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7 0 [鹏华畅享债券C吧] 近期各板块震荡频繁,都小心点吧 知足常乐就美 09-0209-02 21:49
- 124 0 [南华瑞泽债券C吧] 垃圾龟怂 SL66 09-0209-02 21:49
- 54 0 [基金动态吧] 缓慢上涨 乐呵呵得甘蔗 09-0209-02 21:49
- 103 0 [老百姓吧] 同志们,给老庄砸到4块钱我们抄底干 股市扒光特 09-0209-02 21:49
- 186 3 [华胜天成吧] 好命不是不劳而获,而是个人的能量频率和宇宙、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0209-02 21:49
- 128 1 [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 都清仓过了还收我收益手续费 潇洒不羁的Q 09-0209-02 21:49
- 692 2 [赛力斯吧] 今日成交股票:操作原因:卖飞了吗?明天要不要 甜心小雪花 09-0209-02 21:49
- 636 3 [奥飞娱乐吧] 奥飞娱乐与电影《731》的上映没有直接关系。奥 谦虚的欣若明8 09-0209-02 21:49
- 165 3 [北方长龙吧] 能过200吗? HX68X82 09-0209-02 21:49
- 382 5 [英威腾吧] 如果董秘昨晚公布人数今天主力就低位拿不到多少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0209-02 21:49
- 371 1 [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 今天股票部分回调,可能会碎蛋 冷夜下雨 09-0209-02 21:49
- 575 4 [圣邦股份吧] 涨的时候你唯唯诺诺,跌的时候你重拳出击。知识 美在波动 09-0209-02 21:49
- 1664 8 [腾龙股份吧] 早就让你们跑腾龙,非要不信,做t是炫耀数字吗 祖师菩提造化 09-0209-02 21:49
- 193 5 [捷捷微电吧] 昨天尾盘进的,今天尾盘割了,心酸 霸王别了情 09-0209-02 21:49
- 38 2 [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乌佬三 09-0209-02 21:49
- 214 8 [日联科技吧] 服了你,看空了快一年了 股友93D895795i 09-0109-02 21:49
- 210 3 [寒武纪吧] 科技一涨,其他板块都是血包,其他板块涨,大家 靠恒逸发财 08-3009-02 21:49
- 115 0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 券商就是今天捞,下午回升,明天冲一波 风天七 09-0209-02 21:49
- 88 1 [股市实战吧] 速归吃牛肉 波段总会 09-0209-02 21:49
- 100 1 [精华制药吧]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0209-02 21:49
- 130 1 [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 为什么上周五,还有这周一,涨的时候净值少,跌 东拉西胜 09-0209-02 21:49
- 134 2 [纳斯达克100吧] 美股有九月魔咒,休息休息 仪态万千的英伟达 09-0209-02 21:49
- 119 2 [拉普拉斯吧] 拉普拉稀属于绩优白马股,怎么就是不涨呢? 昔日重现 09-0209-02 21:49
- 90 2 [铁建重工吧] 这个股是死了吗?工业母鸡都涨成啥样了,天天跌 火火炎炎焱焱燚燚 09-0209-02 21:49
- 100 1 [艾迪药业吧] 跌吧,我进点。 基民555 09-0209-02 21:49
- 431 4 [永安林业吧] 长城军工,对永安林业,准是最牛逼。 股友0k79M29139 09-0209-02 21:49
- 462 2 [先导智能吧] 我感觉都是买在最高位的一直在说要到80块钱,10 股友9F6229609t 09-0109-02 21:49
- 97 0 [*ST威领吧] 明天是不是开始阴跌了? 股友kW66c2 09-0209-02 21:49
- 45 0 [基金动态吧] 金九银十创新高! 李彬甘霖 09-0209-02 21:49
- 89 0 [英伟达吧] 379.88掏了中际 看图悟股道人生 09-0209-02 21:49
- 82 0 [玻璃吧] 记得1160开空,现在就挂好单子 张碧辰 09-0209-02 21:49
- 96 1 [纳斯达克吧] 现在是美股跟着我们走啦。 Evin丶 09-0209-02 21:49
- 167 2 [中航成飞吧] 当年北航差几分,如今投资50个,跌了就当圆我一 坚韧的魏炯4 09-0209-02 21:49
- 103 0 [晶科科技吧] 中国的强项光伏,要雄起了 股友805283k56k 09-0209-02 21:49
- 124 0 [卫星化学吧] 怪不得卫星这么好的业绩股价一直不上,原来公司 坏小孩22437 09-0209-02 21:49
- 369 7 [天齐锂业吧] 固态电池概念股!锂用量是现在5倍!现在只有AO 秋高气爽51899 09-0209-02 21:49
- 92 0 [三维通信吧] 明天大概率反包涨停 观羽之鸽 09-0209-02 21:49
- 104 0 [好上好吧] 今天20日线附近进了点,以为很强,结果直接跌破 基民2u23500x09 09-0209-02 21:49
- 113 0 [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 真有点肉痛$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 芝麻呢 09-0209-02 21:49
- 111 0 [捷邦科技吧] 直接供货英伟达的票居然被量化砸成这样 基民209385w78L 09-0209-02 21:49
- 95 0 [宝通科技吧] 每次发消息都是为了套人,是每一次,看看前面的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0209-02 21:49
- 202 1 [兴业证券吧] 兴业证券:兴业证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兴业证券资讯 09-0209-02 21:49
- 122 2 [霸王茶姬吧] 一起聊聊今晚跌多少? 红拇指 09-0209-02 21:49
