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8 10 [ST美晨吧] 六进六出每次成功避开大涨意难平!!! Oo红V牛oO 09-0109-01 20:14
- 1052 19 [ST司特吧] 关于司尔特(002538)股东呼吁合规解决实际控制 有魄力的顾轩18 08-3109-01 20:14
- 101 0 [宇瞳光学吧] 明天惯性上冲 股友QsXsnm3248 09-0109-01 20:14
- 216 2 [R国恒1吧] 国恒铁路管理人是哪些人?油大垃圾作为大股东不 盐都蓬蒿人 09-0109-01 20:14
- 241 5 [股市实战吧] 9月1日收盘点评收盘3875点,上涨0.46%,成交量1 xiawei67 09-0109-01 20:14
- 99 1 [中兴通讯吧] 48.88对子顶? 车马炮 09-0109-01 20:14
- 221 12 [扬子新材吧] 有谁还是四块的本,出来让我平衡下心情。新手下 股友ufyIeO 09-0109-01 20:14
- 93 0 [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 垃圾基 猫系未来 09-0109-01 20:14
- 110 0 [莱宝高科吧] 这个星期应该可以解套了 股友370E1x3172 09-0109-01 20:14
- 85 0 [华银电力吧] 我再次通知,明天跌3个点 标致的薛雅漪 09-0109-01 20:14
- 104 0 [漫步者吧] 。没有之一 有条理的香如风19 09-0109-01 20:14
- 130 0 [维力医疗吧] 危机意识爆发后的业绩好反而爹 腼腆羞涩的唐昀棋 09-0109-01 20:14
- 145 0 [XD紫金矿吧] 短线跌也不代表会一直跌,对吧? 承曦先生 09-0109-01 20:14
- 247 5 [光环新网吧] 开盘买进,以为捡个宝,结果是宝气,幸好买的少 股势新人 09-0109-01 20:14
- 92 0 [欣旺达吧] 打子不错,今天涨了一个点,很满意 远离ZM 09-0109-01 20:14
- 168 2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 5年,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基民9vm232 09-0109-01 20:14
- 2181 9 [美联新材吧] 公司动态研究报告:EX电子材料全国唯一供应商, 美联新材资讯 08-0309-01 20:14
- 92 0 [同益中吧] 赶快出利空 做空美储 09-0109-01 20:14
- 75 0 [CVC INCOME & GROWTH LIMITED ORD吧] Total Voting Rights CVC INCOME & GRO资讯 09-0109-01 20:14
- 95 0 [聚赛龙吧] 为啥又减持还没完吗 欢迎到韭菜 09-0109-01 20:14
- 351 6 [*ST南置吧] 这是准备一个月一字板了吗,我割得只有一手了 乐观的汪键东 09-0109-01 20:14
- 106 0 [法国CAC40吧] 永远不如德国 多次拒绝倪妮 09-0109-01 20:14
- 94 0 [和泓服务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和泓服务资讯 09-0109-01 20:14
- 102 1 [宇特光电吧] 什么情况? 股友n0U7233169 09-0109-01 20:14
- 204 4 [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今天港股发动了,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今晚的收益 陈皮话梅糖666 09-0109-01 20:14
- 68 0 [焦煤吧] 你再跌国内煤炭企业怎么办,你要吓唬我我就加多 ok棒 09-0109-01 20:14
- 116 0 [超图软件吧] 一对一减持不好吗???减不了,只因公司管理层 股友S3dHse 09-0109-01 20:14
- 50 0 [舆观吧] Total Voting Rights 舆观资讯 09-0109-01 20:14
- 88 1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终于快熬出头啦 坦荡de爱丝 09-0109-01 20:14
- 208 3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C吧] 啥时候回本 基民dG505H 09-0109-01 20:14
- 49 0 [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TS吧] Net Asset Value(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9-0109-01 20:14
- 447 5 [比亚迪电子吧] 比亚迪跌7个点,比亚迪电子涨6个点,这怎么讲? 顺心顺意顺风顺水 09-0109-01 20:14
- 91 0 [百利保控股吧]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 于本公司网站刊发日期 百利保控股资讯 09-0109-01 20:14
- 100 0 [美联新材吧] 股价30不是梦 金金8826 09-0109-01 20:14
- 55 0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差这么多? 稳定的吕菡冬 09-0109-01 20:14
- 209 2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居然偷吃这么多?节操何在啊! 股友26D9596A55 09-0109-01 20:14
- 356 4 [兴全合润混合A吧] 今天是涨还是跌呀? 基民6A59J37253 09-0109-01 20:14
- 106 1 [隆基绿能吧] 丢人啊近一年跑输板块14个点,不知道你们是依靠 绿悠悠韭菜 09-0109-01 20:14
- 85 0 [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 亏了一半,回本不可能了,仓位太高,没钱加了, 风趣的伯尼 09-0109-01 20:14
- 108 0 [中南3吧] 大家在这里都不说话,让小肥羊自己天天发,晾着 股友67tq699087 09-0109-01 20:14
- 228 0 [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 这波行情你都跌,真正的无语 臻心真意 09-0109-01 20:14
- 116 1 [鹏华丰禄债券吧] 之前的钱全是债给我的,所以股市再好我也不准备 幸运每一天666 09-0109-01 20:14
- 4517 34 [胜宏科技吧] 一点想法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0109-01 20:14
- 107 2 [神剑股份吧] 神剑真的剑 炒股的中年少女 09-0109-01 20:14
