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0 0 [渤海租赁吧] 资金20日净流入了!散户出大户买进,把握住方向 诸葛亮字孔明 09-0109-01 18:39
- 127 1 [中际旭创吧] 110买的500股跌到66元,一直没有加仓,也一直没 益娃娃 09-0109-01 18:39
- 1987 1 [长城军工吧]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59 数据快报 09-0109-01 18:39
- 204 4 [中国长城吧] 它也是龙头级别吧,是龙头级别就一个字,干 股友5M1C996583 09-0109-01 18:39
- 190 4 [金现代吧] 波动幅度越发窄,聪明资金悄悄买。下跌动能似衰 云淡风轻做股票 09-0109-01 18:39
- 286 5 [冠捷科技吧] 盘子这么大今天量才7亿多根本不行,这股每天成 谢谢1959 09-0109-01 18:39
- 81 0 [盛泰集团吧] 今天持续涨停 长龙飞天 09-0109-01 18:39
- 100 0 [玻璃吧] 国泰加空,晚上空单稳了,挂个1100 股友3r3D906855 09-0109-01 18:39
- 106 1 [三星电气吧] 主力哥哥,你什么时候想上补缺口 福莱新材的鬼 09-0109-01 18:39
- 761 2 [立方制药吧] 不错 鱼儿在水里牛 09-0109-01 18:39
- 138 0 [岩山科技吧] 不管龙虎榜前五净卖出2.9亿,全天主力资金最齐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0109-01 18:38
- 111 0 [紫光股份吧] 哎!紫光真无力!这么好的氛围都不争气! 小岳月 09-0109-01 18:38
- 93 0 [宁波建工吧] 依然很垃圾,这都上不去明天还得下来 股友SgrTiz 09-0109-01 18:38
- 113 0 [中海油服吧] 兄弟萌,股东人数最近一年多为什么增加这么多 股海无牙回头是岸 09-0109-01 18:38
- 116 0 [长城汽车吧] 长城汽车:H股公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发 长城汽车资讯 09-0109-01 18:38
- 411 0 [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QDII)A吧] 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0109-01 18:38
- 116 0 [利欧股份吧] 涨停板走了,赚了4000股干股,不要钱的,祝留下 老头不怕开水烫 09-0109-01 18:38
- 124 0 [天地科技吧] 感觉此股问题很大,调仓换主还能接受,就怕有其 山海韵 09-0109-01 18:38
- 118 0 [金丹科技吧] 老鸭头?潜伏了7个点也够了,不再格局,看以前 dxxgx 09-0109-01 18:38
- 87 0 [景兴纸业吧] 码个西瓜皮! 股友8Um6wB6513 09-0109-01 18:38
- 91 0 [艾芬达吧] 内幕 中签686868 09-0109-01 18:38
- 90 0 [股市实战吧] 今天尾盘应该又回购了 股友0EkDgR6389 09-0109-01 18:38
- 109 0 [英维克吧] 到100也就几天的事情,又多一百元股 肥龙在弟 09-0109-01 18:38
- 117 0 [招金黄金吧] 中润资源你欠了我们十个涨停板板 周世君总裁 09-0109-01 18:38
- 102 0 [股市实战吧] 10年了,谁写的出来走两步 敏捷的秦 09-0109-01 18:38
- 105 0 [比亚迪吧] 今天表现很顽强。 追风者2026 09-0109-01 18:38
- 151 5 [玲珑轮胎吧] 明天清仓,下决心 森马R 09-0109-01 18:38
- 84 0 [国轩高科吧] 明天继续开盘涨停 可靠的韩心宇 09-0109-01 18:38
- 2040 6 [富临精工吧] 图解财报:富临精工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74亿元, 富临精工资讯 08-2709-01 18:38
- 61 1 [紫光国微吧] 连跌两天了,出货无疑 我是犇犇 09-0109-01 18:38
- 117 0 [新易盛吧] 说实话小易这样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个人自求多福 杨安玲 09-0109-01 18:38
- 110 0 [雅达股份(已切换)吧] 每次北交高开,高开冲高走低都是散户席位,就这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0109-01 18:38
- 96 0 [恒誉环保吧] 牛皮大王股 股友Q61riZ 09-0109-01 18:38
- 788 0 [海南华铁吧] 明天要反转了? 一买就涨517 09-0109-01 18:38
- 103 0 [光明肉业吧] $光明肉业(SH600073)$ 股友601a70900E 09-0109-01 18:38
- 91 0 [金桥信息吧] 今天还能绿啊 股友2ShWBE 09-0109-01 18:38
- 148 0 [XD方大炭吧] 480天线争夺战,连续3天小星星,从各项指标看总 打火鬼 09-0109-01 18:38
- 120 0 [海天瑞声吧] 开盘就买了,长放了,我的筹码我锁仓 努力的姚芊煦 09-0109-01 18:38
- 100 1 [新集能源吧] 买别的股既使刚买跌了两三天他一下就上来了买这 清风迎来 09-0109-01 18:38
- 135 0 [神马股份吧] 利好出货啊哈哈哈哈明天水下五个点再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0109-01 18:38
- 112 2 [东方明珠吧] 已经清仓了,没见过这么磨鸡的! 波动掌控者 09-0109-01 18:38
- 34 0 [股市实战吧] 互 腼腆羞涩的魏晴炳 09-0109-01 18:38
- 161 0 [华胜天成吧] 陈小群上次又没有全部卖完,还有1.3亿左右。这 中信大街 09-0109-01 18:38
- 218 2 [旭光电子吧] 这票让我想起了之前打板剑桥科技首板后的连续一 股友XM85259876 09-0109-01 18:38
- 321 4 [中电鑫龙吧] 为了这800万筹码,硬在这里震荡,不累吗 忆苍天 09-0109-01 18:38
