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8 1 [菜粕吧] 2500抄底成功,坐等拉升 炒期养狗 09-0109-01 19:58
- 114 1 [京运通吧] 要是有今天行了,京运通有稀土概念吗 股友18K509u739 08-2209-01 19:58
- 197 0 [上证指数吧] 杨凯老师预示短期回辙 精气神大哥 09-0109-01 19:58
- 102 0 [萤石网络吧] 科创板涨那么多,你跌2个点?杂毛就是不能买 洋花大韮莱 09-0109-01 19:58
- 95 0 [XD贵州茅吧] 一手太贵,买白酒ETF吧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0109-01 19:58
- 1706 5 [工业富联吧] 工业富联:已耗资1.47亿元回购769.74万股股份 工业富联资讯 09-0109-01 19:58
- 99 0 [上海临港吧] 明天高开就跑 woodsonhw6753 09-0109-01 19:58
- 115 1 [顺丰控股吧] 不要头铁这是散户太多,要洗盘撵人了 看准再下手 09-0109-01 19:58
- 147 3 [复星医药吧] 天天做T的,迟早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指尖飞翔 09-0109-01 19:58
- 154 1 [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 你家的人工智能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坑 善解人意的叶玄枝 09-0109-01 19:58
- 1037 1 [吉视传媒吧] 兄弟们,看到没有,爱国没有错,是个中国人都会 韭菜不要贪 09-0109-01 19:58
- 119 2 [沪银吧] 这东西又不能吃。越挖越多。疯了 长源5555 09-0109-01 19:58
- 166 0 [荣科科技吧] 医疗如期大涨,创业版大涨,荣科什么没看见 接盘接出经验 09-0109-01 19:58
- 1331 22 [三维通信吧] 还有谁? 葫芦大侠侠 09-0109-01 19:58
- 106 0 [华夏银行吧] 跌得好,我又可以买了 股友u020562l67 09-0109-01 19:58
- 181 0 [东方新兴成长混合吧] 这只鸡没救了,吧里连个评论的都没有了。 八方来财AAA 09-0109-01 19:58
- 802 6 [汇金科技吧] *ST汇科:关于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 汇金科技资讯 09-0109-01 19:58
- 88 0 [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 交银最差 基民526q253p82 09-0109-01 19:58
- 701 0 [物产中大吧] 同花顺还是有记忆的! 回头不是爱 09-0109-01 19:58
- 108 0 [省广集团吧] 这股我还赚钱了,早上涨就卖,跌回原点就买,两 股上蚤yy 09-0109-01 19:58
- 143 0 [天源迪科吧] 有个网红掉这坑里了,把卖出变成买进了,转了一 lenovo朝阳 09-0109-01 19:58
- 329 3 [R暴风1吧] 如果暴风影音2017年拿出1亿买比特币,现在值100 宁波第一美男 08-3109-01 19:58
- 172 0 [天地科技吧] 信息不对称是散户无法规避的风险,只能发现不对 山海韵 09-0109-01 19:58
- 184 0 [中铁工业吧] 大股东承诺未来3年不减持,其实是最大利好,比 股友60V71u6553 09-0109-01 19:58
- 320 0 [基金动态吧] 今日复盘:贵金属板块一马当先,创新药概念股获 华宝基金 09-0109-01 19:58
- 337 1 [华研精机吧] 两部门印发《工业母机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方案》 牛哥哥牛 09-0109-01 19:58
- 150 1 [隧道股份吧]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 股海浮沉沉浮浮 09-0109-01 19:58
- 142 2 [电魂网络吧] 被老虾扯蛋忽悠过来的吧? 股友28Z71613c5 09-0109-01 19:58
- 481 2 [劲拓股份吧] 拟28亿现金购买某集成电路科技企业,利好连续一 股友3638aW6516 09-0109-01 19:58
- 954 1 [广和通吧] 挑战500W特别声明仅供参考讨论,不具备任何投资 糕手中的糕手 09-0109-01 19:58
- 99 0 [天通股份吧] 天通,能否实现通天之气魄?主力加油! 牛人牛票 09-0109-01 19:58
- 88 0 [南天信息吧] 全割肉了, 大鸟神 09-0109-01 19:58
- 135 1 [柯力传感吧] 左手倒右手,真会玩 玩恶的资本 09-0109-01 19:58
- 135 1 [中粮糖业吧]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我真的没看懂 履霜坚冰至_7 09-0109-01 19:58
- 653 3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科达自控(SZ831832)$ 一剪没 09-0109-01 19:58
- 237 6 [凯撒文化吧] 拉涨停价,让散户封板,明天危险了, 火红豆豆 09-0109-01 19:58
- 515 6 [和辉光电-U吧] H股可以撤了申请了 驭龙君 09-0109-01 19:58
- 113 0 [澜起科技吧] 明天涨你们就卖,然后才能向上 进取的康芝蔓 09-0109-01 19:58
- 202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8
- 183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8
- 178 0 [海伦钢琴吧] 海伦钢琴: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伦钢琴股 海伦钢琴资讯 09-0109-01 19:58
- 94 0 [山子高科吧] 谁一直在唱空山子?不是长得很好吗 牛来了73 09-0109-01 19:58
- 100 0 [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 经理加油啊加油啊 基民R71R086123 09-0109-01 19:58
- 117 0 [多晶硅吧] 协鑫高管一句话搞了几百亿的成交量,利润大大的 泽远369 09-0109-01 19:58