- 201 2 [兴全合宜混合(LOF)A吧] 买基金吧,也不图啥,就为了兜兜转转几年后给我 基民qDbtfI 09-0109-01 20:14
- 497 3 [兆易创新吧] 存储芯片的龙头到底是谁?难道是赵姨?从最近两 趋势耐心 09-0109-01 20:14
- 694 3 [步长制药吧] 【步长制药:战略重塑下的价值重估与成长突围】 鹰眼量化 09-0109-01 20:14
- 126 0 [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 便秘呢,每天最后也出不来 三年风雨只为回本 09-0109-01 20:14
- 229 1 [华海药业吧] 明天要是回调了,砸的狠的也少不了这些追高的。 扇给你 09-0109-01 20:14
- 87 0 [海康威视吧] 海康熊股,能翻身吗。 明塔1959 09-0109-01 20:14
- 604 0 [ST际华吧] 大利好Ai具身智能脑机接口9.3/10.1龙头际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0109-01 20:14
- 222 0 [广发国证通信ETF发起式联接A吧] CPO概念板块多股股价创历史新高!$广发国证通信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0109-01 20:14
- 1319 11 [渤海租赁吧] 持股十年的感慨,敢于坚持渤海租赁的信念就是, 星雨1999 08-2809-01 20:14
- 757 8 [韵达股份吧] 韵达市盈率15倍,市净率1,毛利7.几(好像低于 归墟一終境 06-2609-01 20:14
- 78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小公司绝对不能信 股友qec7zh 09-0109-01 20:14
- 103 0 [怡球资源吧] 估值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0109-01 20:14
- 238 0 [浙大网新吧] 明天所有阿里系涨停股会向“人工智能”靠近。“ 善良的超师 09-0109-01 20:14
- 186 2 [友阿股份吧] 傻瓜,补充资料就是基本通过啦 史前人类再现 09-0109-01 20:14
- 86 0 [京运通吧] 这票得先出一个放量试盘线才会拉不信等着看 只做主胜龙 08-2709-01 20:14
- 89 0 [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 看今天微盘再度上行,果然还是得抓牢这个方向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0109-01 20:14
- 210 0 [凯撒旅业吧] 冯飞:高质量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努力把海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0109-01 20:14
- 123 0 [八方股份吧] 连续跌了三年,跌了90%,结果还是最差的半年报 luck110142 09-0109-01 20:14
- 143 0 [甬矽电子吧] 该股日k线形态看跌,但他和寒武纪的合作题材按 纳米财经 09-0109-01 20:14
- 97 0 [动力新科吧] 被套住了 巅峰卫士 09-0109-01 20:14
- 98 0 [宝信软件吧] 好狗 风姿绰约的渡寒江 09-0109-01 20:14
- 121 0 [国联水产吧] 5000多支票,各位非得要买它吗?连续多年巨亏, 股友31m9h08889 09-0109-01 20:14
- 141 0 [凤竹纺织吧] 胡玉兰都跑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0109-01 20:14
- 80 0 [江南新材吧] 各大机构\各大游资大佬们,应该歇歇脚,调研一 股友66055d529G 09-0109-01 20:14
- 351 5 [巨化股份吧] 黄昏之星,快跑 工行一枝花 09-0109-01 20:14
- 406 4 [华虹宏力吧] 华力微注册资本20亿,净资产18个亿,盈利3个亿 sxyyf1 09-0109-01 20:14
- 146 0 [德赛西威吧] 这货今天的走势多少有些不尽人意。破了五日线, 傲骨的伏芯 09-0109-01 20:14
- 93 0 [中国卫通吧] 今天吃大面:亏钱:今天割肉走的人一把说不清楚 我是闲鱼翻身 09-0109-01 20:14
- 226 0 [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 一直主动基金你能操作到这个程度你也是够有能力 基民VAsiI7 09-0109-01 20:14
- 230 6 [伯25转债吧] 好惨500的时候没卖现在去到340,什么问题 股友33r23q8877 09-0109-01 20:14
- 94 0 [金发科技吧] 坚决拉黑品行不端的 竹节新芽 09-0109-01 20:14
- 113 0 [兆易创新吧] 爽歪歪,不到220一股不卖,感谢主力,拉吧拉吧 股友7X689S3263 09-0109-01 20:14
- 302 1 [岩山科技吧] 互扫互扫,成功了截图,我的助力机会还没有用, 我是小苦瓜 09-0109-01 20:14
- 148 1 [辉隆股份吧] 哪位大神知道辉隆投资的哪6个基金? ADDH478561129 09-0109-01 20:14
- 86 1 [联科科技吧] 别装了,下来 股友X08bJi 09-0109-01 20:14
- 100 0 [沪银吧] 【交易参谋长】白银太猛了,每次都是小调整!短 交易参谋zhang 09-0109-01 20:14
- 141 0 [国民技术吧] 看到没。出担保公告了。至少明天是绿不了了。看 昆哥00后 09-0109-01 20:14
- 75 0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偷吃成性、真是太烦人了。 基民1815w9h759 09-0109-01 20:14
- 98 0 [股市实战吧] 印象当中,老胡这部分已经质押了,而质押到期日 家住钱塘县 09-0109-01 20:14
- 288 2 [兆驰股份吧] 最好今年800G1.6T的都上市,无源集成光模块也上 大笑堂0795 09-0109-01 20:14
- 90 0 [中交发展吧] 马的,这烂股怎么天天有公告,我把你删了,烦死 c9979831425288942 09-0109-01 20:14
- 162 1 [南京熊猫吧] 主力控盘牛,压住收盘,正好明天板不过前高。留 啊哈呢呢96216 09-0109-01 20:14
- 253 7 [*ST沐邦吧] 感觉明天要跌停了,今天这个量应该是出货了尾盘 善辩的景瑜 09-0109-01 20:14
- 134 1 [利尔达(已切换)吧] 我又走了,最近十几天都做了三次利尔达了,都赚 股友683N2127X0 09-0109-01 20: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