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8 1 [中电环保吧] 环保指数走的不差啊,这货怎么还这样? 辰午申 09-0109-01 18:18
- 203 2 [氧化铝吧] 9.2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基本面过剩的格局 沧澜点评 09-0109-01 18:18
- 132 2 [中国电建吧] 今天出了五亿多都跌不了多少,说明有人持续买进 全让我看穿 09-0109-01 18:18
- 166 4 [铜陵有色吧] 鼠兄这专业矿主波段做的牛批![偷笑][偷笑] //@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0109-01 18:18
- 660 7 [兆新股份吧]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青海睿启新材料科技有限 龙族之半仓 09-0109-01 18:18
- 246 5 [威尔泰吧] 完了完了!老牛蛙背过气去了! 青山绿水2 09-0109-01 18:18
- 87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请相信pb会富有的 09-0109-01 18:18
- 124 0 [华胜天成吧] 主力就是个鬼,,,自己偷偷买那么多,,明天又 双鱼座宝宝 09-0109-01 18:18
- 97 2 [润建股份吧] 最高点是对子顶 师傅说的话 09-0109-01 18:18
- 107 0 [华胜天成吧] 各位,利好来了,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M086O03956 09-0109-01 18:18
- 751 2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和上海洗霸的关系,可以概括为:有研新 达文北711 09-0109-01 18:18
- 1829 18 [比亚迪股份吧] 一点定价权都没有,这些外资空上天了 空客时长两年半 09-0109-01 18:18
- 1990 19 [章源钨业吧] 13:40开始每6秒一个 斗金的样子 09-0109-01 18:18
- 86 0 [XD浙商银吧] 踩了吗我 我是韭菜6666 09-0109-01 18:18
- 95 1 [XD浙商银吧] 先影碟,再横盘。。。。 海宁犀牛 09-0109-01 18:18
- 116 0 [上证指数吧] 9月1日 星期一 廿五郎 09-0109-01 18:18
- 93 0 [远东股份吧] 还想蹭马云,今天阿里云大涨带你了么?呵呵,四 探戈王子5204 09-0109-01 18:18
- 131 0 [许昌智能(已切换)吧] 操盘手开始耍花样了。 股友Dspz2J0001 09-0109-01 18:18
- 245 0 [上证指数吧] 9月1日个股复盘:利欧股份、国轩高科等5只标的 悟道财神跟班 09-0109-01 18:18
- 339 2 [中国中免吧] 这消费是等科技牛结束了再涨吗? 满眼都是你的温柔 09-0109-01 18:18
- 206 1 [新恒汇吧] 可以参照“新易盛”的走势! 短线高手333444555 09-0109-01 18:18
- 224 6 [三安光电吧] 我擦,又亏了,无语,只能被迫忍受亏损挨打,割 用心等 09-0109-01 18:18
- 164 1 [浩物股份吧]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浩物股份股友 08-3009-01 18:18
- 3593 13 [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 我比 冬日的街头0 09-0109-01 18:18
- 98 0 [国轩高科吧] 看换手明天依然涨停 aa李东 09-0109-01 18:18
- 94 0 [利欧股份吧] 但愿来一波主升浪哦! 阳光的邓智妍 09-0109-01 18:18
- 245 5 [新城市吧] 这大跌20个点公司也没一点消息! 西门春雪888 09-0109-01 18:18
- 143 2 [润和软件吧] 润和软蛋,至少调整10个交易日后起飞,多一点耐 XM1635 09-0109-01 18:18
- 504 1 [轻纺城吧] 公司半年报里写的要开展全球面料贸易及供应链服 轻纺城股友 09-0109-01 18:18
- 119 1 [鹏博士3吧] 最牛应该是众合,涨到了9块 一剑终南 09-0109-01 18:18
- 102 0 [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 为啥半导体大涨一波,就有好几个停牌 股友I7529Q7712 09-0109-01 18:18
- 98 0 [ST创意吧] 明天要走,不走很容易被套 买了一定涨哦 09-0109-01 18:18
- 134 0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收购海图科技下周能交割了吗 股友728015e16I 09-0109-01 18:18
- 88 0 [盛天网络吧] 估计是业绩造假,不然不会这样跌,快跑!散了吧 宠辱不惊大心脏 09-0109-01 18:18
- 482 0 [康辰药业吧] 康辰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康辰药业资讯 09-0109-01 18:18
- 69 0 [基金动态吧] 债基年度超18%?$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做到了!核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0109-01 18:18
- 88 0 [股市实战吧] 最靓的仔?涨幅不如新易盛一根毛! 稳定的杨亚特1 09-0109-01 18:18
- 166 0 [赣锋锂业吧] 天齐50吨硫化锂中试,赣锋牵头起草电池级硫化锂 o逸醉清风o 09-0109-01 18:18
- 445 1 [浪潮信息吧] 浪潮信息三季报看点:一、随着液冷服务器销售占 henny_1971 09-0109-01 18:18
- 124 3 [中鼎股份吧] 中鼎老庄回来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0109-01 18:18
- 273 3 [腾龙股份吧] 尾盘买了一层仓位,看看明天能不能起稳来个小反 明天我来封板 09-0109-01 18:18
- 153 3 [百利电气吧] 应该有一沷行情 一扬指 09-0109-01 18:18
- 209 4 [东方雨虹吧] 有本事给我跌完,不到18一股不卖 风控计划心平静 09-0109-01 18:18
