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8 0 [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 这波行情你都跌,真正的无语 臻心真意 09-0109-01 20:14
- 116 1 [鹏华丰禄债券吧] 之前的钱全是债给我的,所以股市再好我也不准备 幸运每一天666 09-0109-01 20:14
- 4517 34 [胜宏科技吧] 一点想法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0109-01 20:14
- 107 2 [神剑股份吧] 神剑真的剑 炒股的中年少女 09-0109-01 20:14
- 201 2 [兴全合宜混合(LOF)A吧] 买基金吧,也不图啥,就为了兜兜转转几年后给我 基民qDbtfI 09-0109-01 20:14
- 497 3 [兆易创新吧] 存储芯片的龙头到底是谁?难道是赵姨?从最近两 趋势耐心 09-0109-01 20:14
- 694 3 [步长制药吧] 【步长制药:战略重塑下的价值重估与成长突围】 鹰眼量化 09-0109-01 20:14
- 126 0 [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 便秘呢,每天最后也出不来 三年风雨只为回本 09-0109-01 20:14
- 229 1 [华海药业吧] 明天要是回调了,砸的狠的也少不了这些追高的。 扇给你 09-0109-01 20:14
- 87 0 [海康威视吧] 海康熊股,能翻身吗。 明塔1959 09-0109-01 20:14
- 604 0 [ST际华吧] 大利好Ai具身智能脑机接口9.3/10.1龙头际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0109-01 20:14
- 222 0 [广发国证通信ETF发起式联接A吧] CPO概念板块多股股价创历史新高!$广发国证通信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0109-01 20:14
- 1319 11 [渤海租赁吧] 持股十年的感慨,敢于坚持渤海租赁的信念就是, 星雨1999 08-2809-01 20:14
- 756 8 [韵达股份吧] 韵达市盈率15倍,市净率1,毛利7.几(好像低于 归墟一終境 06-2609-01 20:14
- 78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小公司绝对不能信 股友qec7zh 09-0109-01 20:14
- 103 0 [怡球资源吧] 估值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0109-01 20:14
- 238 0 [浙大网新吧] 明天所有阿里系涨停股会向“人工智能”靠近。“ 善良的超师 09-0109-01 20:14
- 186 2 [友阿股份吧] 傻瓜,补充资料就是基本通过啦 史前人类再现 09-0109-01 20:14
- 86 0 [京运通吧] 这票得先出一个放量试盘线才会拉不信等着看 只做主胜龙 08-2709-01 20:14
- 89 0 [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 看今天微盘再度上行,果然还是得抓牢这个方向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0109-01 20:14
- 210 0 [凯撒旅业吧] 冯飞:高质量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努力把海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0109-01 20:14
- 123 0 [八方股份吧] 连续跌了三年,跌了90%,结果还是最差的半年报 luck110142 09-0109-01 20:14
- 143 0 [甬矽电子吧] 该股日k线形态看跌,但他和寒武纪的合作题材按 纳米财经 09-0109-01 20:14
- 97 0 [动力新科吧] 被套住了 巅峰卫士 09-0109-01 20:14
- 98 0 [宝信软件吧] 好狗 风姿绰约的渡寒江 09-0109-01 20:14
- 121 0 [国联水产吧] 5000多支票,各位非得要买它吗?连续多年巨亏, 股友31m9h08889 09-0109-01 20:14
- 141 0 [凤竹纺织吧] 胡玉兰都跑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0109-01 20:14
