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2 8 [兴业科技吧] 小龙实盘挑战300w到900w第三十六天早晨记录!实 小龙擒妖记 06-2206-22 08:31
- 35 1 [有研新材吧] 20w挑战200w第60天各位早上好今日牛肉高开3-5点 小L看趋势 06-2206-22 08:31
- 199 10 [太极实业吧] z神500万实盘擒龙第17天早盘铆钉:持仓解析:旭 z神擒龙 06-2206-22 08:31
- 155 5 [东方锆业吧] 朋友们早上好,刀哥早盘计划早盘关注目前持仓: 刀哥复盘 06-2206-22 08:31
- 15 1 [黄河旋风吧] 本年收益率与三年收益率对标市场如何 流逝的沙 06-2206-22 08:31
- 11 1 [京东方A吧] 低开我要加仓 股友H0IN7d 06-2206-22 08:31
- 18 1 [三安光电吧] 未来可期.....800元指日可见 三安花花 06-2206-22 08:31
- 2 2 [东方锆业吧] 同学们早上好、势哥周一早盘计划早盘计划:目前 势哥复盘39 06-2206-22 08:31
- 1 0 [国瓷材料吧] 怎么人气这么高了? 斯迪克两千亿 06-2206-22 08:31
- 175 4 [太极实业吧] 6.22日日A股开盘走势分析:太极实业(600667) 闪灵姐超短 06-2206-22 08:31
- 1 0 [有研新材吧] 今日热点:端午重磅利好落地!五大AI科技主线, 牛多多v 06-2206-22 08:30
- 1 0 [财富号评论吧] A股钨钼10只核心标的,涨价逻辑+国产替代全拆解 林啸擒妖168 06-2206-22 08:30
- 7 2 [旭光电子吧] 今日预测,开盘一字板跌停,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6-2206-22 08:30
- 237 2 [长电科技吧] 自己看吧 容城股神 06-2206-22 08:30
- 1 0 [兴业科技吧] 小伙伴们,早上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帮忙点赞打卡“ 老李爱抓牛 06-2206-22 08:30
- 6 1 [盛和资源吧] 今天就是一个字:买买买!能买紧买! 江浙沪抄强纵队 06-2206-22 08:30
- 6 1 [京东方A吧] 京东方明年50元,现在的价只是地下室,婴儿钻石 anmanibame68730 06-2206-22 08:30
- 89 2 [三安光电吧] 2026年4月股价,现价对比中船特气42,现价364鸿 吹吹小香风 06-2206-22 08:30
- 1 0 [三安光电吧] 人气高不是好事,都来站岗了 百撕骑姐哥 06-2206-22 08:30
- 1 0 [有研新材吧] 周一热点精选:卫星通信+有色钨+磷酸铁锂+金属 自渡成舟者 06-2206-22 08:29
- 12 1 [三安光电吧] 以往只要上人气前十就是跌,看看今天会不会例外 股友6793c66w99 06-2206-22 08:29
- 20 1 [光迅科技吧] 光迅已进入新一轮上涨行情,今日继续走高,压力 迟到的老牛 06-2206-22 08:29
- 541 8 [盛和资源吧] 6月22日早盘计划 | 对于处在风口浪尖的好公司来 新马门溪财经 06-2206-22 08:29
- 6 1 [天娱数科吧] 今天一字涨停? 王熙凤大师 06-2206-22 08:29
- 254 4 [盛和资源吧] 小林早盘计划早盘关注:持有各股:中国巨石:目 小林擒妖 06-2206-22 08:29
- 12 0 [国瓷材料吧] 村田这么猛??? 东大95 06-2206-22 08:29
- 1 1 [天娱数科吧] 一字跌停 股友6v658p9792 06-2206-22 08:29
- 5 0 [太极实业吧] 未来先进封装与新材料“路在何方”? 笃定的村民 06-2206-22 08:29