- 155 2 [郑中设计吧] 下午12.1买了点! 股友Z11FfO 09-0109-01 18:18
- 639 14 [赛摩智能吧] 等着ST吧 账户已注销 09-0109-01 18:18
- 102 0 [奋达科技吧] 明天消费电子要来吗 吉龙一街 09-0109-01 18:18
- 153 1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光联寰宇 08-3109-01 18:18
- 90 0 [沪银吧] 气晕在厕所~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0109-01 18:18
- 103 0 [华凯易佰吧] 这个是垃圾股,亏我一万多。走了 基民fFjHrz 09-0109-01 18:18
- 95 0 [北方稀土吧] 加仓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0109-01 18:18
- 105 0 [澜起科技吧] 主力太坏了,今天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W721918i76 09-0109-01 18:18
- 100 0 [澜起科技吧] 起码180。200才会有横盘震荡的可能,坐等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0109-01 18:18
- 229 2 [中国通号吧] 2024.8.23上证指数2854,通号5.74。2025.8.29上 股友55r769q976 08-3109-01 18:18
- 150 0 [航天南湖吧]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航天南湖股友 09-0109-01 18:18
- 184 0 [东宏股份吧] 您好,贵公司中标数量多质量高,基本面优,股本 东宏股份股友 08-1809-01 18:18
- 99 1 [格力电器吧] 业绩一般般,没有题材,都炒高科技去了,于是跌 HX5429K 09-0109-01 18:18
- 163 2 [世运电路吧] 大股东高位减持套现明明是利空,怎么还有人说是 权利游戏123 09-0109-01 18:18
- 286 4 [*ST南置吧] 礼拜五无缘无故涨停,礼拜一无缘无故跌停。请股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0109-01 18:18
- 206 6 [恩捷股份吧] 今年年底估计到60元 有教养的魏宇0 09-0109-01 18:18
- 390 14 [汉得信息吧] 很好,缩量到极致,随时反弹 光华世纪 09-0109-01 18:18
- 136 2 [京东方A吧] 京东f4块以下才安全建仓,3块九闭眼入! 干饭人不干饭 09-0109-01 18:17
- 196 0 [铁大科技吧] 铁大科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的公告 铁大科技资讯 09-0109-01 18:17
- 77 0 [铁大科技吧] 铁大科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2025年第 铁大科技资讯 09-0109-01 18:17
- 90 1 [华银电力吧] 这么好的机会都砸,撤离 东堤湾3262 09-0109-01 18:17
- 159 2 [剑桥科技吧] 尾盘已经满仓买入!爱咋咋地!!! 股友yE8xAz 09-0109-01 18:17
- 289 3 [四方精创吧] 明天要开始减持了 花开善贾得婉琳 09-0109-01 18:17
- 82 1 [泰嘉股份吧] 华丰还在涨,你越跌越深 勤易懒难 09-0109-01 18:17
- 91 3 [三超新材吧] 舒服了! 做T养家的菜碧 09-0109-01 18:17
- 108 0 [光环新网吧] 这股做了4-5年了,经常这样套人,想在他身上吃 股友6k66 09-0109-01 18:17
- 218 2 [棕榈油吧] 上周五我做多,这两个,二,货,就喷,你两绝对 无敌风火轮gf16s 09-0109-01 18:17
- 148 3 [寒武纪吧] 今天跌8个点的时候估计被吓出去的不少,尤其是 色玫尔 09-0109-01 18:17
- 210 1 [古麒绒材吧] 为何这个票是很多ETF的成分股, 涨A买了就涨 09-0109-01 18:17
- 93 2 [中国电建吧] 本周到5.6元没有悬念了,希望能撑住,不然就5元 十分清醒者 09-0109-01 18:17
- 554 10 [物产中大吧] 大股东还剩多少股?大股东为什么选择这个时点抛 仁义礼智信8 09-0109-01 18:17
- 416 0 [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 市场行情有上涨趋势,这基估值低,准备跟一波 基民19Qm905173 09-0109-01 18:17
- 137 0 [热景生物吧] 早上解套跑路了,又去接回来,手贱呀 谦恭平和地艾格 09-0109-01 18:17
- 164 1 [兆驰股份吧] 如果兆驰明年400G、800G研发成功并低价投入市场 镶金边的云 09-0109-01 18:17
- 84 1 [可立克吧] 都在说空 股友nBdG888N8888 09-0109-01 18:17
- 226 4 [贵阳银行吧] 贵阳银行每股净资产越来越高17.05元,股价从最 钢铁股民 09-0109-01 18:17
- 134 6 [长虹美菱吧] 幸好割了你,买了一万股,亏了两千块,还好跑的 争取做人上人 09-0109-01 18:17
- 396 10 [航高5吧] 放量了,显然是了解内情的主力在低吸,应当是改 股友73aO322163 09-0109-01 18:17
- 149 3 [山河智能吧] 看来你们还没死心 红火烧大阳 09-0109-01 18:17
- 129 6 [软件ETF嘉实吧] 这玩意废了,其它都涨,这个硬是起不来 聪慧睿智的王子轩 09-0109-01 18:17
- 1056 3 [大全能源吧] 大全能源盘中跌超11% 大全能源资讯 09-0109-01 18:17
- 2336 18 [广生堂吧] GST-HG141到目前为止是无敌的,为什么?第一: 中国吉利德 08-1809-01 18:17
- 4339 18 [山子高科吧] 你好。请问山子高科原计划于2025年07月24日完成 山子高科股友 07-2509-01 18:17
- 380 0 [杭可科技吧] 杭可科技在固态电池领域已形成技术布局与市场合 牛市旗手一剑封喉 09-0109-01 18:17
- 91 0 [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QDII)人民币C吧] 还好 股力那扎 09-0109-01 18:1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