- 100 0 [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 涨的不多,跌的不少! 昔日娃娃 09-0209-02 21:49
- 112 0 [吉视传媒吧] 早盘抢筹,尾盘维稳,盘中放量,收盘放大料!你 三亿穿云箭 09-0209-02 21:49
- 1126 1 [海能达吧] 一点用也没有 十拿九稳A 09-0209-02 21:49
- 107 0 [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A吧] 还有子弹的兄弟们继续冲军工啊!现在能有回调机 韬韬财神 09-0209-02 21:49
- 93 0 [道氏技术吧] 明天很可能来个涨停 股友bct6SQ 09-0209-02 21:49
- 615 6 [奥飞数据吧] 奥飞此股真是大给力了,上周五回落到23.51买入 正好踩在点上 09-0109-02 21:49
- 1058 0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 新能源是否持仓 勤奋的有米有米 09-0209-02 21:49
- 89 0 [沪金吧] 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0209-02 21:49
- 151 0 [阿里巴巴吧] 明天继续看好起飞,芯片,军工都有砸盘王今天走 温情的疯子 09-0209-02 21:49
- 133 1 [利欧股份吧] 从4元4毛开始,你们哪天不来喊要完了,要大阴线 另起一行 09-0209-02 21:49
- 128 1 [宗申动力吧] 开始数板 股友839C2I6251 09-0209-02 21:49
- 276 4 [电工合金吧] 这么大的波动,不做T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0209-02 21:49
- 266 21 [三川智慧吧] 最高点买的,心脏要突出来了 新年快乐吼2022 09-0209-02 21:49
- 1058 0 [山证资管策略精选混合A吧] 估值涨得高 基民F4BFIC 09-0209-02 21:49
- 90 0 [山河智能吧] 早早两周以前听进去的散户少亏三十个点 奈雪中的茶 09-0209-02 21:49
- 145 0 [财经评论吧] 中国-马来西亚高层商务对话在京成功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49
- 459 0 [兴业证券吧] 兴业证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资讯 09-0209-02 21:49
- 115 1 [中国平安吧] 明天起码3% 效果遮蒙者 09-0209-02 21:49
- 91 1 [华虹宏力吧] 这个代币公司董事长,重组挖坑套散户 股友6A1I339562 09-0209-02 21:49
- 376 8 [天风证券吧] 明天开始起飞,涨停 股友929T2212r8 09-0209-02 21:49
- 82 2 [长芯博创吧] 不愧是易中天的边角料 btsszt 09-0209-02 21:49
- 83 1 [三棵树吧] 今天股份已破10天均线,快跑,要回调到45元附近 股友I2215Y5172 09-0109-02 21:49
- 210 0 [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吧] $方正富邦科技创新A$今天怎么会负收益,被谁吃 基民nVRO8o 09-0209-02 21:49
- 103 0 [标普500吧] 别急还会新高!!!!!时候未到!!!!!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0209-02 21:49
- 162 0 [电力吧] “5阴”结束,今天是财神驾到 觅龙氿 09-0209-02 21:49
- 89 0 [吉视传媒吧] 明天多空打架,应该非常精彩 散修九阳 09-0209-02 21:49
- 113 0 [大华股份吧] PE十多倍的科技公司那里去找!纯粹瞎BB 股友AQWEwq 09-0209-02 21:49
- 40 0 [基金动态吧] 冲高回落 吴小渔 09-0209-02 21:49
- 125 0 [吉冈精密(已切换)吧] 拉萨军团呀拉萨军团来了耶,如非洲盘踞在广州不 股友G6355628n5 09-0209-02 21:49
- 110 1 [豫光金铅吧] 才刚刚涨那么一丢丢就受不了了 A新股99999 09-0209-02 21:49
- 606 2 [绿地控股吧] $绿地控股(SH600606)$ 股友57720u7Q07 09-0209-02 21:49
- 116 1 [兰花科创吧] 持有这支股票的庄家机构以及散户们都死在牛市了 股友67c231A739 08-2909-02 21:49
- 115 0 [太平洋吧] 明日高开秒板!超大单封死! 必戒贪嗔痴 09-0209-02 21:49
- 699 0 [长城军工吧] $长城军工(SH601606)$ 股友ZNdM1I 09-0209-02 21:49
- 87 0 [英伟达吧] 今天要回到180,不信等收盘看 光华世纪 09-0209-02 21:49
- 80 0 [腾龙股份吧] 太惨啦吗的 次要的冯敏3 09-0209-02 21:49
- 80 0 [玻璃吧] 瀑布来一个,今天破1000,必须按在地上摩擦。 疯笑而过 09-0209-02 21:49
- 110 0 [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 人工智能好不容易低价让我多买点!前面涨太高我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0209-02 21:49
- 100 0 [雷科防务吧] 潜水 股友6q0150n799 09-0209-02 21:49
- 92 0 [内蒙一机吧] 明天看你表现! 马扎克收割机 09-0209-02 21:49
- 90 0 [英伟达吧] 达子,涨吧,涨吧,救救我的易中天 股友208W608i87 09-0209-02 21:48
- 139 0 [沥青吧] 试图稳价的诱多接货局,机构出完货必有暴跌~ 乡下来的韭菜 09-0209-02 21:48
- 98 0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 涨的多,现在回调,大概率应该是跑的人多的原因 股友6LI2980958 09-0209-02 21:48
- 95 0 [三维通信吧] 仙人指路, 股友pLA3T2 09-0209-02 21:48
- 104 0 [长药退吧] 明天翻红,必须的! 有点滑头的泥鳅 09-0209-02 21:4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