- 80 0 [江南新材吧] 各大机构\各大游资大佬们,应该歇歇脚,调研一 股友66055d529G 09-0109-01 20:14
- 351 5 [巨化股份吧] 黄昏之星,快跑 工行一枝花 09-0109-01 20:14
- 406 4 [华虹宏力吧] 华力微注册资本20亿,净资产18个亿,盈利3个亿 sxyyf1 09-0109-01 20:14
- 146 0 [德赛西威吧] 这货今天的走势多少有些不尽人意。破了五日线, 傲骨的伏芯 09-0109-01 20:14
- 93 0 [中国卫通吧] 今天吃大面:亏钱:今天割肉走的人一把说不清楚 我是闲鱼翻身 09-0109-01 20:14
- 226 0 [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 一直主动基金你能操作到这个程度你也是够有能力 基民VAsiI7 09-0109-01 20:14
- 230 6 [伯25转债吧] 好惨500的时候没卖现在去到340,什么问题 股友33r23q8877 09-0109-01 20:14
- 94 0 [金发科技吧] 坚决拉黑品行不端的 竹节新芽 09-0109-01 20:14
- 113 0 [兆易创新吧] 爽歪歪,不到220一股不卖,感谢主力,拉吧拉吧 股友7X689S3263 09-0109-01 20:14
- 302 1 [岩山科技吧] 互扫互扫,成功了截图,我的助力机会还没有用, 我是小苦瓜 09-0109-01 20:14
- 148 1 [辉隆股份吧] 哪位大神知道辉隆投资的哪6个基金? ADDH478561129 09-0109-01 20:14
- 86 1 [联科科技吧] 别装了,下来 股友X08bJi 09-0109-01 20:14
- 100 0 [沪银吧] 【交易参谋长】白银太猛了,每次都是小调整!短 交易参谋zhang 09-0109-01 20:14
- 141 0 [国民技术吧] 看到没。出担保公告了。至少明天是绿不了了。看 昆哥00后 09-0109-01 20:14
- 75 0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偷吃成性、真是太烦人了。 基民1815w9h759 09-0109-01 20:14
- 98 0 [股市实战吧] 印象当中,老胡这部分已经质押了,而质押到期日 家住钱塘县 09-0109-01 20:14
- 288 2 [兆驰股份吧] 最好今年800G1.6T的都上市,无源集成光模块也上 大笑堂0795 09-0109-01 20:14
- 90 0 [中交发展吧] 马的,这烂股怎么天天有公告,我把你删了,烦死 c9979831425288942 09-0109-01 20:14
- 162 1 [南京熊猫吧] 主力控盘牛,压住收盘,正好明天板不过前高。留 啊哈呢呢96216 09-0109-01 20:14
- 253 7 [*ST沐邦吧] 感觉明天要跌停了,今天这个量应该是出货了尾盘 善辩的景瑜 09-0109-01 20:14
- 134 1 [利尔达(已切换)吧] 我又走了,最近十几天都做了三次利尔达了,都赚 股友683N2127X0 09-0109-01 20:14
- 237 4 [国联股份吧] 高位出货三天,明天一字跌停 基民96G55Y6763 09-0109-01 20:14
- 125 0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 9月1日活跃个股:成交额TOP20/黄金 CPO 芯片 创 股友572I802n29 09-0109-01 20:14
- 97 0 [超声电子吧] 最弱的pcb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0109-01 20:14
- 94 0 [兴全合润混合A吧] 老谢你是真的老强了,1.49%!嘎嘎已嘎嘎 HU满仓 09-0109-01 20:14
- 288 4 [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 今天终于要解套了,加油 缔造阳光 09-0109-01 20:14
- 57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陪跑的 淡定的杨南 09-0109-01 20:14
- 91 0 [中际旭创吧] 继续看好易中天 江淮小王子 09-0109-01 20:14
- 86 0 [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 今天盘面上看30年的老券已经下的比新券更多,说 kk190 09-0109-01 20:14
- 300 1 [盐田港吧] 现在的价格比1998年还低,买买买,买买买买 乐观的许沛5 09-0109-01 20:14
