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44 10 [奥康国际吧] 关于奥康国际会不会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网络 果敢坚毅的星沉7 09-0209-02 20:23
- 287 3 [南威软件吧] 问一下:还有19以上套着的朋友吗? 青岛云姐 09-0109-02 20:23
- 562 0 [启明星辰吧] 启明星辰的高管们,来看看牛市里的拉几股走势。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0209-02 20:23
- 117 0 [海航控股吧] 我晕,今天加仓,它来个折价 好运的小酒 09-0209-02 20:23
- 102 0 [和而泰吧] 明天会修复的记住这个位置只不过是半山腰 鼎呱呱 09-0209-02 20:23
- 128 0 [包钢股份吧] 主力忙着跑路指着啥涨?指着百万散户?每人十万 股友51RD716288 09-0209-02 20:23
- 537 0 [博源化工吧] 周末复盘,可还是自己执行能力不强。 账户已注销 09-0209-02 20:23
- 80 0 [宋城演艺吧] 董秘的小喇叭对韭菜广播还没开始吗? 双击棍 09-0209-02 20:23
- 858 5 [沧州大化吧] 去年三季度报数据,据此可测算今年。去年三季度 股友0231UY9105 08-3109-02 20:23
- 79 0 [迎丰股份吧] 一箭三雕 情绪反向用 09-0209-02 20:23
- 827 0 [瑞芯微吧] $瑞芯微(SH603893)$ 股友39nI985353 09-0209-02 20:23
- 181 3 [威贸电子(已切换)吧] 它来了它来了,正儿八斤的人形机器人来了,终于 茬茬ge 09-0209-02 20:23
- 86 1 [冠捷科技吧] 还好 尊重的耿三仟1 09-0209-02 20:23
- 87 0 [上证指数吧] 不知不觉主力已经流出万亿了 不怨不悔不等 09-0209-02 20:23
- 78 0 [华胜天成吧] 明天我格局,一股不卖 善良的小黄人 09-0209-02 20:23
- 82 0 [圣阳股份吧] 这么久没一个涨停 断肠人浪迹天涯 09-0209-02 20:23
- 104 0 [中兵红箭吧] 跌跌不休,明天主力了,才会拉,都知道你们会跑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0209-02 20:23
- 138 1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为什么昨天估值多,涨的少!而今天估值少,跌的 基民G9diO7 09-0209-02 20:23
- 170 3 [中国化学吧] 化学目前是洗盘!估计主力会快速拉高 与虎作伴 09-0209-02 20:23
- 295 6 [九号公司-WD吧] 明天大涨,大家信不信 海绵宝宝和派达星 09-0209-02 20:23
- 91 2 [陕西能源吧] 能收红吗 保本致上 09-0209-02 20:23
- 223 5 [同和药业吧] 向50元挺进。 n141103577217f70 09-0209-02 20:23
- 95 0 [长春高新吧] 明天冲高先卖三分之一,保险起见,就怕和农产品 古生金 09-0209-02 20:23
- 95 0 [中国卫星吧] 现在的股市就是惊弓之鸟! 唇红的祁茜 09-0209-02 20:23
- 81 0 [鸿博股份吧] 破位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0209-02 20:23
- 137 0 [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C吧] 昨天偷吃,今天偷吃 基民ZvyEbC 09-0209-02 20:23
- 397 10 [山河智能吧] 已经到底了,明天变盘,开始涨停,第二波来了, 彭钊老师炒股 09-0209-02 20:23
- 94 3 [吉大正元吧] MD,昨天以为是仙人指路,没想到是诱多 股友20M1Q13867 09-0209-02 20:23
- 86 0 [爱施德吧] 价格回到6月份,大盘3400的时候 股友q3910R5812 09-0209-02 20:23
- 99 1 [良信股份吧] 这主力是没实力还是没格局 基民fdipvv 09-0209-02 20:23
- 264 2 [冠捷科技吧] 本来半个月以前都已经清了这个,昨天看有溢价大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0209-02 20:23
