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6 5 [永辉超市吧] 定向增发,这不是搞垮公司吗 红娥 09-0209-02 20:23
- 106 2 [绿地控股吧] 俺因为骨头轻,盈利没跑,现在套住6个点了…… 搞搞窝窝谈利 09-0209-02 20:23
- 121 2 [天岳先进吧] 还是等中旬买港股通吧 依然顽强的韭菜 09-0209-02 20:23
- 70 0 [利欧股份吧] 我丢了人气还是没有下来啊 账户已注销 09-0209-02 20:23
- 467 1 [视觉中国吧] 视觉中国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数博会,以优质视觉内 视觉中国 09-0209-02 20:23
- 1075 4 [国轩高科吧]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9-0109-02 20:23
- 299 4 [中芯国际吧] 2025中期报告 中芯国际资讯 09-0209-02 20:23
- 81 0 [鸿博股份吧] 这股太垃圾了,一定要远离 股友36352T1D09 09-0209-02 20:23
- 77 0 [基金动态吧] 9月大涨 和气为富的楼高 09-0209-02 20:23
- 125 0 [利通科技(已切换)吧] 跌才有机会!机构调研后一般都要跌,因为他们在 猎人归隐 09-0209-02 20:23
- 237 1 [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 兄弟们开骂吧做个人吧 A绞肉机 09-0209-02 20:23
- 219 3 [蓝思科技吧] 从原本亏3万多到昨天赚有7千,结果今天只有2千 东方珍珠 09-0209-02 20:23
- 132 2 [浙江东日吧] 确实够强,确实厉害。到现在看,主力都没有出货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0209-02 20:23
- 1960 1 [长江电力吧] 公用事业行业今日净流入资金9.36亿元,长江电力 长江电力资讯 09-0209-02 20:23
- 160 2 [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 昨天才涨1.14,今天跌6.5,太差了 才望万贯得紫薇 09-0209-02 20:23
- 331 4 [艾芬达吧] 中了500,缴费不? 股友SK9rjL 09-0209-02 20:23
- 247 3 [天融信吧] 感觉从明天开始反弹三天,三天加起来一个板的幅 惊起一片鸥鹭 09-0209-02 20:23
- 125 2 [中天火箭吧] 明天53块买入,地天板 嗅感的杜润 09-0209-02 20:23
- 184 6 [股市实战吧] 各位友友,有谁相信我? 随遇尔安an 09-0209-02 20:23
- 456 2 [山子高科吧] 2.6果断加仓、至于接下来咋样、我只想说听天由 躺尸叁百手 09-0209-02 20:23
- 156 7 [开普云吧] 落叶这哈人都找不到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0209-02 20:23
- 336 5 [京运通吧] 有没高手说下,这个股到底跟什么板块的?四不像 皮克man 09-0109-02 20:23
- 91 0 [斯瑞新材吧] 再吹也没有用,亏的一踏糊涂,没人会上当了 沉着冷静的涨涨涨 09-0209-02 20:23
- 89 1 [川润股份吧] 等待8元 建国2016 09-0209-02 20:23
- 361 14 [绿地控股吧] 绿地将再横盘几天,横盘完成以后将正式破位目标 我是个最最最普通人 09-0209-02 20:23
- 155 0 [吉视传媒吧] 尾盘无量拉升才可怕,尾盘下杀并不是坏事,而且 铁子宁夏银川 09-0209-02 20:23
- 102 0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机器人概念里北交优质票 天涯251314 09-0209-02 20:23
- 202 0 [山证资管策略精选混合A吧] 刚进就这么搞呦 n14185639484f5d4 09-0209-02 20:23
- 170 0 [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 什么时候开放额度呢 依米哥哥 09-0209-02 20:23
- 123 0 [益丰药房吧] 底部放量了期待突破平台 找回自信 09-0209-02 20:23
- 87 0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 吴国清还可以6点多 半生有梦 09-0209-02 20:23
- 98 0 [道氏技术吧] 握草杭州六小龙。我卖了一万股,还剩14000股 海马无敌 09-0209-02 20:23
- 165 0 [仁和药业吧] 今天就指望它能涨停的,后来还想着清仓去巨轮智 垚帝帝 09-0209-02 20:23
- 708 1 [艾芬达吧] 好心人们,请问有中吗 小韭韭韭韭 09-0209-02 20:23
- 959 14 [盛屯矿业吧] 出公告了,公司至今未开始回购,什么情况,大神 乐观前行507 09-0209-02 20:23
- 255 5 [太阳能吧] 晕死,8月28日那天冲高就卖了,明天还能买到吗 庭院听雨 09-0209-02 20:23
- 92 2 [开发科技吧] 北证那么拉你都不涨牛逼 真不之道 09-0209-02 20:23
- 1826 8 [华民股份吧] “光伏+机器人”双曲线加速 华民股份上半年营收 华民股份资讯 08-2709-02 20:23
- 80 0 [和而泰吧] 今天被干的哇哇叫这是个什么市场哦 kds79 09-0209-02 20:23
- 99 0 [林洋能源吧] 明天涨停 股友20395K2H99 09-0209-02 20:23
- 82 0 [中嘉博创吧] 来养鹰犬老板 飞天大圣2 09-0209-02 20:23
- 201 0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 今天跌的好惨 稳稳100 09-0209-02 20:23
- 91 0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 为什么比预想中少那么多? 股友7qC0987909 09-0209-02 20:23
- 102 0 [源杰科技吧] 大幅增长还能上天吗?? 勤勉的贺珂昊 09-0209-02 20:23
- 116 0 [长电科技吧] 也是逆天,这票今年还整体-4个点。简直了,你不 股友2298y105A6 09-0209-02 20:23
- 121 0 [朗科智能吧] 宇树要IP0,它减持股份,为什么?和钱过不去吗 一刀流Y555 09-0209-02 20:23
- 445 0 [粤桂股份吧] 粤桂股份周二大涨封板,表现强势。主要还是中报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0209-02 20:23