- 155 2 [腾讯控股吧] 公司回购同类事件公司以每股601.5-609.5港元回 京城八十一号 09-0109-01 20:14
- 249 4 [数据港吧] 我身边的股神说最起码三个板起步 股友2282I0e988 09-0109-01 20:14
- 513 6 [东杰智能吧] 我昨天说了今天会涨停,我朋友机构上班的,他们 齐大牛 09-0109-01 20:14
- 1071 21 [大族数控吧] 今天什么鬼,跌成这个样子。希望明天能反包吧 十六胜 09-0109-01 20:14
- 101 1 [中兴通讯吧] 快跑明天高开下午涨停板快跑明天高开下午涨快跑 永高600519 09-0109-01 20:14
- 228 1 [R美盛1吧] 有没有可能重新上市呢 猫猫AAA 09-0109-01 20:14
- 1216 23 [赤峰黄金吧] 感觉在黄金股票做T才是上策 凡剑残锋 08-2909-01 20:14
- 82 0 [京运通吧] 主力高度控盘,不让涨,都散了吧 高效的常婧叶 08-2709-01 20:14
- 126 1 [桂林旅游吧] 什么情况,都比我的马强的? 招财聚宝貔貅 09-0109-01 20:14
- 372 5 [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 这个经理就是个拉圾! 股友02D290X835 08-1309-01 20:14
- 112 0 [中国核电吧] 月线MACD指标两线死叉向下,意味着中期大跌进行 金马君鹏2023 09-0109-01 20:14
- 136 1 [南华期货吧] 转债稀释剂股权,大利空 股友vqM7no 09-0109-01 20:14
- 131 0 [丽江股份吧] 厉害啊!可惜错过时间,现在才有空 招财聚宝貔貅 09-0109-01 20:14
- 326 6 [力鼎光电吧] 这两天准备出利空出尽的公告啦!是不是开始向上 聪明遇上了运气 09-0109-01 20:14
- 172 4 [云天励飞-U吧] 明天到88 股友CoNLta 09-0109-01 20:13
- 84 0 [对二甲苯吧] 原油涨呀,国泰又要被暴揍 水8888888 09-0109-01 20:13
- 92 0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你是真涨不动啊! 焱垚垚 09-0109-01 20:13
- 110 0 [牧原股份吧] AI养猪的牧原股份能起飞吗??? 股友8319W1E959 09-0109-01 20:13
- 137 2 [沃森生物吧] 看看复兴和康泰,你就像一S必一样! L玉兔 09-0109-01 20:13
- 200 9 [双星新材吧] 好了,5.54卖了,赶紧拉起来让我后悔去吧 东极观星 09-0109-01 20:13
- 116 0 [上海贝岭吧] 不就是上和不在上海开会吗,你酸啥 我叫大王去巡股 09-0109-01 20:13
- 207 0 [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 $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欧经理好,在投资的征途中 股友63R1306d80 09-0109-01 20:13
- 114 0 [隆扬电子吧] 易中天(新易盛中际天孚)和纪连海(寒武纪富联 股友7h5289q676 09-0109-01 20:13
- 76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也是无语了 股友39281a015a 09-0109-01 20:13
- 1074 0 [领益智造吧] $领益智造(SZ002600)$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09-0109-01 20:13
- 114 0 [国安股份吧] 在这个票的时间越久,越觉得惊吓多于惊喜。 股友5k79M20081 09-0109-01 20:13
- 524 0 [上海电影吧] 2025年半年报点评:影院份额提升,《浪浪山小妖 上海电影资讯 09-0109-01 20:13
- 262 2 [友阿股份吧] 最近同样延期回复,补充资料的股都没二次问询, 江上煮酒 09-0109-01 20:13
- 365 2 [依米康吧] 今天洗的透彻,就看明天人工智能利好的了,真涨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9-0109-01 20:13
- 128 3 [南方路机吧] 做兄弟,在鑫中 有家财富 09-0109-01 20:13
- 118 1 [沪金吧] 9.3以后希望人民币回到6字头 股友98v220T328 09-0109-01 20: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