- 8 0 [财富号评论吧]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李叔逻辑说 06-2206-22 08:29
- 12 1 [有研新材吧] 各位铁铁们早上好,先点赞报道支持一下,还没点 龙筹观市 06-2206-22 08:29
- 15 0 [有研新材吧] 三段周线箱体逐级突破|不止培育钻石,黄河旋风 牛多多v 06-2206-22 08:29
- 1 0 [盛和资源吧] 氧化镝搞完了,现在玩氧化钇,下一步玩锆钛,就 cwp20168901 06-2206-22 08:28
- 1 0 [天娱数科吧] 数板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6-2206-22 08:28
- 31 1 [中天科技吧] 今天低开低走韩国股市已经带领全球指数先崩了。 股友XcY2ha 06-2206-22 08:28
- 19 0 [有研新材吧] 6/22君如早盘|不盲目内耗,只做最理智的决定 津门无君如 06-2206-22 08:28
- 10 0 [天娱数科吧] 先排着有100w单子就进没有就撤炒股就是这么简单 留言大涨 06-2206-22 08:28
- 16 0 [太极实业吧] 本年收益率和三年收益率对标市场收益如何 流逝的沙 06-2206-22 08:28
- 1 0 [海光信息吧] 晨市观察《算力 芯片 光通信 哪个方向资金关注 涨停至尊 06-2206-22 08:28
- 7 0 [京东方A吧] 星期一只买能够领涨啦涨停板的股,包括本周能够 新龙头横空出世 06-2206-22 08:28
- 19 0 [通鼎互联吧] 周一盘前思路:周五通鼎没加到仓位,继续躺,今 我爱71 06-2206-22 08:27
- 6 0 [中京电子吧] 转发 端雅菲ty 06-2206-22 08:27
- 77 1 [有研新材吧] 股友们早上好!今天6月22日,周一如期开盘!柚 趋势柚子哥 06-2206-22 08:27
- 24 0 [兴业科技吧] 【中信电子:最新观点&市场情绪反馈】本周关注 运财锦哥 06-2206-22 08:27
- 8 0 [兴业科技吧] 大家早上好,今天星期一。都说技术牛,很长一段 阿牛神机 06-2206-22 08:27
- 17 1 [太极实业吧] 大神们说说太极实业今天是死还是活 蕙质兰心的兰泽3 06-2206-22 08:26
- 9 0 [通鼎互联吧] 这么多人看好?感觉主力要闷杀你们。 小白1688888888 06-2206-22 08:26
- 20 1 [三安光电吧] 今日跌停 趋势为王_哆吧 06-2206-22 08:26
- 21 1 [黄河旋风吧] 今天又涨停了 CCC2025 06-2206-22 08:26
- 244 3 [天娱数科吧] 物理AI第一股天娱数科人气飙升至近50万,断档碾 明天强势涨停 06-2206-22 08:26
- 20 0 [有研新材吧] 本周值得关注板块:1,存储芯片2,光纤光缆3,P 牛多多v 06-2206-22 08:25
- 27 0 [京东方A吧] 玻璃基板全流程跑通的唯独京东方,其它全是杂毛 anmanibame68730 06-2206-22 08:25
- 42 0 [兆易创新吧] 6.22早|兆易持有未动,等开盘承接 老张股纪 06-2206-22 08:25
- 115 1 [财富号评论吧] 周一策略已定 漫牛拾金 06-2206-22 08:25
- 29 1 [兴业科技吧] 小心成为又一家宿迁联盛!青岛立昂从专利来看, 慧当凌绝顶 06-2206-22 08:25
- 38 0 [财富号评论吧] 6.22早盘观察:黄河旋风 清风复盘日记 06-2206-22 08:25
- 8 0 [黄河旋风吧] 周末三重超级重磅利好! 血手人屠 06-2206-22 08:25
- 17 0 [太极实业吧] 这明显5日线战法啊,第一没有早点识别到,第二 股友211r98y070 06-2206-22 08:24
- 6 0 [云南锗业吧] $云南锗业(SZ002428)$ 热心的祝苑菱 06-2206-22 08:24
