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7 0 [景旺电子吧] 35元以下再说吧 佛祖保佑哦 09-0209-02 21:50
- 91 0 [中国中铁吧] 越低越好,我多买点来一直分红 渝州股神 09-0209-02 21:50
- 110 0 [ST汇洲吧] 明天看看版块的巨轮给不给力,巨轮给力的话说不 股友G3350g0056 09-0209-02 21:50
- 110 0 [XD浙商银吧] 兄弟,明天放下大招! 雨田39 09-0209-02 21:50
- 436 0 [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QDII)C吧] 都来一起投军工!今年的军工行情都不用想觉得爆 汉堡土豆 09-0209-02 21:50
- 1869 20 [三佳科技吧] 小小的支持一下吧,每次都要给自己一个下单的理 黄雀在候 08-1309-02 21:50
- 106 0 [飞马国际吧] 六一哥,明天涨停最好,不涨停红七八个点也行, 炒股养娃131 09-0209-02 21:50
- 84 0 [玻璃吧] 就提示一点明天什么日子 知行如何合一7 09-0209-02 21:50
- 79 0 [纳斯达克吧] 高台跳水啦,全部撤退啦 DTboss 09-0209-02 21:50
- 105 0 [沪镍吧] 就这么个逼玩意,一涨起来,往下跌比吃奶都费劲 禅定三生 09-0209-02 21:50
- 112 0 [光大嘉宝吧] 成交量不到5000万以下,不买 读天书 09-0209-02 21:50
- 93 0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 科技板块是后市的热点板块之一,富国创新科技布 股友91u8I57560 09-0209-02 21:50
- 317 5 [利扬芯片吧] 利扬芯片: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利扬芯 利扬芯片资讯 09-0209-02 21:50
- 628 0 [长城军工吧] 撤退了。 叱咤风云偷鸡哥 09-0209-02 21:50
- 35 0 [基金动态吧] 我也陪着走过了七八年了,祝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日日见涨ok 09-0209-02 21:50
- 96 1 [螺纹钢吧] 诱多结束,可以开空了, 纵横的颜琦 09-0209-02 21:50
- 121 2 [玉米吧] 做个预测,今晚多头给力点就能看到2211。不给力 微凉六月天 09-0209-02 21:50
- 167 1 [航天电器吧] 牛,几个军军老炮中最强势的!看看中航光电振华 走势长红 09-0209-02 21:50
- 107 1 [上汽集团吧] 没在东财开户的,能显示持仓吗? 韭菜皆股神 09-0209-02 21:50
- 129 1 [博敏电子吧] 这股票有个托太明显了!明显已经开盘跌了三个多 股友7o36Z35822 09-0209-02 21:50
- 221 6 [卧龙电驱吧] 明天冲35哈哈 果唯1991 09-0109-02 21:50
- 154 0 [鑫磊股份吧] 对俄罗斯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免签政策,对鑫磊股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0209-02 21:50
- 242 3 [盛屯矿业吧] 公司至今尚未回购,是因为目前股价偏高,不是公 股友a81760769c 09-0209-02 21:50
- 842 8 [鑫科材料吧] 筹码峰这玩意都会看吧,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K先生大手一挥 09-0209-02 21:50
- 64 3 [创业板ETF易方达吧] 2.938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你就这样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0209-02 21:50
- 1820 16 [ST南都吧] 南都电源中标中国电信4.5亿元通信储能项目 南都电源 08-3109-02 21:50
- 32 0 [基金动态吧] 11111 基民17079C2y96 09-0209-02 21:50
- 87 0 [沪银吧] 下去这么难嘛我的空单等你下跌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0209-02 21:50
- 146 0 [奥瑞德吧] 每天都是一路挂大拖单一路砸,主力生怕筹码被别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0209-02 21:50
- 92 0 [宁波韵升吧] 宁波韵降 古灵精怪的陶睿博 09-0209-02 21:50
- 91 0 [纯碱吧] 要真涨只会慢慢涨,这样冲一下就为了割韭菜。五 股友aH75187557 09-0209-02 21:50
- 85 1 [西部证券吧] 不好明天不会跌吧 韭菜留下 09-0209-02 21:50
- 180 1 [川环科技吧] 北证新龙头,德瑞锂电,新产线马上试生产,26年 sl711209 09-0209-02 21:50
- 989 1 [威高血净吧] 威高血净:山东威高血液净化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2 威高血净资讯 09-0209-02 21:50
- 89 1 [湖北广电吧] 幸亏跑的早进了巨轮 机灵俏皮的星尘2 09-0209-02 21:50
- 320 8 [博通集成吧] 满仓了,不要管他!期待明天反包涨停! 疤菲特 09-0209-02 21:50
- 384 5 [梦天家居吧] 选离,删自选 股友CUBMtB 09-0209-02 21:50
- 88 2 [江苏有线吧] 各位打脸了吧? nn668899 08-2809-02 21:50
- 1366 1 [中航成飞吧] 中航成飞股东户数增加1.92%,户均持股75.46万元 中航成飞资讯 09-0209-02 21:50
- 84 1 [川投能源吧] 逆势,盈利一个点,饭钱到手,赶紧跑。 韭菜地里好哨兵 09-0209-02 21:50
- 81 1 [双林股份吧] 再见, 天目山路游资 08-1809-02 21:50
- 96 0 [张家港行吧] 主力出完货了。留下的发财吧,就等着做美梦吧, 股友95h0K10927 09-0209-02 21:50
- 137 1 [纳斯达克吧] M头已经形成,历史大顶 股友86C29562o3 09-0209-02 21:50
