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7 0 [安硕信息吧] $安硕信息(SZ300380)$ 股友77L86E1289 09-0209-02 20:25
- 90 2 [津荣天宇吧] 收盘价25.16——25以上要溜16 吊打庄托 09-0209-02 20:25
- 184 4 [国科天成吧] 跌那么多竟然没啥量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9-0209-02 20:25
- 85 0 [兰生股份吧] 下跌开始请坐好扶稳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0209-02 20:25
- 71 0 [利欧股份吧] 跌跌不休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0209-02 20:25
- 81 0 [康美药业吧] 唱空的不少,该起风了!!! 梦幻中的阳光 09-0209-02 20:25
- 182 1 [和而泰吧] 摩尔线程ipo赶紧失败吧,失败了更好,借壳和尔 八方来财9888888 09-0209-02 20:25
- 122 0 [云锋金融吧] 不买比特币买以太坊 基民5GF2y2 09-0209-02 20:25
- 326 3 [东通退吧] 明天早盘下跌,尔后拉升? st专心玩家 09-0209-02 20:25
- 90 1 [中富电路吧] 还有救吗 嘿嘿aqu 09-0209-02 20:25
- 378 6 [海鸥股份吧] 已添加液能概念 静待花开1111111 09-0209-02 20:25
- 104 2 [中科金财吧] 30元再买吧,2个月后 股友12K966827G 09-0209-02 20:25
- 138 4 [三维通信吧] 晕,主力坏透了。 冒泡3 09-0209-02 20:25
- 626 1 [士兰微吧] 士兰微(600460.SH)作为国内半导体行业稀缺的I 鹰眼量化 09-0209-02 20:25
- 124 1 [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这基昨天涨了1个多点,给力 汀兰岸芷 09-0209-02 20:25
- 112 0 [东杰智能吧] 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5226767cw1 09-0209-02 20:25
- 91 0 [小型纳指吧] 9月开头就这么难 a枯木逢春 09-0209-02 20:25
- 96 0 [省广集团吧] 我午睡时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拉了满满一裤子xx, 探路者的光辉 09-0209-02 20:25
- 123 2 [精达股份吧] 慢涨急跌,两根中阴线,要很长很长时间修复了, 股风cxk 09-0209-02 20:25
- 920 1 [华胜天成吧] 逆势大涨 雪球逼哥 09-0209-02 20:25
- 195 6 [中国信达吧] 上次中国信达跌到0.86,这次在1.35相信有阻力可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0209-02 20:25
- 180 4 [海联金汇吧] 全埋了,我也埋到脖子,明天再下就凉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0209-02 20:25
- 222 7 [西藏旅游吧] 26.44对子顶好危险啊 运气逆天了 09-0209-02 20:25
- 83 1 [兆龙互连吧] 胜蓝跳了,你也快点吧 嘎嘣脆的虾仁 09-0209-02 20:25
- 93 1 [寒武纪吧] 如果渡劫成功,飞升千元以上,失败雷击 吾心本自清净 08-1909-02 20:25
- 91 0 [巨轮智能吧] 转发 柔和的赵舒茜 09-0209-02 20:25
- 194 4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 没有算错吧 基民pxcVWb 09-0209-02 20:25
- 106 0 [爱玛科技吧] 利好兑现,散户短时间多了一倍多,压着出货,30 股友K18229l807 09-0209-02 20:25
- 90 0 [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 这个逼货涨不动跌的比那个都快 平常LJF 09-0209-02 20:25
- 85 0 [科蓝软件吧] 安京不拉,让他赶紧滚下来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0209-02 20:25
- 2169 2 [君实生物-U吧] 君实生物:JT118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获批准 君实生物-U资讯 09-0209-02 20:25
- 399 6 [水晶光电吧] 今天吃了大面,但仍在-6%加仓,明天还让吃面, nslynsly 09-0209-02 20:25
- 1166 16 [汇绿生态吧] 3.2T模块单点技术已经验证完成虚假报道针对“武 真实现状 09-0109-02 20:25
- 95 0 [青岛银行吧] 青岛银行经营全国银行业数一数二。 窝轮韭菲特 09-0209-02 20:25
- 213 3 [万通发展吧] 今天股吧还是不热闹,同花顺也是,说明散户压根 盐城抖哥 09-0209-02 20:25
- 161 3 [奥克斯电气吧] 这种上市真没意义,什么年代了。。。况且他们缺 糖衣散人 09-0209-02 20:25
- 112 1 [中百集团吧] 基本面比东百够垃圾,那么,应该跑赢它! 古梦压星河 09-0109-02 20:25
- 161 0 [新华百货吧] 现价新华实际只有13亿人民币的流通盘,实际每天 西矿钉子户 09-0209-02 20:25
- 152 1 [中国10年期国债吧] 股票大跌,债券利率不应该也超级大跌吗 卓越的徐行长 09-0209-02 20:25
- 85 0 [内蒙一机吧] 利好已出尽,跑吧 股友1625X255L0 09-0209-02 20:25
- 104 0 [科锐国际吧] 两次上35都没跑成砸的太快了 笑傲江湖888888 09-0209-02 20:25
- 94 0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 魔幻。你又换哪个赛道了嘛。 大可米 09-0209-02 20:25
- 84 0 [小型纳指吧] 牛,裤衩都没了 掌喔核心科技 09-0209-02 20:25
- 36 0 [股市实战吧]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等待的,永赢这只基金刚买进去 股友dDI3ZS 09-0209-02 20:25