- 9 0 [东方锆业吧] 干不了东方锆业,就干它的控股股东龙柏集团 执着的曹昊祥 06-2206-22 08:24
- 19 0 [财富号评论吧] 什么值得买-今日A股市场观察2026年6月22日 平项山 06-2206-22 08:23
- 15 0 [兴业科技吧] 6.22盘前策略(聚焦中报业绩线) 宇飞擒龙 06-2206-22 08:23
- 48 0 [有研新材吧] 我在PCB上游材料环节简单补充一点,电子布确实 风致的仇琛 06-2206-22 08:23
- 30 0 [有研新材吧] 单片12寸HBM晶圆靶材总消耗≈普通DRAM3~5倍; 股友989ety 06-2206-22 08:23
- 15 0 [兴业科技吧] 这太明显了吧,老鼠仓,前几天埋伏,今天借利好 聪明的常赫0 06-2206-22 08:23
- 9 0 [太极实业吧] 不能自迎,需要用市场的观念来分析决策。 方圆666666 06-2206-22 08:23
- 10 0 [黄河旋风吧] 低开2个点,然后反复震荡,就是今天的方向 炒股养家追涨杀跌 06-2206-22 08:22
- 17 0 [有研新材吧] 不会有人是来炒磷化铟的吧 八十岁老奶炒股 06-2206-22 08:22
- 48 0 [兴业科技吧] 6月22日早间要闻一、个股公告富祥股份:预计上 甄股有道 06-2206-22 08:22
- 53 3 [三安光电吧] 今天应该收红,晚上有利空公告,明天要大跌 红扑扑得阿童木 06-2206-22 08:22
- 58 2 [兴业科技吧] 比较认同产业链向上游传导的观察,但其实我更关 风致的仇琛 06-2206-22 08:22
- 15 0 [亨通股份吧] 转发 大兵小 06-2206-22 08:22
- 37 1 [天娱数科吧] 市场龙头妖股即将诞生,那就是:天娱数板 为爱坚强 06-2206-22 08:21
- 127 0 [长电科技吧] 6.22早盘定调!假期利好密集落地,大盘节奏+强 哈登不打球 06-2206-22 08:21
- 22 1 [华天科技吧] 冲高回落赶紧跑,别问为什么! 断离舍静 06-2206-22 08:21
- 21 0 [天娱数科吧] 短线龙头情绪不行,现在是机构大票抱团十倍甚至 股友3036v80X52 06-2206-22 08:20
- 107 0 [财富号评论吧] 早盘热榜前十全拆解!先进封装、AI 数字人瓜分 短言股事 06-2206-22 08:20
- 34 0 [黄河旋风吧] 最有意思的不是三支票,而是最后一句话,市场在 风致的仇琛 06-2206-22 08:20
- 116 0 [京东方A吧] 6月22日早间要闻一、个股公告富祥股份:预计上 短线峰哥 06-2206-22 08:20
- 19 0 [长电科技吧] $长电科技(SH600584)$ 热心的祝苑菱 06-2206-22 08:19
- 13 0 [黄河旋风吧] 力盛体育,这几天拭目以待吧 小鼍龙 06-2206-22 08:19
- 21 0 [东方锆业吧] 力盛体育,这几天拭目以待吧 小鼍龙 06-2206-22 08:18
- 10 0 [华天科技吧] $华天科技(SZ002185)$ 热心的祝苑菱 06-2206-22 08:18
- 11 0 [兴业科技吧] 不是买牛皮革的吗这也能蹭 努力之神机军师 06-2206-22 08:17
- 19 0 [太极实业吧] 力盛体育,这几天拭目以待吧 小鼍龙 06-2206-22 08:17
- 17 0 [有研新材吧] 守住是福分 东方日月珠 06-2206-22 08:17
- 20 0 [有研新材吧] 今日策略。一字板就一直拿,急跌或者换手板加, 神龙翻倍 06-2206-22 08:17
- 18 0 [兴业科技吧] 力盛体育,这几天拭目以待吧 小鼍龙 06-2206-22 08:17
- 16 0 [有研新材吧] 力盛体育,这几天拭目以待吧 小鼍龙 06-2206-22 08:1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