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8 8 [三六零吧] 绿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0209-02 21:50
- 311 2 [华虹宏力吧] 不知道华虹为什么会是这种走势,我觉得他跟中芯 砸盘哥 09-0209-02 21:50
- 128 1 [凯中精密吧] 已清仓,小亏!祝留下的发财。 六度人 09-0209-02 21:50
- 126 3 [沪铜吧] 今天不操作了,等周五数据再说了! 欧纳 09-0209-02 21:50
- 195 2 [华虹宏力吧] 这么大的盘子,居然还搞定增,这就是最大的利空 博揽天下 09-0209-02 21:50
- 126 1 [青云科技-U吧] 青云推出基于昇腾的大模型服务,全面适配国产算 Tthb 09-0209-02 21:50
- 460 12 [微创医疗吧] 明天要暴跌了,分时线走势顶背离了 上进之段延庆 09-0209-02 21:50
- 92 1 [方大特钢吧] 总是缩量拉尾盘不知道啥意思? 超凡脱俗的逸飞6 09-0209-02 21:50
- 2469 24 [三维通信吧] 九月开门红,清仓大逃亡 开启幸运模式Luo 09-0109-02 21:50
- 82 0 [PVC吧] 真正反弹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 盒饭仙子 09-0209-02 21:50
- 126 2 [北方稀土吧] 稀土太高,谁敢追? 最初的心 09-0209-02 21:50
- 109 1 [赛隆退吧] 赛隆,跌跌不休,何去何从呢? 老水93897 09-0209-02 21:50
- 101 1 [H16富力4吧] 136360: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 H16富力4资讯 07-3109-02 21:50
- 84 0 [岩山科技吧] 为什么我的帖子发不出去 海阔天空625 09-0209-02 21:50
- 113 0 [欣旺达吧] 这个鸟股基本是废了,看它这个几把从上市到现在 股友19k19I9828 09-0209-02 21:50
- 85 0 [R东方1吧] 是神是鬼这周快出结果了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9-0209-02 21:50
- 112 0 [通达动力吧] 明天该有动作了 宝总好 09-0209-02 21:50
- 41 0 [股市实战吧] #机器人板块爆发!如何掘金产业链?# 股友8v9230x981 09-0209-02 21:50
- 340 0 [财经评论吧] 部分股权拟被拍卖 高管团队密集调整 民生人寿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50
- 199 0 [财经评论吧] 营收净利润增速领跑A股!1384家创业板公司20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50
- 107 0 [巴兰仕吧] 明天继续向下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0209-02 21:50
- 217 0 [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 被我昨天说中了钱,调的竟是些y银行股 下蛋的金基 09-0209-02 21:50
- 102 1 [京城股份吧] $京城股份(SH600860)$ 唐唐心事 09-0209-02 21:50
- 212 3 [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 这个经理控制回撤能力差到极点,这基金持仓,好 股友7732668nF5 09-0209-02 21:50
- 178 2 [东芯股份吧] 为什么再投入2.11格亿份额倒而下降了2个点? 华尔街吹哨人 09-0209-02 21:50
- 150 2 [神州信息吧] 这票每次涨停后再来个假新高,然后就是一两个月 吹号人 09-0209-02 21:50
- 123 0 [浙版传媒吧] 间接持有宇树科技3%以上股权,明天要起飞啊 股友738z3527F0 09-0209-02 21:50
- 95 1 [利尔达(已切换)吧] 成本越来越低10元了 刷漆铁韭菜 09-0209-02 21:50
- 303 3 [通宇通讯吧] 明天还得来-3个点以上,在大股东大宗交易没完成 顺势而为_6666 09-0209-02 21:50
- 125 0 [宁波建工吧] 明天涨停!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0209-02 21:50
- 147 2 [TCL科技吧] 我觉得明天是个买点!牛市也没怎么涨,属于错杀 股友28n531X508 09-0209-02 21:50
- 202 7 [股市实战吧] 你好像在我这里都是完胜!碾压你的股友一堆[呲 哈哈套熊 09-0209-02 21:50
- 191 6 [云从科技-UW吧] 明天收盘过不了18块,必须清仓,短期废了 小财兵 09-0209-02 21:50
- 89 0 [京北方吧] 还有利好吗今天?没人吹什么副会长了吗 股友9L26Y61158 09-0209-02 21:50
- 87 0 [巨轮智能吧] 冲高回落,不属于低价股 奈雪中的茶 09-0209-02 21:50
- 82 0 [纯碱吧] 可不一定哟,保证金这么高,在跌个100点,出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12 09-0209-02 21:50
- 359 0 [建设银行吧] 2025年半年报点评:规模稳步扩张,营收利润增速 建设银行资讯 09-0209-02 21:50
- 93 0 [旋极信息吧] 感觉出早了,后续应该发力了! 伤痕累累的淘金者 09-0209-02 21:50
- 136 0 [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QDII)C吧] 现在肯定是买进的好机会啊想啥呢!低价买进后面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0209-02 21:50
- 92 0 [北方稀土吧] 不涨了吧 股友2653802Px2 09-0209-02 21:50
- 95 0 [巨轮智能吧] 网红股吧这货,别人拉好几个涨停才人气地址,和 基民jvjava 09-0209-02 21:50
- 90 0 [铁矿石吧] 明天晚上百分之百上800 股友ShoKf0 09-0209-02 21:50
- 180 0 [艾力斯吧] 评论区中,大量充斥着只知股票价格而对股票价值 程95959 09-0209-02 21:50
- 99 0 [坤泰股份吧] 跟豆包智能体看个股趋势,别逆势交易 股友698170G7H0 09-0209-02 21:50