- 109 0 [云赛智联吧] 我今天还在加仓 黑山小妖 09-0109-01 18:38
- 126 0 [创益通吧] 哇塞!市盈负4千,要回到第一个朝代夏朝,A杀 N777888999 09-0109-01 18:38
- 400 4 [岩山科技吧] 目前挣了43个点,明天走势怎么样,今天一直等封 股友1622rG2331 09-0109-01 18:38
- 451 5 [哈三联吧] 哈三联: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 哈三联资讯 09-0109-01 18:38
- 115 0 [申万宏源吧] 一点廉耻心都没有,还总是夸夸其谈,把自己的股 东财网友2272513673518948 09-0109-01 18:38
- 216 1 [铁大科技吧] 铁大科技:公司章程 铁大科技资讯 09-0109-01 18:38
- 98 0 [艾力斯吧] 明天砸盘了 股友NSDQ3Y2501 09-0109-01 18:38
- 135 2 [纽威股份吧] 25元附近可坚决买入,耐心等待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9-0109-01 18:38
- 108 0 [域潇5吧] 跌到底了,可以抄底。 清风傲天 09-0109-01 18:38
- 105 0 [鼎智科技(已切换)吧] 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40元附近了。没涨多高,下跌 一切未知数 09-0109-01 18:38
- 111 0 [博腾股份吧] 恶庄控盘随时拉涨停!胆大的来! 股友4wBZas8753 09-0109-01 18:38
- 58 0 [科技ETF华宝吧] $科技ETF(SH515000)$ 东财网友7801513645821232 09-0109-01 18:38
- 100 1 [创业黑马吧] 借阿里的利好出货,服了,明天继续跌 股友9079g6y072 09-0109-01 18:38
- 582 2 [东方财富吧] 九月A股:业绩说话,绩优者向上 德国财富基金 09-0109-01 18:38
- 159 6 [中际旭创吧] 随便涨吧,那怕涨到5000了,散户坚决不会买,也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0109-01 18:38
- 348 6 [海南华铁吧] 盘后人工智能大利好,海南华铁会不会涨? fkshjvb 09-0109-01 18:38
- 1437 14 [艾美疫苗吧] 艾美疫苗临近爆发时刻,迭代升级系列狂苗成就百 艾美疫苗资讯 08-2809-01 18:38
- 87 0 [长城军工吧] 反包涨停有没有 股友6M5h859171 09-0109-01 18:38
- 119 0 [紫江企业吧] 代代常铝股份都是刀片电池 蓝色星辰lin 09-0109-01 18:38
- 218 3 [三维通信吧] 拉尾盘,明天惨了,竞价 老妖怪l 09-0109-01 18:38
- 118 0 [中新赛克吧] 就你这只臭太票戴! 全仓压上 09-0109-01 18:38
- 267 0 [上海电影吧] 《浪浪山小妖怪》总票房破14亿界面新闻08-3013: 泡泡66 09-0109-01 18:38
- 346 5 [中航西飞吧] 百度ai分析2蛋 颜翼11 09-0109-01 18:38
- 83 0 [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 估值见红,开心,投资就是一场持久战,看好高端 秋玥宝 09-0109-01 18:38
- 95 0 [XD贵州茅吧] 坚持价值投资!茅台不倒我不倒!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0109-01 18:38
- 122 1 [国电南自吧] 继续保持观点 爱顺势的狐狸 09-0109-01 18:38
- 129 2 [万向钱潮吧] 警长今天怎么不发长篇大论了? 股友2W72x97519 09-0109-01 18:38
- 116 0 [德新科技吧] 你们的61从天融转战到德新了 股友2619l892y7 09-0109-01 18:38
- 110 2 [顺丰控股吧] 这个也有人工智能概念能冲一波吗?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0109-01 18:38
- 202 7 [孩子王吧] 这个星期必有一根大阳线不排除涨停。 吃面条油条0401 09-0109-01 18:38
- 165 2 [光启技术吧] 天天大宗 股友Zj1HvW 09-0109-01 18:38
- 103 1 [万向钱潮吧] 明天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0109-01 18:38
- 73 1 [光启技术吧] 历史高点,赶紧地跑吧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09-0109-01 18:38
- 243 2 [艾布鲁吧] 还没开完?打起来了? 入木的钱琳 09-0109-01 18:38
- 734 5 [厦门钨业吧] 北方稀土、厦门钨业、广晟有色这次行情对标当年 喔组宗 09-0109-01 18:38
- 83 2 [*ST南置吧] 早上九点半准时下班 拉萨虎虎虎虎虎 09-0109-01 18:38
- 113 1 [多晶硅吧] 明天绝对低开,这小作文力度不行,支撑不了这么 股友fWL3wK 09-0109-01 18:38
- 306 3 [创新医疗吧] 周五那么大的利好不动,今天早上我第一件事就是 翻云覆雨的牛 09-0109-01 18:38
- 130 1 [曲江文旅吧] 搁以往早就冲上去了,可惜现在钱都在大票里面 王景楊 09-0109-01 18:38
- 319 8 [比亚迪吧] 我擦还差点没到我的补仓点,这样不上不下的真尴 火犀牛 09-0109-01 18:38
- 173 5 [R东方1吧] 预计还有15个跌停然后清算 杭州大哥999 07-2909-01 18:38
- 88 0 [德林控股吧] 综合指涨了32%德林跌了47%此局如何解?求教!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0109-01 18:38
- 201 1 [杭可科技吧] 涨停打开了,但没跌多少,应该是洗盘吸筹,月K 股友11h5V11001 09-0109-01 18:3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