆有度 09-0109-01 18:39
- 250 0 [深南电路吧] 您好,截至8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请告知 深南电路股友 09-0109-01 18:39
- 87 0 [长城军工吧] 逢敌必亮剑! 学生韩 09-0109-01 18:39
- 127 0 [亚星化学吧] 斯莱特凌学院:押明天铁定低开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0109-01 18:39
- 126 1 [三生国健吧] 这庄股拉高等接盘呢,奈何散户不买账,只能自己 英姿飒爽之神医 06-0309-01 18:39
- 60 0 [HMVOD视频吧]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HMVOD视频资讯 09-0109-01 18:39
- 250 3 [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 红利高股息长持不会差,这基我准备长期拿着了, 月若曦 08-2909-01 18:39
- 96 0 [金力泰吧] 小金子这么牛逼?咋啦 A7来了 09-0109-01 18: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