- 94 0 [股市实战吧] 有哪位大神出来评述一下今晚发的公告利好或利空 来得巧 09-0209-02 21:50
- 87 0 [恒宝股份吧] 狗大户做T给我们都套里了,难了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0209-02 21:50
- 118 0 [东方新能吧] 明天开始应该可以吃肉了! 大碗庄小碗 09-0209-02 21:49
- 89 0 [多晶硅吧] 明天又是高开的一天 乐乐归来 09-0209-02 21:49
- 100 0 [ST银江吧] 越补越跌,陪傻庄牛市亏钱 账户已注销 09-0209-02 21:49
- 115 0 [卧龙电驱吧] 看龙虎榜炒股的都是新手,吉视传媒全是五虎,后 股友1236788 09-0209-02 21:49
- 89 0 [沪银吧] 逐步在出货了,现在是爆拉金来助银出货~ 乡下来的韭菜 09-0209-02 21:49
- 627 2 [天赐材料吧] 本来呢,今天市场不太好,大多数人吃了面,各种 抄底就见底 09-0209-02 21:49
- 12207 1 [财经评论吧] 浙江荣泰1分钟直线封板!A股这一赛道突现涨停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49
- 125 2 [杭钢股份吧] 今天全部出完了,你可以拉了,不后悔,要死不活 道友你别走 09-0109-02 21:49
- 220 4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 #晒收益# 盆满成金de何书桓 08-2809-02 21:49
- 101 0 [艾森股份吧] 不涨是因为市盈率太高了 cynthia111111 09-0209-02 21:49
- 121 0 [先导智能吧] 固态电池卖铲子的企业,.三季报翻倍.明年四月12 忍耐即能耐 09-0209-02 21:49
- 107 0 [国检集团吧] 跟去年底走势一模一样[滴汗]$国检集团(SH603060 神采的郑菊 09-0209-02 21:49
- 85 0 [英伟达吧] 低开高走英伟达能红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9-0209-02 21:49
- 599 6 [新研股份吧] 九月关键节点,这两天主力在加速清理浮筹了,运 临风听禅 09-0209-02 21:49
- 453 9 [科大讯飞吧] 不出意外明天一根大阴线 瀑布雨 09-0209-02 21:49
- 161 4 [好利科技吧] 垃圾股,辛亏早跑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0209-02 21:49
- 113 2 [旭升集团吧] 14.50卖了,这家伙我怕了, 南宫一戟 09-0209-02 21:49
- 252 4 [迪安诊断吧] 17.29卖了。。。苦~~~ 上海午夜牛狼 09-0209-02 21:49
- 175 5 [金诚信吧] 俯卧撑? 有道TC 09-0209-02 21:49
- 1403 8 [蓝帆医疗吧] $蓝帆医疗(SZ002382)$ 生财成章de雪崩 08-1909-02 21:49
- 109 0 [皇氏集团吧] 安徽阜阳智慧工厂:皇氏集团计划在安徽阜阳建设 韭菜的悲哀2222 09-0209-02 21:49
- 122 0 [多瑞医药吧] 时隔五年,21年的宝座股民出来了,现在有人荣登 股友u82779X253 09-0209-02 21:49
- 225 0 [利欧股份吧] 利欧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陈师逻辑学 09-0209-02 21:49
- 45 0 [加拿大皇家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0209-02 21:49
- 97 0 [小型纳指吧] 被我们带崩了 无量上谷 09-0209-02 21:49
- 124 1 [广汇能源吧] 抄底毁一生,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平开低走,追 股友k36H396880 09-0209-02 21:49
- 121 1 [鸡蛋吧] 明天还得跌,涨不了 妮妮米 09-0209-02 21:49
- 197 7 [COMEX黄金吧] 黄金/英镑飙升1.5% PSR股市观察员 09-0209-02 21:49
- 265 2 [震有科技吧] 震有科技: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软件行业 震有科技资讯 09-0209-02 21:49
- 378 4 [神州泰岳吧] 近半个月来大盘与神州走势对比,持有的朋友思考 账户已注销 09-0209-02 21:49
- 869 23 [万通发展吧] 最后抢筹是不是为了明天早上砸盘,大神出来解释 青春留不住W 09-0209-02 21:49
- 476 1 [XD浙商银吧] 机构单位没那么傻,现在看来这是饵。 股友1F15293Q79 09-0209-02 21:49
- 365 8 [好上好吧] 我来说下吧,40的高位到现在亏了接近20个点。我 第N次回本 09-0209-02 21:49
- 104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继续震荡,操作上现在3492附近做空,止损设 天安点金tianandj 09-0209-02 21:49
- 155 0 [财经评论吧] A股震荡调整,3只基金单日涨超5%,超20只跌逾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49
- 241 0 [财经评论吧] 王宏志会见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就油气、可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1:49
- 101 0 [恒进感应(已切换)吧] 用豆包智能体盘当日热点,知次日能不能续 股友698170G7H0 09-0209-02 21:49
- 99 0 [道琼斯吧] 欧美大跳水,明天危矣! 赔钱全凭技术 09-0209-02 21:49
- 104 0 [焦煤吧] 1140上不去,到十点再上不去我就平仓了。这波行 查理石中玉 09-0209-02 21:49
- 92 0 [股市实战吧] 原来如此 老股民AAA1 09-0209-02 21:49
- 275 3 [华工科技吧] 明天高开3点,11点前封涨停。你们肯定不信 艳冠EEF下KK 09-0209-02 21:49
- 204 1 [海印5吧] 守住自己公司资产,公司属于我们每个人,属于每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0209-02 21:4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