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1 1 [中兴通讯吧] 快跑明天高开下午涨停板快跑明天高开下午涨快跑 永高600519 09-0109-01 20:14
- 228 1 [R美盛1吧] 有没有可能重新上市呢 猫猫AAA 09-0109-01 20:14
- 1216 23 [赤峰黄金吧] 感觉在黄金股票做T才是上策 凡剑残锋 08-2909-01 20:14
- 82 0 [京运通吧] 主力高度控盘,不让涨,都散了吧 高效的常婧叶 08-2709-01 20:14
- 126 1 [桂林旅游吧] 什么情况,都比我的马强的? 招财聚宝貔貅 09-0109-01 20:14
- 373 5 [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 这个经理就是个拉圾! 股友02D290X835 08-1309-01 20:14
- 112 0 [中国核电吧] 月线MACD指标两线死叉向下,意味着中期大跌进行 金马君鹏2023 09-0109-01 20:14
- 136 1 [南华期货吧] 转债稀释剂股权,大利空 股友vqM7no 09-0109-01 20:14
- 131 0 [丽江股份吧] 厉害啊!可惜错过时间,现在才有空 招财聚宝貔貅 09-0109-01 20:14
- 326 6 [力鼎光电吧] 这两天准备出利空出尽的公告啦!是不是开始向上 聪明遇上了运气 09-0109-01 20:14
- 172 4 [云天励飞-U吧] 明天到88 股友CoNLta 09-0109-01 20:13
- 84 0 [对二甲苯吧] 原油涨呀,国泰又要被暴揍 水8888888 09-0109-01 20:13
- 92 0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你是真涨不动啊! 焱垚垚 09-0109-01 20:13
- 110 0 [牧原股份吧] AI养猪的牧原股份能起飞吗??? 股友8319W1E959 09-0109-01 20:13
- 137 2 [沃森生物吧] 看看复兴和康泰,你就像一S必一样! L玉兔 09-0109-01 20:13
- 200 9 [双星新材吧] 好了,5.54卖了,赶紧拉起来让我后悔去吧 东极观星 09-0109-01 20:13
- 116 0 [上海贝岭吧] 不就是上和不在上海开会吗,你酸啥 我叫大王去巡股 09-0109-01 20:13
- 207 0 [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 $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欧经理好,在投资的征途中 股友63R1306d80 09-0109-01 20:13
- 114 0 [隆扬电子吧] 易中天(新易盛中际天孚)和纪连海(寒武纪富联 股友7h5289q676 09-0109-01 20:13
- 76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也是无语了 股友39281a015a 09-0109-01 20:13
- 1074 0 [领益智造吧] $领益智造(SZ002600)$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09-0109-01 20:13
- 114 0 [国安股份吧] 在这个票的时间越久,越觉得惊吓多于惊喜。 股友5k79M20081 09-0109-01 20:13
- 524 0 [上海电影吧] 2025年半年报点评:影院份额提升,《浪浪山小妖 上海电影资讯 09-0109-01 20:13
- 262 2 [友阿股份吧] 最近同样延期回复,补充资料的股都没二次问询, 江上煮酒 09-0109-01 20:13
- 365 2 [依米康吧] 今天洗的透彻,就看明天人工智能利好的了,真涨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9-0109-01 20:13
- 128 3 [南方路机吧] 做兄弟,在鑫中 有家财富 09-0109-01 20:13
- 118 1 [沪金吧] 9.3以后希望人民币回到6字头 股友98v220T328 09-0109-01 20:13
- 223 4 [航天科技吧] 今天又回来了,感觉明天主力给机会!666 股友AYmPJF 09-0109-01 20:13
- 328 2 [利欧股份吧] 中报都出来了,利欧与岩山对比一下,利欧的业绩 股友92090G1W67 09-0109-01 20:13
- 93 0 [兴全合润混合A吧] 最近基金经理真牛 惬意的柳姗虹 09-0109-01 20:13
- 90 0 [步步高吧] 支持步步高 c1227014295272708 09-0109-01 20:13
- 2937 6 [焦煤吧] 黑色系期货跌幅持续扩大 焦煤跌超5% 焦煤资讯 09-0109-01 20:13
- 123 0 [利欧股份吧] 一个涨停砸两到三天,明天高位套利的一定多…… 股友0777e736v2 09-0109-01 20:13
- 114 0 [精达股份吧] 拿好你的股就行了,不要被这帮小人吓破胆 股友VZs1r6 09-0109-01 20:13
- 102 0 [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 真垃圾基 無良基市 09-0109-01 20:13
- 123 0 [南山铝业吧] 你是今年翻倍了吗,它麻天天跌,差不多要一个板 股友667r7a3582 09-0109-01 20:13
- 111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梳理一下,股价在30以上,市值在500亿以上 四蹄踏雪招财猫 09-0109-01 20:13
- 123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 差! 基民1m227Z7529 09-0109-01 20:13
- 100 0 [广安爱众吧] 更名:甘肃爱众 猫羊前辈 09-0109-01 20:13
- 187 3 [博雅生物吧] 如果给血制品打分的话,我给天坛,派林,卫光, 有教养的杜炯19 09-0109-01 20:13
- 201 2 [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 转换还是持有? 基民eeT32c 09-0109-01 20:13
- 170 0 [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吧] $鹏华致远成长混合A$你就是一个,天天可能在睡 善良的游衍慕 09-0109-01 20:13
- 109 0 [翔鹭钨业吧] 三天必有一板 账户已注销 09-0109-01 20:13
- 240 1 [格力电器吧] 美的已经转型成功,格力的转型一路是坑,认知不 n1920133405339202399 09-0109-01 20:13