- 3812 10 [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 发现 理财导航员88 09-0209-02 20:23
- 405 5 [新易盛吧] 上周二也好多人说到顶了,我觉得不过是抢跑盘先 谨慎的卫 09-0209-02 20:23
- 67 1 [楚天龙吧] 垃圾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0209-02 20:23
- 315 4 [和而泰吧] 这只股迟早会被你们这些晒收益的人给机构砸死,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8-3109-02 20:23
- 79 0 [京运通吧] 散了吧,今天就这样了 KolaWha 08-2209-02 20:23
- 100 1 [巨轮智能吧] 越垃圾越涨,最后都是一退了之 白云山水南边13 09-0209-02 20:23
- 144 3 [太平洋吧] 中国力量耀四方,红旗插上太平洋。 股友ozFCEv 09-0209-02 20:23
- 170 2 [东材科技吧] 昨天大阴线,昨天尾盘应该卖掉,或者今天开盘卖 小馬过河611 09-0209-02 20:23
- 334 2 [康达新材吧] 在这个时刻,我总体还是看好康达新材 赵元亨 09-0209-02 20:23
- 89 0 [太辰光吧] 易中天人家五日线都没破,这家伙差点20日线保不 迟来的情话 09-0209-02 20:23
- 76 0 [江苏国信吧] zhi要一个涨停就起飞 风华绝代1111 09-0209-02 20:23
- 146 0 [长阳科技吧] 高浪线又名多空撕杀惨烈争议线,将来还是有机会 顺势逆势 09-0209-02 20:23
- 645 0 [青岛银行吧] 青岛银行:股东青岛国信产融控股拟增持股份至19 青岛银行资讯 09-0209-02 20:23
- 366 0 [财经评论吧] 登顶全球创新榜之后 大湾区科创合作下一步怎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0209-02 20:23
- 162 0 [利欧股份吧] 《好股利欧才一个涨停》今天调整是很正常洗盘, 万事通股霸霸 09-0209-02 20:23
- 950 4 [秦川机床吧] 【批量供货】宇树机器人四季度IPO 老法师看盘 09-0209-02 20:23
- 123 4 [COMEX黄金吧] 美各黄金股盘前升5% PSR股市观察员 09-0209-02 20:23
- 116 1 [苏大维格吧] 今天不是洗盘,明天就是暴跌。 股友MVh2Pi 09-0209-02 20:23
- 305 2 [XD贵研铂吧] 假如铂抗癌原药研发成功,说一下这只股能在多少 毛哥wah 09-0209-02 20:23
- 120 0 [热景生物吧] 这次后进的基金机构也有被套的,盘子小不好逃, langying778 09-0209-02 20:23
- 97 2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你跌个什么劲儿,你涨过吗 基民9258882Ty3 09-0209-02 20:23
- 315 6 [三维通信吧] 从榜几天看,流沙,新一可能都没走完。今天砸盘 股友85D678x703 09-0209-02 20:23
- 195 4 [智飞生物吧] 华容实业你还在智飞生物啊,真了不起,你是智飞 股友FByNuM 09-0209-02 20:23
- 183 5 [锐科激光吧] 今天损失12w 股友KvB6wzoc 09-0209-02 20:23
- 89 0 [商络电子吧] 马斯克飞行汽车开售有没有关系? 股友w3E8569306 09-0209-02 20:23
- 64 0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 说实话跌80个点不算多继续回调 杨了个亿 09-0209-02 20:23
- 331 4 [天府文旅吧] 我想问一下,明天机构不能卖,只能买吗? 股友6cn9535663 09-0209-02 20:23
- 165 1 [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 你不是半个月多前就调仓了吗?今天4.29 基民PpxPaC 09-0209-02 20:23
- 691 4 [北方稀土吧] 北方稀土将大幅上涨,下一个寒武纪业绩大幅增长 短线点火王 09-0209-02 20:23
- 254 6 [卧龙电驱吧] 不会明天又活埋吧,柚子们都撤退了,家人们拉萨 又菜又爱打板 09-0209-02 20:23