- 86 0 [ST东尼吧] 上27 JW1993 09-0109-01 19:58
- 96 0 [康力电梯吧] 康力被放鸽子了,不收购了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0109-01 19:58
- 103 0 [浙大网新吧] 家人们来不及解释了一句话卖!搞不赢他们的蒜鸟 爱听周杰伦的歌 09-0109-01 19:58
- 93 0 [亿利达吧] 要跌到6.45左右,因为回购不高于6·49 股友67d29887q5 09-0109-01 19:58
- 115 0 [东财有色增强A吧] 误差有点大呢 柳叶弯弯 09-0109-01 19:58
- 86 0 [*ST南置吧] 反正明天看涨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0109-01 19:58
- 105 0 [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 今天量化类的小伙伴涨得都不错,作为吊车尾的你 谭家小美 09-0109-01 19:58
- 49 0 [固态电池吧] 因为它的固定电池已经进行中试了 一剑天涯3 09-0109-01 19:58
- 176 2 [利欧股份吧] 利欧第二个华盛天成,而且比华盛会更高更猛! 管理员小助手 09-0109-01 19:58
- 147 0 [晨光生物吧] 晨光生物:关于子公司归还银行借款暨为子公司提 晨光生物资讯 09-0109-01 19:58
- 87 1 [众泰汽车吧] 拿好了,大家一起死 专抓天地板 09-0109-01 19:58
- 95 0 [领益智造吧] 各大团体都获利了解了,还在意 忠厚de椪柑 09-0109-01 19:58
- 76 0 [中际旭创吧]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缓缓出货之! 股友zM6cd1 09-0109-01 19:58
- 141 1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终于回本了 赚大钱yinwanchun 09-0109-01 19:58
- 168 2 [上海银行吧] 这股无庄,快跑快跑 醋溜白菜就米饭 09-0109-01 19:58
- 469 1 [稀土ETF富国吧] 想进货 赛雷斯ive778 09-0109-01 19:58
- 90 0 [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 曹纪理从来不出来说话 善解人意得小枇杷 09-0109-01 19:58
- 95 0 [股市实战吧] 那边都讲了,绿色能源,就是说你滴,哈哈 晓月老板 09-0109-01 19:58
- 760 0 [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 这个比大成国企好点 基民6dbsIg 09-0109-01 19:58
- 85 1 [中国卫星吧] $中国卫星(SH600118)$ 小小散户牛起来3813 09-0109-01 19:58
- 369 2 [中兴通讯吧] 中兴通讯9月1日特大单净流入11亿,最近连日大资 股海火中取栗 09-0109-01 19:58
- 101 1 [晓程科技吧] 我是上周五买的,今天卖了超级短线。留下的发财 微风吹一下 09-0109-01 19:58
- 201 1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终究是红了!!虽然有点担心寒武纪,但是最终结 farfield 09-0109-01 19:58
- 140 2 [康弘药业吧] 41.9进我是不是冲动了 灯引598 09-0109-01 19:58
- 299 7 [康泰生物吧] 周五19跑的,一卖就涨 花猫啊 09-0109-01 19:58
- 229 5 [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 黄金股三连涨,今天估值涨超5%的$永赢中证沪深 浣熊守护者 09-0109-01 19:58
- 109 1 [安恒信息吧] 今天最后一洗,明天开启上涨模式 股友30d76730h2 09-0109-01 19:57
- 240 2 [北新建材吧] 黎明前的黑暗! 花开利市的五散人 09-0109-01 19:57
- 316 7 [苏大维格吧] 底部筹码已松动,加上明天可以减持了,明天基本 给脖大郦 09-0109-01 19:57
- 1212 18 [东方电气吧] 东方电气预告明天直播:新华社+东方电气。 太阳永远在 09-0109-01 19:57
- 107 4 [中盐化工吧] 听爷一句劝,2块钱建立底仓 一个人喝醉 09-0109-01 19:57
- 536 9 [华西证券吧] 今天收倍量仙人指路K线,为强势信号!后市看涨 大财神99999 08-2909-01 19:57
- 106 0 [上海电气吧] 每天9.68 涨升兴顺旺 09-0109-01 19:57
- 110 0 [裕兴科技吧] 公司资料报表 裕兴科技资讯 09-0109-01 19:57
- 88 0 [晶泰控股吧] 能躲过下跌就能错过上涨 小鲜肉爱小媳妇 09-0109-01 19:57
- 103 0 [吉华集团吧] 今天利欧洗出来进入这里感觉有点希望吃点肉 基民53Uf733329 09-0109-01 19:57
- 105 1 [内蒙一机吧] 星期天想星期一买的,还好没买 股友796A31606c 09-0109-01 19:57
- 379 2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走出了标准的N型结构,今天回踩五日线 对人性的考验 09-0109-01 19:57
- 651 2 [上汽集团吧] 上汽大通星际X真乘用版:第一台全国不限行的越 上汽集团资讯 09-0109-01 19:57
- 232 2 [豪悦护理吧] 满仓吃个是跌停,再下杀20个点要止损了!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0109-01 19:57
- 293 9 [华宇软件吧] 这么个跌法该不会有雷吧 望川之上 09-0109-01 19:57
- 86 0 [共达电声吧] 不要开会了省点管理费把自已做大强!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9-0109-01 19:57
- 228 5 [数据港吧] 怎么没有蛇猫榜 股友8092l3201i 09-0109-01 19:57
- 126 1 [长江电力吧] 不要轻易丢掉筹码 股友50837K582f 09-0109-01 19: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