- 112 1 [北方稀土吧] 说什么是龙头?天天跌,今天割掉换中国稀土了! 股友10pEqs 09-0209-02 21:50
- 539 2 [南山铝业吧] 根据南山铝业(600219)发布的相关公告,其回购 上甘岭突击队长 09-0209-02 21:50
- 146 1 [东方财富吧] 券商就是反人性的,你认为他业绩好,估值低,可 股友GebfaT 09-0209-02 21:50
- 845 2 [道通科技吧] $道通科技(SH688208)$ 中浩0086 09-0209-02 21:50
- 113 0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 今天市场调整,光模块也在波动。不过富国科技创 帝林5 09-0209-02 21:50
- 1931 2 [正泰电器吧] 在房地产业、光伏发展受限的未来,公司业务增长 正泰电器股友 08-1109-02 21:50
- 707 0 [盈方微吧] 盈方微未来可期!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09-0209-02 21:50
- 96 0 [保税科技吧] 真不懂,搞S人气,拉升时候谁抬轿?老鼠偷油上 yiREN 09-0209-02 21:50
- 116 0 [东方精工吧] 以后你们会叫他做精王 欢喜鸽 09-0209-02 21:50
- 100 1 [泰和新材吧] 看股吧这么热闹,明天还要跌。 第一魂技割和青 09-0209-02 21:50
- 165 2 [建设银行吧] 前几年你4块多的时候,我就有关注你,那个时候 行情需要等待 09-0209-02 21:50
- 378 2 [东方甄选吧] 我要反复咀嚼,我都听懵了,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0209-02 21:50
- 274 0 [财经评论吧] 阿富汗东部发生5.5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50
- 151 0 [财经评论吧] 北交所:上半年上市公司共计实现营业收入920.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50
- 90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科技智选9月2日跌幅不大,跑赢板块指数! freeness 09-0209-02 21:50
- 35 0 [基金动态吧] 相信天天,越来越好! y671y23612 09-0209-02 21:50
- 93 0 [A50期指吧] 红利调整好久该出来护盘了 健康的乔亚特 09-0209-02 21:50
- 215 0 [领益智造吧] 欧美股市暴跌,美元黄金走高,9月美联储降息破 轻快的车春燕 09-0209-02 21:50
- 171 2 [纯碱吧] 小多散又了,看看能不能涨上去吧,依然看到跌破 云淡风沁888 09-0209-02 21:50
- 239 3 [龙旗科技吧] 小米ai眼镜业务大涨龙旗ai代工业务大涨好好的为 股友6351gE2365 09-0209-02 21:50
- 324 11 [荣科科技吧] 黄CC就是个扫帚星,前几天吧里叫得欢,我就知道 n910613736462380 09-0209-02 21:50
- 100 2 [德美化工吧] 找了一圈,只有你是价值投资。买点。 股友1F01976V52 09-0109-02 21:50
- 97 1 [特斯拉吧] 盘前就跌成这狗样了,不过确实估值要杀一杀,有 不解套不睡觉 09-0209-02 21:50
- 236 7 [捷成股份吧] 明天概念炒起来 风中探首CH666 09-0209-02 21:50
- 262 0 [同方股份吧] 同方的市值管理是浙江证劵吧 驴源滚滚 09-0109-02 21:50
- 1370 5 [长江通信吧] 2025年初,"烽火系"旗下长江通信、烽火通信、光 腾云股海 08-3009-02 21:50
- 527 0 [沪电股份吧] 只要是志同道合,哪怕他满露风霜,终有艳阳高照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0209-02 21:50
- 84 1 [国投资本吧] 幸亏还买了券商ETF,不然迟早得被你气死,等我E wuyan1988 09-0209-02 21:50
- 103 0 [股市实战吧] 我就质疑了他两天,被拉黑了。 仁兄可以帮忙把 悠闲的许小达 09-0209-02 21:50
- 147 0 [中银5吧] 只要股价上涨到5元左右,就能财富自由。所以, 江俊平 09-0209-02 21:50
- 166 2 [精测电子吧] 实在不好意思,差两块钱到80,没有兑现大家承诺 扬帆牛海 09-0209-02 21:50
- 99 0 [腾龙股份吧] 泰尔也开始炒减持行情了,8.2号发布了股东减持 被现实磨平棱角 09-0209-02 21:50
- 98 0 [中顺洁柔吧] 明天有了 高贵de丽妲 09-0209-02 21:50
- 200 0 [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 明天能反弹几个点? 大沽北路架空层 09-0209-02 21:50
- 117 1 [左江5吧] 越涨越安全,如果再拉两个涨停,前途不可限量 平步资本 09-0209-02 21:50
- 773 2 [中国能建吧] $中国能建(SH601868)$ 股友大火 09-0209-02 21:50
- 135 1 [贵阳银行吧] 明天涨停板 股友TaW2Ig 09-0209-02 21:50
- 112 0 [电科芯片吧] 坐稳扶好明天我来开机 股友t5987N8221 09-0209-02 21:50
- 113 0 [德固特吧] 会不会某天爆出终止并购浩鲸的公告 炒股买雪铁龙C5X 09-0209-02 21:50
- 97 0 [特斯拉吧] 今天回到340 光华世纪 09-0209-02 21:50
- 90 0 [大族激光吧] 我不信小日子天天都能这么砸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0209-02 21:50
- 87 1 [纳斯达克100吧] 天塌了吗 热热热烈的马 09-0209-02 21:50
- 204 3 [三达膜吧] 想不到2股东要减持,我今天出了3分之2,本来想 主力红尘 09-0209-02 21:50
- 306 15 [昊天国际建投吧] 是谁走漏了风声?通涵还没出啊 歡樂海岸 09-0209-02 21:50
- 545 2 [润达医疗吧] $润达医疗(SH603108)$ 回本露漫长 09-0209-02 21: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