- 353 7 [*ST云创(已切换)吧] 有懂的朋友吗这家退市概率多大? 有远见的寒花想4 09-0209-02 20:23
- 92 1 [中国能建吧] 在此想向管理层请教: 公司是否了解当前投关电 中国能建股友 08-2909-02 20:23
- 129 3 [激智科技吧] 这支股真的是毒药 n1410578255175c68969 09-0109-02 20:23
- 76 0 [物产中大吧] 同类公司市盈率最低,最具投资价值 股友86L525z387 09-0209-02 20:23
- 82 0 [方正电机吧] 又卖飞了 股友2239OH5180 09-0209-02 20:23
- 94 0 [华建集团吧]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奉陪到底 牛币轰轰123 09-0209-02 20:23
- 83 0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 踏马的涨的时候偷吃跌的时候往死里跌,老鼠仓 基民502729dv98 09-0209-02 20:23
- 83 0 [中科创达吧] 你就多多合作吧,跟着一起讲故事 yexinhai 09-0209-02 20:23
- 87 0 [棉花吧] 外面三级跳 顶上去111 09-0209-02 20:23
- 78 0 [天普股份吧] 此鸟主力独食不知那位小韭接盘会吃几个一字板跌 股友32610u791t 09-0209-02 20:23
- 66 0 [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 涨的不理想,和赵诣一个样,但至少抗跌啊,你可 泉果t基金 09-0209-02 20:23
- 495 0 [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 $工银互联网加股票$真跌假涨,虫 基民6932I0v626 09-0209-02 20:23
- 387 0 [太平洋吧] 太平洋周二表现强劲,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4.91元 香香哒公主 09-0209-02 20:23
- 737 0 [中国电影吧] 中国电影与《731》关系研究:发行技术双轮驱动 主升浪最迷人 09-0209-02 20:23
- 226 0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人工智能ETF(SH515980)$ 勿理雾里 09-0209-02 20:23
- 80 0 [岩山科技吧] 转发 干练的司马浩源 09-0209-02 20:23
- 162 0 [宁波华翔吧]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机器人板块集体拉升。原来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0209-02 20:23
- 364 4 [上证指数吧] 明早券商发动上证冲4000完成摸上压。中长线月季 到处找黑马 09-0209-02 20:23
- 973 0 [金信诺吧]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三十一天今作9月2号心态 小红薯破壳蛋 09-0209-02 20:23
- 3392 10 [特斯拉吧] 马斯克表示 特斯拉约80%的价值将取决于Optimus 特斯拉资讯 09-0209-02 20:23
- 243 6 [东方通信吧] 这只股票今天表现很垃圾,通讯股今天大涨,他不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0109-02 20:23
- 75 0 [黄金/美元吧] 朋友们,废话不多说,直接空!!!!黄金3485-8 金石长阳Lxu92588 09-0209-02 20:23
- 119 0 [西藏天路吧] 旺财左手倒右手,高抛低吸,把散爷们踩到底揉搓 秋雨9224494 09-0209-02 20:23
- 78 0 [康德莱吧] 明天五厘米有 RAA721 09-0209-02 20:23
- 238 1 [旗天科技吧] 教你赚钱的肯定是骗子,这个是人性。 不能和股票谈恋爱 09-0209-02 20:23
- 767 7 [科大讯飞吧] 资金抱团票,露出狐狸尾巴了。仓位还挺重,都不 无争无惑7080 09-0209-02 20:23
- 169 3 [上纬新材吧] 其实是庄家估计压着不让涨停,不然怕晚上继续监 只买茅台9 09-0209-02 20: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