- 40 0 [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 Net Asset Value(s)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9-0209-02 20:23
- 90 0 [中联重科吧] 很久没上两位数了,一蛰伏已过数千日夜,改一鸣 爱淋雨的蛇4756 09-0209-02 20:23
- 112 0 [汉威科技吧] 著名牛散章建平新入股。 浦江听潮 09-0209-02 20:23
- 100 0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 您是真的厉害,涨的时候天天偷吃,跌的时候天天 单身狗满仓满融国产替代逆天改命 09-0209-02 20:23
- 107 0 [利民股份吧] 哪有小孩天天哭?这里就有包括大人。20250新型 股友822U5r8360 09-0209-02 20:23
- 340 0 [万家行业优选混合(LOF)吧] 最近表现不错 贴心的吕紫照 09-0209-02 20:23
- 166 2 [供销大集吧] 不可能连板,消费板块只能是短期行情,供销大集 股友75Md763860 09-0209-02 20:23
- 367 3 [平高电气吧] 公司2025年H1在国网输变电项目变电设备中标同比 Freeman福利满 09-0209-02 20:23
- 101 1 [科达自控(已切换)吧] 明天能不能跌停???我今天会被你气的高血压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9-0209-02 20:23
- 278 0 [中天科技吧] 回复99:你不是在造谣,就是在骗人!!中天在20 股友28D775G157 09-0209-02 20:23
- 123 1 [报喜鸟吧] 反对率太高,通过都没脸公布了 股友62AT768029 09-0209-02 20:23
- 139 1 [大东南吧] 一个板,各各专家分析头头是道。如果上星期开始 飞黄富贵得殷野王 09-0209-02 20:23
- 216 2 [包钢股份吧] 出公告了是好事?还是? 半夏有毒我即解药 09-0209-02 20:23
- 194 1 [海阳科技吧] 庄家拉升不到三十个点就开始出货了?看看每天的 账户已注销 09-0209-02 20:23
- 102 1 [广东建科吧] 留着终究是祸害,参考强邦新材,吃的亏还不够啊 两面挨鲫鱼 09-0209-02 20:23
- 356 9 [柳药集团吧] 今天向证监会反映未分配利润是纯资产两倍的问题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0209-02 20:23
- 832 3 [山东矿机吧] 山东矿机和工业母机有关系。山东矿机涉及工业母 真诚的老虎 09-0209-02 20:23
- 14379 0 [财经评论吧] 宇树科技新消息 拟四季度提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0:22
- 362 0 [中兴通讯吧] 跌这么狠,太暴力了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0209-02 20:22
- 100 0 [龙芯中科吧] 这股唯一希望就是和有实力的公司合并重组 股友BI9Nvu 09-0209-02 20:22
- 174 0 [恒越成长精选混合A吧] 涨的少跌的多。干什么吃的? 基民N3180620y5 09-0209-02 20:22
- 91 0 [龙洲股份吧] 明天反弹到高点4.85附近 做有耐心的小散 09-0209-02 20:22
- 122 1 [中金黄金吧] 剩下底仓了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0209-02 20:22
- 95 0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回撤控制太差!跌 稳健投机 09-0209-02 20:22
- 104 0 [中邮睿信增强债券A吧] 今天更新了吗 天青过雨 09-0209-02 20:22
- 111 0 [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 好拉 基民3EDNKd 09-0209-02 20:22
- 251 1 [广发聚丰混合A吧] 都是一路货色,十只重仓股票不到四成,其余的股 基民7650t1O870 09-0209-02 20:22
- 96 1 [万兴科技吧] 昨天抄底的也亏三个点,今天追涨的也亏三个点。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0209-02 20:22
- 340 4 [国机重装吧] 今天翻红,明天补跌 准确判断趋势 09-0209-02 20:22
- 121 10 [深证成指吧] 看谁跑得快? 小A世界之癫 09-0209-02 20:22
- 144 3 [新泉股份吧] 看谁跑得快,漫长下跌路 股神张古怪 09-0109-02 20:22
- 85 0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 涨的时候比估值低,跌的时候比估值高。 心如止水91 09-0209-02 20:22
- 90 0 [股市实战吧] 全国人民跑步进股市了?[捂脸]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9-0209-02 20:22
- 96 0 [蓝盾光电吧] 明天不跌2%以上,搧烂我的脸。 股友CQ5TdC 09-0209-02 20:22
- 102 0 [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 这都能绿 基民FxhK3Y 09-0209-02 20:22
- 124 2 [上纬新材吧] 监控笑话=人家想涨就涨 基民LV98BJ 09-0209-02 20:22
- 98 1 [鸿泉技术吧] 涨多了回撤,但你涨了吗?回撤这么狠想干啥? 股友989Q3g5190 09-0209-02 20:22
- 145 0 [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吧] 恭送邹Gou离开 基民19qK703827 09-0209-02 20:22
- 126 0 [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 $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特仓涨5个点,净直跌2点4 基民sGvXFL 09-0209-02 20:22
- 129 0 [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 好多水军巨坑 無良基市 09-0209-02 20:22
- 98 0 [国盛证券吧] 上引线好长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0209-02 20: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