- 716 0 [德创环保吧] 龙虎榜数据(9月2日)(一)游资1、呼家楼供销 粤市官姐 09-0209-02 20:25
- 84 0 [方盛制药吧] 股吧一点人气都没有,果然是小票 骑扬西门吹雪_J 09-0209-02 20:25
- 112 1 [浪潮信息吧] 哀鸿遍野。。。。。。 股友08T1l52509 09-0209-02 20:25
- 114 2 [比亚迪吧] 果断卖! 如愿的政昶 09-0209-02 20:25
- 139 6 [凤形股份吧] 绩优股种子选手潜力股啊!铟业公司的产品注入就 a688688b 09-0209-02 20:25
- 105 1 [红豆股份吧] 周老板,是真红,还是假红,看你明天的价格 股友N9P3921963 09-0209-02 20:25
- 92 0 [信凯科技吧] 明天还要跌多少 股友6Rx9380920 09-0209-02 20:25
- 120 1 [厦门象屿吧] 请问一下,这次利好能到8元吗? 细心的幻山美15 09-0209-02 20:25
- 138 3 [浙江沪杭甬吧] 收购坏公司,每天跌,控股公司真会害人!好死不 非其所是 09-0209-02 20:25
- 48 0 [联合集团吧] Form 8.3 - The Vanguard Group, Inc.: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9-0209-02 20:25
- 74 0 [A50期指吧] 该跳水啦 股期江湖 09-0209-02 20:25
- 88 0 [天银机电吧] 好吧,我也唱空了, 大红楼 09-0209-02 20:25
- 89 1 [首都在线吧] 三天跌十一个点 勇敢的常梦澎 09-0209-02 20:25
- 92 0 [中嘉博创吧] 养鹰犬 飞天大圣2 09-0209-02 20:25
- 96 0 [物产中大吧] 同类公司市盈率最低,最具投资价值。是金子,总 股友86L525z387 09-0209-02 20:25
- 153 1 [富邦科技吧] 生物农业研发新的生物品种、数字农业搭建和完善 无法无界 09-0209-02 20:25
- 1516 3 [财经评论吧] 300元不到飞首尔!山西大同“砸出”机票洼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0:25
- 240 6 [中电鑫龙吧] 中电鑫龙有望年底股价翻倍!!!立帖为证!!! jakeylo 09-0209-02 20:25
- 87 0 [良信股份吧] 先止跌,再谈涨 花钱买心态 09-0209-02 20:25
- 271 2 [绿的谐波吧] 绿的谐波: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人工智能 绿的谐波资讯 09-0209-02 20:25
- 102 1 [正元转02吧] 五连阴了你就不能争点气 基民7v822632Z0 09-0209-02 20:25
- 305 2 [汇绿生态吧] 第二波光模块启动迎来补涨行情。1.6T白名单200 汇宁投资 09-0209-02 20:25
- 243 1 [华泰保兴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发起C吧] 这基金怎么跟估值差那么多,今天估值4.08,这基 基民8393x23V86 08-2809-02 20:25
- 89 0 [上海电气吧] 我说要调整不对吗你们删掉什么意思? majizeng 09-0209-02 20:25
- 98 0 [马可数字科技吧] 旺财的基,是dFzR1w,哈哈哈,旺财的基友。嘻嘻 凶猛的姐夫 09-0209-02 20:25
- 36 0 [基金动态吧] …… 韩信点兵122 09-0209-02 20:25
- 195 1 [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凤凰传奇的世界 09-0209-02 20:25
- 317 1 [新农股份吧] 怎么?就是为了套我 有用的吴皓轩 09-0209-02 20:25
- 191 4 [汉威科技吧] 轻舟已过万重山、要大涨了 天塌顶着 09-0209-02 20:25
- 105 2 [保利发展吧] 大家别灰心,这个月肯定贵有波大的上涨,918,7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9-0209-02 20:25
- 181 5 [金智科技吧] 昨天盘尾700多万买到10.20是来砸盘的? 懂得你1 09-0209-02 20:25
- 110 0 [立讯精密吧] $立讯精密(SZ002475)$ 基民qY2Alj 09-0209-02 20:25
- 163 1 [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 说实话,涨的时候涨不过别人,跌的时候跌过了头 Alab88 09-0209-02 20:25
- 829 20 [赛诺医疗吧] 赛诺医疗:2025年8月2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赛诺医疗资讯 09-0109-02 20:25
- 253 2 [有方科技吧] 机构继续减仓,中信的威力是真的强,明天大盘生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0209-02 20:25
- 930 2 [华帝股份吧] 创新力持续巩固产品差异化优势,华帝股份的又一 华帝股份资讯 09-0209-02 20:25
- 377 11 [国盾量子吧] 飙风不终朝,聚雨不终日,欢迎老庄明天再砸 国盾30年 09-0209-02 20:25
- 308 12 [同飞股份吧] 这主力戏耍所谓技术派绝对有一手,明天的悬念又 凤鸣纯粹 09-0209-02 20:25
- 92 0 [智度股份吧] 今天买呢人和卖呢人擦肩而过,互骂SB的一天 起伏如常 09-0209-02 20:25
- 557 4 [利欧股份吧] 间接参股宇树科技。市场分析有利欧股份通过私募 小龙夏 09-0209-02 20:25
- 170 2 [格林美吧] 这股跟谁走,电池涨时它不跟,有色也不跟,跌时 志在高远 09-0209-02 20:25
- 3075 2 [供销大集吧] 供销大集涨停 深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5508.74万元 供销大集资讯 09-0209-02 20:25
- 168 0 [棉花吧] 三级跳三级跳,三级跳,三级跳 顶上去111 09-0209-02 20:25
- 93 0 [生活概念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生活概念资讯 09-0209-02 20: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