- 136 2 [禾川科技吧] 明天准备逐步开仓,可否?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09-0109-01 20:13
- 78 0 [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 今天都是没有干过8月27号,偷吃了多少 军1688 09-0109-01 20:13
- 84 0 [众泰汽车吧] 主力准备套现跑路了吧,散户朋友们要收心,好票 俊逸出尘的盛涛 09-0109-01 20:13
- 125 1 [万孚生物吧] 怎么就倒闭了呢?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0109-01 20:13
- 135 5 [ST任子行吧] 会砸到5以下吗? 得润两位数 09-0109-01 20:13
- 277 5 [ST葫芦娃吧] 什么?盈利2000w 玩变所有妖股 08-2909-01 20:13
- 90 0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 太差了。何时回本? 基民8iouSf 09-0109-01 20:13
- 529 1 [天阳科技吧] 天阳科技(300872.SZ)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突 鹰眼量化 09-0109-01 20:13
- 138 3 [豪江智能吧] 301320,弹簧快要被压断了,咯吱咯吱响个不停! 万有引力牛 09-0109-01 20:13
- 130 0 [紫光国微吧] 坦率讲,就紫光国微这个董秘天天没事干,回答股 老锅乱炖 09-0109-01 20:13
- 100 0 [南华瑞泽债券C吧] 难道你调仓? 财源广进335 09-0109-01 20:13
- 126 1 [长盈精密吧] 明天不突破成功即走 股友68985Ez726 09-0109-01 20:13
- 140 1 [步步高吧] 5.14-5.19号属于连续阳线,这几天进的人应该不 勤奋的影若杰13 09-0109-01 20:13
- 214 2 [烽火通信吧] 科技股最强的第三梯队,最弱的第二梯队,就是人 蒙得准WS 09-0109-01 20:13
- 230 1 [侨源股份吧] 这股自然人持股占71%机构不进来,游资与庄家天 巴拉伊 09-0109-01 20:13
- 186 3 [海兰信吧] 今年的牛市被此股害惨了,亏惨了。 股友605X3067h5 09-0109-01 20:13
- 227 2 [诺安成长混合A吧] 今天几个点? 基民YKWPNW 09-0109-01 20:13
- 188 1 [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 #晒收益# 蟹行四海金 08-2609-01 20:13
- 107 0 [尖峰集团吧] 收购天普还不如收购尖尖 炒股杨家家 09-0109-01 20:13
- 108 1 [长江传媒吧]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身顶沸时,明天继续加仓 股友826252a35L 09-0109-01 20:13
- 188 3 [岩山科技吧] 明天!7.88 风清扬zbj 09-0109-01 20:13
- 868 12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 华商润丰混合C加仓失误怎么办 遇见美好668 07-2009-01 20:13
- 101 0 [杭钢股份吧] 刚子最近走的犹豫不决,看不懂了 有理智地布莱克 09-0109-01 20:13
- 167 0 [平高电气吧] 如果真有牛市,最起码能到3倍于每股净资产,没 TKroos 09-0109-01 20:13
- 266 4 [新研股份吧] 短时间振荡是必然的,上周五这样子走法,只要不 陈皮茶 09-0109-01 20:13
- 506 5 [申科股份吧] 申科股份:要约收购期限届满 9月2日复牌 申科股份资讯 09-0109-01 20:13
- 1294 10 [天沃科技吧] 上海市国资委能否花重金重组天沃,但天沃负债51 韭菜又长出来了 09-0109-01 20:13
- 2792 10 [德福科技吧] 大宗交易:机构账户买入德福科技4201.2万元(09 德福科技资讯 09-0109-01 20:13
- 106 1 [雷迪克吧] 反弹无力阿唉 微醺丶韭菜 09-0109-01 20:13
- 97 2 [金海高科吧] 这一年比格力好多了 股友5U96869w92 09-0109-01 20:13
- 1623 2 [福斯特吧] 福斯特: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96亿元 同比下降4 福斯特资讯 08-3109-01 20:13
- 295 0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吧] 今年会分红吗?几月份会分红? 股友v317l86580 08-3009-01 20:13
- 114 0 [天风证券吧] 唱空没事,越跌越买 快人快语的欧阳柏 09-0109-01 20:13
- 816 3 [新媒股份吧] 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与华为近日发布的新一代 新媒股份股友 08-2409-01 20:13
- 1808 28 [中国卫通吧] 中国卫通:中国卫通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权益变 中国卫通资讯 08-2609-01 20:13
- 115 0 [DR诚意药吧] 公告一出,批文到手,明天一字板 高效的柳全 09-0109-01 20:13
- 152 0 [冰轮环境吧] 创创对大轮子是真爱啊,每个产品都留了几十股, 明月照今晨 09-0109-01 20:13
- 163 1 [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 预估6.73,净值3.62??? 基民9mmhgj 09-0109-01 20:13
- 236 6 [步步高吧] 我希望明天可以触碰一下10日线,今天我尾盘卖了 我爱彤 09-0109-01 20:13
- 129 0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 半导体行业未来增长潜力巨大,高估值也是合理的 基民I21657L367 09-0109-01 20:13
- 230 1 [保利发展吧] 难道是保你清远泳池事件导致大跌??? kingsunzhuang 09-0109-01 20:13
- 238 4 [迈为股份吧] 明天9月2号低开低走,信不信由你,尾盘跌-8%左 股友2T059H2285 09-0109-01 20:13
- 545 5 [利亚德吧] 妹的,明天要大涨,今天出了,火死了 股友5G558k6183 09-0109-01 20:13
- 283 9 [中稀有色吧] 大家跑了吗? 精致的陈小姐 09-0109-01 20: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